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八集 神谷 第一章 臣服毀滅


那些高階神靈一出現,每個人都打出一個神文符號,頓時,五彩繽紛的神文符號漫天飛舞,迅速架構成一個大型的空間法陣。

李強、赤明和秦小天都沒有動,既然是陷阱,那就看對方有沒有實力困住他們。不過有秦小天的岐天界在,除非來一個和他們實力相當的超介神靈,才能讓他們警惕一點。

赤明有點奇怪,問道:“他們怎麼知道有人來?”

秦小天笑嘻嘻的道:“也許不是針對我們的,但是我們出售了,就變成他們的目標,運氣真不錯啊,中獎了!”

赤明抬手就是一巴掌,笑駡道:“這是什麼狗屁運氣?應該說是運氣很差!”

李強說道:“說實在的,我有點煩了。小明,我們乾脆鬧大一點,大打一場,也許能夠引出這裏最厲害的神靈,看看他們到底有多凶。”

赤明頓時開心起來,大笑道:“早就該這樣!師尊一直放不開手,非要謹慎從事,實在是不夠爽快,還是大哥厲害,哈哈,我先來!”他咆哮了以聲,迅速迎向前去。

李強說道:“小天,找到普爾貼納,抓住他!”

秦小天笑道:“好吧,坎斯納莊園裏的神靈都歸我了。”霎時,十八根晶嗜鏈飛出,將整個莊園完全封鎖。

“定!”

莊園內數萬個低階神靈,包括一些中階神靈,全都呆住不動了。秦小天便硬著那群飛起來的高階神靈而去,對方立即將他圍在當中。

秦小天問道:“誰是普爾貼納?”

沒有人搭理,一百多個高階神靈全力攻上來。這些高階神靈的屬性各不相同,打出來的神文符咒也不同,火神咒和金神咒最厲害,其次是土神咒,最差的是水、木兩種神咒。

各種攻擊同時打出,聲勢可就大了,秦小天剛剛穿上神甲,就被打得再空中亂翻。

他也是一時大意,沒想到對方根本不和他對話,氣的怒吼一聲,化作一道流光,急速閃避,暗中卻嚇出一頭冷汗,心裏叨念:“大意了!最近太順利,對陣的時候不夠謹慎。”

一上來就吃了個虧,讓秦小天的火氣也起來了,千丈高的法身直接出現在莊園的上空,兩雙碩大無比的手掌砸向一群高介神靈。

赤明在百忙中牛頭掃了一眼,笑道:“嘿嘿,誰把我的徒弟惹火了?”

法身神通在神靈界是非常厲害的神術,只有極少數的神靈掌握,因此秦小天的千丈法身嚇住了這群神靈。加上他起手就是一巴掌,將百來個高介神靈從空中拍落,讓這群神靈心裏膽顫,忙不迭的四散逃竄。

“誰是普爾貼納?”秦小天在喝一聲,用一根晶嗜鏈抓住一個高階神靈,將他拖到身前,法身巨大的頭顱上,兩支猶如按照燈一般的瞳孔閃爍著寒芒。

那個高階神靈哧得怪叫,“不是我!”

“誰是?”

那個高階神靈驚得直叫:“我不知道!”

秦小天不知道誰是普爾貼納,因此一個高階神靈也不放過,伸手一點,道:“都過來吧!”

晶噴香急速延伸,捆住那此逃跑的神靈,一個個拖到秦小天身前。

他收回法身神像,淡淡地道 :“誰是普爾貼納?如果不說,可就別怪我殺人了。”

所有的神靈都噤苦寒蟬,沒有人也說話,也沒有人也反抗。

“住手!”隨著一聲大吼,從遠處又湧來無數的神靈。

李強和赤明同時住手,迅速退到秦小天身邊。那些高階神靈也退到一旁,除了被秦小天禁錮的神靈,其他的全都反退。

等到那群人過來,在場的神靈全都傻眼了——來的全是三大家族的高手,基中居然有雪家的家主。

雪家的家主來此也很無奈。他接到傳信,說有三個大神通的神靈在坎斯納莊園在原本出手,已經隕落了二十幾個高階神靈。他心裏暗暗納悶,難道對方是路過的超階高手?

“請問,你們是從哪里來的?”

作為雪家的家主,卡鉑不得不上前交涉。神靈界通常的做法是, 一量遇到不可戰勝的對手,那就盡可能滿足對方的要求。

一個神靈悄悄傳音,卡鉑奇道:“找普爾貼納?你們找普爾貼納?”

他用猩紅色的眼珠搜索那群被禁錮的高階神靈,說道:“普賢爾貼納不在那裏,去把普爾貼納叫過來!”

