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070章 執法級基因獸

  “老鬼,你說說,這究竟是怎么回事?”奧奇皺起眉頭問道。

  “是啊!這究竟是怎么回事?不會真以為我什么都知道吧?聽說聯邦有些遠航研究機構有強大基因獸坐鎮,可是把基因獸關押起來這就不對了,想不通。”老精兵搖了搖頭。

  “有沒有可能是巨轅飛船專門研究基因獸?所以才把比較危險的基因獸關押起來?”艾雪兒插話進來,她的說法讓眾人眼前一亮。

  “錯,行動前我接到一些可靠信息,說這艘巨轅飛船主攻生態科學,研究如何讓海藻產生大量氧氣和氮氣,幫助那些比較蠻荒的大氣層行星蛻變,沒聽說主攻基因獸課題。”周云鵬斷然否定,身為蠍虎戰隊一員,在消息層面上占有優勢。

  梅林忽然間回頭,看向若有所思的方澤,冷不防問道:“方澤,你一定知道是嗎?那面機甲盾牌不是普通人可以使用的,需要聯邦特戰隊身份進行綁定。”

  “我?我只是特邀觀察員,負責跟蹤你們的任務進程。老實說,我稀里糊塗就被分派到風神星登上剃刀飛船。從我們隊長透露的一點口風分析,好像天龍行省高層出現叛徒,或者壓根就是高級閃靈人潛伏進來,把有關這艘船的情報傳送給閃靈人。”方澤攤了攤手表示很無辜。

  “南星和我們失散了,要不要過去看看,究竟是誰把基因獸放出來,巨轅飛船又為什么會關押著基因獸,說不定可以找到南星。”梅林面向大家提議。

  “好,應該過去看看,與發射塔幾乎同路。”周云鵬點了點頭,他是念念不忘發射塔,不把信息發出去,總覺得不踏實。

  八個人簡單商量一下,決定過去碰碰運氣。

  行動之前,老精兵千叮嚀萬囑咐,一旦遇到危險什么都不要想,立刻撤回來。天知道有多少該死的閃靈人埋伏在暗處,又有多少更加該死的能源獸流著口水等待人類自投羅網,所以必須把保命放在第一位。畢竟現在“彈盡糧絕”,如果每人手中一把超霸鎮壓槍,還用怕嗎?

  確實,戰斗到現在,手雷打光了,留作殺手锏的輕型核彈用掉了,隨身機甲有些部位出現無法修復裂痕,槍械能源也是個問題,找地方休息一個多小時,連生命徽章消耗都沒補充回來。

  大約十分鐘前,巨轅飛船內環廣場上,一座直徑十二米碾盤正在緩緩上升。

  這座碾盤看起來更像是無數金屬線圈緊緊箍住的碟狀艙室,只見九道身影圍繞著碾盤,靜靜懸浮在半空中。為首之人赫然穿著紅色機甲,正是那名六級女精兵年小姚。

  “哼,閃靈人僅僅獲知一鱗半爪消息,就急著占領巨轅飛船,反而讓我們鉆了空子。按照原計劃,我們的飛船應該在五個小時后到達。”黑色斗篷男子目光閃爍,貪婪的看向巨大碾盤。

  片刻后,碾盤上金屬線圈快速絞動起來,隱約聽到碾盤內傳出沉重呼吸聲,一絲絲亮光由金屬線圈夾縫中透射而出,把廣場映襯得美輪美奐。

  “好了,沒想到這么多兄弟聚在一起,看來先知對這次行動非常重視,既然已經彼此間印證身份,也便沒有什么好隱瞞的了。我是負責人之一,代號紅色蓮華,先知曾經找過我,要求在聯邦察覺之前,悄悄把二十三號從母體中取出來,並且完好無損帶回去,保密是第一守則。”

  說到這里,紅色機甲女精兵掃視一圈,用一種異常凝重的語氣說道:“兄弟們,閃靈人擅于刺探情報,多多少少了解到一些曠世基因工程內幕。我要說的是,二十三號對于我們神聖佳音至關重要。所以,就算豁出命去,也要帶著她離開!為了神聖,為了信仰,護佑佳音。”

  “為了神聖,為了信仰,護佑佳音。”另外八個人狂熱叫道。

  從年小姚的話語中不難聽出,他們九個人都來自一個名叫神聖佳音的神秘組織,能夠在聯邦隨機任務中動手腳,可見這個組織能量不小,而且肯定擁有一定規模。

  只有成千上萬精兵在特定地點,特定時間,共同申請做聯邦任務,才會有這種匪夷所思效果。

  要知道前來做任務的精兵總數僅為五十人,而神聖佳音組織便占了五分之一,誰也不知道已經戰死的精兵中有沒有神聖佳音成員。另外,圍繞南星建立起來的小隊也不敢保證“干凈”。

  碾盤上金屬線圈不停脫落,巨轅飛船光腦發出警報。

  軒轅南星聽到提示音,憑借記憶中一些經驗,猜測出基因獸懷孕了。像是巨轅飛船這種遠航實驗單位,如果不是主攻基因獸研究,那么船上的基因獸通常都是護衛。如果有強大基因獸鎮守,那么閃靈人想突破進來並不容易,那么肯定是基因獸出了狀況。

  有些基因獸會莫名其妙進行無性繁殖,孕育新生命期間通常會變得狂暴不安,不聽話的時候甚至殺傷人類,所以被關押起來也很正常。

  光腦發出警訊不多一會,密密麻麻能源獸從黑暗中沖出來,殺向用來關押基因獸的廣場。

  “嘰咕,嘰咕,嘰咕!”

