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7
第六百六十八章 一戰成名!
陸元敗了!

面對著強大無比的劍貪,他也只有敗之一途。

畢竟,到達了混洞境五重天法則空間,已經成就子法則,而法則空間對于混洞境五重以下的人是絕殺。

我的空間我做主!

沒法,陸元的劍術確實了不起,可惜了!

當然,劍秀,軒轅令等人,是相當的【興】奮。

陸元敗了而且被死狗一般的拎出來。

等等!

拎人的是穿著青衣,而被拎的是穿著灰衣。

青衣的按理是陸元,灰衣的是劍貪。

怎麼成了陸元拎著劍貪出來。

眾人都不由的覺得怪異無比,揉了揉眼再看過去,這一次已經看得真切,青衣的陸羌,拎著灰衣的劍貪,如同拎著一條死狗一般。

怎麼會!

怎麼可能!劍貪明明是混洞境五重天,而且,明顯劍貪已經將陸元給收到了其法則空間當中,在其法則空間當中一切都是劍貪說的算,怎麼劍貪可能還會敗,這時候劍獄一疑,而劍慧也是停止了搖羽毛扇,這是怎麼回事?劍魔全身的魔氣一凝,一卡。

其它的人的表情,也只能用葛氏四兄弟的仙劍名來表示。

莫仙劍,名仙劍,奇仙劍,妙仙劍。

莫名奇妙。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陸元怎麼可能會勝?無論由哪個角度來想,都完全想不通不要說軒轅這一派的人,便是太史這一派的人,也完全的想不通。但是,眾人雖然是極度的想不通,不過事實就是事實。

現在的事實就是陸元擊敗了劍貪。

軒轅令的心頭絕望再度閃過,為什麼,為什麼自己還是混洞境一重天,本以為自己最近有些希望可以沖擊混洞境二重天而高興,陸元卻可以勝過混洞境五重天的劍貪而劍秀也是心頭震驚驚無比,他一直以來,想和陸元正面寥手一趟,來劍修星辰的過程中的輸,並非是在戰斗中輸,故而劍秀並不認為自己在正面戰斗當中會輸給陸元。而現下,陸元居然連劍道八極當中的劍貪都可以勝過這就有些令人驚異無比了劍秀在心中暗想,劍貪都不行,如果自己上的話,估計是送菜的。

陸元把劍貪一把的拎著︰“劍貪,你剛才吸收的劍魄呢?”劍貪還想嘴硬,他太喜歡仙劍了,哪里會舍得把吸收來的仙劍劍魄交還給陸元。

陸元嘿嘿一笑,左手成拳一拳蘊含著法力揍了過去。

這蘊含的法力也不算太多,不過陸元這一拳並非要的破壞力,而要的是痛覺,一拳接一拳的掄出去,每一拳都掄了出去不停的打在了劍貪的臉上,陸元可真心愉快啊,能有這樣瘋狂揍人的機會,還真不是一般的爽。

劍貪終于吃受不住,將悲仙劍的劍魄,地仙劍的劍魄交還了回來飛回了悲仙劍和地仙劍兩柄仙劍當中,當下悲仙劍和地仙劍兩柄仙劍嗡的一聲,劍魄歸位重新恢復了神采,當然自然會元氣大傷但是,用些時間也是可以恢復的,如果沒有劍魄歸位,這兩柄仙劍便算廢了。

劍貪交了兩柄仙劍的劍魄,吐了一口血,他現在臉腫得如同豬頭一樣︰“這總得完了吧。”

“開什麼玩笑,這就完了。”陸元冷笑一聲︰“叫我出手,這出手費要算吧,在出手的時候,消耗了不少法力,這要賠償吧,對了,我仙劍與你的貪狼仙劍交擊了幾次,也有一些仙劍磨損費要算吧。”

陸元開始算起帳來,這不算不知道,一算真的嚇一跳,零零種種太多各式各樣的費用。

劍貪開始面色還不變,後面听著陸元的算平去,發現不太對勁,這怎麼越算越多,越算越變態啊。

“我也不要太多,這樣吧,你的貪字交給我就算賠償吧。”劍貪听得了這麼一說,自然是絕對不肯,其它的可以交,但是這個貪字,乃是劍道初代文字鋒衍生出來的三十二個二代文字之一,蘊含著劍道的氣運,乃是他最重要的事物,這樣的怎麼可能會交給陸元。

陸元微微一笑︰“不給,行啊,啊,你的反抗真是激烈,沒辦法,生死輪回之盤。”陸元現在找的借口便是劍貪的反抗很激烈,逼得他用生死輪回之盤,陸元長嘆氣︰“沒法,我的法力弱些,不用生死輪回之盤不行啊。”

借口找好了,自然是開始行動。

生死輪回之盤瞬間祭了起來,才一照在劍貪的身上,劍貪便感覺到自己的壽命在不停的被燃燒著。

見鬼!

