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3
第七百五十四章 轟動法古世界!

“敢不敢接要我的挑戰,半個月后,天斷之峰,與你戰斗。”嚴千法提出來的,赫然正是決斗。

沒錯,他要與陸元決斗。

陸元問道:“為什么?嚴鶴?”

嚴千法冷笑一聲:“嚴鶴關我什么事,他死不死與我無關,只是我最近到是聽到了一個消息,劍靈帝姬與你有些關系,所以,這事我不能忍,做為一個男人,便應戰吧。”嚴千法看向陸元說道。

在法古之河一個月的修行之后,大家正要各自散去的當兒,嚴千法卻找上了陸元,讓大家訝了一把,再聽嚴千法一說要找陸元挑戰,大家更是訝然,不知道嚴千法干嗎要找陸元來挑戰上一番,結果聽到這里,終于也算是聽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來,是情敵關系啊。

眾所周知,嚴千法是追劍靈帝姬最勤,也最有可能的四個人之一,嚴千法一向認為自己相當有希望。

而現在,他挑戰上陸元,只怕陸元與劍靈帝姬有些關系。

而劍靈帝姬前段時間在劍門,陸元又是劍門出身,如此一來,稍有聯想象的人,也馬上可以想到許多。

風二十四本來俊逸無比的臉一冷,冷冷的看向陸元,追劍靈帝姬最努力的四人之一,便有一個是風二十四,風吹動著他的頭發,如果有熟悉風二十四的人在此,可以知道風二十四心中也是怒極。

季華陀微微的咳嗽著,蒼白的臉上現出了一點笑意,他是純看戲的。

而锏月白更是臉上帶笑,他當然不是純看戲,季華陀是中立,他則是希望陸元早點去死的那種,本來以為自已在法古文明是奈何不得陸元,但是現在嚴千法出手了,希望嚴千法把陸元給整慘一些來。

法逍帝子也是大怔,有這么一出?

他不由的一咦,四妹與陸元嗎?還有這么一出,他全身的八卦細胞頓時給充滿了。

而在法古之河的源頭處修行的法一帝子,聽到了四妹和法元的事情,本來專心修天道,但是現在一時也分了些神出來看八卦。

所有目光看向陸元。

陸元淡淡的說道:“既然嚴兄想挑戰,我便接受了又如何。”

沒錯,應戰。

人都找上你的門來了,不應戰難不成還逃避不成。

這與之前的戰斗截然不同,這可是男人的面子之戰。

要來戰,便戰!

陸元心中也是發了根!靠之,看這年頭誰怕誰。至于現在不如嚴千法的問題,這怕什么,自已在這半個月的時間當中還可以提升實力,自已現下只差四十二種天地法則混沌化,不信半個月時間提升不了。

陸元長呼了一口氣出來。

“很好。”嚴千法見得陸元同意了這一次的決戰,點了點頭:“半個月后,天斷之峰,記著,到時候,我要讓劍靈帝姬明白,你只是我手下失敗的可憐蟲罷了,也就能在劍門那小地方逞一逞威風罷了。”說罷卻已經離開了此處,天斷之峰,向來都是法古世界一向解決恩怨,決斗的地方,名氣頗大,容易找到。

而鳳二十四冷冷的盯著陸元的一眼。

陸元也沒有理會些人,自顧的離去,現在是要開始修行了,半個月后便要與嚴千法決一勝負。

法逍帝子也是一樂,他決定了去四妹那邊看看,探探這事到底有多少的虛實,畢竟無風不起浪,看這陸元也不錯,法逍帝子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有時候自己也瞞八卦的嗎。

不得不說,消息傳得很快。

特別是關乎嚴千法,陸元,以及劍靈帝姬這三個人物的信息,陸元最近頗有些名聲,而劍靈帝姬和嚴千法在法古世界的名聲一向都極大。

“聽說了沒有,馬上有一場情敵之戰。

“情敵之戰,是哪個和哪個的?爭的是哪一個?”

“嚴千法和陸元要在半個月后,在天斷之峰交手決斗。”

“嚴千法一直在追劍靈帝姬,那不是說爭的是劍靈帝姬?”

“對。”

“對了,陸元是誰?”有人問道。

“陸元啊,是劍門出身的人。”

“區區劍門出身的人也敢和嚴師兄決斗,這不是找死嗎?”

