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4
第096章 意外之中的意外

  “哞,哞,哞!”

  大批能源獸紅著眼睛從巢穴中沖了出來,它們能夠感受到首領的怒意。究竟是誰,讓首領如此動怒,難道又是昨天那些用兩條腿走路的生物?居然還敢進犯,不可饒恕。

  山谷之中晶簇共鳴已經停止,一道金光由山谷幽暗深處升起,並以最快速度電射到山谷上空。

  力場滌蕩,難以描述的力量向著四面八方碾壓,金光中顯露出執法級能源獸身影,它幾番探看都沒有發現敵蹤,于是急吼吼的向著巢穴飛去,過了幾分鐘又是一陣難以遏制的怒吼。

  “嗷,嗷,嗷……”

  山谷中所有能源獸仰頭發出吼叫,雖然大部分能源獸並不清楚首領為什么惶急不安,但是它們至少明白一點,那就是族群在此地的權威受到挑釁。要知道它們是冰凌星的王,它們是附近星空的王,有生物敢于在它們的地盤上撒野,這種事情從未出現過,它們從來不怕戰斗。

  時間不大,從山谷深處飛出大量黃嘴鳥,它們有的在高處盤旋,有的站在晶簇上,嚴密監視谷中動靜,竟然在很短時間內構成天然監控網絡。

  軒轅南星趴在能源獸大嘴中,通過閃靈人口述得知外面情況。山谷中的能源獸要比想象中的數目多許多,溶洞四通八達也不知道在地下拓展出去多遠。這哪里是什么巢穴,分明是一處能源獸組成的城市,而且還是兩種能源獸雜居,山谷深處的禁地一片漆黑,始終保持著神秘。

  “還好,還好,混在獸群中很安全!這要是沒有一個熟知內部環境的家伙做保障,敢于隨隨便便潛入山谷。哼,真不知道死字怎么寫。”軒轅南星唏噓不已,在心中合計著:“今天得到的好處夠多了,應該適可而止。那個什么禁地,讓它見鬼去吧!如果有超級颶風壓制,趁著混亂還能有所作為,現在風平浪靜弄不好就把自己搭進去,可是現在我該怎樣出谷呢?”

  能源獸首領從巢穴中沖了出來,它在原地轉了幾圈,然后又飛到山谷上空巡視,幾頭強大能源獸好心飄浮到空中幫老大探看,結果被老大幾腳踹下來,痛得滿地打滾。

  經過大約十幾分鐘認真查找,能源獸首領“哞哞”的叫了起來,谷中所有能源獸匍匐在地面聽從命令,片刻后凡是成年能源獸全都浮空,飛出山谷搜尋敵蹤。

  “嗖,嗖,嗖……”破空聲此起彼伏,能源獸總動員,部分黃嘴鳥跟隨獸群出谷,部分黃嘴鳥仍然留在谷中監視。

  其實,如果能源獸擁有人類一樣的智慧,就不難看出可疑之處,敵人摸進來之后何以如此迅速找到首領居室?谷中情況對于能源獸來說也許並不復雜,可是對于外來者來說絕對不好把握,就算有很強的探測手段,谷中凝聚起來的力場可不是吃素的,能夠起到很強干擾作用。

  高科技測繪既然無效,加之能源獸置身洞窟一個挨著一個,如果不熟悉環境,搜索過程中肯定會驚擾到能源獸,豈不是說有“叛徒”?

  不管怎么說,東西已經丟了,執法級能源獸暴跳如雷,它就算隱隱有些思路也忽略過去,只懂得死命驅使手下前去尋找,希望“打草驚蛇”。

  “好機會,咱們也走,到谷口去,占個位置。”軒轅南星小聲和閃靈人溝通,為了怕別的能源獸發現異狀,他把幾個包裹吊入能源獸胃袋,以便讓身邊不是太擠,

  寄生獸一步三搖向山谷外奔去,由于身體比其他能源獸重許多,所以無法正常飛行,好在那些黃嘴鳥專門監視犄角旮旯,又有那么多能源獸往山谷外面飛,晃晃悠悠,蒙混過關。

  “梅麗雅,報告你的情況。”剛剛抵達小山谷入口處,軒轅南星就迫不及待發出信號,可是接下來他的面色變得很難看。

  “呃,你回來了,好慢哦!趕快進帳篷。”梅麗雅的聲音響在耳邊。

  “臭女人,老子還以為你出事了,回復速度那么慢,這里不安全,我們要趕快離開。”軒轅南星目光冰寒,一邊罵罵咧咧,一邊在手臂上按動,用特殊編碼向閃靈人下達一連串指令。

  “好老公,乖老公,你的脾氣越來越大了,知道你這次敢拼。人家本來聽歌,結果山谷里亂糟糟的,不時傳來吼聲,所以難免有些心驚。”梅麗雅急忙進行解釋,不過回復到此為止。

  通話大約結束五秒鐘,寄生獸開始奔跑起來,地面隨之震顫。短短片刻,龐大身影抵達梅麗雅藏身之處,獸影一個急旋,轉身甩尾。

  “轟!”