劍貪本來以為,自己死都不松口,陸元不可能由著自己這得得到貪字。畢竟,大家都是劍門的同門,在正常情況下,根本無法殺死自己,這是犯了門規大忌的,所以他是有肆無孔,但是馬上他就知道自己錯了。

陸元確實沒有殺他,但是卻在燃燒著他的壽命,這麼多的壽命燃燒著。

一百年的壽命被燃燒掉,二百年,三百年,一千年。

轉眼間一千五百年井壽命已經燃燒掉了。

“大家份屬同門,我自然不會殺你。”陸元臉上的笑容相當的和平︰,“唉,沒辦法,誰叫我是一個和平主義愛好者,這樣吧,我會給你留下個千八百年的壽命,保證你不死,絕對不犯門規。”

“唉,誰叫我是一個好人來著。”陸元嘆氣,臉上的光芒是如此的慈祥。

劍貪終于扛不住了,徹底的崩潰了︰“好,我的貪字給你,不要再燃燒我的壽命了。”貪字固然是重要無比,但是毫無疑問,自己的壽命也是重要無比,而且比貪字更重要,劍貪是徹底的服軟了,交出了貪字。

他的貪字一出,似乎閃現了無窮的貪念,當真是一個蘊含了玄奧的文字,陸元也自不客氣,將貪字給收到了自己的頭頂慶雲當中,同時已經把生死輪回之盤給收掉。

其實這一次,陸元何止是恐嚇劍貪,而且是在立威。

替太史至尊門下立威!

原來太史至尊門下,沒有一個責威脅性的人物。

而現下,陸元便是要借整治劍貪告訴其他人,要踫太史至尊門下可以,不過一旦惹了我,和我結了仇,會不會和劍貪一樣的下場,咱就不清楚了。

陸元嘆了一口氣︰“唉,我真是一個好人。”

听得他這樣的說,周圍軒轅那一派的人物,除了極少數的幾個人,如劍獄等人,其它的人,哪一個不是驚得想連退幾步,把以貪欲出名的劍貪給徹底的給整治服了,這樣的人物,居然說他自己是一個好人。

這一場戲,到此時也基本要落幕了,大家各自散去,陸元自歸了劍道樹第二層,去研究這個貪字的奧妙,貪字乃是三十二字之一,其中也自有些奧妙。

而同時,劍貪回到了他住的地方,他是咬牙切齒的想報仇,他堂堂的劍貪居然落敗在陸元的手中,真是一個奇恥大辱,不過劍貪失了一個貪字,也失了莫大的氣運,以後的修行速度只怕不如之前快,想要報仇,又談何容易。

而與此同時,諸多的消息直飛向了劍門星辰,飛向了各大至尊的手中。

太史至尊收到了這個消息,不由的哈哈而笑,他痛快之極的笑著,而且太史空在想關上,劍主是在給陸元做特訓嗎?不然的話,只悄陸元短時間也勝不了劍貪,也即是說,劍主已經相中了自己這弟子,或者說,隱劍宗,太史空年輕的時候,也進過隱劍宗修行,他到是猜到了幾分。

而軒轅至尊軒轅望,收到了這個消息,面色不變︰“劍慧計劃的那場行動,還有多久。”

“回至尊,不用多久了,只等那個時候到了。”在軒轅至尊旁邊,一位長老說道。

“是啊,都在等那個時候。”軒轅望點頭,如果不是早有計劃滅殺陸元,只怕軒轅望也不會這麼好的脾氣。不過,饒是如此,軒轅望其實也相當震驚︰“陸元此子,成長的速度不會比劍之子相差什麼,居然這麼快便可以勝過劍貪,真是無法限量的人物。”

這個消息,傳到了其他至尊,以及其他的一些老古董的耳中去,這些至尊,這些老古董,都萬萬沒有想到,陸元居然可以勝過劍貪,成長快到這個地步。要知道陸元之前的最強戰績是勝混洞境一重天的軒轅令,現在最強戰績則是勝過劍貪。

也等于說,陸元一下子刷新了戰績,而且刷新了比原來強得多的戰績!

而同時,在劍修星辰當中。

劍慧輕輕的搖著羽毛扇︰“陸元的進度,比我想象中的要快,看來原來的計劃小,也要做一些更改,我要去一趟外域。”

劍慧的話不由的引得旁邊的軒轅令一怔︰“劍慧師兄,要去外域?”一般【中】央天朝的人極少去外域,外域那種鄉下地方,誰有興趣去。

“陸元此子,相當重感情,我原來的計劃相當完美,但是為了更完美,為了百分之一百的成功率,所以我要去外域抓華山的一些重要人物來,華山是陸元少年時成長的地方,有著華山人質在手,我們的行動越發的好進行。”劍慧淡淡的說道。

原來如此,軒轅令在心中暗道。

而且,劍慧這樣的混洞境六重天,一旦去了外域,必然是無敵!

因為外域最強的只能是混洞境四重天,超過這一重天,便要飛升或進【中】央天朝。

劍慧師兄這一去,一定可以擒得諸多華山重量性人物來,借此玩死陸元。

果然不愧是智計無雙的劍慧師兄。

[BOOK: 006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