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第201章 疑惑重重,凌厲突擊
  
  「咦,這不會是?」所羅門看到軒轅南星和魔下隊員施展出六棱光盾,禁不住發出一聲驚疑。
  
  「所羅門老大,區區生命徽章合成招數而已,不至於令您如此失態吧?」唐娜看過來,要說更加驚奇的卻是她,因為從來沒有感受過所羅門的情緒波動,就在剛才那一瞬間,們明感受到光芒之中出現一股怒氣,非常清晰,不會錯的。
  
  「沒什麼,也許是我看錯了,咱們天鷹行省正在研究一種合成招數,名字叫六棱光盾。本來是要用我的戰隊來做實驗,合成出這種招數看看效果,卻因為某種原因,沒能達成。」所羅門語氣歸於平淡,又恢復到原來那種古井無波境界,好像說話的是機械人,不似一個活人。
  
  「光盾?」唐娜瞪大眼睛,有些話在心裡說一說可以,卻千萬不能說出口。大隊長戰隊中那些主攻防禦的精兵,使用的不正是光盾嗎?原來所羅門在為此事動氣,聯邦特戰隊也不是想像中那般團結,內部時常出現權利傾軋,涉及到所羅門與大隊長之間的恩怨,她可不想參合。
  
  聯邦特戰隊結構看似嚴謹,其實又很鬆散,大隊長身邊通常有兩名中隊長跟隨,這便是類似私人的戰隊了。中隊長身邊會有兩名小隊長跟隨,也是非常獨立的戰隊,只有在超大型邊界戰爭和大型軍團戰的時候,才會按照編制集中到一起,共同作戰。
  
  再怎樣獨立,那也是相對的五名中隊長抱團這種事本身就犯忌諱。更不用說他們私自追蹤白犀人,在沒有通報所在邊戎大隊的情況下,擅自離開守衛行星,跑到荒涼的冷凝星來。
  
  如果這個情況,被軒轅南星他們探知,那可就有趣了,談判桌上肯定狠狠宰一刀。
  
  要知道聯邦特戰隊最喜歡強調組織性與紀律性,雖然大部分隊長都在違犯規則,但是不要被抓住把柄,一旦被人抓住小尾巴,年終獎金百分之一百泡湯,嚴重的還會削減以後開支。
  
  隊員們需要裝備,自己提升需要資源,卡住喉嚨的感覺可不好。
  
  想幹私活可以,每年除了本職任務,聯邦會給隊長們兩到三個月時間,五個人今年的假期全部用掉了,所以監控到白犀人異動就要通知大隊,因此而產生的利益歸聯邦所有這是規矩。
  
  無規矩不成方圓!聯邦是一個講規矩的地方,所以唐娜很擔心,她情不自禁又看向光屏。
  
  對方戰隊使用的合成招數確實是六棱光盾無疑,六道光棱不會錯的。這就奇怪了,難道是大隊長已經洞悉他們五人擅離職守?派出這支戰隊過來警告?
  
  不沒有這種可能,以大隊長的脾氣,才不會搞出這些彎彎繞。
  
  可是,眼前這支戰認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黴握六棱光盾呢?難道說獵王組織已經強大到進入聯邦核心研究機構的程度?真是越想越糊塗。
  
  太空中,炮光瀰散,莫二親自駕駛飛船,向著冷凝星一處火山噴口落去。白犀人看到人類增援地面戰場,立刻派出一具具戰偶。
  
  戰偶是白犀人開發出來的強大戰鬥機械人,從下到上一共分為十二個級別,正好對應著人類的精兵和執法者。
  
  
  白犀人本身沒有多少戰鬥力,他們四肢極度萎縮,把自己裝在戰偶內,隨著歲月洗滌,有些白犀人甚至會與戰偶融合。
  
  傳說中,在十二級戰偶之上,還有百年戰偶,千年戰偶,萬年戰偶。
  
  實力之強,相當於人類星際半官,卻沒有幾個人見過。
  
  軒轅南星點了點頭,率先收回六棱光盾,轉頭看向自己的隊員。
  
  戰隊之中,每個人都能施展六棱光盾,這是使用月光石的好處,同時也要感謝梅麗雅,要不是她解析六棱光盾,把這一招分析得如此透徹,羅列出十數種融合配比可能性,想讓每個人都合成出六棱光盾,談何容易?更不用說,發展成一種群體性防禦招數,其中難度超乎想嘉
  
  也好在,大家不可能像軒轅南星這般奢侈,把所有生命徽章功能位全都用掉,多多少少都能留下些空位,所以才能如此整齊。
  
  蘭震岳,軒轅天逸,軒轅敬嵐,周雲鵬,聶巧琳,艾雪兒,方澤,瑪蒂娜,艾倫,鄧虎子,丹佛兒,加上隊長軒轅南星正好是十二個人。
  
  此外,菱戰隊三十二人,大頭鬼戰隊三十七人,姜自在戰隊五十人,莫二戰隊一百人,肖志雲戰隊二十人,以及耍單幫的阿爾法,這就是眼下的兵力。
  
  在飛船降落過程中,軒轅南星在戰隊頻道中下達指令:「阿爾法,到我身邊來,隨時準備最強輸出。莫二,把你麾下所有擅長防禦的人集中到一起,白犀人的戰偶特別抗揍,使用魔王分解射線波炸彈時,最難防禦。所以,我們必須提前做好準備,否則就等著掛掉吧!肖志雲繼續做軍師,洌繪地形,注意那些容易設伏的地點,不要傻頭傻腦鑽到白犀人的口袋裡。」
  
