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5
第八百六十章 一人一劍如斯之雄

在地龍星上,時常會有霧。

霧遮星辰人不動。

千水門和御火門兩派的人,都是挺立不動,氣勢肅然,他們生怕千山門和無雙門,以及荒獸門趁勢打過來。

便在大霧當中,隱隱的出現了人影。

不會是對手要打過來了吧。

姬千羽和祝炎同時認真了起來,如果是對手要打過來的話,那么便是大戰,現在對手有三個門派之力,而自己這邊少了劍門之力只有兩個門派之力,現在可以說是自己這一方處在絕對的弱勢當中。

霧中的人影越來越多了,明顯不是一個人。

陸元是一個去的,現在不是一個人由霧中出來,那么看來是對手荒獸門,千山門,以及無雙門的人。

“敵襲,小心,一聽命令便出手。”祝炎喝道。

馬上便要與對方火并,也不知道這一場火并之后還能留下幾個人,但是不管如何,對方襲來便要打了,祝炎長喝一聲:“神火炮準備。”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神火炮,這是御火門的一種寶,可以多人的火攻之力轟然轟出來,一旦轟出有著非同小可的力量。

霧中的人影越來越明顯了,足有二十多人。

“神火炮,轟!”祝炎太上長老感覺到距離差不多了,馬上喝令神火炮轟,巨大的火炎神柱破開了虛空,朝著霧中的人影轟了過去,這就是神火炮的威力,這一記的神火炮當中還注有祝炎太上長老的一部分力,在這樣的攻擊下便是世界境二重天,三重天也難擋,四重天碰到這樣的攻擊不慎也要吃上些虧。

炎熱的火炎神柱以極速轟去,霧氣在高溫下蒸發,霧氣這么一蒸發掉才看清霧中的人,咦!不是荒獸門的人,是劍門的人,有仇清山以及其它劍門的人,當然,最重要的是其中的那一位,那不是大家都以為死在獸魂山的陸元嗎?

這是怎么回事?

陸元一個人去闖獸魂山,本來是絕對要死在那里的,結果怎么出現在這里,而且連仇清山等人都在,莫非陸元救回了仇清山等人。

這怎么可能!

不對,現在是火炎神柱直轟而來,在這樣的火炎神柱下仇清山等人本來就有重傷在身,要死無葬身之地。

便在這一剎那,陸元一個瞬移到達了火炎神柱的正前方,彈劍出鞘,清凜的劍光如春天的細雨一般,一點一點的蠶食著火炎神柱,最后把這火炎神柱硬生生的完全的擋掉,一點多余的火柱威力都沒有轟到后面的人。

祝炎不由的長吁了一口氣,好險,好險,如果誤傷乃至誤殺了同盟的話,那就丟臉丟大了。

陸元帶著仇清山等人落到了三派聯盟這里,三派聯盟這才有機會問起了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不過在他們問之前發現了在劍門的人手中,大多手中拿著人頭,看樣子都是荒獸門人物的人頭。

“這是?”姬千羽問道。

“人頭啊,我們的戰利品,當然,大部分都是陸元的戰利品,我們負責給提過來。”

“什么,這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了?”姬千羽和祝炎這兩位太上長老都不解了。

“簡單的來說,就是我去了獸魂山,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然后把獸魂山上荒獸門的人都解決了,把劍門的人救了回來。”陸元簡單之極的解釋著,他說得輕描淡寫,似乎不足為奇的樣子,但是聽的人卻是震駭得無言語了。

“咦,這是雄戰的頭顱,雄戰可是世界境三重天的高手,也這么死了。”姬千羽看著那雄戰的頭顱,問向陸元:“這是你殺的。”

“對。”陸元簡單的點了點頭,對于陸元來說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不過是一個雄戰罷了,但是姬千羽卻覺得深深的恐怖,雄戰可是一位相當了得的人物,姬千羽也和雄戰交過手,結果雄戰便這么輕而易舉的死在了陸元的手中。

“這是騰八中祖的頭顱,荒獸門那邊居然連騰八中祖也來了,而且死在你手中嗎?”祝炎看向陸元,帶著更多的不可置信,騰八中祖可是比起雄戰要強得多,這是中祖級的人物,在中央天朝都相當有身份地位。

“對啊。”陸元輕描淡寫的說道。

祝炎太上長老有些不可置信了,騰八中祖這樣的人物都死在了陸元的劍下,這是何等可怕的事情,祝炎自認自己也未必勝得了騰八中祖。

這就是陸元嗎?一個人去闖獸魂山,本來都以為他此去是十死無生,結果他硬生生的把獸魂山的人都給斬了,而且把劍門的人給救回來,什么叫做厲害,這就叫厲害。

一人一劍,如斯之雄!

