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第069章 雷霆爆發

  “斬殺,劍光超載!”

  鋒芒乍現,劍光嗡鳴。眼前這條全身布滿白色花紋的多眼蝙蝠魚渾身一哆嗦,目光變得極端惶恐,嘴巴蠕動射出一道橙黃色波光。

  只見白色花紋蝙蝠魚身上出現一條可怕劍痕,它的身體非常堅韌,即便軒轅南星把宏圖二型激光劍開放到最大輸出功率,又有劍光超載增幅,還是沒有把它完全斬開。

  雖然已經做到一擊必殺,但是這條蝙蝠魚臨死前吐出的橙黃色波光如蛆跗骨,貼到胸前不斷向內侵蝕,“指揮者之光”外面附著的老式機甲竟然向中央扭曲,邪乎的要命。

  感受到強大破壞性力量,指揮者之光自行開啟吸收功能,橙黃色波光消失無蹤,就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

  南星輕出一口氣,拍了拍胸口暗道:“還好,這套裝備總算沒有白買,到了關鍵時刻真能發揮功效化解危機。誰能想到這條蝙蝠魚臨死前一擊如此厲害?對了,也許能采集到能源珠。”

  劍光閃爍,白色花紋蝙蝠魚屍身上出現許多細小劍孔。

  經過試探發現蝙蝠魚的喉嚨部位硬度非比尋常,軒轅南星急忙朝著這個部位用力一劃,果然露出能源珠,那是一顆白色“棗核”。

  這顆能源珠釋放出微光,周圍所有多眼蝙蝠魚受到吸引瘋狂來襲,看樣子是想搶奪能源珠。

  南星抬手甩出去幾道亮光,先把動作最快的多眼蝙蝠魚鎮壓住,然后劍光唰啦啦輕帶,能源珠到手。

  “梅林,老周,抓緊時間解決對手,我感覺有厲害東西過來,是時候撤退了。”

  只聽周云鵬嚎道:“媽了個球,這些閃靈狗雜碎肯定吃過壯陽藥,我這里快撐不住了,沒把他們解決掉,我自己肯定先掛。”

  梅林也在咬牙堅持,敵人不是一般的難纏。

  “堅持住,我來。”老精兵在入口處大聲喊道,只見他猛然伸出手臂用力一抓,正在揮劍攻擊周云鵬的兩名閃靈人動作微微一頓,好機會。

  “死吧!”周云鵬大吼一聲,身形切入到兩名閃靈人近前,左手激光槍不停扣動扳機,右手激光劍用盡全力突刺,敵人的鮮血噴射而出。

  兩名閃靈人動作戛然而止,兩道烏光脫離寄主,齊齊向著周云鵬身上機甲裂痕處射來。

  千鈞一發之際,周云鵬的生命徽章綻放出姹紫嫣紅色彩,無論是即將靠近他的烏光,還是附近三名被寄生的精兵,全都在巨大力道碾壓下撞飛出去。

  “哈哈哈,狗雜碎,想干掉老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都別想。”周云鵬得意大笑,轉回身望向老精兵點點頭,算是承他一個人情。

  軒轅南星這邊有超霸鎮壓槍,總是鎮壓住距離較近多眼蝙蝠魚,然后用這些僵直的蝙蝠魚充當盾牌,略微拖延其他蝙蝠魚進攻頻率,身形一扭迅速出劍。

  熾熱的劍光,飛濺的血液,勾勒出一幕激戰畫面。

  沖上來的多眼蝙蝠魚實在太多了,也不知道閃靈人究竟帶入巨轅飛船多少能源獸,或者是來到巨轅飛船以后強行催生和孵化,即便有超霸鎮壓槍鎮壓,也給人一種殺不過來的感覺。

  地面開始震顫,空氣不停抖動,只覺得一股鋪天蓋地殺意席卷,讓人透不過氣來。

  “走,你們兩個都走,給我空間施展。”軒轅南星面色凝重,他這可不是大方,而是有種非常清晰的直覺,自己被盯上了。也許是前后打殺的多眼蝙蝠魚太多,又或者是超霸鎮壓槍引起閃靈人忌憚,總之殺意已經牢牢鎖定,不把這個天大麻煩解決掉,恐怕逃到哪里都不安全。

  周云鵬快步出劍,與梅林聯手震退那名六級精兵,二人互相看了一眼,都猜出軒轅南星一定有絕招要施展。

  “不可思議,難道他的生命徽章除了合成出力場控物和劍光超載,還有其他勁爆招數?細細想來,又覺得並非沒有這種可能。畢竟力場控物和劍光超載都是輔助類型,世家子弟出外行走最起碼也要合成出一記殺招,看來軒轅南星要亮出殺手锏了,很好。”二人瞬間轉過念頭。

  退,急退,周云鵬和梅林向著過道入口處撤退,后面那名六級精兵晃動雙拳緊追不舍,軒轅南星目前狀況岌岌可危,數十條多眼蝙蝠魚圍攻。

  超霸鎮壓槍猛然發出嘶吼,一簇簇亮光近距離命中多眼蝙蝠魚,外圍彩帶電鉤獅甩動它們的尾巴,兜頭籠罩而下。

  閃靈人也朝著南星殺來,稍遠處一道身影夾帶龐大殺意正在疾馳。

  “轟,轟,轟……”