接著,卡鉑又朝秦小天他們笑道:“我是雪家家主卡鉑,請問……”

他把姿態入得很低,當然這是建立在他判斷打不贏對方的情況下,若是能夠穩贏對方,他的態度就會完全不同。

赤明搶先說道 :“臣服!或者毀滅!”

李強咂咂嘴,什麼話也沒有說。反正已經暴露了,能夠直接征服也好,否則會很麻煩。

卡鉑傻眼了,萬萬沒有想到赤明會說出這樣的話,愣了好一會兒才說道:“你什麼意思?什麼……什麼臣服毀滅?”

赤明仿佛全力打出一拳卻打在棉花堆裏,氣得嗷嗷直叫,吼道:“我要大京府臣服!我要統治大京府!你服不服?”

卡鉑說道:“怎麼臣服?你要怎麼統治?我服……可是我服沒有啊……”

秦小天笑得東倒西歪,小聲對李強道 :“師伯,師尊真是太好玩了。”

赤明有點抓狂的感覺,冷冷地道 :“如果不肯臣服,那麼就毀滅!”想想覺得還是沒有說服力,雙道 :“我會毀掉整個星球!”

卡鉑難以置信道:“要毀滅星球?你開玩笑嗎?”

以赤明的手段,要毀滅整個大京府不是一個很困難的任務,但是要毀滅一個星球可就難了——他不是在開玩笑,而是在說大話。

赤明一本正經道 :“我不開玩笑!”

秦小天忍住笑,說道:“別說是我師尊要毀滅星球,就連我也能毀掉這個星球。”

赤明見乖徒兒站在自己這邊,更有底氣地說道:“臣服?還是毀滅!”

他的語調拖得老長,就像詠歎調 一般,聽得人心裏直打寒顫。

秦小天也很嚴肅地道:“我師尊的話,你們最好聽清楚,別到時個後悔!嗤嗤……明白嗎?”

他憋得太辛苦,還是沒忍住發出了“嗤嗤”的笑聲。

李強也感到很好笑。赤明這傢伙向來撿軟柿子捏,遇到比他弱小的直接就打上門去,從沒見過他用這種唱戲的口吻來威脅人。

卡鉑從來沒見過如此狂妄的神靈,但對方越狂妄,他心時大後方沒有底。不知道為什麼,在內心深處,他相信對方所言是實。能夠毀滅星球的神靈,一定是超階神靈,而且一定是古神靈。

眾神靈們議論紛紛,都覺得赤明就是一個瘋子,竟然想要毀滅大京府所在的星球。至於臣服,他們並不認可赤明,認為這傢伙根本是在胡說八道。僅馮三個神靈就想得到大京府,簡直是癡心妄想。

卡鉑說道:“這不是我能夠決定的……”

赤明抓狂道:“他奶奶的!那你站在我面前幹什麼?”

李強和秦小天忍不住一起放聲大笑,赤明疑惑地盯著兩人,不過他的注意力快就被卡鉑吸引了過去。

就見卡鉑絲毫沒有惱怒的模樣,露出一絲奇怪的笑容,道:“沒辦法,他們都聽我的,但我還是不能決定大京府的命運,因為……大京府不屬於我管。”

赤明被繞糊塗了,傻乎乎地問道:“那屬於誰管?”

李強看不下去了,飛上前問道:“你是雪家的家主卡鉑?”

卡鉑很鎮靜地道:“是的。”

李強點點頭,說道:“讓你們的家族臣服他吧。”

赤明 恍然大悟,剛才他要求的臣服時,把物件搞錯了。大京府是由三大家族共同把持,讓大京府臣服當然不是一個雪家可以決定的。他急忙道:“雪家,臣服還是毀滅?”

卡鉑心時砂由得火冒三丈。他已經擺出了低姿態,可是對方卻堅持要雪家臣服。雪家發展到今天這個程度,是依靠無數高階神靈,經過無數歲月發展而來的,怎麼可能向一個神靈臣服?即使這人神靈有闃強大的古神通術法,雪家大不了敬而遠之。

他微微一笑:“我們雪家不會臣服。”

赤明頓時來勁了,一巴掌就拍了過去:“那就毀滅吧!”

卡鉑也不再委曲求全, 人稱狂傲卡鉑,其實比赤明還要狂妄,要不是顧忌對方實力超 強,他早就大打出手了。

能夠擔任雪家家主的人手頭都有一點與眾不同的實力。一個金色的圓盤忽然出現,將卡鉑完全籠罩,接著他手中出現一根神杖。神杖足有三米長,看上去像一杆長槍,杖頭上有一個怪獸的頭顱,顯得非常怪異,一出現就燃起青紅色的火焰。

卡鉑喝道:“開!”

