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7
第六百一十八章 小國戰
南境,共有二百四十九個國家。

加上其它三境,共有近一千個國家。

這一千個國家,號稱是在中央天朝的治下。

但是實際上,中央天朝對于管治這一千個國家,是半點興趣也沒有,不難理解,中央天朝的所在範圍,不知多龐大,一干個國家加起來也不算多大,能和一個州比便算相當不錯了,而中央天朝則有十萬個大州。

而中央天朝的靈氣,是外界的幾十倍。

有面積更廣大得多,靈氣也濃厚得多的地方,對于外域近千個國家怎麼有多少興趣,好在也給了不少指標給外域,也算是給外域面子了。

外域,基本是自治的,南境這一塊,便是由著大庸國為主治理的。

在南境有二百四十九個國家,也有種種規矩。

比如,便有這樣的規定,兩個相鄰超過五個國家的國家,如果要打仗,便要申請。

這便是大國戰與小國戰了。

所謂大國戰,是指兩個相鄰超過五個國家的國家,直接的打仗,兩個國家所有門派所有勢力都投入,這種大國戰是不死不休的類型,一般的情況下極少動用,但是一旦動用,便是一場慘烈之極的撕殺。

而小國戰,則是相鄰超過五個國家的國家中的門派,勢力,直接的打仗,這樣的兩門派也是不死不休,直到一個門派被另一個門派毀滅,同時,勝了的門派,可以接受敗了門派的一切,這也是慘烈無比之戰。

很少有人會去申請大小國戰。

大家隔得這麼遠,一般也沒有大的仇恨,不必搞成天小國戰這麼慘烈不死不休之局。

所以,當大華國的九華仙門一申請小國戰的時候,南境的諸多國家都轟動了,小國戰,這是多久沒有得見的場面,現在居然見到了小國戰,也不知道到底哪一個門派惹到了九華仙門,使得九華仙門祭出了小國戰的大旗。

大華國乃是南境的強國之一,雖然不如大庸國,便是比起慕容國,大秦國都要強大許多,而九華仙門乃是大華國的強大門派,甚至有著混洞境的人物坐鎮,故而九華仙門申請小國戰,引起了諸多勢力的注意。

這些國家各方人馬發現,九華仙門申請的小國戰對象是晉國這種偏僻的地方,再一看,咦,這是華山仙門。

華山仙門,咦,這是什麼門派。

再一看,上等仙門,只是區區的上等仙門罷了,這樣還不是被滅的份。

再詳細一看資料,才發現這個土等仙門也比較有意思,比起一般的上等仙門要強,當年還出過燕蒼天這樣的牛人,而且曾經是九華仙門的一份子,不過在五千年前分裂出去了,再一查到陸元與莫子鶴之戰,一切便明白了。

這是舊怨加新怨,怪不得九華仙門會申請對華山仙門的小國戰。

不知那個小小的華山仙門會如何辦,畢競只是上等仙門,不可能是真正的巨型仙門的對手,門派的級別上面相差了兩個等級。

九華仙門的恩怨上面,有著盡可能的理由,舊怨加新仇,華山仙門想躲也躲不掉了,只怕要被九華仙門給徹底的碾壓碎。

一眾國家,勢力,人馬,都打算去看看這一場小國戰。

雖然,這一場小國戰相當沒有懸念,基本上是華山被九華山給碾壓的局面,但是,那又如何,畢競這麼久沒有見過小國戰了,好不容易看到一場小國戰,也可以好好的去看上一看。

而這時候,晉國也早就被小國戰的消息給震動了。

巨型仙門九華仙門,居然向著上等仙門華山仙門宣戰了,而且是不死不休的小國戰,這確實是太令人吃驚了,華山仙門給晉國做成的貢獻極夫,如果不是華山仙門,只怕現在晉國早就落入了任獨手中。

結果現在任獨才死,臣華山仙門被巨型仙門九華仙門給找上門來了。

不由的武當仙門,昆侖仙門,青城仙門,南海仙門這些仙門也有些憤憤不平了,但是再憤憤不平也沒有用,便是這四個上等仙門加起來,只怕也不夠給巨型仙門塞牙縫,門派差了兩個檔次,中間的差距不知多大,大得簡直無想象。

而華山上,陸元淡淡的說道︰“小國戰,既將開始了,大家準備吧,小國戰的規矩,是一邊派上一千人,決定這個門派的宿命,我們門派也要派出一千人來。”陸元的話音才落下來,不停的有人涌躍的出來要去參加小國戰。

確實,華山仙門的實力遠不如九華山。

但是,實力不如又如何。

華山,自有華山的精神。

特別是守護華山那一戰之後,已經徹徹底底的打出了華山的氣度,華山的精神,各方人馬都涌躍報起名來,無陽上人,紫霞上人,回風上人這些上人們,全部一個不落的報名,華山現下的二三十個大道境全部報名,長生境數百人,再加上一些練體境,很快就湊齊了一千人。

