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5
第097章 孤注一擲

  “哇,這就是月光石,我知道,我知道,好東西。”梅麗雅興奮的叫起來,這時候獸嘴外面轟鳴聲大作,已經不用擔心說話會被聽到。

  “呵呵,好,打起來就好。”

  軒轅南星臉上露出笑容,然后品評起來:“這支戰隊專業素質極強,居然看破我事先留下的那些陷阱,並且偷偷潛進來。還好錯有錯著,能源獸大軍出谷,要不然可就麻煩嘍!”

  “南星,真對不起,都是我太笨,那兩個大壞蛋潛伏到我身邊,一點預兆都沒有,就用電網把我網了進去。”

  梅麗雅一臉可憐相,有些委屈的說:“還有呢!他們在我這套機甲上刺出四個孔洞,然后用很細的鋼絲穿引進去,像常人開鎖一樣就把機甲給卸掉了。當時那個男人伸手想摸我,還好那個女人及時阻止。老娘雖然有時候犯迷糊,但是是非觀念還在,他,他居然想摸我。”

  軒轅南星目露兇光,心火一下子被點燃,兇狠的說:“奶奶的,敢動老子的女人,我不管他們是誰,一個也跑不掉。”

  血氣方剛年輕人誰受得了這個?誰的女人都敢碰,就算沒有碰到,有那個意思也去死吧!

  “南星,你說作為一個人類女人,現在是應該阻止你呢?還是表示贊同?”梅麗雅臉色突然變得緋紅,不等軒轅南星回答,她就把嘴唇印了過去。

  “呃,有你的,老子的初吻!”南星覺得就算不在花前月下,也要選個好點的地方,怎么能在能源獸嘴里隨隨便便把初吻解決掉?不過他瞬間便把殘念拋諸腦后,激烈的回應。

  “你,你,你是狼啊?輕點。”梅麗雅大為吃不消,南星已經反過來占據主動,她感覺自己變成弱不禁風羔羊,只能任對方宰割。

  “不錯,很有味道,香香甜甜。”良久,南星長出一口氣,眼下可不能太過放縱,雖然在炮火硝煙中親熱很刺激,但是總要顧及小命,更何況他們兩個還有許多重要事情要做。

  “心臟跳得好快,難道這就是戀愛的感覺?”梅麗雅撫向胸口,能源獸嘴里空間有限,所以只能做一些簡單動作,直到此刻她的腰身仍然彎曲著,兩條修長大腿無法放下與南星平行。

  “抓緊時間,讓露珠兒吞噬月光石。”軒轅南星側耳傾聽,轟鳴聲越發劇烈。

  能源獸已經把人類視為大敵,而且今天沒有颶風進行壓制,飛在空中不受影響。能源獸首領怒火沖天,無論搭上多少手下,它都要把寶貝找回來。

  小山谷方向不停射出獸影,青壯年能源獸,中老年能源獸,幾乎壓上全部戰力。還有黃嘴鳥快速穿行,它們以騷擾和監視為主。

  反觀人類戰隊,火力非常驚人,看來他們上次鎩羽而歸並沒有放棄,而是做好準備再次壓上賭注豪賭一場。不知道他們什么時候發現軒轅南星和梅麗雅的蹤跡,想來個守株待兔,坐享其成,不過顯然低估了南星的程度,更加不知道閃靈人的存在。

  普通閃靈人無法在短時間內控制能源獸,想要挖掘出能源獸準確記憶更加不可能,如此高難度行動恐怕只有青銅級閃靈人能夠做到。關鍵是這個概念,目前還沒有人發明。

  用青銅級閃靈人寄生能源獸,制造出“叛徒”。此類作法十年后比較盛行,雖然安裝在閃靈人體內的控制芯片很容易改裝,但是閃靈人畢竟是死敵,目前很少有人把主意打到他們身上。

  軒轅南星成了第一個吃螃蟹的人,他玩的這一手非常漂亮,從而占據了絕對優勢。

  不過現在脫離此地,勢必引起黃嘴鳥注意,被能源獸拖住仍然有危險,倒不如讓寄生獸裝做受傷,癱軟在地面靜待戰局發展,鷸蚌相爭漁翁才能得利,這是自古名言。

  “露珠兒,吃個飽,吃個夠,快快吃!”