  碾盤上金屬線圈尚未脫落干凈,用來關押基因獸的艙室突然爆炸,大量金屬碎片以碾盤基座為中心向外飛射,當場就有能源獸被斬成兩截。

  “出來了,大家注意,集結到一起,讓閃靈人幫助我們分散基因獸注意力。”年小姚全身籠罩在紅色光芒中,無視四處亂飛的金屬碎片,其余八人同樣不受影響,九個人迅速聚到一起。

  龐大身影從火光中走了出來,探照燈一樣的雙眼怒目而視。

  這是一只四米多高,神駿異常漂亮彩鳳。她的背后插著一排金屬管線,渾身羽毛泛著冷冰冰金屬質感,看到閃靈人的能源獸,張嘴就吐出一道水桶粗細光柱。

  深紅色光柱拂過,不論多眼蝙蝠魚還是彩帶電鉤獅,身體全都四分五裂炸開,這哪里是什么基因獸,簡直就是一座暴走炮塔。

  “轟,轟,轟……”

  轟鳴聲排山倒海,閃靈人意識到不妙。

  原本閃靈人首領想把這里的基因獸放出來查探一番,不過碾盤被密碼線圈鎖住,很難從外面進行破壞,所以設了一個局,等待能夠解開密碼的人類前來,以調查清楚巨轅飛船隱藏秘密。

  閃靈人成功了,真的有人過來解碼,可是這只基因獸超乎想象的厲害,一個照面便把能源獸組成的軍團打得幾乎崩潰,看來要把四散到全船的力量全都集中到一起,這樣才能穩操勝券。

  廣場邊緣有閃靈人向下傳訊,分布到巨轅飛船各處的能源獸全都向廣場沖來,除此之外還有幾道身影,那名曾經用殺意鎖定軒轅南星的梅麗雅赫然在其中。

  這只基因彩鳳確實具備執法者實力,不過她的神智有些不清醒,始終停留在不安之中,攻擊所有想要靠近她的生物,並且向著廣場正面通道沖去。

  “讓她走,閃靈人若想獲知秘密,必須將基因獸攔截下來,我們現在不需要出手,想辦法剪除能源獸,現在是三方勢力作戰,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年小姚美目凝視基因獸背影,這話說得非常自信,不過心里卻沒有底,閃靈人究竟布置了多少后手,已經超出情報獲知范圍。

  廣場正對面的通道之中打得昏天黑地,年小姚帶著同隊八個人奮力廝殺,這八個人實力都很強勁。其中最為厲害的要數三個人,黑色斗篷男子,高大機甲精兵,頭戴面具矮人。

  斗篷男子自不必說,一開始就與年小姚組隊。至于高大機甲精兵和頭戴面具矮人,他們二人從來不說話,里里外外透著古怪,是兩名戰力高超怪人。

  除了這九人以外,只有軒轅南星那一隊人馬,也就是說五十名精兵僅剩下十八人,其余精兵全都掛掉,傷亡率不是一般的高。

  “轟,轟,轟……”

  基因彩鳳再次噴吐出耀眼光柱,所到之處能源獸全都爆體而亡,戰斗迅速升級,兩邊打到白熱化程度,火爆異常。

  好巧不巧,基因彩鳳沖擊方向,恰恰是軒轅南星所在,不知道是冥冥中的安排,還是這只基因彩鳳感覺到什么,她沖得很快,很急。

  閃靈人開始動用強大殺手,二十五條白紋蝙蝠魚,十八頭雄壯到極點的彩帶電鉤獅,以最快速度迎擊而上。

  通道中橙色輻射波與耀眼光柱碰撞在一起,掛著電弧的長鉤獅尾紛紛掃來,而且閃靈人還在外圍使用激光槍射擊,基因彩鳳的沖勢終于被阻擋住,隨后能源獸軍團層層疊疊撲了上去。

  最殘酷的廝殺開始了,基因彩鳳展開翅膀,堅硬羽毛在通道中暴射,她抬起爪子鉗住討厭的彩帶電鉤獅,張開鳥嘴噴吐出光團。

  基因彩鳳火力明顯變弱,幾條白紋蝙蝠魚游走到她的背后,拼了命發動攻擊。

  不久之后,彩鳳淒厲哀鳴,年小姚加快前進步伐。此時此刻的軒轅南星就站在距離彩鳳百米遠的黑暗中,也許連百米都不到,多眼蝙蝠魚時不時從面前經過。

  指揮者之光的外部偽裝已經去除,機甲模擬出艙壁顏色,並且屏蔽氣息。雖然這套機甲隱藏能力不可能做到變色龍之吻那樣專業,但是相對而言已經非常出色。

  “郁悶,被牽扯進來了,這只基因獸不大對勁啊!到底是哪里不對勁呢?嗯,要好好想一想。”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