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5-06
第一千一百六十一章三十五君子,參上!

天理世界,這是一個離儒之文明沒有多遠的世界。

天理世界,這是一個極度嚴肅的世界。

在這個世界當中,要嚴格的遵守著三綱五常,三綱五常,封建道理,嚴格的束縛著這個小千世界,在這個小千世界當中的人都要遵守著其中的道理。 男子永永遠遠的都要遵守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的道理,所有人都要無條件的崇拜仰望天理之宮,而女子更是複雜,什麼纏小腳,什麼不能出門見其它男人,如果被男人碰觸到一點肌膚,觸到哪裡砍哪裡。

這是一個無趣嚴肅到極點的世界。

天理之宮,這個世界的中心處。

天理之宮,連接著天理十八重天。

天理之宮已經沉寂了很多很多年,因為天理之宮的主人被困在主之牢當中,而現在天理之宮恢復了熱鬧。 天理之宮的門下有著無上的法力束縛著兩個人,一個死人,一個活人。 死人雖死,一身正氣,赫然正是儒之文明副主的遺體,而活人正是重傷被擒的三書文明副主。

儒之文明的兩大巨頭,落到了現在這個地步,一死一傷,兩者皆被無上法力所束縛著。

三書文明副主有些鬱悶的嘆了一口氣,他自己的死到無所謂,只是,儒之文明又如何? 氣節文明副主鐵定難以守住儒之文明,儒之文明就要這樣的毀嗎? 對了,還有一個火種,李太史! 李太史以後會復興儒之文明的,前提是他能逃得了天理文明副主的追殺。

三書文明副主勉強的舒了一口氣!

而天理之宮當中傳來了一陣陣的笑聲,那是一種狼狽為『姦』的笑聲。

天理之宮上面,首席的位置上坐著一個陰沉的中年男子,赫然正是天理文明副主,由主之牢脫困而出的天理文明副主如果說比起以前有什麼改變的話,便是氣質上的改變,現在的天理文明副主比起原來更要陰狠了。

而天理文明副主的席上還有幾位客人。

這其中的一人,全身雷爍著無邊的雷電雷蛇,此人身形高大之極,如同一個遠古神靈,此人是雷之文明的雷暴文明副主,擁有三紀元的法力,攻擊力高絕一時,雷暴文明副主的身後跟著一位世界境十重天的人物名為雷斯文,雷暴文明副主號稱雷暴,他生的兒子卻​​偏偏叫做雷斯文,也是一怪,這個雷斯文人叫雷斯文,長得也斯斯文文,說話慢聲慢氣。 雷暴文明副主來這裡做客人可不是白做的,他是為了文明境的遺體而來,只要得到儒之文明副主遺體的一部分,他便可以培養他的兒子雷斯文實力大進,殺入天榜,由此進入文明境的可能『性』也會大上一些,得到文明境遺體的一部分,本來就是快速培養天榜級高手的徢徑。

而在雷暴文明副主的身旁不遠處,坐著一個巨大無比力量的人物,這人身材極高,簡直就是高到極點,此人是力之文明的力暴文明副主,這位力暴文明副主是一個三紀元的人物。 而在力暴文明副主的身後則跟著一個世界境十重的人物,名叫力悠帝子,力暴文明副主也是來為自己的兒子討要文明遺體,好衝擊天榜實力的。

還有一個則是陰沉沉的老者,這老者身著黑『色』的袍子,長著鷹鉤之鼻,此人是毒之文明的毒我文明副主,毒我文明副主全身毒素纏繞,此人的法力也是極高,足有四紀元的法力,他坐在那裡,雷暴文明副主和力暴文明副主不由自主的站遠了一些,而靠近老者的只有後面一個駝背的年輕人,這個駝背的年輕人面目嬌好,但是也是全身毒素轉動,此人叫做林木,是毒我文明副主精挑細選出來的弟子,現在是世界境九重天的法力,毒我文明副主也正想用儒之文明副主的遺體把林木的實力提升上去,提到天榜級。

而在最末位置的則坐著一位面白鬚髮皆白的老者,這老者位置坐得最末,實力到也有二紀元之多,這老者的雙目當中有一種始的味道,他似乎是相當古老的壽命,沒錯,這個老者在這個紀元確確實實有始的味道,因為他叫古始。

他就是昔年天榜第一的古始,陸元和荒之子,鯤鵬王等三人相爭的時候,古始已經在衝擊文明境,一直未和陸元等人照面,而後面古始到達了文明境的實力。 而到達了文明境之後他無意一次好運得到低階神物,到達了二紀元的法力。