  「是!」
  
  「是!」
  
  「是!」
  
  「還有,菱,大頭鬼,姜自在,你們三人很有默契,而且戰隊有混編經驗,可以作為我們雄屠的輔助戰隊,必須與我方保持距離,不得超出三公里範圍,以便相互策應。」軒轅南星刻意叮囑,因為三公里在他的線性感應範圍內,即便遇到特殊幹擾,也能及時反應,快速支援。
  
  雄屠戰隊瞬間擴充到一百三十三人,軒轅南星做隊長,阿爾法和蘭震岳做左右手。身為二級執法者的莫二和肖志雲,反而要排在下面,一個側重防禦,一個側重進攻,戰力倒是很強。
  
  飛船懸停在半空,軒轅南星躍身而下,一道道身影緊隨其後。有的隊員腳下踏著青光,有的隊員背後噴吐光束,看上去終於有點星際戰場的樣子了。
  
  時至今日,軒轅南星也只不過是在做準備,為將來面對大規模星戰打基礎。到那時,精兵紛繁如雨,戰隊多如牛毛,人類都市中的那些精兵,全都登上戰場,十室九空,血流成河。
  
  「噗通!」
  
  軒轅南星雙腳落地,在火山口附近充斥著甲烷氣體,形成稀薄氣體環境,這還僅僅是冷凝星入口,冰層下面的環境更為複雜。
  
  沿著火山口向下,腳下不停在冰面滑行,隊員們在軒轅南星身後迅速完成整隊,並以一種極限滑雪姿態向著黑暗中行進,心中透著一點涼意,隊裡面大多數人第一次在這種環境中作戰。
  
  滑行出去幾公里遠,軒轅南星叫道:「接戰,白犀人戰隊,戰偶數量一百零五,級別不詳。」
  
  「接戰!」
  
  「接戰!」
  
  莫二與肖志雲同時喊道,提醒後方隊員做好接戰準備。
  
  戰隊剛剛進入冷凝星地界,就展現出一種凌厲至極的衝鋒狀態,很少有人這麼做,即便老牌執法者,帶隊進入陌生環境,也不會拿隊員性命開玩笑,起碼要派出斥候。
  
  軒轅南星給人的感覺太急了,對於與白犀人作戰如饑似渴。
  
  此時此刻,莫二和肖志雲心中焦急,認為軒轅南晏只是戰力出眾的毛頭小夥子,根本不知道怎樣帶領戰隊作戰,把性命交到這個愣頭青手中,算是徹底完蛋了。
  
  近了,白犀人的機械戰隊近了。
  
  不等莫二和肖志雲看清楚對面情況,軒轅南星吼道:「隨我穿插,我來打開通道,你們隻管向兩邊攻擊。」
  
  軒轅南星非但沒有減速,背後反而噴吐出濃厚金光,身形好似離弦之箭,貼著冰面就飛射出去,太快了,快得阿爾法和蘭震岳只能乾瞪眼。
  
  「啵,啵,啵,啵!」
  
  前方傳來輕微響聲,蘭震岳比較執著,加速衝了出去,手中抬起龍牙輪盤槍,對著黑暗打出幾團小型核爆,阿爾法甩出一片紅色劍光,隨後軒轅天逸和軒轅敬嵐等人堅定不移,跟進。
  
  軒轅南星帶隊很有一手,別的人或許不清楚,軒轅天逸可是清楚得很,艾倫等人更是無條件信任,到了莫二等人穿插,略有些遲疑,不過前面的人都過去了,他們也硬著頭皮往前衝。
  
  「轟,轟,轟,轟!」
  
  密密麻麻核爆和激光映亮兩邊,原來只不過是一些三四級戰偶,機體三米多高,左手拿著巨大板斧或者鐵鏈,右臂幾次想要抬起引發炮光,卻又無力。
  
  這些戰偶看上去孔武有力,不過所有戰偶都動彈不得,或者說每動彈一下都受到阻礙,如此近的距離,竟然成了大家的靶子,那還客氣什麼?全力壓制。
  
  軒轅南星最先穿插而過,留下萬道強崩劍弧來限制這批戰偶。
  
  根據感應,這些戰偶有很多是副偶,就好像正式戰偶的分身一樣,真正白犀人很稀少,因此得出結論,這僅僅是一支「邊哨」不值得花費時間停下來,趕往主戰場搶奪陣地才是重點。
  
  「轟,轟,轟,轟!」
  
  白犀人戰偶被雄屠戰隊掄了一個遍,菱他們趕到後,又掄了一個遍,只見零件到處亂飛。
  
  雖然強崩劍弧只起到最先纏繞的作用,但是一步先步步先,戰隊火力本來就強,隊員們在移動過程中敞開火力,所以這支白犀人戰隊很快被打殘,沒能阻攔戰隊一秒鐘,突擊仍在繼續。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3-21 23:40 編輯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1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