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第053章 錢不再是問題

  “天啊!有人出手月光石。媽的瘋子還是傻子,論公斤拍賣,當月光石是什么?”超豪華密室中某位中年人大吼大叫起來。

  “月光石,居然是月光石沒想到讓我遇到。買下來,一定要買下來。”斯文年輕人身上猛然爆發出神秘氣息嘴角微微翹起。

  “誰,是誰在拍賣月光石?管家,無論如何也要把這個人給我找出來。”年輕貌美女子一邊盯著拍賣屏幕,一邊用纖纖玉指敲打書桌,旁邊恭敬地立著一名機械人管家。

  競價開始,月光石瞬間推高到三百萬聯邦幣,不過這個數字與市價相比已經超低。之后不到半分鐘,出價便飆升到五百萬,再沖到七百萬,升勢逐漸停了下來。

  “光腦,三十秒鐘倒計時,執行。”南星逼迫所有人出手,前面這批月光石品質較差,僅僅是試探,並且找出心理價位,而且得到錢以后還可以競拍看中的三樣物品,可謂一舉兩得。

  事先已經與威廉打過招呼,由他來花銷前面這批月光石。其實花錢也有難度,畢竟進入聯邦機構以后,短期內不會出來,除了提升生命徽章和買裝備,基本上沒有其他花銷渠道,維他命俱樂部提供的信用卡拿到別的地方使用,又很容易暴露身份,所以近千萬聯邦幣富富有余。

  “媽的,搞什么鬼,居然倒計時。”中年人咆哮道。

  “呵呵,有點意思,這是要干什么?難道說只是大規模交易前的試探?”斯文年輕人扶了扶金邊眼鏡,腦子飛速運轉。

  “管家,出價,先拿下這批月光石。”女子抬起頭來,很少有的露出焦急神情。

  除了這三位,還有大概五六個人志在必得,三十秒鐘倒計時達到瘋狂境地,競價從七百萬遞增到一千萬,最后一秒鐘更是跳到一千二百萬。

  維他命俱樂部核心辦公區,貌美女子輕出一口氣,靠到舒適座椅上,點燃一根帶著金色花紋香煙,在拍賣會上很少有人能與她進行終極較量,畢竟坐在這個位置上得天獨厚。

  “小姐快看,又有人拋出月光石,而且是剛才的四倍。”機械人管家電子眼閃爍,屏幕上畫面快速切換,顯現出黃金秤盤,那里擺放著令人瘋狂的月光石。

  “糟糕,我們的流動資金不多了,這次拍賣會要拿下毒煌鉆,可是月光石對于我來說又非常重要。管家,趕快調集資金。該死,是哪個混蛋與本小姐做對?”貌美女子咬起手指甲來。

  轟動了!競拍價格快速飆升,月光石成批量出現,這是非常少見的情景,雖然聯邦有著公開買賣價格,但是沒人理會。月光石向來稀少,據說成為執法者以后使用量會很大,那些著名的月光石礦脈被聯邦和上位世家把持著,導致普通精兵一輩子都未必摸得到一塊月光石。

  “難道說有人幸運的發現月光石礦脈?所以拿到此地秘密出手?嗯,很有這種可能。試想對方為什么不把月光石拿到公開場合下拍賣,偏偏拿到黑市秘密交易?”

  能夠參加拍賣會的人,消息都很靈通,沒聽說最近聯邦哪處礦區失竊,而那些擁有礦脈的大家族管制極為嚴格,他們最忌諱家族人員中飽私囊,只要稍稍推敲一下,不難發現這里面有問題,而且是大問題。

  南星沒有時間去猜測各方反應,無記名信用卡已經通過黃金秤盤傳送過來,維他命俱樂部不是一般的黑,居然從交易金額中抽取百分之十五作為好處費,一千二百萬聯邦幣到手之后縮水到一千零二十萬。考慮到售出的月光石零零碎碎,品質十分拙劣,這個價格倒是可以接受。

  南星趕忙把黑色信用卡插入卡槽,叫道:“光腦,壓倒性價格競拍核能琉璃拳套,音殺機械魔笛,高效凍結試劑。”

  “是,立刻參與競拍。”光腦執行命令,瞬間在原有競拍價格上加價百分之二十。

  核能琉璃拳套出價二十九萬,音殺機械魔笛出價三十八萬,高效凍結試劑出價十三萬,總價達到八十萬。

  這三件拍賣物品對于高級精兵來說也有很大用處,所以競爭比較激烈,又向上飄高三十幾個百分點,南星依然以百分之二十價格優勢進行壓制,最終沒有人舍得出價了。

  像是威廉使用的輕型離子炮,屬于低端化產品,若是拿到這種拍賣會上來,肯定會讓人笑掉大牙。而龍翔激光劍是三十幾年前聯邦為特種軍事集團開發出來的制式激光劍,隨著科學技術快速提升,激光劍更新換代很快,最多算作高級新手裝備,已經無法滿足南星需求。現在拍下的這三件物品非常不賴,六級精兵以前都不過時。

  “叮、叮、叮。”三件物品落到黃金秤盤上,南星檢查過后覺得沒有問題,連忙把音殺機械魔笛掛在脖子上,把高效凍結試劑收入褲兜,核能琉璃拳套準備拿給威廉使用,收拾妥當抬起頭來看向月光石競拍價格時,不由得張大嘴巴。

  “我靠,有錢人真多,五千萬聯邦幣呀!莫邪星那條微型礦脈到底值多少錢?對了,還要交給維他命俱樂部一筆中介費。嘖嘖,百分之十五,要是我能開這樣一家俱樂部,該有多爽?”

