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5
第七百三十六章 混洞境七重天!


七荒始,嚴鶴兩人面面相覷!

他們二人現在真是欲哭無淚,這!這!這!

叫他們說什麼好!

他們二人,一個是混洞境十重天,一個是混洞境九重天,這是何等強大的戰力,而如今,居然被陸元給當著二人的面,硬生生的把嚴子興給擊殺。

之前的嚴子法,那是出奇不意的被陸元所殺。

之前的嚴子滅,是被出奇不意加上聲東擊西,方才被陸元所擊殺。

而現在的嚴子興,可是被硬生生的從正面突破,被陸元所擊殺。

前兩個可以說是不注意,後面一個可是正面突破,這意義就完全不同。

其實,以陸元現在的實力,無論是面對著七荒始,還是嚴鶴,無論哪一個都可以勝過陸元,陸元絕計不是對手。但是,這一次能硬生生的擊殺嚴子興,也是因為陸元現在的瞬移加傳送符的打法太飄然,同時克荒之劍壓制了七荒始一剎那,同時,又正好有天琢神鳥可以破木系法寶。

以及一時間,陸元打法太多變,使得七荒始和嚴鶴兩人都無法接受,才被陸元僥幸而擊殺嚴子興。

如果再來一次的話,陸元都未必成功。

當然,如果七荒始換成其他的混洞境十重,只要不是被陸元所克制的荒古文明的人,陸元都休想得手,陸元也是憑著自己可以克制荒古的人才動的手,不然,這中間的差異太大太大,陸元如何能取勝。

所以,這是一次偶然,僥幸之極的事情。

不過,不管是不是偶然,僥幸,陸元硬生生的憑著游擊戰術,在七荒始和嚴鶴面前,斬殺了嚴子法,嚴子興,嚴子滅三人。

而同時,震驚的可不僅僅是七荒始和嚴鶴。

還有的便是法逍帝子與法強帝子兩人。

法逍帝子和法強帝子不停的打開各種水鏡術,看著精彩之極的戰斗,而剛才法強帝子無意的看到了陸元面對著七荒始,嚴鶴,嚴子法,嚴子興,嚴子滅五人,當時法強帝子心中自是一緊,陸元是敗者組當的重要人物,而且是大有潛力的人物,他自然不想陸元死在那里,不過他也無權干涉此戰。

所以,他僅僅只是看著。

結果哪里料得到,法強帝子從頭看到了尾,看陸元不但逃脫了七荒始,嚴鶴等人的追殺,而且在這個過程當中,反而擊殺了嚴子法,嚴子興,嚴子滅三人,本來只是當獵物的,結果反過身來當獵人。

精彩!

法強帝子擊節而嘆!

而一旁的法逍帝子本來沒有注意,結果看到其中精彩的鏡頭,便不由的跟著看過去,看完了之後,他也不由的和法強帝子一般,擊節而嘆!

精彩,委實是太精彩了!

這個陸元,果然是潛力無窮的人物!

可惜,他當時進的是敗者組,由法強帝子培養,也即是說,以後陸元即使和法古世界有關系,也是和法強帝子那邊的功勞,不是自己的功勞,可惜了。

不過法逍帝子此時到是好奇了,陸元這樣的強大人物,怎麼可能勝敗者之戰輸掉,他馬上就翻找著資料,而翻找著資料之後,法逍帝子不由的哭笑不得,原來昔時分勝者組,敗者組的戰斗,陸元居然是缺席,結果被分到敗者組。

這也算是天意吧!法逍帝子暗暗的想著。

而此時,相遇森林當中。

擊殺了嚴子興等三人,自己的積分已經累積到了六十六分之多。

當然,自己在相遇森林的積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事情是,自己現下已經可以沖擊混洞境七重天混沌大成了。

所謂混洞境七重天混洞大成,這一關要的便是天地法相之中,充滿混沌。

皚皚雪原當中,陸元盤膝而坐。

其實現在自身的天地法相,到是大部分都充滿了混沌,只差最後一點了,陸元開始煉化起嚴子興的混之氣息,不過是片刻這些混之氣息已經進入了自身的天地法相當中,瞬間天地法相開始了不停的變化。

這些天地法相,已經一片混沌。

不過,各處的混沌卻已經造起反來了。

陸元這些混沌是走捷徑掠奪而來,不是自己修練出來的,此時要硬生生的融為一體,自然會造起反來,甚至互相攻擊。不過陸元也早有準備,一點兒也不懼怕,自身的天地法相本來就是雲系的,雲無相,雲可包容萬物。

“天地萬物,風旋雲轉!風流雲散!雲無相!”隨著這一聲長喝,陸元的天地法相開始不停的旋轉起來,在自身天地法相不停旋轉的時候,陸元也只覺得精神大亂,頭頗有些痛,但是這也是必要的手段。

