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10
第九百九十六章 陸元與胃

頭部的口腔與腦,只是一些考驗,開胃小菜。

真正精彩的戰斗,一萬多人的對拼,在混沌文明獸身體當中開始。

這其中,人數繁多,有強大之極的荒之子這個紀元之子,有神秘莫測自認不在荒之子之下的法術玄奧人物,有法聖帝子,法皇帝子等人物,亦有孔尼,孟韋等人物,並且, 雲愁這樣的人物亦在當中。

劍之子這樣的人物在。

仙之子,武之子,法之子這樣的人物亦在。

這一群人物當中,有成名幾十萬年的人物,亦有杰出之極的後起之秀。

這絕對是中央天朝的一次極大盛事。

而陸元,亦在其中,相當不起眼。

……

法聖帝子,法逍帝子,法強帝子,以及陸元四人,立在湖面上。

這個湖,便是混沌文明獸的胃。

現在是這麼多人爭奪,故而法聖帝子也不敢拖延,立即祭起了一團萬法地火,他這股萬法地火,乃是一種種擊出法術的火焰『揉』合在一起,化生出來的火焰之強之厲,難以想象,這團火焰往湖面炸去,要提煉出混沌文明碎片。

他這一團火焰,『揉』合萬種火焰,卻純淨無比。

這一剎那間,卻出現了一種狂暴之極的洪荒火焰,硬生生的擋住了法聖帝子的火焰,兩股火焰在虛空當中一撞轟的一聲炸開,巨大的能量熱流轟散,而這個湖泊也即是胃也顯示了不凡之處,踫到這個量級的能量炸開,正常的便是大洋也要被蒸干,但是這個胃之湖泊,硬生生的一動不動,一點水波也沒有減少。

法聖帝子一聲冷喝︰“誰?”

“我。”一道雄渾的聲音響起,走出來一個面『色』紫金的大漢,這大漢身材雄偉,身穿紫袍,威風凜凜,不可一世,陸元雖然沒有見過此人,但是本能的感覺到這人有一股相當熟悉的感覺,似乎自己天生很討厭此人。

法聖帝子一看︰“原來是你,荒聖帝子。”

陸元听得這麼一說,也終于明白自己為何討厭此人,此人既然是荒聖帝子,自己自然是討厭之極。昔年 雲愁要害自己,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設下了計謀,自己憤然而殺了荒古文明的人,在這樣的情況下,荒聖帝子這位荒古文明排名第二的帝子找上了門來,當時的荒聖帝子,簡直就是壓倒『性』的恐怖,他半步文明境的實力,簡直令自己徹徹底底的被震驚,那真是要碾殺當時混洞境的自己,比殺一只螞蟻還簡單得太多。

好在此時,法聖帝子亦是出了手,如果不是法聖帝子當時出手,自己當時便死了。

荒聖帝子,這是自己的大仇人啊。

怪不得自己一看到此人,便滿身不爽。

荒聖帝子與法聖帝子兩人,本來便有仇恨,而這一次來爭奪混沌文明獸的胃中混沌文明碎片,更是兩人都想速戰速決,故而沒有多言,對轟了起來,這兩位半步文明境的人對轟起來,真是打得天昏地暗,日月無法,虛空當中,荒氣縱橫,法術狂飛。

陸元又不由的想起了當年自己混洞境時,以近乎看天人神人的目光看著這兩位帝子之戰,當時這兩位帝子各自幻化出了一個巨大無比的拳頭,兩個拳頭在虛空當中交手,當時簡直是轟動之極的場面。

現在再看,兩位帝子都比當時變強了一些,但是給自己的感覺卻沒有當年震撼,自己變強了不少。

且說兩位帝子在虛空當中交手,這是雙聖帝子的再度交手。

而不知何時,在荒聖帝子的身後,亦是出現了一群人。

這群人自然是荒古文明的人,為首的人便是九荒追,那個擅長追蹤術的人,同時還有數人,都是世界境十重天,世界境九重天之輩,他們有六、七人的樣子,比起法逍帝子,法強帝子,陸元這邊的人要多。

情況不妙啊。

九荒追看向法逍帝子︰“法逍帝子,我們又見面了,這一次,你要死在我手中。”九荒追與法逍帝子本來就有仇恨,法逍帝子昔年要奪得一件法寶,結果九荒追隱身在側,要殺人奪寶,哪里料得到法逍帝子臨陣突破,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反而重傷九荒追,梁子便是那時候結下來的,而現在終于要到了解決梁子的時候了,九荒追起了強烈的殺心,在文明聖地當中,大家可不會有什麼留手,有殺的機會絕對不會放過,而且文明聖地的仇恨不能帶到文明聖地之外去,這是早就有規定的。

