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173章 雙重源能力,奇異狀態
哈第三章晚了,晚了求下月票啊竭力吆喝一嗓子

「這是怎麼回事?」軒轅南星能夠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正在快速恢復,還能夠感受到阿布正在萃取伯納伯爵的生命能源,甚至連遠處威廉等人的一舉一動,以及卓鯨的緩慢心跳聲,全都能感受到,或者說是影射到心靈深處,很多奇特感受紛至沓來,他從來不曾有過這種體驗。

「我這是在哪?沒有人回答我嗎?阿布,你在嗎?」

「我這是在哪?沒有人回答我嗎?阿布,你在嗎?」

軒轅南星覺得不可思議,他的話音竟然在黑暗中不停迴蕩,難道這裡是一處有限空間?

沒有人能夠給他提供答案,羅紅手札中也不曾記述過這種狀態,身體明明正在恢復,意識卻被限定在某處空間,而且這處空間很有可能在自己身體內部,真是鬱悶。

不知道為什麼,落入這片黑暗以後,軒轅南星的思維速度前所未有高漲,無論什麼問題只要略微思考,就能快速思索出答案。尤其是羅紅手札與韓菲兒提供的那份晉陞資料,所有字句全部打散並且融合,似乎閃念之間就對執法者有了更為深刻的認知。

「執法者,人類進化者。天逸與敬嵐這兩個傢伙,果然是天生的超能力擁有者,起點要比普通人高上一大塊,他們成長到執法者階層也要比其他六級精兵更加容易。而我呢?經過這場戰鬥好像突破了某種限制,變得有些不同了。嗯,確實不同了,那是感知的力量,超級感知。」

軒轅南星站在黑暗中自言自語,每當他搞清楚一些問題,新的問題就會自然而然產生,他開始喜歡這種自我思考的感覺,先是撇開天逸和敬嵐擁有超能力或者說源能力這件事,接著再撇開超級感知能夠給他帶來什麼樣的好處,改為花費心思琢磨起眼前這片黑暗來。

「叫我想想,想一想,醫學上都說大腦感受到危機會產生自我保護意識,會自動把脆弱心靈保護起來。不對啊那是說比較脆弱的人,以我的戰鬥意志也會產生這種自我保護嗎?胡扯。」

軒轅南星搖了搖頭,猛然間醒悟道:「等等,我一直忽略了一個問題,那就是我自身在這裡的存在狀態。沒有具體形體,好像是一團霧氣,好像是一灘液體,又好像……」

思考停頓,軒轅南星又發現一個問題,他在眼前黑漆漆空間中,思維速度很快,就好像與外界存在時間差一樣,阿布還在圍繞伯納伯爵的身體兜圈子,他這裡卻感覺過去很長一段時間。

「呵呵,難道我得到兩種源能力,一種是超級感知?一種是超級思維速度?」

「嗯,源能力,倒是很形象的說法,其實就是通過後天努力自我開發出來的超能力。羅紅前輩在手札中提到過,得到的源能力會以生命徽章加載的三十個功能位作為模板,隨機衍生出源能力。如此說來,我這個所謂的超級感知,應該基於精兵一級時苦苦磨練的鎖定敵人和精兵二級時的精神鎖定。那麼現在這片黑暗空間,這個超級思維速度,又是基於哪項功能呢?」

軒轅南星有些犯迷糊了,他能夠肯定自己確實取得了重大突破,在晉陞執法者之前,便獲得相關源能力,可是第二種源能力他實在想不通,悟不透。

「對了,真該死,羅紅前輩說過,產生源能力的同時,身體會出現不同程度病變,我是不是已經產生某種病變?不行,還是要好好感知一番。」軒轅南星集中精神,對自己施加感知。

還真別說,非常好用的源能力,很直觀的便看到自己的血管,還有肌肉組織,甚至於想要鉅細入微觀察某處細胞,也能夠成功。

「找到了,病變部位居然在腦垂體。」軒轅南星全力「觀察」。

只見腦垂體不停分泌出一種金黃色激素,這種金黃色激素竟然能刺激大腦,產生一些奇妙的變化,不過每當腦垂體分泌出一定數量的金黃色激素後,就會出現細小腫瘤,就好像兢兢業業的工人,累到吐血生病,不得不停下來。

如果僅止於此,那麼軒轅南星的感知能力絕對沒有現在這樣強橫,要知道此時此刻方圓三百米內,無論戰隊隊員的心跳聲,還是每個人的受傷情況,都逃不出他的感應。這幾乎是最初感應範圍的五到六倍,腦垂體確實產生病變,妙就妙在阿布不停向主人的身體輸送生命能源。

生命能源或者說生命精華,那是伯納伯爵畢生積累,那是最為精純的生命力量,要不然伯納伯爵豈會如此頑強,戰鬥到這種地步?