  第二批月光石品質稍強,價格狂飆到五千萬聯邦幣停了下來。凡事都有底線,價格再高就不劃算了,還不如托關系到那些大家族礦上購買,其實與這個價碼差不多。

  “光腦,三十秒鐘倒計時。”南星果斷的下達命令。到了這種境界,錢多一些少一些已經無所謂,那可是五千萬聯邦幣,就算支付給維他命俱樂部百分之十五,也有四千多萬呢!

  確實,對于一個二級精兵來說,四千多萬聯邦幣太過奢侈了,應該可以拿下聯邦機構最精良裝備。如果不想太過招搖,還要對裝備進行一番掩飾和改造,是時候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了。

  三十秒鐘倒計時引發激烈角逐,最后價格飆到五千四百萬,這有些出乎預料。不多一會無記名信用卡借由黃金秤盤傳送到位。

  南星拿起卡來輕輕嘆了口氣,就算第一張卡沒問題,這第二張信用卡關聯賬戶也肯定會受到監視。

  不管怎么說闖蕩星際總算邁出第一步,管他黑幫白幫,等到有實力以后全都他媽的當狗屁。

  “我要離開這里,按照程序你應該消失了。”

  “好的,歡迎客人以后經常光顧本俱樂部,芯片即將進入自行銷毀階段,您有十秒鐘時間進行確認,我們一貫宗旨保護客戶隱私,祝您愉快。”光腦做出回應,前方屏幕陡然間關閉。

  與此同時,屏幕下方彈射出一塊芯片,南星把芯片放到生命徽章上,經過阿布掃描確認對方沒有留后手,十秒鐘時間一到,芯片快速融化,沒有留下一絲一毫痕跡。

  頭頂上蕩起漣漪,一股強大吸力正在生成,南星身形向上飄去,下一刻已經離開密室,來到維他命俱樂部那片光幕屏蔽區域。

  最關鍵時刻到了,南星腳下用力一踏,橫向飄移出去五六米遠,幾個起落脫離光幕區域讓身影納入黑暗,接下來他把速度發揮到極限,竄到附近一條熱鬧街道,快速融入人群之中。

  大約十分鐘以后,地鐵站公廁內,有人大喊:“媽的,誰在里面,老子要排洩,再不出來把屎拉在你頭上。”

  “吵什么吵?沒看到你大爺正爽嗎?奶奶滴,最近這是怎么了,到處都是人。”從單間里面晃晃悠悠走出一名身材魁梧年輕人,和門外囂張少年推推搡搡好半天,最后得意的離去。

  “呸!土鱉,塊頭大有什么了不起。”少年急匆匆解決需求,看上去只是地鐵站一段小插曲。

  “請乘客注意,前往八十區電磁快車入站,三分鐘后起程。”提示音徐徐傳來,威廉把手伸到褲兜中緊緊握住黑色信用卡,然后深深呼吸走上電磁快車,從現在開始他要一個人拼搏了。

  哥倆將為夢想打拼,南星搭乘快車前往風神星第十六區,那里有聯邦大型服務機構。進去的時候是十四歲,出來的時候估計會到十五歲,因為快要到公歷生日了。

  “生日啊!第一次在珈藍星之外獨自過生日,以后這種情況不會少,不知道進入聯邦機構能買到什么樣的生日禮物。”心情飄飄忽忽,時而亢奮,時而凝重,時而輕松。

  由十九區到十六區車程並不算遠,由于一直在想事情,感覺嗖的一下便到了。

  步出地鐵站的那一刻,抬頭望去只見超級龐大石筍建築矗立在地平線上,它就好像一根敦實到極點的擎天柱,又好像要把視野中所有景物擠走,散發著光亮,看起來有一種獨特霸氣。

  街面上正在堵車,這在星際時代可不多見。南星雙手插兜很休閑的向前行走,腰間一只軍用水壺蕩來蕩去,足足花費半個小時才來到“擎天柱”腳下。

  “先生您好,請問有什么需要幫忙的地方嗎?”從旁邊飛過來一只機械蜻蜓,柔柔弱弱女聲讓人聽起來很舒服。

  “嗯,我要一間豪華靜室,每天有住宿那種,然后安排生命徽章做提升,錢不是問題。”

  “好的,立刻為您生成序列編號,請跟我來。”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2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