當年面對著魔焰滔天的魔道巨頭們,任獨一伙,我們可以守護華山。

現在,面對著巨型仙門的驚人聲勢,我們一樣可以守護華山。

這就是華山的精神。

“能算我一個嗎?”白衣的老者負手走進了殿堂當中,在他身邊則是琴棋書畫四衛,陸元不由的夫喜,這下子加的可不是一個,而是五個,琴棋書畫四衛的實力通通是大道境,每一位的實力都相當了得。

七月十二這一日,太陽極烈。

足足一干個人,邁過了傳送陣,直往夫庸城而去,沒錯,小國戰並非是在大華國舉行,也不是在大晉國舉行,而是在大庸國舉行,這就是小國戰的規矩,到達了大庸城後,陸元讓大家都放松放松,熟悉熟悉夫庸城,不過到是沒有多少人丟休息,大多數人都抱著必死的信心,便是要死也要守護華山。

七月十五日這一日,小國戰的日子終于要開始了。

陸元帶著九百九十九人,直往著大庸皇宮而去,到達了大庸皇宮這里,陸元不由的滿是感慨,上一次到達這里是來參加百國考核的,而這一次來到這里,卻是與大華國的九華仙門進行國戰來的。

陸元看到了在貴賓席上坐了不少人,大庸國的國主周中庸坐在那里,二國主納蘭德嘿嘿的冷笑著,納蘭德是恨不得陸元死的那一種,他早想陸元死結果陸元死活不死,現在陸元終于要在死在這一戰小國戰當中,他不知有多痛快。

三國主卓凌雲也是微微而笑,他與周清玄微微一笑,卓凌雲是周清玄的舊友,也深知這位舊友的實力到達了一種相當可怕地步,這麼多人當中,其它人全部認為華山仙門在找死,也只有卓凌雲知道,有這位老友在,九華仙門是在找死,卓凌雲感覺到更有意思的是,周清玄居然裝成了夫道境十重的實力,而且無人可以看破,如果他卓凌雲不是早知這位老友的實力,只怕也看不破。

不過卓凌雲只怕沒有料想到,周清玄壓根沒有出手的打算。

除了三位國主之外,夫華國來了不少人,晉國來了不少人,元國來了不少人,其它各國都來了不少人馬,這可是難得一夏的小國戰。

晉國的人馬,自然希望華山仙門獲勝,但是也知遒晉國的人要獲勝更相當困難。

元國的人馬,希望華山早滅,一旦華山被滅,那麼元國要勝過武當仙門等,難庋直接減少一半左右。

其它國家的人,天多認為華山這邊必敗無比,到不是什麼感情偏向,只是因為一個是上等仙門,一個是巨型仙門,門派插差兩個等級,相差太遠了,只要大腦正常的,都會認為九華山這邊會勝利。

便在此時,天邊無數強者的氣息降臨。

九華山的人要來了。

為首的人是個身材雄偉的老者,這老者頭發雪白,雙眉雪白,正是莫野王,他的全身散發著混洞境的氣息,簡直是驚天動地一般,他全身的氣息雖然沒有三位國主強,但是比起其他人,卻要強得太多。

在中央天朝之外的四境,每一位混洞境,都是驚天動地的存在。

而在莫野王的身後,有一位長相和莫野王有幾分相似的中年男子,中年男子到是長著黑眉,不怒而威,正是十王峰的峰主莫子王,乃是莫子鶴的兄長,全身的氣息翻滾,居然到達了半步混洞境,好生強夫。

還有一個瘦弱的中年男子,這個中年男子乃是九華十峰之一天台峰的峰主,名為莫子言,是莫子王的弟弟,莫子鶴的二兄,全身的力滾動,到達了大道境十重的力。

有一個嬌美的婦人,名為榮鳳嬌,此女乃是九華十峰之一天柱峰的峰主,有夫道境九重的力。

那有一個光頭的僧人,此人號為惡僧人,也有大遒境九重的力,是十峰之一羅漢峰的峰主。

還有那個冷傲之極的年輕人,名為羅秀,是獨秀峰的峰主,擁有大道境八重的力。

除此之外,還有諸多氣息雄厚之極的人物。

好一個巨型仙門,果然是人材之多,難以想象,半步混洞的人物也有,大道境十重,大道境九重,大遒境八重,數量極多,這樣強橫的實力,簡直就是震驚人的眼。

九華仙門掌門莫野王看向陸元,他的眼中射出了無比的仇恨,恨不得把陸元挫骨揚灰。

他的殺意,已經濃烈到了極點。

[BOOK: 006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