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6
第九百零一章如何治七情缺失

劍八,萬劍歸一!這本來就是不可思議的一劍!現在是滅世級劍招,未來還可以升到文明級劍。

這一劍出,戰狂鐵又被傷到了一次。

箭袖船趁機遠離。

而剛才看到了陸元那一劍的數人,雖然都是世界境三重,四重天的法力,但都不由的瞳孔放大,祝天融說道:“剛才那是什么樣的劍法?怎么一劍之中有著數百個絕技,數百個劍術高峰,一劍似乎同時擊出幾百個絕學之劍,怎么會有這樣的招式,這樣的劍術。”

陸元不以為意的說道:“為什么不能有。”

是啊!為什么不能有!

祝天融想從情從理上來說為什么不能有,但是看著陸元那淡定從容的樣子,發現說不出來。

是啊,為什么不能有!陸元這一輩子創造的奇跡還少了。

什么挑戰塔,為什么不能三萬連勝。

什么世界火山,為什么不能縱橫無敵。

什么與劍之子的大戰,為什么不能勝過氣運七子。

陸元只是在他的奇跡上面再加上一項罷了。

到了此時,祝天融等人算是徹底的明白了,陸元一開始沒有領悟七情之極,還真的只是因為七情缺失的問題,不是天賦以及潛力的問題,陸元的實力,潛力,天賦都強得可怕,現在只是七情缺失導致暫時受挫罷了。

“對了,陸元,那一劍,剛才你用的那一劍是哪兒學來的?”劍云中祖問道,他也是劍修,最關心的是這個問題,仇清山也在一旁相當認真的問,他是劍修自然也關心這個問題。

陸元站在船尾處,咕的喝了一口酒,任由狂風吹拂著他一頭飄逸的長發:“自己創的啊。”

自己創的!

這下子,本來剛剛以來自己不會再吃驚的祝天融差點兒摔到了船下去,這樣等級的招式,隱隱有些超越了滅世級劍招,幾乎快要可以進軍文明級的劍招,這也能自己創,其實何止是祝天融,其它的數人,比如祝烈風,姬千羽,劍云中祖等等,都差點兒摔到了船下去。

便是在開船的蘇盈袖,也差點兒把箭袖船給開歪掉。

這種都可以自己創!真是叫人淚流滿面,大家出身于無上大教,在無上大教的滅世級就可以當鎮教絕學,而現在看看陸元,這叫人應當怎么說好,戰狂鐵找上了陸元,還真是碰到了一塊相當硬的,倒霉啊。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

如果是姬千羽這些人,碰到了世界境六重天的戰狂鐵來找他們的麻煩,他們只有等死的份。

而現在,雖然驚險無比,似乎隨時在玩著生死急速,但是卻硬生生的在戰狂鐵手中逃了很久,而且一開始玩生死急速的時候,大家還相當的緊張,但是慢慢的似乎也適應了這樣的生死急速,覺得玩得相當的刺激。

至于現在的戰狂鐵,現在幾乎要發瘋了。

丟大臉了!

堂堂的世界境六重天的戰狂鐵,這樣等級的人物要去對付區區一個世界境四重天,按理來說應當是手到擒來的事情,世界境六重天元氣境比起世界境四重天易物境強太多了,但是現在呢,發生了這種扯淡之極的事情,自己這么久拿不下陸元不說,還被陸元擊傷了兩次。

自己可謂是創了記錄,如果這被人知道,估計要被活生生的笑死。

但是呢,戰狂鐵明白,并不是自己大意了。

自己從一開始就相當的認真,在自己如此認真的情況下還能傷了自己兩次,陸元的劍術不得了。

回憶起了陸元擊傷自己的兩劍,第一劍劍六,懾天!這一劍,這一劍陸元用的次數其實很多了,按理來說對付一招相當多次數,戰狂鐵應當會想出破解這一招的辦法,但是每一次面對著這一招,發現這一招范圍內的天地元氣所有能量全為其所用,戰狂鐵便會感覺到相當的無力。

而第二劍的也即是劍八,萬劍歸一!這一劍,更是驚悚,一下子出現了幾百個劍招絕學,之前那一劍還要借助周邊來傷自己,但是這一劍卻不借助任何之物來傷自己,戰狂鐵每一次單是想到,也覺得恐怖無比,天下間怎么有著這樣的劍招,一劍聚集了幾百種絕技,陸元哪里學到這么可怕的劍招,對于劍八,萬劍歸一!這一招,隱隱的戰狂鐵感覺這一劍比起劍六,懾天!這一劍還要恐怖一些。

