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4
第六百九十五章 名傳天下!
這個痴字一浮現出來,陸元便感骨到一陣子的親切感。

向來誰人痴!

在陸元過往的五個劍道文字當中,前字的幫助最大,頓字是為了等悟字”慧字,貪字,魔字這三個字對于陸元的幫助,並不算多大。因為陸元本身一則不貪,二則與魔無關,三則本來就不以智謀見長。

簡單的來說,這三個字與陸元的相x ng不合。

而這個痴字,與陸元的相x ng相當相合。

陸元本來就是一個很痴的人。

痴于劍,痴于酒。

故而這個痴字入手,陸元發現了一點,有這個痴字相助,自己以後悟通劍意的速度一定會很快,當然,自己的酒量估計會大上不少,未來的日子不錯。

其實這個痴字還有一個作用,這個痴字乃是鋒字這個初始文字所裂成的三十二個二級文字之一,也即是說自己得到了三十二個文字當中的第六個”而劍之子手中只怕也有不少,劍之子據說很早便有八個了”現在只怕有十多個,如果能把劍之子擊敗,那麼這三十二個二級文字自己可以得到二十個往上走。

陸元又在這些戰利品當中,找到了一些戰利品,其中最古怪的是一把傘”這把傘上面繡著山河”但是自己無論如何都打不開,到是一件古怪之極的傘,也不知其中有些奧秘。

陸元直飛向劍道之樹這里離劍道之樹並不遠,很快便回到了自己的住處”開始慘悟這個痴字。

在這個痴字上面參研了一夜,第二天友陽未升起的時候,陸元感覺到這一夜的參詳使得自己的劍術又略有精進。

便在此時”陸元的心中閃過了強烈的危機感。

這是一股遠比起七荒集等人要強大得多的洪荒力量,在太陽升起的那一剎那朝著自己奔襲而來,而這股力量之大簡直是難以想象,簡直就如同一個洪荒太陽朝著自己轟來一般陸元此時感覺自己便是祭起了克荒之劍,但如果被這股洪荒太陽一般的力量砸中,也只有被活生生的砸死的份。

這是何等可怕的力量!

陸元猛然的飛出了劍道之樹。

只見到一個巨大無比的拳頭,正在朝劍修星辰轟然的撞過來”這是何等巨大的拳頭,只怕有半個星辰一般的大小,而一拳之中蘊滿了洪荒的力量朝著劍修星辰猛轟過來這一拳可以把劍修星辰轟碎掉。

這是什麼力量!

陸元是徹底的震驚了。

自己見過千般法,萬般術,但自己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可怕的力量。

何止是陸元,劍修星辰的所有人都已經被驚動了,都見到了頭頂上巨大無比的碩大拳頭!這廣拳真的砸下來的話”絕對是星辰崩毀,星辰末日。而且想離開星辰都做不到,巨大的壓力壓得人都基本沒法高飛。

其實這一拳乃是荒聖帝子所擊出。

原來昨日里七荒集等四人前去擊殺陸元,他們本來信心滿滿”以為可以擊殺陸元,那還不是和擒小雞一般,結果最後死在陸元手中。

八荒至尊見得這四人的本命燈熄了知道這四人已死不由的大怒。

而其中的七荒動在死前傳來了一道消息說是陸元殺了他們四人。

八荒至尊如何會信陸元殺得了他們四人畢竟他們四人都是混洞境七重天的修為,又是洪荒法力可以壓制劍,所以感覺到另有古怪,陸元不可能殺得了至尊境的七荒集等四人,八荒至尊正覺得如何處理好,正好在不遠處荒聖帝子正好來了八荒至尊把此事一稟報。

而荒聖帝子的反應則是,以一個轟頭直接轟殺向陸元。

管你陸元是不是殺人凶手,先殺了你再說。

這就是荒古文明的霸道。

自己文明的核心弟子在劍門的地盤上要去刺殺劍門的核心弟子,按理來說這種失手了也沒有辦法只有認了的份,畢竟是自己這邊核心弟子動手刺殺在先,理虧在先。

但是荒古文明便偏不,他在這種絕對理虧的情況下,還是氣勢洶洶,霸道異常,要陸元償命,不要陸元的x ng命,誓不罷休。

這股力量越來越下面,眾人才反現不是針對整個劍修星辰,而是針對陸元一人。

這時候一股天地同悲的力量出現,化成了一張張天幕,迎向了這巨大的拳頭,劍主已經出現︰“荒聖帝子,你這是干什麼?”他與荒聖帝子交過手慘敗當場,這一次到是早早的就認出了這是荒聖帝子。

“你們劍門陸元,格殺了我們荒古文明的四個核心弟子,也罷”看在我們四個核心弟子有錯在先,刺殺陸元”便先殺陸元,再殺你們劍門三十九個核心弟子的x ng命,便饒過你們。”,這聲音洪霸之極。

囂張吧!

這就是荒聖帝子的囂張!

