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10
華山仙門 第七百五十一章 法術天賦奇強無比!

  第八日裡,法消帝子去看在法古之河源頭處修行的大哥法一帝子,兩位帝子本來打算隨便的聊上幾句,結果這時候居然爆出了道字分身的事情來。
 
  平時的法一帝子,平平淡淡,看起來普通之極,這樣的人,任誰會想得到,會是法古文明諸帝子之首,文明副主級別的人物。
 
  文明副主級別,已經是當世最頂尖的戰鬥力了。
 
  法一帝子這一刻,全身爆發出了平時難以見到的氣勢,似乎他就是宇宙當中的唯一,天地當中的唯一,他便是一,一便是他,天下獨尊的一,那是一種惟一的真我,精氣神全部化成了一字歸於一位。
 
  「這道字,並不僅僅只是提升人的法術天賦,劍術天賦,以及武道天賦,及任何方面的天賦。」法一帝子說道:「他真正的作用,最強大的作用,卻並非如此。」
 
  法逍帝子也聽得入神,便是以法逍帝子的身份地位,之前也沒有聽說過些秘辛。
 
  法一帝子說道:「這個道字相當難看到,但是一旦看到了,便有機會得到這個道字,當然,這其實也極難,畢竟是最強天的文字,而且窺視著這個文字的人物,不知多少,很多文明之主都在窺視著這個最強大的文字。」
 
  法一帝子終於說出來道字的最大作用,也即是有機會得到道字。
 
  一旦得到了道字,立即成為這天地間最強的人物之一。
 
  法一帝子說道:「現在的問題是,列底哪一個得到了道字。」
 
  他瞬間打出了一個水鏡術,而馬上便現出了一午青衣人的模樣:「這是哪一位?可是我們法古世界的人物?」
 
  法逍帝子不由的咦了一聲,他終於看到了到底是哪一個人物:「是他。」
 
  法逍帝子馬上解釋道:「此人名為陸元,非是我們法古文明的人物,出身於外域,現在是無上大教的劍門當中,這一次因為法古文明的絕世天才培養計撲當中得了前十名,所以進入此再,此子的潛力高絕。」
 
  「這樣嗎?」法一帝子微微的閉上了眼他神念非快的掃過了無數的時空,爾後才淡淡的說道:「原來如此,原來是得了上個紀元的劍道氣運,他的氣運之強不會比劍之子弱上多少,上個紀元的劍古文明,與我們法古文明交好,劍古文明雖然逝去,但是我與劍古文明的一些人還是有些交情的,這樣吧,給此人一些優待,順便他得到了道字分身的事情不要洩露出去反正他的道字分身只出現一剎那其它的九人也不懂,也未必注意到。」
 
  法古文明的諸多帝子當中,法一帝子是唯一的活過了數個紀元的人物。
 
  其它的帝子,均是這午紀元誕生的。
 
  至於更早的帝子,據說有些隕落,有些消失,現在是以法一帝子為首。
 
  當然,這一代的劍門之所以會在法古文明的籠罩之下,不被荒古文明所滅,也是因為上一個紀元法古與劍古的交情法古文明之主也給過劍古文明之主一個承諾,不然的話,以荒古文明的性子,哪裡可能存在劍門。
 
  「是。」法逍帝子點頭。
 
  至此,法一帝子拿起了那幹回百轉忘憂酒喝了起來,同時在喝的時候長唱著:「何以解憂,唯有杜康。」(展翅更新組更新最快)人活得太久了,總是有些往事,而當往事襲來的時候,法一帝子便喜歡喝起酒來,他喜歡喝酒這點到與法逍帝子相通,故而兩位帝子的關係不錯。
 
  而此時,那扇門漸漸的關閉。
 
  連陸元都不知道,怎麼突然見到了一個道字。
 
  這第八日都快要結束了,陸元隱隱的感覺到自己與之前有些不同了,但是具體不同在哪兒,一時間又說不清楚。
 
  耳中傳來了鑭獨心,鑭長空兩人的笑謔聲。
 
  「唉,這第八天都快要過去了,居然還一個法術,一個天地法則都沒有悟到,真是爛出了水準,爛出了風格,佩服,佩服。」鑭獨心哈哈一笑。
 
  「不過人也是這樣的本事,天賦爛不是本事,天賦爛到一定檔次也算是本事。」鑭長空微微一笑說道。
 
  這兩人可不是為了嘲諷而嘲諷,身為鑭之文明的高足,他們二人還沒有這樣無聊,他捫想激怒陸元,一旦激怒陸元主動出乎,那麼混洞境十重天頂峰的鑭月白便可以出手,到時候鑭月白可以處理了陸元。
 
  陸元哪裡有空理會這兩人,繼續注視著法術之河。
 
  咦,這一回看出東西子。
 
  滅星級法術「星動」,被陸元隨手釋放出來,以前自身用過的最多是二級三級法術如地遁術這樣的,從來沒有用過這麼高級的法術,看著與劍術完全不同的東西在自己的指掌之間出現,陸元一時怔住了。
 
  這就是法術嗎?陸元要淚流滿面了,修仙這麼久從來沒有接觸過這麼高段的法術,原來最高段的便是水鏡術地遁術之類的。
 
  自己怎麼會用法術了?莫非和剛才出現的道字有關?
 