“這到也未必,這陸元可是一個大有潛力的人物,本來是劍門出身,在絕世天才培養計撲當中,居然排在第七位,而且聽說年紀還未滿五十歲。”

“未滿五十歲,便有這樣的實力,不錯,有一場好戲看了。”不得不說,也許是法古世界的人平時閑得太無聊了,現在一聽說這件事都瘋狂的議論了起來,一時間轟傳了法古世界極多地方極多區域。

而此時,劍靈宮中。

劍靈宮與另處的宮殿不同,這一處宮殿相當的雅致,宮殿當中,蘭閣樓臺,長廊曲橋,華縟精美,有精舍、竹林、湖水、假山,曲徑通幽,園中有山,園中又有園,當真是一處雅致到極點的所在。

而在劍靈宮的一處,劍靈帝姬云袖雪此時并沒有蒙上面紗,露出了一張俏美絕倫的臉龐,這臉龐如同天地雕琢出來的一般,眼眸如同星辰一般,清澈得可以似乎直接看透人心,劍靈劍靈,本來就有與兵器通靈之能力,本來就可以看透人心。

在云袖雪的身前,有著一個透明的魚缸,而在這魚缸當中,有九條天晶魚歡快的游著。

云袖雪癡癡的看著這些游動的天晶魚,修長白晰的纖手中喂著魚食,而天晶魚的尾部防御結晶正在散發著光芒,一般的人會取防御結晶修行,但是云袖雪這樣的帝姬身份怎么可能會缺少防御結晶,再說了這天晶魚是那人送的,又豈會舍得把天魚晶上面的防御結晶取下來。

法圣帝子負手走進了宮殿當中,法圣帝子只是簡單的走路,也有著一股霸氣,當真是龍行虎步,登時的驚動了癡癡的云袖雪,云袖雪微微一驚,正欲掩蓋一二,結果此時在法圣帝子身邊一起進來的寶貝帝姬已經喊道:“嘖嘖,九條天晶魚啊。”

法圣帝子也是一怔:“哦,九條天晶魚,陸元送的?”九條天晶魚,一生一世,天長地久的含義,法圣帝子做為法古世界的人,當然清楚得很。

劍靈帝姬臉頰上晶瑩的肌膚上面,紅暈一片,螓首低沉。

法圣帝子不由的暗贊了一聲,自已的眼力果然很準,四妹果然是對陸元有意思,現在連九條天晶魚也送了。

“對了,你和陸元的事情泄露出去了。”法圣帝子語氣平淡的說道。

“什么!怎么會!”劍靈帝姬如同受驚的兔子一般。

“因為這是娘的主意。”法圣帝子說道:“陸元雖然通過了我這個做兄長的考驗,但是還沒有通過娘親的考驗,而娘親的考驗很簡單,把這事給泄露出去,讓幾個常想追求你的去對付陸元,看看陸元會怎么樣反應。”

“怎么會這樣!”云袖雪跺著玉足。

“娘的主意就是這樣,我們也沒有辦法挽回。”法圣帝子聳肩:“而且聽說嚴干法已經對陸元正式挑戰了,是在半個月之后,在天斷之峰與陸元決戰。”

“娘的意思到不是一定要陸元勝利,而是要看陸元的勇氣,以及應對局面的能力。”法圣帝子淡淡的說道:“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如果你是出身普通人家的女子,自然可以輕易的不用諸多考驗,但是你的出身不普通,如果陸元不及格,他以后只怕沒有能力維護你,因為做為你的夫君,以后可能會面對種種大場面,而且都是區區的一個劍門,根本就無法應付的大場面。”

“而且,也不用太擔心。”法圣帝子說道:“如果他通過了這一重的考驗,基本上這件事情便要定下來了。”

“這件事情,自然是他與你的事情。”法圣帝子說道。

“當然,這一次的對手可不僅僅只是嚴干法,還有風二十四,天荒帝子,武生帝子。”

“哦,四妹,聽說了陸元和你似乎有什么事情。”這樣的聲音,沒錯,正是看八卦而來的法逍帝子,沒法,法逍帝子這一刻也被八卦燃燒著。

在劍靈宮中,法圣帝子與劍靈帝姬談話的時候,陸元正在修行。

自己的實力,離著嚴干法還有頗遠的距離,所以要在余下的十五天當中努力提升。

現在自己有入十一條天地法則已經混沌化,還差四十二條天地法則混沌化,便可以到達混酒境八重天重歸混沌。

現在開始第八十二條天地法則的混沌化,不過要真正的將一條天地法則混沌化,沒有外力相助的情況下,相當困難,陸元正自習練著,卻發現有人敲著門,隨開了門,站在門外的是軒轅十二。

軒轅十二走進來:“你要與嚴千法決斗?”

“對。”陸元點頭。

軒轅十二苦笑:“聽說了,這一次不但嚴千法要來,便是天荒帝子,武生帝子這兩位追求劍靈帝姬追得勤的帝子也會前來,據說這兩人的實力不會比嚴千法要低,而他們要來的話,只怕都是來找你的麻煩。”

軒轅十二是愁白了頭,陸元怎么可能面對得了這么多大人物。

這些人物,對于無上大教來說,都是大得可怕,難以惹的人物。

軒轅十二愁,陸元卻是一點兒也不愁。

來得好!

戰就戰!

也罷,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便讓自己痛快的戰。

把自巳的一干情敵都變成自已的手下敗將,讓他們知道,劍靈帝姬到底是誰的女人。

陸元是豪情滿志。

[BOOK: 007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0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