  攻擊異常猛烈,只見軒轅南星雙臂燃起光焰,隱隱約約有紫色能量條紋閃現,所有攻擊擊打在光焰上,頃刻間反彈回去。

  方澤他們用盡全力阻止敵人靠近,當看到軒轅南星離奇般抵擋住攻擊,八個人不得不向過道中退去,希望這位年輕的“隊長”能夠奇跡般生還。

  “終于來了嗎?本來想用伯納人開張,既然遇到閃靈人,其實也是一樣的。”南星向著周圍看去,快速收好超霸鎮壓槍和激光劍,氣勢凌人咆哮:“來吧!全都來吧!電爆雷霆,放。”

  拳頭高高抬起,生命徽章發出悅耳鳴音,這之后整個戰場變得璀璨,無法用肉眼直視,無法用言語形容,除了電光,還是電光。

  滾滾雷音如同在心靈深處炸開,然后隔了片刻才聽到炸雷聲,閃電在過道中亂竄,就連那名正在追擊方澤等人的六級精兵也無法幸免于難,腿部挨了一道閃電。

  雷霆代表著威嚴,代表著暴怒,更何況這是金色雷霆,有那么一絲無上審判意味。

  以軒轅南星為中心,近處多眼蝙蝠魚體表碳化,它們連臨死反咬一口的機會都沒有,眨眼間生命氣息消散。

  外圍彩帶電鉤獅有一頭算一頭,全都萎靡倒地。

  剛才與周云鵬作戰的那幾個閃靈人渾身癱軟,眼下就算他們想舍棄宿主,卻也沒有那個能力轉寄他人。戰場上只有一道身影傲立,那就是軒轅南星。

  “哼,既然來了,何必躲躲藏藏?”軒轅南星目光清冷,看向黑暗角落。

  “人類,你很強也很年輕,我不能讓你繼續成長,那樣會對吾族不利,有什么招數盡管施展出來,我梅麗雅接著。”隨著話音從黑暗中走出一道倩影,竟然是位清麗可人美少女,只見淡金色卷發垂到胸前,她身穿英武不凡金色機甲,眉心處裂開一道血痕,眸子閃著妖異光澤。

  “梅麗雅?是你寄生的人類名字,還是你的本體名字?或者是你們共同的名字?”軒轅南星盯住少女手臂,那里有一道燒焦痕跡。

  電爆雷霆剛猛異常,就算阿布控制得極為巧妙,又被指揮者之光吸收掉部分反噬電力,他這位施展者都感覺到酸麻,感覺到無力。眼前這名自稱梅麗雅的閃靈人,不可能毫發無損。

  “咯咯咯,看來你對我們有一定了解,已經猜到我是青銅級,在我們閃靈人當中,只有達到青銅級才配擁有名字。不可否認,我們有一定人類情節,很向往如人類一般活著,所以會把達到青銅級第一任宿主的名字作為自己的名字。怎么樣,我很美是不是?梅麗雅剛剛十七歲便成為五級精兵,天賦之強當得起天才二字。我看你也不差,如果貢獻出身體,我會把你送給我眾多弟弟中的一位,從此我們姐弟倆雙宿雙飛,豈不完美?”梅麗雅露出一絲邪異笑容。

  “嘖嘖,你們閃靈人判斷年齡真的很準確,居然看出我未到十七歲。說了如此多廢話,無非是想緩解雷霆造成的沖擊,既然你不進攻,那么我該走了。”軒轅南星微微一笑,眼前這名青銅級閃靈人完全是在虛張聲勢,她大概提升到青銅級不久,或者與宿主尚未契合,總之先前那股殺意已經變淡,眼下說的比唱的還好聽,無非是想拖延時間。

  當然,再虛弱的青銅級閃靈人,一旦把他們逼急了都很危險,更不可以隨意靠近,而且施展完全版本的電爆雷霆,生命徽章消耗非常之大,最起碼需要一點點時間做為緩沖。

  軒轅南星背后噴射出青光,身形陡然間向過道中飛射,走的時候卻也不忘出劍,解決掉幾只尚有活氣的彩帶電鉤獅,以拿到全部戰功。

  “主人加油,距離四級精兵已經不遠了,真是高投入就有高回報,再多干掉些閃靈人馴養的能源獸。”阿布的話音從手背上傳來。

  方澤他們撤退速度很快,追出去幾間艙室沒有發現眾人身影。

  這可好,做隊長的竟然與隊員失散,南星禁不住搖頭苦笑,看來接下來要自己行動了,盡量避免與大規模敵人作戰,最好抽冷子可著小隊能源獸下手。

  接下來兩個小時非常安靜,裝有能量盒的行軍腰帶在戰斗中甩給了老精兵,雖然生命徽章能源還算充足,但是為了防患于未然,要尋找一處能源線路,用來補充和休整。

  好不容易在一間小型實驗艙內找到線路,只聽遠方傳來悶響,光腦忽然提示:“警報,有人正在釋放本船關押基因獸,還請作戰單位前往制止。”

  “基因獸?巨轅飛船關押著基因獸,難道?”軒轅南星臉色突變。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