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3
第095章 老子發達了!

  看看這個,看看那個,軒轅南星犯難了。

  能不犯難嗎?好不容易打開生命徽章隱藏界面,結果遇到一個大難題。

  四項超強能力擺在面前,選吧!是增加人工智能分析能力,還是獲得深度催眠能力,甚或屏蔽高手感知,又或者碰碰運氣,加強吸收戰死敵人生命力量幾率。

  換做任何一個精兵,都知道眼前機會有多么難得。

  梅花符號,強化人工智能,看似普通,可是能夠對機械造物進行掃描並且分析出缺點,這就有些逆天了,要知道白犀人的機械造物最難纏,哪怕提前一秒鐘找出弱點,都會大占便宜。

  三眼符號,深層次催眠有用嗎?太有用了。如果能進入深層次睡眠,就算僅僅幾分鐘,再配合特定呼吸方式,相當于睡上幾個小時。更何況,必要時還可以隔絕痛楚,那簡直就是鐵人。

  波浪符號,屏蔽高手感知,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可以在二級執法者身邊玩神秘,暴強!

  最后的萬花筒符號,南星同樣看重,因為記憶中他剛好遇到過一次掠奪敵人生命力量,印象尤為深刻,盡管出現幾率非常之小,可是十五年當中瞎貓碰死耗子,總有那么一次。

  那次確實如阿布所說,屬于越級作戰,干掉一名伯納人戰士,對方應該快要達到伯納男爵程度了,生命徽章抽取生命力量以后,身上原本很嚴重傷勢立刻好轉不少,而且感受到一股勃勃生機注入體內。

  踏著敵人的鮮血,掠奪敵人的力量,這才是一個鐵錚錚星際男兒該做的事情。

  軒轅南星嘆了口氣,問道:“阿布,你看還有兩塊孔雀石,閑著也是閑著,不如多吸收一次怎么樣?然后把這個界面重新打開,四選一太殘酷了。四選二,我不多要求,咱們就四選二。”

  “貪心鬼,會把生命徽章撐爆的,孔雀石蘊含的能量極為霸道,根據剛剛得到的信息,確定它叫上帝之石,是一種生命之源,也許源自遠古強大生物殘留生命能量,至今還不清楚起源。”

  “哼,現在才給出信息,傻子都看出來了,肯定是好東西。”軒轅南星嘟囔一句,心里琢磨起來:“提升人工智能這一項可以先放一放,現階段白犀人還不算瘋狂,而且有梅麗雅這個破譯專家在,勉強對付。另外,自己的作戰分析能力難道很差嗎?不用把阿布搞得那么伶俐。

  深層次催眠也可以放一放,總覺得開發腦力是娘們該做的事,現階段算計來算計去,還不是想提升實力做個武夫?在絕對力量面前,任何算計都是狗屁,我就是要快速發展出絕對力量。

  還有屏蔽高手感應,現在遇到低級執法者未必沒有活路,用得著躲躲閃閃嗎?不用,直來直去多好。遇到高級執法者,行蹤一樣被識破,否決,否決。

  娘的,剛才看這些選項特別順眼,怎么一挑剔起來全都變味了?不管了,就最后一項,剝奪敵人生命力量,用來滋潤自己,很強大,很邪惡,適合老子。”

  這次選擇意義重大,讓軒轅南星心如磐石,越發堅定未來發展路線,他要獲得凌駕于一切的超級武力,誰敢擋在這條道路上,就用激光劍掃清阻礙。

  “砰!”手掌按在萬花筒符號上,光屏陡然間閃爍不止,阿布不再多說什么,趕忙退回生命徽章操控大局,一絲絲金色和紫色數據流在生命徽章表面劃過。

  緊接著一道道七彩光芒由手背上釋放出來,好像生命徽章是壺蓋,正在努力壓制壺里面即將沸騰的熱水,軒轅南星猛然攥緊拳頭,一股難以描述痛楚襲來。

  “好痛,阿布你在干什么?”

  “主人堅持住,正在進行細胞篆刻,讓能量更容易擴展到細胞當中,上帝之石釋放出來的能量會逐步與細胞線粒體發生反應,這是一個相對緩慢過程,最開始階段出現痛楚屬于正常現象,只要堅持五分鐘就會慢慢平緩下來,主人挺住。”阿布急匆匆做出解釋,隨后陷入沉默。

  “厲害!哈哈哈,這痛苦夠勁道,老子要是連這種痛楚都忍受不住,還混個屁。”軒轅南星雙眼出現血絲,站在巨巖上身體微微下挫,緊緊握住拳頭,憋足一口氣忍受滲入脊髓的痛苦。