每當腦垂體分泌出金黃色激素,變得「蔫頭耷腦」時,就會得到外來生命力量滋潤,重新變得生猛起來,繼續向外分泌金黃色激素,繼續滋養大腦進化。

沒過多一會,腦垂體穩固下來,分泌金黃色激素的速度變慢,卻也不再產生病變。

「天啊難道我已經跨越其他執法者日後所走的道路?直接跨越病變期?那豈不是有著三極執法者的源能力修為?」軒轅南星發出驚呼,然而又產生一連串異變,讓他看得目瞪口呆。

身前這片漆黑空間突然湧起淡淡金光,然後快速凝聚出形體,那是一個感知符號,非常完整的感知符號,綻放出淡淡金光。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在這裡產生一道感知符號呢?」軒轅南星頓生疑惑,下一刻他感應到身體又出現病變,這回卻是細胞,身體上大部分細胞都在變異,細胞線粒體扭曲。

沒有時間驚訝,軒轅南星開始祈禱,阿布能夠再汲取些生命能量,要不然他快成病秧子了。

突然間,一直緊緊握在手中的能源葫吐出血光。

這葫蘆很講「義氣」,似乎察覺到軒轅南星身體出現一些糟糕變化,所以把先前吸收的那些血液全都吐了出來,就像輸液一樣輸送給「使用者」。

此前戰鬥,軒轅南星身上佈滿深淺刀傷,能源葫可沒有閒著,將飛濺的血滴全都吸入腹中。

軒轅南星畢竟是能源葫的開啟者,按照權限算作半個擁有者,所以還是可以得到一些優待的,那些血液被能源葫自行貯藏,並且以特殊方式溫養,一旦使用者遇到危機,就會反饋回去。

然而很可惜,非常可惜

雖然能源葫緊著給軒轅南星輸血,但是根本不解決問題,眼下是來多少血液,就會有多少細胞異化,就像傳染病一樣,也只有阿布從伯納伯爵軀體上時不時萃取出來的光華能幫一點忙。

阿布勞苦功高,任勞任怨的忙活著,主人如果戰死,它也會消失,因此不敢有半點懈怠。

光華開始暗淡,能夠萃取出來的生命力量越來越少,第二種源能力終究沒能穩固,只在漆黑空間形成一個不完整的收容能量符號。

「收容能量?第二項源能力是收容能量?」

軒轅南星想了想,也便不覺得奇怪了。他在得到羅紅手札之前,為了追求生命徽章最大能量容積,可勁的加載擴大能量容積功能,出現這種源能力倒也正常。只是人體和生命徽章畢竟不同,全身細胞似乎能夠吸收外來能量,並且進行轉化。這第二項源能力還不完全,無法窺得全貌。

其實,軒轅南星得了天大的好處,卻由於眼下認知不夠全面,所以還在抱怨伯納伯爵,心中數落著:「哼,還伯爵呢關鍵時刻居然掉鏈子,才貢獻出這麼一點點生命力量。」

眼前這兩個符號,一個散發出淡淡金光,一個散發出微弱青光,淡金色符號要比淡青色符號全面,穩固,給人一種極為內斂的感覺。

「既然源能力只能達到這種程度,看來無法再做提升了,可是我該如何回去呢?」軒轅南星剛剛生出念頭,就發現已經恢復知覺。

眨眼間,意識脫離那片神秘空間,身體就好像被巨大車輪碾壓過無數遍,痛得要命身上那些刀口倒是已經癒合了,不過仍能感受到一種折磨人的痛楚。

傷勢實在太重,即便開啟生命徽章隱藏功能,想要恢復如初又談何容易?最少要靜養一個月。

「卓鯨,還真是亂來。不過話又說回來,沒有那兩板斧,伯納伯爵也許比我死得晚,那樣就沒有現在這種幸運了。」軒轅南星活動了一下身體,發現細胞出現異變後,體能有所下降。

沒時間研究源能力,軒轅南星抬起頭看向大門,叫道:「地下城,你要沉入地心,我們已經兌現承諾,幫你守護住中樞大廳。我不管中樞大廳中都有什麼,眼下我的隊員如此,希望你幫他們穩住傷勢,最起碼不要危及生命。」

「人類,你們攪擾我長眠,而且得了好處,還敢提出額外要求?」大門傳來宏音。

話音足足停頓三秒鐘,地下城似乎正在衡量,然後又說道:「的確,你們作戰英勇,而且已經通過競技大廳考驗,又獲得提坦樹種,應該算作半個吾族初期勇士。好吧作為對你們英勇的回報,現在授權你們進入中樞大廳。我正在遠去,由於時間倉促,中樞大廳之中一些物品未能轉移,其中就有醫療器具,其實吾族更善於醫療,更喜歡和平,武力只是手段與保障。」

聲音越來越遠,好似消失在遠方,這座地下城從此以後淪為普通遠古建築,除非能夠鎖定方位深入地心做探索。

「醫療嗎?」軒轅南星想到了梅麗雅,如果她在身邊該有多好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1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