  隨著響聲,偽裝在冰雪之下的風帆帳篷撕開裂口,寄生獸再次甩尾,利用尾巴上的倒刺把帳篷勾走,顯露出三道身影來。

  一男一女正用激光劍逼住梅麗雅,這二人萬萬沒有想到,該來的沒有來,卻等來一頭能源獸。

  軒轅南星很了解梅麗雅的反應速度,谷中出現那么大動靜,發出信號居然停頓片刻,這很沒有道理,接下來梅麗雅的回應更能說明問題。

  是啊!人家都叫自己老公了,這還不能說明問題嗎?

  回到眼前,能源獸繼續甩動尾巴,從上而下向那個男人攻去。這家伙與南星一樣,是一名五級精兵,身體柔韌性很高,略微彎腰便躲過這一擊,可是也因此失去對梅麗雅的鉗制。

  另一名女精兵身手很不錯的樣子,當她察覺不妙立刻遞出劍光,想要干掉梅麗雅,然而極為詭異的一幕出現了,從能源獸牙縫中射出一道光華,超強輻射綻放,讓她的動作慢了半拍。

  “六稜光盾。”梅麗雅輕叱,及時施展合成招數。

  “我的眼睛,好強的輻射。”女精兵反應速度超快,不退反進揮舞激光劍,劍光劈砍在六稜光盾上濺起一簇簇火花。

  此時此刻的梅麗雅除了生命徽章,已經完全繳械,那套機甲守護者冥想散落在地面上,還有她的激光劍,和南星借給她使用的超霸鎮壓槍,以及龍牙輪盤槍,全都不在身邊。

  “轟!”

  能源獸又吐出一道輻射光波,前后兩道輻射打出渲染和疊加效果,這回可就要命嘍!雖然逼住梅麗雅的這一男一女兩名精兵本領十分高強,而且他們身上穿著僅次于指揮者之光的變色龍之吻,但是仍然無法擺脫死亡輻射的影響。

  梅麗雅同樣受到影響,不過她及時開啟六稜光盾,而且本身擁有超強抗輻射體質,這一招使在此刻恰到好處。

  “快退,有大批能源獸向著你們飛去。”男女精兵手背忽然傳來聲音,看來他們的人應該潛藏在附近。

  “此地不宜久留,撤退。”男精兵身體倒退飛射,很快與周圍景物融為一體。

  女精兵反應速度同樣不慢,腳下噴吐出青光在雪面滑行,瞬間便疾馳出去幾百米遠,眼看著要消失在夜幕之中。

  恰在此時,兩道暗影從空中俯沖而下,並且齊齊噴射出扭曲光彩。

  暗影是黃嘴鳥,它們噴出的光彩極為特殊,男女精兵愕然發現,身上出現道道亮光,而且以身上這套變色龍之吻的清理功能,竟然無法在短時間內除掉光彩纏繞。

  悲劇發生了,男女精兵在夜色下如同大號燈泡,離得多遠都能看到他們。

  徘徊在附近空中的能源獸終于找到目標宣洩怒意,有的能源獸張開大嘴噴吐出寒流,有的能源獸筆直沖鋒,能源獸首領劃動身形,化為一顆金色流星急忙趕來。

  兩個家伙引走不少目光,這邊寄生獸來回甩動尾巴,好像在做殊死搏斗。

  實際上梅麗雅正在撿拾裝備,激光劍,超霸鎮壓槍,龍牙輪盤槍,全都收攏回來,能夠舍棄的物品全都舍棄,只帶上最緊要裝備,然后寄生獸大嘴一張,把可惡的敵人“吞”了進去。

  今天夜里發生的意外可真夠多的,相信那一男一女更加意外,一樁好事就這樣被狂獸破壞掉。

  “梅……你的腳不要踹我的鼻子。”軒轅南星呲牙咧嘴卻不敢大叫,只能很“溫柔”的提醒。

  “忍著點,我這就倒轉回來。”梅麗雅身體很誇張的折疊起來,然后以一種極為尷尬的姿勢與南星摟抱在一起,再然后她卡住了。

  本來寄生獸嘴里空間就有限,再塞入一個大活人和有些占地方的龍牙輪盤槍,結果可想而知。

  “這里面怎么那么擠?真難為這頭能源獸挺得住。南星,我,我好像卡住了。”梅麗雅感受到一股灼熱男性氣息撲面而來,禁不住有些慌亂,由于機甲面具忘記復位,所以臉對著臉。

  “梅麗雅,我想要說,你很漂亮。”軒轅南星擁有夜視眼,精致面龐就在眼前,如此之近。

  “哼,是梅麗雅漂亮,又不是我二十三號漂亮。說,你到底喜歡哪個我?”梅麗雅提出一個很尖銳的問題。

  “都喜歡,哎呦!我都喜歡,你的腿不要這么用力夾我的腰。”軒轅南星在梅麗雅的大腿上摸了幾把,可惜她已經穿回機甲。

  “你這種眼神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色迷迷?”梅麗雅從南星的包裹中摸出一塊晶石,好奇的問道:“咦,這顆亮閃閃晶石是什么?它真的好漂亮,為什么我的生命徽章會有劇烈反應?”

  “月光石,它叫月光石!”軒轅南星靈機一動說道:“我有辦法節省空間了,快點讓你的生命徽章吸收能量,這樣可以把晶石變為粉末。”

[BOOK: 00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1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