如果是荒古文明的弟子不理虧在先,只怕他要殺四百個劍門的核心弟子來抵帳。

劍主還想說什麼,但是砰的一聲已經被荒聖帝子的巨大力量給震到一邊去。

巨大的力量朝著陸元而來!

這一刻軒轅至尊出奇的輕松,以及快慰”在剛才一下顯示了劍主果然身有重傷不然縱不敵荒聖帝子也不會這麼容易被打到一邊去,二則一直頭疼陸元的問題,以為要劍之子來解決,結果先是荒聖帝子解決了。

而其它的核心弟子也大多輕松下來,原來只是殺陸元,至于其它的三十九個陪襯,由著大道境中選就走了,要他們對抗這幾乎世界末日般的力量,根本沒有勇氣。

便在這一剎那”一只充滿了法力玄妙的大掌出現”這只大掌一掌遮蓋了星辰的天空,與空中的荒聖帝子的拳頭撞擊在一起,轟!劍修星辰整個的震d ng了一番。

“法聖帝子,你要攔本座”本座並非要毀滅這個星辰,也不算違了昔年之約,只是要除掉陸元罷了。”

“喂,那個陸元,可是本座看好的人,豈是說毀滅便毀滅,本座便是保定了他。”兩大巨大的大掌在空中震d ng著”余b 便打得星辰連連震d ng”終于,荒聖帝子大吼一聲終于退卻了過去。

而下一個剎那,一道人影落在了陸元身前,這是一個每根頭發每寸皮膚都寫滿了法術玄奧的中年男子”法聖帝子。

“荒聖帝子這家伙居然來了”真是麻煩”不過這我會解決的,荒聖帝子至少一百年之內不會再拖你麻煩。”法聖帝子負手說道,他有這個自信,荒雖在號稱五大古文明,但是比起法古文明還是n n了一些,法聖帝子的地位比起荒聖帝子還是要高上一些的。

“陸元,通知你一聲”法古文明要開始召集治內的無數大州的所在絕世天才,進行一個絕世天才培養計劃,你會有名額,到時候可是要表現好一點。”法聖帝子拍了拍陸元的肩膀,然後看向劍靈帝姬︰“四妹”最近不錯吧。”

法聖帝子發現自己的眼力果然是高明,四妹的眼中顯著對陸元的關心,不錯,不錯。

荒聖帝子那家伙,還想殺自己的未來妹夫,真是不長眼。

而陸元此時埋著頭。

自己確實沒有想到”荒古文明在理虧的情況下,還可以這麼囂張的要滅殺自己,這是何等的囂張!

自己還是太弱了!

自己一定要掌握更強大的力量!

荒聖帝子”這個仇,我記下了。

而且”這一次也看到了,所謂的無上大教劍門,在古文明強大帝子的面前”根本就一文不值,估計不是迫于法古文明,荒聖帝子可以輕易的滅掉劍門。

劍面對著荒古是如此的弱勢!

劍的未來在何方!

稍稍的一m 茫,陸元的心神便定下來了。

劍的未來”冉自己開創。

而荒古文明,自己一定會滅掉,無論如何,也會滅掉。

在想著自己的心思,而對于法聖帝子的絕世天才培養計劃,一時間陸元到是沒有太過于注意。

法聖帝子看著陸元的沉思”也沒有去打斷,這一次陸元受到的刺j 只怕頗大,他終于感覺到這個世界上頂級的戰斗力了,那麼便變強吧,陸元,以你的潛力,這個世界未來的頂級,也會有你的一份。

這次的事件,到此時也基本平息了。

“听說了沒有,據說最近在劍門發生了大事。”

“劍門那個小地方能發生什麼大事。

“听說荒古文明的巡查使去那里”帶了四個至尊境的弟子前去,結果四個至尊境的弟子折在一個叫陸元的劍門弟子手中。”

“陸元,你說的便是挑戰塔三萬連勝的陸元,他確實有潛力,便是要他現在勝過四個荒古文明的至尊境弟子,不可能吧,而且洪荒克劍。”,“我也估計是另有其它高人出手。”,“不過,最後引得荒聖帝子出手,要滅殺陸元。”

“荒聖帝子出手,那陸元豈不是必死無疑。”

“不,這時候法聖帝子出現了,救了陸元一命,說陸元是他一定要保的人”這可是雙聖帝子之戰”最後是法聖帝子佔了上風,荒聖帝子退走。”

“真是j 烈啊”平靜了這麼久,終于出來頂級戰力的一戰,法聖帝子對荒聖帝子。”

在劍門引起來的巨大風b ”飛快的傳播過去,雙聖帝子之戰,轟傳向【中】央天朝十萬大州,這是陸元第一次名傳天下,可惜,陸元這第一次名傳天下,本來自身的戰績擊殺四個至尊境的荒古文明弟子,普遍被認為另有高人殺的,絕對不可能是陸元的戰績。

而大家關注的焦點都是雙聖帝子之戰。

這一次,陸元名傳天下,僅僅只是傳到【中】央天朝各個方向去,而陸元離名聲震動天下還很遠很遠。

[BOOK: 006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18: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