那兩劍,每一劍都銘記在了戰狂鐵的心底深處。

戰狂鐵發現自己這樣的狂人,在心底的深處,居然隱隱有些怕陸元了。

自己可是世界境六重天,居然怕了陸元這樣的世界境四重天,這事說出去沒有人相信,但是戰狂鐵知道這是真的。

陸元此子,如果成長起來,相當不得了。

戰狂鐵也明白了為什么狂門會派自己來殺陸元,不殺陸元任此子成長太可怕了。

好在陸元七情缺失,無法臨陣突破到世界境五重天,自己一定可以誅殺陸元。

正因為恐怖陸元的成長,故而戰狂鐵越要殺死陸元,不殺此子,狂門一世難休。

稍稍的療了些傷勢,吃了些療傷丹藥,戰狂鐵立即出發直跟而去,他一定要殺死這個令他感覺到恐怖的陸元。

而在唯一星上,很多人都沒有明白剛才發生了什么事,他們自然也不知道在剛才他們的星辰有被爆的可能性,但是他們都看到了陸元剛才的一劍,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這一劍的光輝燦爛奪目,而且這一劍造成的戰績更加的恐怖,令世界境六重天的戰狂鐵都受了傷。

剛才大家還在議論著戰狂鐵追殺陸元的事情,說陸元不可能傷得了戰狂鐵,但是馬上,在大家的眼前,在唯一星的旁邊,陸元硬生生的爆發出了一劍,擊傷了戰狂鐵,這下子都發生在眼前的事情更是沒有人置疑了。

而這個消息也飛快的向著中央天朝其它方向傳播著。

“什么,戰狂鐵還在追殺陸元,他還沒有追殺到陸元嗎?一個堂堂的世界境六重天對付區區的世界境四重天,理應相當簡單才是。”

“你還是落后了消息,聽說陸元又擊傷了戰狂鐵一次,現在陸元已經擊傷了戰狂鐵兩次了。”

“開什么玩笑,這怎么可能!”

“你說不可能,但硬生生的發生了,而且在唯一星上,很多人都看到了,當著那么多人的面,陸元一劍擊傷了戰狂鐵。”

“這也太了不起了,也太難以置信了吧。”

“說的也是,但是這就是事實。”

中央天朝的各處,都在談論著戰狂鐵追殺陸元的事情,陸元名氣大是一方面,世界境四重天兩度擊傷了世界境六重天的戰狂鐵這是第二個方面,兩方面結合起來使得這個話題大熱特熱,大火特火,甚至連狂門與劍門的大戰都暫時的被壓了下去,沒法,現在狂門與劍門這兩方面的大戰,其實說白了呢,是劍門布起大陣防守的狀態,打得不甚激烈。

箭袖船上,蘇盈袖還在開著箭袖船,其它人或者輸法力幫蘇盈袖,或者閉目養氣。

在船尾上,陸元自顧的喝著酒,任由狂風吹著他的飄逸長發。

戰狂鐵暫時的沒有影子,但是估計不久之后便會追到。

當然,陸元并不怎么緊張。

戰狂鐵雖然是世界境六重天,正面對戰絕對勝得了自己,但是在雙腿一開始被自己爆地龍星傷了的情況下,沒有多少休息療傷便直追自己,也未必真的能奈何得了自己,不過現在去哪個方向呢?

劍門現在在被狂門圍攻,去了要不到什么支援。

千水門和御火門離飛船飛的方向正好相反。

而法古文明的方面呢,方向也不對。

去哪兒?

便在陸元沉思的時候,在前方的虛空當中冒出了一個人來,隱劍宗劍如海,陸元不由的一訝,劍如海說道:“稍停一下。”聽得了劍如海的聲音,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陸元揚了揚手示意蘇盈袖暫時的停一下,劍如海到達了船邊:“你們在被戰狂鐵追殺,先去隱劍宗藏一藏。”

“隱劍宗。”陸元一聽到是點了點頭。

其它人到也聽過隱劍宗的名字,知道這個門派戰斗力也許未必多高,但是很會藏的,所以到是同樣的點了點頭。

當下劍如海連施著數種手法,然后帶著陸元等人直去隱劍宗當中。

在前去隱劍宗的過程當中,劍如海說道:“我早就聽說你是七情缺失,我便想看一看,能不能治好你的七情缺失。”隱劍宗有著相當多古古怪怪的手段,他想治好陸元的七情缺失,以使陸元變強。

“不過在此之前,我要先測一測,你的七情到底有多缺失,看看你的七情到底分別在哪一級上面。”劍如海說道。

陸元這么一問才明白,原來,人的七種感情的強烈程度,其實也是分級的。

劍如海便是想測一測陸元的七種感情的強烈程度在哪一級上,好想些辦法來解決七情缺失。

經歷了一系列詭異的轉換,終于到達了隱劍宗。

陸元并非第一次來隱劍宗,到是有幾分親切。

而在箭袖船剛才消失的地方,現出了濃眉大眼狂態萬分的戰狂鐵:“咦,追丟了。”他不由的一怔,由地龍星追起,這一路來追過了不知多少地方,現在居然追丟了,到是使得他不由的一怔。

“陸元,我一定會找到你。”戰狂鐵一定要找到陸元,因為他心底深處怕了陸元,一定要在陸元沒有變得太強之前毀滅掉。

[BOOK: 008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