在坐的正是古始,昔年天榜第一的人物,古始身後並無任何人,他也從不收弟子。

天理之宮當中放著各式美食,不過在場的人顯然都沒有興趣吃這美食,只是不咸不淡的吃上幾口。

天理文明副主在等,他在等滅倫文明副主傳來的滅儒之文明的消息,他本來要親自毀滅儒之文明的人,但是發現擊殺了儒之文明副主,重創了三書文明副主之後,所謂的儒之文明已經太弱,所以隨手交給了滅倫文明副主去執行,現在他的感覺就像是一個之前追逐了不知多久的大目標突然完成了,現在要換一個大目標了。 下一個大目標呢,天理文明副主已經定好了,便是趁中央天朝紀元大戰之機變強自身,增強天理文明。

雷暴文明副主說道:“我需要儒之文明副主的雙手。”有這雙手便可以讓自己的兒子雷斯文雙手變強太多,手握億萬雷蛇也不是難事。

力暴文明副主說道:“既然雷暴文明副主你要雙手,我便要雙足好了。”力暴與雷暴平時兩人的關係還不錯,甚至還有雷力雙暴之稱。

毒我文明副主諜諜諜諜的笑了數聲後方才說道:“儒之文明副主的身體,除了雙手雙足,其它地方我都要了。”毒我文明副主說道。

天理文明副主點了點頭:“這樣分也可以,那麼三書文明副主死後的遺體,便交給古始你好了。”

分法基本確定下來了,其中好處最多的便是古始,古始以一介散修,外加上實力最弱,偏偏好處最大,何解? 其實說白了也簡單,天理文明副主和其它三人都是拉攏他們,和他們的文明拉好關係,而對古始則是要把古始拉入天理文明,古始也同意了這一點,這樣一來古始成了天理文明副主的手下,他當然要培養古始。

而古始​​得到三書文明副主的遺體,也可以藉這個機會增強,說不定可以到達三紀元的法力。

這一群人正在高興的議論著,也準備過個一會兒時間便開始分屍。

便在此時,一個人飛快的步了進來:“不好了,不好了,有人打上門來了。”

“什麼,有人打上門來了?”天理文明副主不由的一怔:“誰?”

“儒之文明的人。”那報的人說道。

“且去看看。”天理文明副主長喝了一聲,而雷暴文明副主,力暴文明副主,毒我文明副主,以及古始文明副主這四人也立即站起身來,毒我文明副主諜諜的怪笑著:“我們也一起去看看,看哪個敢來攻天理文明。”

他們這五大文明境出去的時候,看到所謂進攻天理文明的人,不由的啞然失笑,來攻的儒之文明的人,一共是三十五人,而其中最出『色』的便是站在最前方的一紀元法力的氣節文明副主,其中的都是一些世界境天尊級的雜魚,沒錯,就是雜魚,一個能入眼的也沒有,這樣的實力也來攻擊天理文明,真是可笑。

“哈哈哈哈,一群雜魚,也敢來攻打天理文明,真是不知死活。”天理文明副主長喝一聲。

沒錯,這一個大雜魚,三十四個小雜魚頭上都扎了白巾,在他們的身上散發著一種慷慨激昂、悲壯悲歌的味道,但是,那又如何,雜魚終究只是雜魚,不是其它。 雜魚也只有被秒殺的份了,真是全部自動送上死路來,太可笑了。

天理文明副主陰沉的臉龐上帶起了些笑意,他是一個嚴肅陰沉的人,但是現在確確實實的太好笑了:“哦,知道儒之文明副主和三書文明副主要被我們分屍,所以前來了,是來赴死的吧,既然你們要赴死,我也不能做理太絕情,讓你們見見他們最後一面。”他手在虛空當中一轉,而儒之文明副主的遺體,三書文明副主被束縛著的也全部被移到了這裡。

三書文明副主也立即看到了場中的情形,他也早估計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到不吃驚,只是,李太史也在裡面,儒之文明復興的火種也要就此而滅嗎,三書文明副主不由的痛罵道:“氣節,你糊塗啊。”他沒有指明李太史,是因為奢望李太史還能有一丁點的生機,雖然明知這是奢望。

而被罵的氣節文明副主低下頭去,其它三十四人也低下頭去。

三十五人,同時低頭。

然後,同時抬頭。

“儒之文明,三十五君子,從容赴死,參上!”這不是一般聲音,而是三十五股聲音同時響起,交彙在一起。

是的,這一次是來從容赴死的,三十五君子,三十五股浩然正氣在空中交集在一起。

儒之文明這地頭,有戰死的,有重傷的。

但是,沒有投降的,沒有看到戰友要被分屍而逃跑的。

寧可站著死,不可跪著生。

這就是儒之文明。

浩然之氣,長存!

人可死,血可流,但浩然之氣,不會就此斷絕。

那是一張一張悲壯的臉!

那是一個一個拳拳的心!

那是一個一個明知必死也要送上門來的人!

生,又何歡!

死,又何懼!

我們,無懼!

[BOOK: 01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