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5
第九百四十章 再見周清玄

“我之人,我之劍,從不畏懼任何人,所以文明聖地,我一定要去。”

陸元之聲,坦坦蕩蕩。

正如他的劍一般,筆直,剛硬,向前。

仙之子負手在身後,他的面上有著出塵之態,很好!

仙之子提醒陸元叫陸元不去文明聖地,可不是真有此意,而是要激陸元。仙之子的性格和劍之子不同,劍之子身在劍門,劍門當中再無對手,所以養成了霸道的習慣,而仙之子雖然是氣運七子之一,但是在仙古文明當中,仙古文明中高手如雲,文明境都有不少,在這樣的情況下,到不會養成王道的習慣,再說也和仙古文明其它許多大能人物學到了陰人的習慣。

所以,他這來陰陸元的。

在觀看著門派排名大戰的時候,仙之子赫然發現,這個氣運第八子陸元,比起劍之子要強一些,雖然遠遠不是自己的對手,但是也有些麻煩,棘手,這樣的人物陰掉吧。

仙之子馬上便想到了荒之子。

所以呢,仙之子故意的激陸元一番,故意的說出荒之子很強大,故意勸陸元不要去文明聖地,以免被荒之子所殺。

如此一來,仙之子暗想著,以陸元的性子,只怕要當場斬釘截鐵的說道要去文明聖地,還真如仙之子所料,陸元真這麼說了。

一切正如自己的意料之中,陸元一定會去文明聖地,也一定會被荒之子所殺。

其實呢,仙之子這樣的激陸元,是在堵死陸元的後路,以免陸元知道荒之子可怕之後,找個理由不去文明聖地,現在陸元當著所有門派的面說一定會去文明聖地,最後不去也不成了,這就是仙之子的激將法。

仙之子表面未動聲色,但是內心已經暗笑,等著陸元死在荒之子的手下。

仙之子為了激陸元,很多事情都是往反里說,但是荒之子乃是氣運第一子,到達了世界境十重天的事情,卻壓根兒沒有胡說。

這是切切實實的實情,便是仙之子在內心深處,也知道自己敵不荒之子。

氣運第一子荒之子的恐怖,單只是想一想,便覺得毛骨悚然。

一般人說氣運七子,說必然修成文明副主,甚至有可能沖擊文明之主位置,說的便是荒之子。

當然,仙之子在害完了陸元一把之後,還一副好人的模樣,仙之子,本來就是氣運七子當中最陰的一人。

不過話又說回來,無論仙之子說與不說,其實都不會有任何的改變,自己一定會去文明聖地。

武王帝子說道︰“十個可以進入文明聖地的人,你們記住,在三年之後的一月一日前去文明大陸上**。”文明大陸,和平天大陸比較相像,都是一塊比起一般星辰要大上許多的大陸,當然,平天大陸是無論哪個門派的人都可以前來,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而文明大陸這塊大陸,不但無上大教的人無法靠近,但是文明的人也不能靠近,只有在特定時候才有一批特定的人物,可以前去文明大陸,其它的人敢擅自輕易的靠近,格殺勿論。

听得這些說,其它的人都是羨慕著十大門派可以派出十人前去文明聖地,在那里可是可以收獲無窮的好處,不過話又說回來,前十大最強門派全是自己拼來的,也沒有什麼好妒忌的,有本事自己也去拼來,又不是沒給你競爭的機會。

就這樣,門派排名大戰,至此正式結束。

門派排名大戰結束之後,自然是塵歸塵,土歸土,各自回各自的門派去。

陸元自然而然的是回劍門去。

回劍門之後的人生,平淡了許多。

陸元到也不急,回劍門後慢慢的養著傷,自己這一次受的傷勢之嚴重,已經遠遠的超過了過往的任何一次,回劍門有了些時間,到是也把傷勢養得七七八八的,差不多復原了,深吸了一口氣,只覺得現在全身強健,並不會再有咳血之威,終于差不多復原了。

而由門派排名戰回來,已經半年了。

便在此時,陸元收到了一封信,這一封信的主人是劍之子。

“八年之戰,延後八年。”

往後延八年嗎?陸元不由的微微一怔,延後八年便延後八年吧,陸元也估計到了劍之子為什麼要延後八年,現在听說劍之子在 之文明當中修行,被 之文明副主親自指導,在這樣的情況下,延後八年,對于劍之子自然有利。

