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9
第111章 追蹤者接近

  “嗡,嗡,嗡,噗,噗,噗……”

  機械蜻蜓在巨大的樹葉間穿梭,它們是蓋亞母神樹清潔工,負責環衛工作。

  由于這棵樹非常出名,每天來此地的游客不計其數,黃金泰坦城因此得到不少實惠。城中酒店和旅店應接不暇,綠神星確實免除商業交易稅,不過並沒有免除當地的商家營業稅,開門做生意總是要交稅的,而且稅費比重還不輕。

  雖然現在處于全民皆兵時代,但是戰爭腳步還算平穩,大家仍有心情觀賞風光,來到綠神星如果不到蓋亞母神樹轉一轉,會非常遺憾的。

  “快點,快點,那邊有處花圃。”梅麗雅拉著軒轅南星往前跑,身后始終跟著五道身影。

  蓋亞集團實施跟蹤保護,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軒轅南星對于集團來說是大客戶,如果連客戶的安全都照顧不周,那樣會打擊到集團信譽度。

  上次黃鶴樓任由對頭搞危機,想要白白征用那一船精品礦,結果怎么樣?沒有撈到任何好處。

  本來軒轅南星想給黃鶴樓一些教訓,然而他必須承一個人的情,安東尼老爺子始終是蓋亞集團的人,不管是技術顧問還是首席工程師,人家費盡心力幫著打造機甲,那是真的嘔心瀝血在做,若說老爺子對于蓋亞集團沒有感情,誰信啊?

  而且正是風頭浪尖的時候,打擊黃鶴樓就等于打擊蓋亞集團,反正沒有什么損失,只是看不慣有人在背后想做“漁翁”,看在老爺子的面子上,此事告一段落。

  黃鶴樓在商場上摸爬滾打多年,什么樣的人沒見過?他看出來軒轅南星是那種一點虧都不願意吃的主,心智也是極高,很多事情雖然沒有證據,但是想一想便能貫通。所以還是老老實實做事,少惹這位小爺,其他時候或許不怕,現在集團競爭已經達到白熱化,不能出亂子。

  “啊,好美!”梅麗雅手中提著鞋子,光著腳丫沖入花圃,驚起一群漂亮蝶兒。

  蝶兒,蝶兒,漫天飛。

  高處有花瓣落下,紛繁如雨。

  周圍襯托著泥土芳香,讓人全身心融入大自然當中,仿佛每個毛孔都在呼吸。

  那是一種暢快淋漓的感覺,好像撲入一團清新,好像擁抱整個自然。軒轅南星一臉笑容的走過來,拍了拍生命徽章說道:“阿布,出來給我們拍照。”

  “好的,主人。”阿布興沖沖飛了出來,觸手在眼睛部位做出按動快門動作,只聽輕微的咔咔聲響起,梅麗雅在花叢間翩翩起舞的姿態已經記錄下來。

  “咯哩哩,照相,露珠兒你也出來,一起拍照。”梅麗雅此時此刻別提有多開心,揮了揮手放出迷你白鹿,這白鹿在倩影周圍馳騁,記憶美好瞬間。

  軒轅南星擁住梅麗雅照相,二人嚴肅不下來,只能可勁的搞怪,比比誰的樣子怪。正值午后陽光明媚時間,芬芳飄飛,花雨傾灑。

  時不時,從高處掉落綠葉,那葉片真是大得出奇,就好像一彎綠舟緩緩下落。

  據說這棵蓋亞母神樹是初代移民帶過來的變異龍爪槐,原本綠神星有很濃重的瘴氣,幾千年來都被此樹轉化吸收,成為滋潤它的養分,此樹因此有了與連綿不絕山脈相比肩的傲然姿態。

  巨大,龐大,已經不足以形容蓋亞母神樹,身在其中不知道它是樹,就好像進入古怪,充滿夢幻的樹林,時而遇到青翠美景,時而遇到虬結怪枝,每天那么多游客來到此地,彼此間卻不容易遇到,如果不是后面還跟著五人,這里完完全全是二人世界。

  梅麗雅拉著南星轉起圈子,轉啊轉,直到頭暈眼花一頭扎入花叢,她咯咯的笑了起來,銀鈴般笑聲在粗壯的樹枝間傳出去好遠。

  這花圃僅僅是蓋亞母神樹粗壯枝椏上一處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植被群”,數千年來形形色色植物與蓋亞母神樹生長到一起,展現出許多不可思議的生態奇跡。

  聽說晚上去樹下更加漂亮,那里生長著許多熒光“樹掛”,采下樹掛結成心結,是此地一項來源悠久的美好習俗,軒轅南星和梅麗雅自然要前往觀賞。

  還得說軒轅南星和梅麗雅體力好,一個是六級精兵,一個是三級精兵,二人以超人般的體質和飽滿的熱情,在水窪處嬉戲,在樹丫間縱跳,在瀑布下沖鋒,在樹葉間捉迷藏。

  這是綠色世界,也許人類與這棵龐大植物比起來,連螞蟻都算不上,不過應該比細菌好一些。

  “噗通”一聲,二人墜入水潭。

  這哪里是樹?比山脈都要誇張,有水潭並不奇怪,幾處最著名景點,枝椏上連湖泊都有。

  聽到響聲,后面那五名保鏢急忙劃動身形,生怕出現意外,結果來到潭邊,發現兩個年輕人正在水下親吻。

  五名保鏢一臉的郁悶加怨懟,今天這算是什么事?感覺自己成了幼兒園阿姨,帶著兩位小朋友出來逛公園。

  為首金發男子剛拿出一根煙想要點燃,也不知道從哪飛出一只機械蜻蜓來,提示道:“請您注意,此地不宜吸煙,雖然是濕潤季節,但是保護蓋亞母神樹,人人有責。”