看著那一襲青衣隨風而動,飄逸長發隨風而動的場景,祝炎和姬千羽兩人同時的覺得陸元的不平凡。

而馬上,在個人貢獻榜上面,原本排在第一百六十三名的陸元,突突突的火速一般的前進,很快的便到達了第一名的位置,論積分遠遠的把原來的第一名祝炎給甩得不知多遠,這種積分一年統計一次,而陸元這一次是何等之強大,一人斬殺世界境四重一人,世界境三重一人,世界境二重一人,世界境一重一人,再加上多個混洞境,這是打出了何等之威風,他的排名不遠遠的把第二名給甩出去才不正常來著。

而開始叫囂著陸元名不副實,不敢出擊的人也不敢再叫了,陸元用事實的行動,狠狠的打了這群人一個大大的耳光。

不敢行動,開什么玩笑。

接下然是說起了攻打地龍星之事,姬千羽和祝炎兩位太上長老也不是什么蠢人,自然知道利用陸元剛才一人滅得了荒獸門一門的威風,趁著對方士氣嚴重受挫的時機,來把地龍星拿下來,畢竟地龍星上有地階靈脈,一定要搶到手。

而接下來的奪地龍星之戰,比想象當中的要容易上許多,無雙門和千山門基本沒有什么抵擋便老老實實的退走了,而且在退的時候還折損了一部分的人手,其實無論是無雙門,還是千山門,都被徹徹底底的震懾到了,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陸元一人便滅了荒獸門在這里的人馬,有著陸元參戰他們不感覺自己這邊有勝頭,不如現在老老實實的退走,且看這一番退走之后,上面是不是還會派出其它人物來奪地龍星,他們可不認為憑他們現在的實力,足以和三派聯盟死戰了。

地龍星再歸于三派聯盟之手,陸元先自去地龍星的中心看了看,地龍星的中心據說是地階靈脈,自己還從來沒見過,到是要去看上一看,進了星辰的深處,只見在深處的地核當中,無盡的閃著劇烈光芒的地階靈石在閃耀著在,一塊一塊巨大無比的地階靈石在地面之下連成一起,陸元隱隱的感覺到這些地階靈石與天地完全的結合,不可能很快的開采,只有用時間慢慢的磨,地龍星歸劍門的地階靈石有五年期歸自己,有這些靈石自己到是可以狠狠的賺上一筆。

看完了地龍星的這條巨大無比的地階靈脈之后,陸元趁著其它人都不在注意的時候,直飛向獸魂山。

在獸魂山這里,還有無盡的荒系事物。

荒獸門的人用的荒系事物當時沒有采集,劍門其它人也采集不了,所以輪到陸元來采集了,要把這些荒系事物放入劍之空間自然不可能,會引來強烈的反噬,但是不要忘了,自己有著克荒之劍。

諸多的荒系事物,大荒時妖獸的魂魄,被煉入了克荒之劍當中。

原來的克荒之劍只是一個未完成的版本,而隨著吸收的越來越多的荒系事物,終于這柄克荒之劍到達了九寸之長,九寸之長,即是克荒之劍的完整版,陸元只聽得鏘的一聲,在自己面前出現了一柄真正的克荒之劍。

這柄真正的克荒之劍,劍柄如貪狼吞噬一切,劍身又薄又寒又鋒利,與古樸的大荒之物走在了兩個極端。

陸元輕輕的撫摩著自己手中的克荒之劍,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終于,自己將這柄克荒之劍給練到了完整的狀態。

而在手撫摩著克荒之劍的時候,陸元也明白了克荒之劍的幾個作用。

第一,吞噬,這是本來就有的能力,只是現在這個能力更加強大。

第二,偽裝,原來的克荒之劍一出去便散發出克荒之劍的味道,而現在卻開始會偽裝,而且可以偽造一些克荒的寶來,如果荒古文明一調查的話,自己便可以偽裝出一些克荒的寶,讓荒古文明查到這就為止,不查到克荒之劍頭上去,反正那些偽造的寶也不值錢。

第三嗎,更是玄奇,這第三點陸元發現在自己的克荒之劍旁邊,隱隱約約的在培養著克字的分身。

一般的初始文字,確實要被吞噬之龍所克制。

但是,這只是一般情況。

像是荒字,仙字,武字這些,早就跳出了五行外,不在三界中。

這些文字是吞噬之龍克制不了的。

而天生一物降一物,也不可能完全沒有克制的東西。

比如荒字,這個紀元誕生出來的最強文字,而相應的在文字之門當中便有另外一個克字可以克制這個荒字,那個克字是荒字的死敵,只是克字一直在文字之門當中沒有噴射出來,現在陸元便發現,自己的克荒之劍隱隱的可以溝通克字,如果再培養下去,還可以召喚出克字分身,乃至最后可以召喚出克字的真身,這是用來對付荒字的絕學,絕招,以后對付荒古文明之主的時候有用到極點。

[BOOK: 008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