不過,自己又如何會怕了劍之子。

而且,自己現在的目標,不再是劍之子,而是荒之子。

沒錯,荒之子。

自從由著仙之子的手中听到了氣運第一子荒之子的名頭之後,陸元便用了些心思,搜尋了一些關于荒之子的資料。這一搜發現這位荒之子,還真是一位了不得到極點的人物。這位荒之子年紀並不大,一手刀法,已經到達了化境,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據說他的刀法,被稱為是文明境之下的最強刀法,他的刀法可是令諸多文明都震動的刀法,而且還不僅僅如此,荒之子的法力深厚到極點,根基也無比深厚,在世界境時也常越一個小境界而勝敵。

而且,這位荒之子,無論參加什麼,都是絕對的第一。

昔年的荒之子,力壓過仙之子,武之子,法之子,甚至前去遺失之地,力挫魔之子。

他的戰績,便是無敵的光輝戰神的歷史。

無敵!無敵!再無敵!便是荒之子。

這個荒之子,還真是可怕。

劍之子的約戰往後延八年不足為懼,荒之子會是自己文明境之下的最大敵人,陸元抱著這樣的覺悟,練著劍,喝著酒,渡著自在的人生,便在這時候陸元發現在不遠處,自己隱隱的感受到了一股氣息。

這是一股雖然相當淡,但是明顯很強大的劍氣。

這是一個強大的劍者。

不對,在中央天朝的劍者,屈指可數,不高于十個,而這些劍者自己全部接觸過,怎麼又來了一個強大的劍者,而且突然出現在自己旁邊,陸元現在住的是新酒泉山,清淨而無一人,陸元到也不急︰“來者是客,請進吧。”

人也進來了,這是一個中年儒生,中年儒生帶著幾分書卷氣,同時有幾分愁苦的味道,手中拿著二胡。

陸元頓時對這個人生出了奇怪的感覺,發現這人雖然自己從來沒有見過,但是卻有一種相當熟悉的感覺︰“你是?”陸元有些驚疑不定的問道。

那個中年儒生微微一笑,二胡當中藏劍,一劍擊出,這一劍直奔向陸元的胸前,正是華山基礎劍法當中的一式。

而陸元也回了一劍,同樣是華山基礎劍法當中的一式,陸元與這中年書生一來一去,一劍一返,瞬間交手十余劍,雖然只是最簡單的華山基礎劍法,但無論是陸元還是那個中年儒生都把這套基礎劍法發揮出了鬼神莫測的威力。

陸元的劍停收回了鞘中,而中年儒生的劍停收回了鞘中。

“周清玄師兄?”陸元確定了,原來是原來的稱法,後面已經和燕蒼天相處那處統一的稱法,三人稱師兄弟,其中燕蒼天是大師兄,周清玄算二師兄,而陸元算老三,而之所以現在肯定到也簡單得很,劍手以劍交手,每個人有每個人用劍的風格,這是模仿不了的,而現在明顯可以感覺得到這是周清玄的用劍風格。

“對,就是我。”中年書生微微一笑,劍收歸了二胡當中︰“之所以現在這副模樣,因為前世這副模樣,我的前世你應當也听燕師兄提過了,是劍古文明的文明副主一個,僥幸可以輪回轉世而未隕,也算是幸運,當然,這並非是我的真身,而只是一個分身。”

“我這一次來,是有一件事情要麻煩你。”周清玄說道。

“哦,有事就說吧。”陸元也不客氣的說道。

“上一個劍古文明隕滅的時候,活下來的用劍者,並非僅僅是我這種轉世重修流,或者 之文明副主這樣的背叛流,還有一個流派,即是邪劍文明。”

“邪劍文明,這個文明與劍古文明截然不同,這個文明,講究的是殺戳,殺伐,以各種妖氣,魔氣,邪氣,殺氣使得自己的劍更加的可怕,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打個比方吧,劍古文明便可以算晉國當時的正道,而邪劍文明則算當時的魔道,同時並存著,當然,邪劍文明並不屬于劍古文明,屬于被劍古文明到處追殺的那種。”

“當年劍古文明完蛋,但是邪劍文明卻並沒有完蛋,邪劍文明的幾個文明副主都沒有死,而是在遺失之地當中沉眠著,而現在,他們甦醒過來了。”周清玄說道︰“這些人甦醒過來之後,要做的第一件事情,便是統治整個外域的用劍門派。”

“你應當也了解到,在中央天朝很少用劍的,但是在外域卻有極多用劍的,外域,本質上也是上個紀元殘留下來的大地,上面還有一些劍道氣運,所以邪劍文明要統治外域所有用劍門派,也是正常。”

“自然而然,這當中,包括了華山仙門。”周清玄看向陸元︰“現在,華山仙門已經收到了邪劍文明發出來的臣服之書,要華山仙門臣服。”

“什麼!”陸元猛然一震。

“我和邪劍文明的邪劍文明副主是敵人,我又法力未復,所以不方便出手,但你卻可以出手,我便傳你一個秘訣。”

[BOOK: 009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56: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