過了片刻功夫,身體內的混沌在這樣的天旋地轉當中,也開始了漸漸散開再融合,在雲的幫助下開始了融合。

在這樣的天旋地轉當中,陸元突然而然的產生了一道靈光,自己似乎看到了混沌未來時的情景。

“混沌本自一體生,上古鴻m ng有混沌。”這當真是一句大智慧的歌謠,這一句大智大慧的歌謠方才念了出來,瞬間體內的混沌收歸于一體,而且散出一種相當玄妙的味道,在本身的淡黃色之外還多了一種古怪的顏色 。

這種古怪的顏色 ,不在紅橙黃綠藍靛紫七色之中,這是一種古怪之極的顏色。

陸元突然的心中,閃生了一種明悟,這是混沌色!

“混沌似華又無華,混沌之色生紀元。”

這是等于怎麼說呢,正常的走捷徑掠奪其它人的混之氣息沖擊此關,大多人都會根基不穩,這畢竟是捷徑,既然走了捷徑便有一定的害處,陸元也是早知道這一點,但是也是深知,不這樣是沒有辦法的,畢竟和劍之子有八年之約,現在八年基本過了近兩年時間,不快點提升不行,所以也只有選擇此法。

但是呢?在真正沖擊過程當中,陸元無意的領會了一句大智慧的歌謠。

“混沌本自一體生,上古鴻m ng有混沌。”

靈智而生,見識到上古混沌,所以體內諸多混沌自動合一,不但沒有使得根基不淺,反而使得根基比起正常自己修行的突破法,還要深厚上許多。

而在諸多混沌在天地法相合一之後,陸元知道,自己已經到達了混洞境七重天混沌大成!

沒錯,終于讓自身到達了混洞境七重天了。

到達這一重天,真不容易。

自己這一刻,也可以稱至尊了。

一旦到達了混洞境七重天,在劍門這樣無上大教的地位便與之前完全不同,原來也只是稱為一般核心弟子,而到達了這一重天便可以稱至尊。陸元心中,也頗有幾分的感慨,終于,也讓自己沖擊到了至尊境。

想當初,自己初入中央天朝不久的時候,那時候看至尊境,是何等的高仰,簡直如天山一般看不到盡頭。

而隨著這麼多時間的修行,也終于讓自己到達了至尊境。

至此,自己也是至尊境混洞境七重天了。

下一步的修行目標,自然是直指混洞境八重天重歸混沌,這重歸混沌則是自身空間當中的天地法則,以及諸多事物,重歸混沌,要開劈出完全屬于自己的世界,便要這個世界先重歸混沌,這便如同本紀元的混沌一般,只是把這些事物給縮小化罷了。

不過到也不急,以後慢慢的來著。

修行完畢的陸元,打算四處走走,當然,還要去劫殺七荒始和嚴鶴兩人,這兩人追殺自己那麼久,不好好的回報回報怎麼能成。

陸元在追蹤著七荒始和嚴鶴,不過一時間也追蹤不到,這樣的得了一會兒,居然現了安全區,原來在相遇森林當中也有一部分區域是不能互相交手的,陸元到也閑得無聊,便進這安全區走上一走。

而進入了安全區後,現了一個風之文明的風明月,正在懸賞。

風明月,這是混洞境八重的少女,是敗者組當中的一人,昔時出戰勝者組,她亦是其中的一人,長得相當可愛,天生一張娃娃臉,雪白肌膚,沒有什麼威嚴,據說也是一位帝姬,稱為明月帝姬,不過一般文明的帝姬自然沒有古文明的帝姬值錢,當然,別看她一張娃娃臉,她能修行到混洞境八重天的境界,其實年紀比起劍靈帝姬雲袖雪要大。

事情是這樣的,嚴鶴與七荒始兩人找陸元不到,又被陸元狠狠羞辱了一把,心頭窩火,正好踫到了風明月,便搶走了風明月的風之精靈,她這風之精靈相當有用,可陪伴風之文明人一生一世之物。

其它人如果得了風之精靈,用時間煉化也可以增加度,但是被奪走風之精靈的風明月卻注定要元氣大傷。

而風明月與她的風之精靈有著相當深厚的友誼,自然不甘心被奪走,但是可惜她哪里敵得過嚴鶴和七荒始,被嚴鶴和七荒始給打成了重傷狀態,如果不是她有個風之文明帝姬的身份,都有可能被殺死。

風明月也無奈,她只是一般文明的帝姬,奈何兩大古文明的人不何。

她又生怕自己寵愛的寵物風之精靈被七荒始和嚴鶴兩人給煉化了,所以在安全區懸賞。

只要能找回她的風之精靈,她願以她現在積攢的三十積分相送。

不錯,這生意可以接。

反正自己要對付七荒始和嚴鶴,順便幫幫敗者組的風明月,同時又賺個三十積分,不錯的生意。

[BOOK: 007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