  梅麗雅看向生命徽章,一顆發光鹿頭探了出來,瞬間吸走月光石能量。眨眨眼的工夫,僅僅留下一小撮細沙般晶粉。

  有第一顆,就有第二顆,第三顆。

  在梅麗雅期待目光下,生命徽章終于產生異變,提示可以拓展能量容積了。

  “好棒!先前施展六稜光盾有些不穩,擴容之后肯定沒問題。”梅麗雅喜滋滋的授權,只見生命徽章微微一顫,徽章表面多出少許光絲,一閃即逝。

  這僅僅是初步擴容,還要進行后續添加。

  能夠讓梅麗雅增強一些實力,軒轅南星樂見其成。月光石在莫邪星還有許多,索性把月光石全都砸進去,看看效果如何。

  經過吞噬,梅麗雅的生命徽章能量容積達到三十六葉輪,這個數值對于一個二級精兵來說已經非常不錯。

  話又說回來,即使用掉眼下收集到的所有月光石,梅麗雅也無法做到像軒轅南星在月光石礦脈中那般奢侈,不過后續成長已經沒有問題,至少比原來的道路寬闊許多。

  “呵呵,終于有地方伸腿啦!差點把腰扭到。”梅麗雅吐了吐舌頭,趕緊調整體位,然后很乖巧的躺到南星懷中。

  二人的關系又近了一層,自然而然變得親近起來,不過寄生獸嘴里仍然很擠。軒轅南星確實沒少劃拉東西,這時他伸出胳臂把裝有孔雀石的包裹拉過來,說道:“繼續吸收,這個上帝之石能夠開啟生命徽章隱藏界面,我已經開啟一次,不知道下次開啟需要什么樣的條件。帶著它們太占地方了,現在那些能源獸和精兵應該注意不到此處,能用多少就用多少,趕快。”

  “上帝之石?第一次聽說,倒是比月光石還要漂亮。”梅麗雅說著將生命徽章靠過去,頓時抽取出一縷縷七彩光芒,好在寄生獸嘴巴閉的嚴,要不然這里的七彩光芒肯定引起外界注意。

  遠方的轟鳴聲還在繼續,就在梅麗雅運用生命徽章吸收上帝之石能量時,天邊忽然間射來亮光轟擊獸群,小型蘑菇云蒸騰而起,獸群出現小面積傷亡。

  “哞,哞,哞!”

  能源獸首領爆叫起來,帶頭噴吐出超低溫寒流,所有能源獸都張開嘴巴,希望盡快把眼前的敵人解決掉,然后迎接新的敵人。

  電閃雷鳴,從天邊飛來一艘三叉戟飛船,飛船屁股后面靠近推進器的位置,安裝了六門高等粒子加農直射炮,眼下這六門直射炮不停吞吐亮光,向著獸群發動攻擊。

  把飛船壓到戰場上代表孤注一擲,這可不是強橫的戰列艦,飛船一旦在戰斗中毀掉,就會長期滯留冰凌星。即便提前發出求救信號,宇宙間干擾源太多,不知道信號能不能到達附近行政星,而行政星有沒有力量派出飛船搭救,這些全都是未知數,不過決一死戰的意思很明顯。

  超低溫寒流擴散,人類戰隊方面出現傷亡。

  有能源獸向三叉戟飛船沖去,這將是一場血戰,一場不死不休的生死之戰,核爆不停在冰河附近爆發,緊接著超低溫寒流又席卷一切,一幕又一幕奇景交替出現。

  當天色蒙蒙亮的時候,梅麗雅終于展開生命徽章隱藏界面。

  幾個小時前軒轅南星遇到的那個難題,現在擺在梅麗雅面前,四個選項只能選擇其一,戰局似乎又出現變化,怎么選?如何選?時間越來越緊迫。

  “四選一,這個,我選這個。”梅麗雅按動深度催眠符號,軒轅南星略微吃驚,原本以為她會選擇提升人工智能,把破譯和攻堅電子壁壘發揮到極致,沒想到她如此選擇。

  “嗡,嗡,嗡……”

  生命徽章開始震顫,並且播灑出一圈圈迷幻光彩,梅麗雅的眼神變得不對,時而清澈,時而迷茫,不片刻她竟然睡著了,給人的感覺睡得特別深沉。

  “閃靈人,報告外面情況。”軒轅南星把梅麗雅小心放到一邊,開始在有限空間內布置。

  龍牙輪盤槍和裝有龍牙彈的包裹放到寄生獸嘴邊,保證關鍵時刻能夠自由發射。超霸鎮壓槍暫時收回機甲,激光劍幫著梅麗雅歸入劍套,還有旋轉式手雷,僅剩的五顆小型核彈,全都放到趁手的地方,準備作戰時使用。

  片刻后,閃靈人描述道:“人類一方出動三叉戟飛船,火力非常兇猛,正在以飛船為陣地攻擊能源獸。能源獸一方數次發動沖鋒,飛船能量屏障正在與超低溫寒流進行抗衡,看情形要支撐不住了。現在,那頭執法級能源獸開始帶頭沖鋒,它們的目標是飛船六門主炮。”

  軒轅南星心中暗驚:“要進行決戰了嗎?那一男一女兩名精兵能夠穿上變色龍之吻,也許與聯邦特戰隊有些關系。不管怎么說讓寄生獸在這里裝傷是對的,打得越兇狠越好,最好兩敗俱傷,也許有機會把整個獸巢收藏納入囊中,等等再行動,現在還不是時候。”

  戰斗朝著終極白熱化程度發展,剛剛天亮的時候,三叉戟飛船能量屏障支撐不住,執法級能源獸發出咆哮,一道道龐大身影向著六門主炮撲去。

  “轟,轟,轟……”

  很快,三叉戟飛船慘受蹂躪,戰斗期間這艘飛船不是不想離開,實在是能源獸太難纏,形成十數層包圍圈,不給他們空隙脫離。

  “轟隆隆!”

  陡然間,飛船掀起猛烈火焰,從內部引發一場超級核爆,好多能源獸陷入火光,沖擊波擴散。

[BOOK: 001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3: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