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6
第八百八十一章 凌青云父子
陸元一人一劍,御劍橫飆,現在是劍門出問題了,自然要直趕往劍門去。


而這樣的一路御劍橫飆,兩旁皆是茫茫星空,無數星辰閃過。


這樣的飛行了許久,陸元突然的停下了腳步。


因為此時陸元本能性的感覺到了在前方有危險。


“哦,你到是反應得快,居然沒有陷入我的羅網當中。”一道溫和的聲音響起,陸元打量過去,不正是凌青云那個小人,又會是哪一個。


凌青云此人,也算是典型的偽君子了,表面是一個斯文儒雅的公子,但是實際上呢,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偽君子,在元素塔時想暗算陸元,結果被陸元一招所傷,不過他留好了后招立即逃了出去。


而現在居然出現在這里。


陸元不由的一訝:“不對啊,你居然在這里,你不怕我斬了你。”


凌青云微微一笑:“我自然不怕,因為你沒有能力斬殺我。”


“哦,是嗎?”陸元到也不急著動,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因為凌青云在的那里似乎有著相當的危險,這幾乎是一種本能在提示著陸元,使得陸元不敢亂動。


“真是靈敏的直覺啊。”凌青云負手贊了一聲,在他的身前身后出現了相當多的大網:“可惜了,我用這么多的大網準備來網住你,這可是特意弄來的法寶,結果你沒有中計,可惜。”他相當遺憾的樣子。


一截槍尖刺入了陸元的身體。


而不知何時,在陸元的身后出現了一個四十左右的書生,這四十左右的書生長得和凌青云有七分相像,手中一柄長槍,頗有些斯文書生舞長槍的味道:“這個陸元也沒有多強,不過如此罷了。”


這個中年書生面色微微的一變說道:“咦,不對,這是假的。”


“剛才那自然是假的,真不幸,那是我的浮生若夢。”在不遠處又一個完好無損的陸元出現:“你是?”


“年紀輕輕便這么了不起,可以躲開我的君子一槍。”中年書生淡淡的說道,他這一槍陰損無比,卻叫君子一槍,此人果然是和凌青云一路貨色:“對了,我叫凌雄天,是凌青云的父親,至于我們為何一定要殺你,這你就不用管了。”


凌氏父子這一對人,都沒有把要殺陸元的原因,告訴陸元。


他們父子二人都是陰人,這樣重大的消息,又如何會告訴陸元。


其實,這牽扯到了一樁前不久發生的事情。


儒之文明副主,這位文明副主的性格和天地間其它的一些文明境人物大不相同,其它的文明境人物,很多都是梟雄的性子,老奸巨滑,而儒之文明副主的性子,卻是無比慷慨悲劇的性子,他創下了儒之文明,守護著儒之文明。


原來的儒之文明,一共有兩位文明副主,一位是儒之文明副主,一位是三書文明副主,而前不久又現出了一位氣節文明副主。


而正因為除了自己還有兩位文明副主,所以儒之文明副主做了一件相當震驚的事情。


那便是,走到遺失之地,向著自己很多年的仇敵妖之文明副主挑戰。


而那一戰的結果是,儒之文明副主輸了,而且是瀕死的狀態,當然,文明副主的瀕死可以拖上很多年。


儒之文明副主感覺到自己時日無多之后,便把他初始文字當中最強的儒字交給了三書文明副主,而把他初始文字當中的氣字,交給了氣節文明副主。而同時他還打算選一個傳人,把自己的一身所學,以及最后的初始文字正字交給那個傳人。


而毫無疑問,凌青云是這一代年輕人當中最出色的人物。


凌青云是極有可能的傳承人。


但是呢,凌青云等啊等啊都沒有等到傳承,而且隱隱的他打聽了,似乎儒之文明副主比較看好一個新近崛起的陸元,打算把傳承傳給陸元。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


把自身的傳承傳給非本文明的人,這點其它文明副主也許做不出來,但是儒之文明副主絕對做得出來,這是一個慷慨而悲歌的人物,只要瞧陸元順眼了便可能把正字以及其傳承給陸元,凌青云急啊,元素塔事件之后更急了,陸元表現越好他得到初始文字正字的可能性便越小,所以他急得不得了。


所以,他和他的父親凌雄天兩人,來這里襲擊陸元,要把陸元給殺死。


于是乎便發生了之前的那一幕。


而陸元呢,本來急著趕回劍門去,但是憑本能躲過了前面的羅網,憑浮生若夢躲過了凌雄天的致命陰隕的一槍。


當然,就算如此,陸元也隱隱的感覺到了凌雄天的不凡,這個凌雄天的實力似乎相當了不起,至少有世界境五重天的實力,其實凌雄天還真是世界境五重天的實力,而凌青云現在是世界境三重天的實力。