同樣的,九荒霸看向法強帝子︰“法強帝子,我們也要好好的解決下梁子。”他是要殺法強帝子,他臉上一道相當深的刀疤,便是當時法強帝子留下來的。

而如此一來,余下來的人便有四人。

法聖帝子這邊余下來的人就一個,也即是陸元。

陸元一對四啊。

在荒古這邊的四人當中,那個世界境八重天的九荒胎看向陸元︰“陸元,你就是陸元,听說你在兩年多前,被我們荒古文明的荒之子所追殺,嚇得兩年多不敢『露』面,自此成為了一只喪家之犬,真是可笑,現在荒之子要去取混沌文明碎片,好沖擊文明境,沒有空理會你,便由我來殺你。”九荒胎哈哈的嘲笑著。

“還用得了九荒胎大哥你出手嗎,便由我九荒極出手便行了,我這個世界境七重天,虐陸元這個世界境六重天,完全沒有問題。”另外一人哈哈而笑,這是一個驕狂之極的年輕人,手持著長刀,不要怪這些人小瞧了陸元,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一則,陸元當年消失時是世界境六重天,這個法力真是文明聖地當中最低的一個檔次,二則,陸元被荒之子隨意一戟便重傷,爾後消失匿跡了兩年多,真有些喪家之犬的味道,當然,這點陸元很冤,自己是跟儒之文明副主修行去了,三則嗎,太簡單了,荒踫到了劍,一向都是有絕對的心理上風的,都是認為自己勝定了。

所以,這一群人當中,世界境七重天的九荒極,也是大刺刺的看向陸元,一副可以輕易斬陸元于刀下的樣子。

九荒極走了出來︰“這一戰由我來對付。”

他走到了陸元的面前,大刺刺的說道︰“陸元是吧,你這樣的人物也敢和我們荒古文明做對,真是可笑,你現在便跪下來,向我認罪,我可以向荒之子大哥考慮考慮,讓荒之子大哥放過你。”他一向驕橫無比,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不僅僅是他這個身份,他還有一個身份,他是荒海文明副主的兒子,而且是相當受寵的兒子,平素荒之子亦是會給他幾分顏面。

陸元听得不由的怒極反笑,自己現在也是整個世界相當頂尖的戰力之一了,這得有多久沒有人開口便叫自己跪下求饒,荒古文明的人,還真是一個比一個狂,一個比一個妄,不好好的教訓他們一下,還真是對不住自己了。

九荒極長刀一轉,一股陌陌荒氣直斬向陸元。

這一刀很雄渾大氣,在這一刀之間似乎有無窮的海洋在撲散著,這是習自他父親荒海文明副主的荒海文明刀法,他無法練成文明級,把這刀法改造成了滅世級,也頗有威力,別俱一格,向著陸元斬來。

陸元立即祭起了養吾仙劍一擋。

轟!

兩方在虛空對撞了一次。

陸元當下被震飛了開去,一路直跌入了胃之湖泊當中,九荒極立即趁勝而擊,此時他的刀法更加的漂亮,一刀接一刀的追過去,一路連追,打得陸元完全只有招架之攻,沒有還手之力,一連追擊了十多招之後,轟的一聲,九荒極把陸元打入了胃之湖泊的胃之心當中。

胃之心!是胃之湖泊的中心處。

那里,並不產混沌文明碎片,但是里面的酸度極強,便是半步文明境進去也極度難受,天尊級進去基本就是找死。

勝利了!

九荒極隨意的一揚刀︰“區區的陸元,在我的面前,居然還敢不下跪求饒,真是找死,故而,在我的刀下,也只是招架了十五招便死掉,真是可笑。”九荒極得意的揚著他手中的刀,微微有些得意。

是的,天下聞名的陸元又如何,在自己的刀下,只能走十五招便被自己斬入了胃之心當中,真是無用啊。

九荒極也有幾分得意,自己斬殺了天下聞名的陸元,也輪到自己天下聞名了。

陸元就這麼輸了?

法古文明的三位帝子,都是不由的一驚,他們一開始本能的認為陸元不會輸,但是現在的局勢硬生生的擺在這里,陸元輸了,而且被人打入了必死之地的胃之湖泊的胃之心,那里的酸度超高,陸元死定了,這是怎麼回事?他們想去救陸元,但是一時間都被對手纏住,脫不出身。

而荒古文明的人亦是一怔,陸元便這樣的死了,也死得太容易了吧,一時間荒古文明的人也有些不解,畢竟陸元聞名天下,但是轉念一想,陸元兩年前是世界境六重天的實力,而劍又被荒所克制,故而輸死在九荒極的刀下,十五招身死,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這麼一想,便合情合理了。

陸元怎麼好好的輸死掉?輸在一個世界境七重天的荒古文明的九荒極的手中?

陸元現在的實力是世界境八重天,加上克荒之劍,便是砍世界境十重天的荒古文明的人,除了荒之子也能夠,怎麼可能輸在世界境七重天的手中,這事兒充滿了古怪的味道。

[BOOK: 009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0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