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7
第五百八十七章 古怪綠石!
上面說到,每一個文明之主,文明副主,都得過文字之門當中噴射出來的文字。

文字之門噴射出來的文字,每一個都有神秘的大力量。

而丹藥文明的文明副主,抓住了文字之門當中噴出來的藥字,練到了現在這個境界,而他也開創了一系列的衍生文字,雖然比不了原始無上初代文字的厲害,但是卻也相當可怕。

文明比起無上大教強大的一個關鍵,便是文明文字的力量。

文明文字,是和鐵則完全不同的力量。

兩者,並沒有誰高誰低。

原始無上文字很少見,而鐵則也很少見。

至于哪個更厲害,則看個人,個人情況不同,發揮得不同,自然最後結果也不同。

文明的人,不但可以練鐵則,還可以練文明文字。

而無上大教的人,只可以練鐵則。

如此一來,文明的人要遠強于無上大教的人,便很正常。

這也是為什麼,文明的人,根本就瞧不起無上大教人的原因,那是一種由骨子當中透出來的蔑視。

也正因為如此,所以華鶴感覺陸元褻瀆了文明,他要把陸元囚禁起來。

當然,文明文字,一般要混洞境才能發動。

不過,不要忘了,華鶴這一次,可是足足有三十余人在這里,配合著丹藥文明當中帶來的法寶,他足以發動文明文字了。

他用高傲的目光看向陸元如同看一個低賤的囚犯。

一個卑微之人,也敢柔瀆了文明。

華鶴看向陸元︰“發動文明文字揚起了手,打出了繁復之極的法訣,而他身後的三十余人,也都揚出了手,各自打出了各自的法訣,甚至還動用了諸樣法寶,終于一個巨大的昏字,出現在諸人的頭頂之上。

這個“昏”字,似乎代表了天地間的大道,有著無窮深邃的含意,無數的玄奧,無盡的奧秘,盡在其中。

這個昏字飛快飛向了陸元陸元也立馬發現不對勁當下想飛走,但是哪里飛得走,昏之一字瞬間降臨到了陸元的身上,把陸元重重的壓在下面,陸元瞬間只覺得頭重腳輕,只覺得自己昏頭昏腦,昏昏欲睡。

這是什麼?瞬間振起了青帝劍道,想以青帝劍道解毒青帝劍道可解天下萬毒。

但是,運起了青帝劍道,卻一種感覺也沒有。

這就是文明文字的力量嗎?文明文字的力量,居然如此之大。

不過要自己屈服,可是沒有那麼容易。

陸元打出了輪回之盤輪回之力散逸出去,不過由于昏頭昏腦,天旋地轉,昏昏欲睡,輪回之力都沒有多少力道,不過陸元的意志相當堅定輪回之力還走向著華鶴等三十多人影響而去,華鶴等三十多人也是心中一驚。

陸元的意志力居然如此堅定,不過這個文明文字乃是他們三十多人集合又用了法寶而發。

“壓!”華鶴喝道,三十人同時用力朝著陸元壓去。

陸元要一對三十多特別是丹藥文明的三十多人,不用輪回鐵則基本很難打過,而現下輪回苒優勢被文明文字抵消了一部分,第一次接觸文明文字吃了大虧,在面對著那個昏字的時候,節節落敗。

華鶴一揚手打出了一張迷藥之網,朝著陸元罩去,陸元現在被三十多人用昏字壓著,想要躲避但是也有些躲避無力,已經被迷藥之網給網住,登時全身酸軟無力,同時,華鶴身形連動,封了陸元身上多處關竅之處。

華鶴淡淡的說道︰“褻瀆文明者,皆要被擒拿。”他的語氣相當的平淡,不過在平淡當中,卻帶著絕對的高傲,威嚴,以及對無上大教的蔑視。

不過心中卻是暗自有些驚,三十多人聯手用昏字【鎮】壓,都快要被陸元給翻了,這個陸元的實力還真不是一般的可怕。

“這個人,褻瀆了文明,故而要被我帶回丹藥文明,關入丹藥文明的大牢當中。”華鶴宣布著,他對于陸元本身並沒有太多的厭惡,僅僅只是因為陸元褻瀆了文明罷了,文明高高在上,這是深入他骨楗的思想“放開陸師弟。”周怒池怒喝一聲,他生性火暴,沖向了華鶴。

華鶴輕輕的彈了彈手指,周怒池比沖來時更快的速度倒飛出去,同時嘩的吐出了一口鮮血來,便被華鶴輕而易舉的打得昏迷了過去。

這一刻,秦霜城強忍著沒有動手。他知道,自己現在不能出手,小師弟被丹藥文明所擒,那麼自己便要活下去,把此事通報給師傅,讓師傅設法營救出小師弟來,師傅身為一代至尊,也許有什麼辦法可以救得了小師弟。

此事到此時,也算是正式的告一個段落。

“陸元真是厲害啊,居然可以勝過丹藥文明的核心弟子李壽。”