  陸元心中微微的一疑。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大道至理,本是共通(展翅更新組更新最快),因為剛才看到了道字領悟了許多,所以陸元也是迷迷糊糊的知道一些。
 
  算了,繼續玩吧。
 
  「星耀照世!」陸元再用出了一個世界級的法術,到達了陸元這個水準,其實勉強可以用世界級法術,只是不能發揮出世界級法術的全部威力,第二次用的時候,陸元發現用劍與用法術果然是截然不同,用劍是一下一下的擊出來,而用法術是轟的一下擊出許多,純威力比劍術要大,但是沒有劍術那麼好控制。
 
  陸元到也玩上癮了,觀看著法術之河,一連缶出了不少世界級的法術。
 
  「世界之光。」這是光系的世界級法術,其實陸元精通於光暗兩大天地法則,現在又因為觀看道字提升,所以隨手的打了出來這法術。
 
  「暗寂」這是暗系法術。
 
  「無上無天火!」這是火系法術。
 
  「世界之木!」這是木系世界級法術。
 
  陸元很快便由著法術之河當中悟出了不少世界級的法術,雖然由於沒有到達世界境,所以用世界級的法術用得有缺陷,但是畢竟也算是釋放出世界級法術來,這不得不說是一樁奇跡,基本沒有用過法術,結果第一次用法術,便是世界級的法術。
 
  陸元在這裡用法術用得無比的爽快,沒法,從來沒用過,也算是過了一次癮,而另一邊,其它的九人,齊刷刷的都看了過來。
 
  在剛才不到一個時辰內,陸元接連用出了五個世界級法術了!
 
  這!這!這!
 
  正常的速度,排在第七的位置一個時辰內能悟出一個世界級的法術,而陸元現在一個時辰悟出了五個世界級法術!這個速度遠超過了第七位置應當有的成績,一時間把所有人都給徹底的震撼了。
 
  怎麼回事?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嗎?
 
  前面的近八天時間,可是一個法術也沒有悟到。
 
  鑭獨心,鑭長空兩人處在呆滯狀態當中。
 
  而陸元已經過夠了手癮,好吧,因為未知的原因,自己確確實實法術天賦上漲,而這法術之河與道字似乎有著莫名的關係,使得自己悟出法術更快,自己也很痛快的過了一把法術的癮,但是實話吧,自己壓根兒不喜歡法術,喜歡的是劍術。
 
  所以,過癮也就過到此時為止。
 
  現在還是老老實實的去練天地法則吧。
 
  其實陸元這一吹還真佔了大便宜,法古之河的源頭,其實乃是法古世界之主以大法力凝煉出來的,(展翅更新組更新最快)同時取了很多原料,其中便有道字分身,以及諸多的文字,天材地寶,構成了這條法古之河,正因為陸元有道字分身,而這條河也有道字分身,所以陸元這一次在法古之河中,也算是佔了相當大的便宜。
 
  當然,陸元是不可能明白其中的原委,而且陸元現下也開始了正事,參悟天地法則!
 
  陸元也開始了真正參悟天地法則的對候,只覺得春天生機勃勃,正是立春之時,春日之生機,耀耀入眼,正所謂草長鶯飛五月天,立春又不同於春,立春便在於立春二字,兩字聯手有著莫同一般的威能。
 
  立春!
 
  不過是幾個時辰的參悟,在陸元的頭頂上方,已經緩緩的升起了一張上古符咒,上面書著立春二字,這正是第一百一十二種天地法則。
 
  而稍稍的一停之後,陸元又開始了參悟,前面已經浪費了八天的時間,而法古之水也就再會流動區區的七天罷了,故而餘下來的七天自己一定不能浪費了,如果浪費了真心對不起自己。
 
  當然,剛才幾個時辰一種已經算快的了,畢竟天地法則這東西,越到後面越難參悟,難度增加了相當多。
 
  那麼,開始繼續參悟吧。
 
  自己的時之鐵則還差諸多天地法則,就算是悟到了非時之鐵則的天地法則,也許日後可以給其它鐵則用。
 
  現在,瘋狂參悟吧,天地法則也即是劍意大提升的時候到了。

[BOOK: 007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4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