  “咔,咔,咔!”腳下黑曇金礦石出現一條又一條裂痕,軒轅南星雙腳漸漸陷入,此時此刻他的意志力飆升到一個常人無法企及高度。

  想要得到力量必須付出,雖然細胞篆刻超出想象,但是為了今后得到強大助力,眼下承受再深痛苦都要支撐下去,這是變強的信念,心靈渴求強大,所以所向無敵。

  五分鐘,全身已經濕透,指揮者之光立刻進行調整,析出汗液和毛孔排擠出來的雜質,感覺每分鐘都像一年那樣長久,再來一次不知道能否支撐到最后,無疑軒轅南星取得了成功。

  “阿布,你還有力氣掃描嗎?”軒轅南星身形搖晃,不過最終還是穩穩站住,男子漢頂天立地,既然站著就不能摔倒。

  “讓我歇一會,使用生命徽章常規掃描吧!剛才進行超負荷運算,很多計算模塊崩潰,我正在重新建立,需要一些時間。”

  “好的,我明白,那種程度是很艱難,無論對我還是對你。”軒轅南星說著躍動身形,很快進入洞窟深處黝黑洞口探索。

  外面是儲藏“獻禮”的龐大洞窟,里面卻是一條筆直向下隧道,這隧道足夠寬闊,大約下落數百米才看到一點亮光。

  風聲呼嘯,腳下那點亮光越來越近,以軒轅南星的眼力不在乎黑暗,然而卻看不清隧道底部究竟潛藏著什么,所以他很小心,左手螟蛉激光劍,右手宏圖二型激光劍,隨時準備出手。

  “呼!”

  身形落定,轉頭看向周圍,軒轅南星心臟狂跳。

  這里一定是執法級能源獸的臥房,富麗堂皇,滿室生輝,耀眼奪目,華麗異常。也不知道積攢了多少歲月的寶物,全都堆積在不大的洞穴內。

  周圍石壁上布滿孔洞,大部分孔洞之中放著核桃大雪白珠子,小部分孔洞中放著零零碎碎金色晶體,之所以落下來看不清洞穴,正是因為這些金色晶體散發出一股柔和光色,居然能夠自行扭曲光線,看來是好東西。

  軒轅南星抬起手來釋放出掃描射線,阿布正在全力構建計算模塊,沒有工夫說話,不過生命徽章基礎功能還在,手背上彈射出一面巴掌大光屏,羅列出密密麻麻數據。

  “居然是能源珠,石壁上如此多孔洞,就連金色晶體也被定義為能源珠。”軒轅南星瞪大眼睛看向石壁,哈哈大笑道:“發達了,老子發達了,次品賣給聯邦,精品留給自己,誰知道提升到執法者,這些能源珠除了做武器能源,有沒有其他用法。啟動力場控物,給我打包。”

  生命徽章散發出微光,一股力場快速生成,只見能源珠魚貫飛出,軒轅南星從腰間變戲法般抽出帆布,手中輕輕一抖帆布成為氣囊式包裹,能源珠來者不拒,全都收入囊中。

  “兩千,還是三千?反正不少。”軒轅南星收緊第二只包裹,兩只包裹裝得滿滿的,這還僅僅是能源珠,洞穴內到處都是發光物體,剛才僅僅掃了幾眼,便發現幾塊品質不錯月光石。

  “這些能源獸是從哪里找到月光石的呢?不知道有沒有月光石礦脈存在。算了,哪有閑工夫去想這些雜七雜八事情,把好東西全都運送出去才是正題。”

  軒轅南星探尋起來,生命徽章播灑出掃描光束,除了月光石還找到十幾塊孔雀石,不過它們顯然不是能源獸首領重點收藏對象。

  時間不大,在晶簇堆建起來的臥床底部探測到異常能量波動,軒轅南星眼前一亮,什么東西能夠令能源獸首領如此謹慎,非要藏到“床底”?

  “嗡”的一聲顫音,激光劍在晶簇上快速切割,晶體切割面變為深紅色,力場控物還在施展狀態,凡是切割下來的碎晶全都在力場引導下向著周圍飛去。

  足足向下挖出去三米深,去掉大量高純度黑曇金礦石,這才顯露出散發出異常能量波動之物。

  “壞了,波動太強,容易引起注意。”當南星見到此物時,心中立刻湧起不祥。

  果不其然,耳邊響起“噼里啪啦”聲音,然后狂射出一道光柱,石穴內晶體快速震顫,緊接著引起巨大共鳴。

  非但如此,外面的洞窟所有晶體也開始引發共鳴,再然后傳遞向山谷,凡是有晶體的地方都無法幸免,這回可闖禍了。

  “黑曇金,黑曇金能夠阻擋這東西共鳴,我要趕快。”軒轅南星隔空一抓,施展力場控物把葫蘆形晶體虛托到掌心,他帶上包裹急忙向來路飛去。

  必須果斷撤退,分秒必爭撤退。青色光束升騰而起,身形爆射向高處,以最快速度回轉先前洞窟。黑曇金礦石是現成的,激光劍左右橫削,搞出一個丑八怪容器來,趕忙把葫蘆形晶體放進去,干脆利落地將其封存起來。

  什么地脈軟磷脂,什么多次元裂解孔洞,先前都已經收攏到包裹中,現在倒是省卻不少麻煩。

  整個過程不超過三分鐘,軒轅南星已經退回通道與閃靈人寄生的能源獸匯合,不知道從哪里傳來憤怒咆哮,然后整個山谷沸騰了,一股怒意四散開來,能源獸集體暴走。

[BOOK: 001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5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