禪杖上浮起一層火雲,由小變大,從頂端的獸頭上飛出,迅速化為百米方圓的火焰雲層,轟然拉秧飛落的金色手掌。

卡鉑一手舉著神杖,一手不停地劃出一個個神文符咒,加持在火雲上,只見一層接一層的火焰去層從神杖上飛出。

赤明咦了一聲,立即加大法力輸出。那支金色手掌厚實得猶如一座大山,轟然落下。

“喀嚓!轟!轟!轟……”

接連不斷的爆裂聲響徹天地。金色大手在火雲的抵擋下逐漸消融,但是火雲也一片一片的炸裂消失,火花火焰四散迸射。

卡鉑悶哼了一聲,嘴角流出一絲金色的血液,拼命向外逃竄,試圖躲避落下來的金色手掌。

“我看你能跑到哪里去!”赤明冷笑一聲,猛地攥緊手掌,金色大手隨即變成一個巨大的拳頭,轟的一聲砸下。

卡鉑手中的神杖瞬間消失,雙手連連打出神文,護身的圓盤發出耀眼的紅芒,陡然加速,“嗖” 的一聲竄了出去,脫離了巨大拳頭打擊的範圍。這一下使得他的傷勢更加嚴重,不過躲過了巨拳的攻擊,還是值得的。

金色的巨拳落地時,有兩個高階神靈閃避不及,就像撞在飛馳的火車頭上,翻滾著飛了出去。人還在半空中,兩顆四時八界心就飛了出來,肉體碎裂成破布袋。地面上的房屋也化作一片灰燼,下陷百米。

卡鉑驚魂不定,大叫道:“上!殺了他們!”自己掉頭就跑。

可是赤明已經盯上了他,一見他要跑,立即大吼著追了上去。

幾千個高階神靈並不都是雪家的高手,有一部分是其他家族的神靈,因此當卡鉑狂喊著攻擊的時候,其中一半的高階神靈反而向遠處飛遁,只有雪家的高手奮勇向前。

卡鉑跑得很快,赤明追的速度更快。由於不能回到自己的界,只能憑藉神通逃跑,可是要論到神通法術,神靈界的神靈怎麼能比得上赤明?只見他迅速追上,纏住卡鉑,兩人雙鬥在一起。

秦小天和李強對視一眼,都流露出一絲失望的神情。如果能夠兵不血刃地征服大京府,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和精力,可是雪家的家還是選擇了拼鬥。

兩人懸停在空中,暫時還沒有任何高階神靈向他們攻擊。但是眾神靈不攻擊,不代表李強和秦小就不動手。

李強大聲道 :“你左邊,我右邊,向中間趕!”

霎時,十幾個李強出現。秦小沒有用身外化身,而是舞動著晶嗜鏈,揮起碎星神劍沖向左邊。

三個人一起發威,眾神靈頓時一片大亂,天空中到處飄散著界心。每個神靈要做的就是逃跑,拼命的逃跑,否則肯定完蛋。

三人的選擇幾乎一模一樣,都是憑藉自己的實力,強行壓制對方,不再動用威力強大的法術神通,因為這個星球承受不起。

不過,直接使用蠻力爭鬥有點以強淩弱的感覺,就像大人在欺負小孩子。李強先停下來,緊接著秦小天也停下來,來到李強身邊,“師伯,沒意思,我們不必要這樣殺戮……”

李強點點頭,“是啊即使殺光他們,也不能得到大京府。我們並不是要這個星,而是要找出神靈界的秘密。”

兩人停了手,赤明卻不停手。這傢伙死死盯著卡鉑不放,不論是上天還是下地,不抓住就是不放手。

雖然卡鉑不斷召喚手下神靈過來阻擋,無奈赤明的修為太高,根本擋不住。漸漸的,他開始絕望了,心裏極度沮喪。他用盡了一切手段,赤明卻猶如他的影子一般,不論他躲到哪里都能及時跟上。

他忍不住大叫道:“你到底要怎樣?”

赤明冷笑道:“既然不肯臣服,那就毀滅你!”

這時,眾神靈已經不也明目張膽地阻擋赤明瞭,只也悄悄出手發出一些神文,利用各種小神文禁制來擾亂一下赤明的神識。高階神靈的數量很多,就算有一半人悄悄出手幫助卡鉑,也會影響到赤明的追蹤。

赤明只想抓住卡鉑也顧不上教訓其他搗亂的神靈。

可是秦小天不樂意了,他也打出一個神文字元。那是一個金色的木字,直接出現在卡鉑逃竄的線路上,頓時,一棵參天大樹憑空出現。

卡鉑的速度奇快,根本來及躲避,一頭就撞了上去。只聽轟然一聲巨響,神文化作的大樹化為無數金色光點,消散在空中。

僅憑惜一個神文字元是阻擋不了卡鉑的,但是有了這一瞬間的阻隔,就讓赤明有了機會。

他大喝一聲:“過來吧,我看你還能跑到哪里去!”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3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