他們這事做得無比陰損,所以也無法由儒之文明調動更多的力量,只有由著他們兩父子出馬。


他們自然也知道陸元可以沖擊世界境四重天,但是一旦陸元在這時候沖擊了世界境四重天,根基不穩,便無法像以前那種輕易的越境界勝敵,陸元能越境界勝敵有兩個原因,一則是劍術卓絕,二是根基無比的深穩,陸元一旦根基不穩,他們怕得什么來著。


而且就算陸元世界境四重了,凌雄天也自認自己可以得勝,這是陰了無數人后得來的自信。


凌雄天,凌青云兩父子皆是看向陸元,一副要殺陸元而后快的樣子。


不,凌雄天立即用出了他的槍法“君子百擊”,沒錯,他的槍法名字便是君子百擊。


比如這一招君子坦蕩蕩,是陰狠無比的槍法,簡直無法形容這種陰狠。


再比如這一招君子自強而不息,這一槍去勢如虹,似乎真有一股君子自強而不息的味道,但是你正要去擋,這柄槍桿卻猛然的炸裂開來,而槍中之槍卻猛然襲來,這一套君子百擊的槍法,簡直是怎么陰險怎么行。


面對著世界境五重的凌雄天施展出來的這一套凌厲陰損的君子百擊,陸元只覺得要應付是難之又難,如果不是浮生若夢,幾次便要死在凌雄天的這套槍法之下,不過不要以為浮生若夢便這么厲害,陸元漸漸的發現浮生若夢有些被凌雄天看出破法,凌雄天這樣法力遠比陸元高的人物,可以用法力硬推一切來破浮生若夢。


不好辦!


陸元瞬間發現了不好辦。


該死!


陸元在找著生機,但是面對著這一套君子百擊,自己是一點機會也沒有。


不對!有機會!


陸元看到了一線生機,這一線生機在官道之外。


早前便說過了,在中央天朝各個地方相連的是官道,官道之外是強大無比的妖獸,這些妖獸之強大無法想象,動不動就有幾十萬丈,甚至幾百丈萬的妖獸,簡直和星辰一般大小的妖獸襲來,你怎么扛得住。


所以呢,一般沒有人去官道之外。


但是現在,凌雄天的君子百擊當中唯一沒有注意到的便是官道之外,因為正常人根本不會去官道之外送死,不過陸元現在也沒有辦法,故而也是毫不猶豫的一下子沖入了官道之外去,陸元這么一沖到官道之外去,凌雄天頓時給楞住了,凌青云也楞住了,他們萬萬沒有想到,陸元居然敢闖官道之外去。


他們之所以不防備這一片官道區域,是因為這一片官道都是一種強大之極的妖獸古古獸的,這種古古獸相當之麻煩,可怕,便是凌雄天父子自忖如果闖進了古古獸的地盤,只怕也是九死一生的局面。


而現在陸元闖進去了,更是十死無生。


而且,這古古獸地盤稱為古古絕地,古古絕地只有這唯一的進口,如果陸元僥幸之極的由著古古絕地逃了出來,那么,凌雄天和凌青云便打算在唯一的進口這里伏擊陸元,反正一定要把陸元給弄死。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


凌青云唇角露出了陰狠的笑容:“我們把這天羅網織在這里,等他出來便投入網中。”


“陸元就算不死在古古絕地,估計也要很快出來,因為劍之子現在在劍門要鬧的事情,可是時間不等人,陸元這人的性子又是相當關心門派的,他的弱點我全部知道。”凌青云頗有些得意的說道。


凌雄天點了點頭:“對了,殺了陸元之后該做的手腳要做好。”


“明白,劍之子和陸元誓成水火,把殺陸元這事嫁禍給劍之子真是再簡單不過了。”凌青云陰險的笑著:“什么劍之子,什么陸元,就算是天賦再強,但是不會用腦子,平時不會裝好人,不會借力打力,怎么可能斗得過我。”


天才榜前一百名的人物,每一個都氣運強大,天賦強大,其中的凌青云便如此難應付,其它的人也不會好應付得哪兒去,這本來就是中央天朝最難應付最有潛力的一百年后起之秀。


而此時,陸元也進入了古古絕地,這也是陸元第一次進入官道之外。


在中央天朝,走了這么久的官道,還真是第一次到了官道之外去。


也不知道在中央天朝的官道之外,到底是什么樣的風景。


而此時,在劍門。


“伏擊陸元?”劍之子搖了搖頭:“沒有必要,若是其它人去伏擊陸元,以陸元的強大氣運很容易翻盤,反而給了他借此升級的機會,就讓陸元回來,回劍門來,讓我直接以我的強大氣運斬殺他的強大氣運,讓他送命于我手。”


劍之子自然不知道,他不想有人去伏擊陸元,特此通知了荒古文明,锏之文明,叫他們別出手,卻偏偏有儒之文明的凌家父子借機出手。

[BOOK: 008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0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