“這可是實打實的勝過,文明出身的核心弟子在他手下也走不了多少招,可惜,踫到了文明文字。”

“是啊,文明文字,代表了一個文明的最高力量。”

“文明的威嚴,不容褻瀆,文明,果然是遠在無上大教之上的存在。”

“挑戰文明,只有失敗。”太皇天第四層的教派中人,雖然驚異于陸元的強大,但是心中對于文明的懼意,更加的加深了一層,這就是文明!文明文字,果然擁有不可思議的魔力,便是陸元如此強橫,也被降住。

巨大的昏字,壓在陸元的身上,外面更是被迷藥之網給擋得嚴嚴實實的。

文明文字的力量比起法寶的力量還要可怕,還要強大得多。

陸元明白自己現下的處境,自己被擒了。

這並不是人生第一次被擒,原來長生期時踫到了血劍門的劍仙被擒過,在南海的時候踫到了玄冥仙門的門主也被擒過,不過這還是在【中】央天朝第一次被擒,被人硬生生的擒拿當了宣揚文明威嚴的,心情自然不會多爽。

如果現在有力氣,絕對會一拳打在華鶴的臉上什麼文明的威嚴,自己不屑一顧,憑什麼我就比你低級,但是現在被昏字所壓,迷藥之網所網,全身關竅處被封,一點力氣也沒有。

該死!

一定要想辦法破除現在的危局才行。

而要想破除危局這法寶和全身關竅處被封都是小問題,自己可以解決得了,所謂的迷藥之網用的是藥,用的是藥青帝劍道便不怕,最麻煩的便是那文明文字“昏”,這個文明文字,可以引得自己全身昏昏沉沉無力,發揮不出多少戰斗力。

而要如何破除文明文字!

要破除文明文字可不簡單。

文明文字,是文明高于無上大教之處。

陸元此時內視自己的全身,發現自己的全身,每一處的細胞,每一個細微之處全身只怕有幾千幾萬個昏字,便是連王品蓮台,天地法相之處也有著一個接一個的昏字,大大小小,遍布自己全身。

只有在頭頂慶雲處那有一張輪回之盤,金、木、水、火、土五行構成了輪回之盤”不受畢字所侵,不過輪回之盤固然不受昏字所侵,使用輪回的人受昏字所侵”也沒有了力量。

文明文字,是和鐵則完全不同的力量”沒有誰高誰低,在文明當中,厲害的人物,都是兩者並修。

除了這張輪回之盤外,其它什麼法寶,什麼靈石,都被昏字給壓著。咦,不對。

那個神秘的在太皇天尊的禁地當中得到的幾千斤之重的石頭,並沒有被畢字所侵,這個石頭是什麼作用?陸元心下好奇之極,神識現在還可以移動,雖然移動的時候也是昏昏沉沉的,便以神識去探這個幾千斤重的石頭。

在神識還未探到這神秘石頭的時候,在這神秘的石頭上面綻放出了無盡的綠光,這是一種深綠色似乎可以把一切的綠意吸收,這是比翡翠還要深上一些顏色的綠色,陸元以神識才探入其中,馬上便被卷入了其中去。

時光似乎在倒退著,那塊石頭也非是石頭,而是龍目的一部分。

那是一條足有幾十萬丈之條的一條神龍,不過這條神龍與其它神龍有一個相當不同的地方,這條神龍天生免疫各種文字攻擊,是數個紀元當中難得的神物,不過這條神龍一直隱藏了這一點,沒有表現出來。

這條神龍還想不停的提升實力,到達文明副主的級數也好,但是很可惜,他最後還是死了,死在與另一個高強的龍族的戰斗當中,而滄海桑田,時光移逝,這條神龍身上的各種物什都分崩離析,各處分散。

太皇天尊得到的是龍眼的一部分,他發現了這塊石頭的不凡,這石頭本身居然可以免疫文字的攻擊,可惜一直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驅動這塊石頭,不然作用便太大了,終其一身,都沒有催動這塊石頭,死前便放在了太皇天尊的禁地當中,做為一個獎勵。

然後,這塊幾千斤重的石頭落到了陸元的手中來。

時光倒退終于結束,陸元神識清醒了過來。

這塊石頭,產自一條免疫文字攻擊的數個紀元都難得一現的古怪之龍,不過其它人沒有辦法可以催動這塊石頭,便是天之尊者的太皇天尊也不行,那麼自己只怕也不行,不管了,且先試一試,說不定自己的無相吞噬訣可以呢。

畢竟,無相吞噬訣,是師傅太史空由著一處遺跡當中得到的,古怪之極的法門,師傅也很懷疑這套古訣的來歷。抱著一丁點的希望,陸元催動了無相吞噬訣。

也許自己運氣極好,古怪踫到古怪,會發生什麼古怪的事情也說不定。!~!

[BOOK: 005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2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