  “鬼的有責。”金發男子罵了一句,卻沒有繼續點煙的動作,這涉及到職業操守問題,保護目標人物時,盡量避免一切不必要麻煩。

  蓋亞母神樹覆蓋范圍相當之廣,沒有幾個月時間根本玩不過來。當夕陽西下的時候,梅麗雅拉著南星跑到很高的地方,二人一起坐下來看日落。

  “好美,如果能在這里搭建樹屋,一直住在樹上該有多好?”梅麗雅害羞的依偎到軒轅南星懷中,阿布和露珠兒匍匐在一旁,落日余輝灑到二人臉上,很溫馨的畫面。

  “住在這里嗎?會消磨戰斗意志的。”

  軒轅南星沒有違心附和,而是悠然嘆道:“這些美景雖好,但是終究會化為過眼云煙,只有不斷攀登高峰,站在高峰之上,才能俯瞰這片美景。人類想屹立星際,便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想要永遠美好下去,就必須擁有守護這片美好的實力。”

  “笨蛋南星,一點都不會哄女孩子。告訴你,就算你說的話沒有錯,可是在這個需要溫存撫慰的時候說,也會大煞風景的。不理你了,我去樹下看樹掛。”梅麗雅說著起身,小腳丫在樹葉間快速滑動,氣勢洶洶的向樹蔭中跑去。

  “呃?溫存撫慰?我剛才是不是錯過好機會了?難道梅麗雅有如此興致?想在這里……”

  軒轅南星急忙站起身來喊道:“喂,等等。”

  天色慢慢變暗,當軒轅南星一路奔行,追到熒光樹掛區的時候,他猛然間停住腳步。梅麗雅身體顫抖站在陰影中,正用雙手緊緊撫住胸口,呼吸聽起來很沉重。

  “怎么了?”軒轅南星發覺氣氛有些不對。

  “走,快離開這里,我能感受得到,有東西正在追尋我的氣息,回泰坦城,要快。”梅麗雅語氣格外凝重,面色蒼白。

  軒轅南星反應非常迅速,身形一晃就到了梅麗雅身邊,抱著她慢慢向后移動,右手微微一震啟動機甲鎮獄。

  層層疊疊黑色甲片從生命徽章開始,快速覆蓋左臂並蔓延向全身,三秒鐘完成附甲,血紅色披風在身后招展。

  披風猛然間旋轉,裹住二人身影,軒轅南星和梅麗雅眨眼間消失不見。

  “咦,他們哪去了?”十幾秒鐘之后,金發男子從高處落下,疑惑的看向周圍。

  就在這時,狂風湧來,四面八方都有能量波動,一層又一層力場彈射,將蓋亞集團五名精兵籠罩進去。

  “不好,敵襲。立刻向總部發訊號,準備戰斗。”金發男子發出呼喊,不過看情形敵人有備而來,周圍肯定遭到屏蔽,他沒指望訊號能夠沖出包圍圈,一切還是要以實力說話。

  “轟,轟,轟,轟……”

  力場籠罩區域爆發出一連串轟鳴,其實力場外面聽不到激戰聲音,風兒依然輕輕拂動,星光垂落而下,景色還是那般優美,力場外面和力場里面仿佛截然不同兩個世界。

  “啊!這是什么怪物?攻擊,快攻擊,誰來掩護我,我的腿受傷了。”蓋亞集團精兵陷入驚慌與恐懼,人類在面對未知事物的時候,都會如此,意志再堅強的戰士,也很難保持鎮定。

  四團金光飄在空中,它們時不時抽打出一條或者多條暗影,擊打在下方五人身上,響起嘶嘶啦啦聲音,並濺起大量火花。

  戰斗很快接近尾聲,蓋亞集團護衛隊,除了為首那名金發男子,全都被剝離機甲,身體遭到暗影抽打,化為飛灰。

  “媽的,你們不是綠神星的人,你們究竟是誰?”金發男子忽然撕破面皮,露出一顆非常丑陋的頭顱,肌肉紋理清晰可見,皮膚下面好像還有東西在蠕動,唯一不變的只有他的金發。

  空中傳來又尖又利聲音:“桀桀桀桀,要不是你們幾個小東西阻擋,我們已經鎖定住二十三號,不要以為拖延時間,就可以啟動你身體里的象限波炸彈。在我們眼中,你弱得可憐。”

  “難道是執法者?”金發男子目光冰冷,用力捶擊身體,蓋亞母神樹底部區域震顫起來。

[BOOK: 00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4: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