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第2o9章愚蠢的代價,莫二很二
  
  「該死,怎麼會這樣?白犀軍團應該沒有這麼弱,打得太順了,裡面肯定有鬼。」軒轅南星想到這裡,急忙停住腳步,隊員們把性命交到他手上,他要為隊員們負責。
  
  「老大!」
  
  「隊長!」
  
  大家殺得正興起,沒想到隊長會停下來。
  
  聶巧琳已經提升到六級,阿爾法達到精兵大滿貫,鄧虎子連續跨越兩級,生命徽章上出現四級精兵符號,瑪蒂娜也是四級,艾倫和丹佛兒還差一點點,也能摸到四級的邊緣了。
  
  青鰩汁和金蚌粉確實是好東西,軒轅南星能夠快晉陞,從中借力不少。
  
  周雨拉起來的預備役戰隊,完全是在複製軒轅南星的老路。加上瑪蒂娜他們四人,在日常訓練當中最為刻苦,所以厚積薄發,才有今天的突飛猛進。
  
  事出反常必有妖,即便白犀人一切正常,沒有顯露出異常,軒轅南星還是有些不安,抬起手來叫道:「注意,結成陣勢,我給你們留下一道防禦工事,你們守在此地,隨時準備接應我。」
  
  「老大,讓我跟著你一起衝吧!」鄧虎子手中握著激光槍,雖然他的運氣不錯,但是一直覺得不過癮,近距離格鬥和槍戰才是他的長處。
  
  「這是命令,防患於未然,如果我受傷,還要依靠你們把我拉回來,任務艱巨。」軒轅南星說著釋放出黑曇金金屬墻壁來,有了這面墻保護,即便遇到許多極端情況,也能抵住衝擊。
  
  「是,虎子遵命。」鄧虎子捶了捶胸口,周雨把他們這些人拉起來,灌輸的思想就是,軒轅南星是大哥,是所有子弟兵的兄長,有幸出來和大哥闖蕩,就要無條件服從命令,哪怕是死。
  
  時間緊迫,軒轅南星身形一晃,向著白犀人主陣營奔去,還有大概八百米的距離,這點距離抬腳就到,越來越多戰偶從凍結狀態恢復過來,開始動反攻。
  
  「哈哈哈,兄弟們,加把勁,把白犀軍團滅掉。」莫二在空中意氣風發,覺得這輩子從來沒有像此刻一樣威風過。
  
  也難怪莫二得意,衝過來之後在空中炮,立刻反思自己是不是太過魯莽了,可是接下來生的事情出乎意料,生命徽章做出提示,戰功一個勁飆升。麾下戰隊也受益匪淺,十幾名五級精兵晉陞六級,幾名六級精兵戰功竟然達到大滿貫。
  
  要知道,無論蠍虎戰隊,還是聯邦戰隊,都有一系列條例,跟隊的隊員達到什麼級別,就會享受什麼級別待遇,同時隊長可以從中得到分成和獎勵。
  
  所以,莫二心裡那個美呀!心想:「天賜良機,絕對的天賜良機,要是手底下這幫兄弟都能達到戰功上限,回到蠍虎戰隊以後,老子當場就抖起來。到時候吃香的喝辣的,他們都得把我供起來。如果僥倖,麾下出現一到兩名執法者,按照慣例肯定要由我來帶。獵王組織也會加大力度培養的,聽說有破格提拔成獵王的蠍虎戰隊隊長,改天混個獵王當當,似乎也不錯。」
  
  人就是這樣,有的時候很容易被利益衝昏頭腦,以至於做下糊塗事,甚至釀成不可挽回後果。
  
  軒轅南星在戰隊頻道中提醒:「莫二,別逞能,叫兄弟們降落,白犀人的兵力仍然是我們的數倍之多,你這樣壓制他們,一鼓作氣可以,再而衰,三而竭,打到這種程度可以了,趕緊給我收縮陣型,以防禦為主。」
  
  「呃,大人,白犀軍團快要崩潰了,您不是也衝上去了嗎?就交給我們來掩護吧!對,我們要掩護大人。」莫二這個蠢貨倒是很會找藉口,打著掩護軒轅南星的旗號,開始抗命不尊。
  
  察覺到這種狀況,周雲鵬不幹了,要知道他出自蠍虎戰隊,和莫二麾下很多精兵都是鐵哥們。
  
  「媽的,蠍虎戰隊的兄弟們,有沒有想跟著我老周出來混日子的?現在脫離莫二,按照我們老大命令行事,立刻。」周雲鵬一邊攻擊,一邊大聲叫道,居然在戰場上就開始挖墻腳。
  
  「混蛋,周雲鵬你要做什麼?你姐夫見到我也要客客氣氣的,你居然敢……」
  
  「別扯鹹蛋,我姐夫是我姐夫,我是我,老子想挖你墻角已經很久了。」周雲鵬頭腦不是白給的,雖然和黑道軍師肖志雲比起來,差得不是一點半點,但是架不住他有眼光,無人能比。
  
  早在巨轅飛船執行任務時,周雲鵬見到軒轅南星,年紀輕輕便擁有高深實力,立刻聯想到獵王組織。當時軒轅南星根本沒有往心裡去,對於獵王組織知之甚少。誰能想到周雲鵬那張嘴太靈驗了。軒轅南星不但成為獵王,而且榮耀加身,從此成為獵王組織的高級存在。
  
  周雲鵬早就看莫二不順眼,也是眼光問題。以前在蠍虎戰隊,私下裡和姐夫聊天,二人一致認為莫二確實「二」,那些分配到他麾下的兄弟最倒霉。
  
  因為你不知道這個二貨什麼時候就會來次抽風命搭進去。蠍虎戰隊的撫卹金再豐厚,大多數兄弟上有老下有小,在這個世道之下,實在死不起呀!死並不可怕,然而想到家人會受盡侮辱,想到家庭逐漸落魄,蠍虎戰隊每名精兵,都想盡力活下去。
  
  活著!活下去!很簡單的想法,成為精兵最高準則,周雲鵬的聲音剛剛傳遞出去,莫二麾下就有二十三人脫離隊伍,向著地面降去,可見這位蠍虎王多麼不得人心。
  
  「你們!」莫二勃然大怒,這是眾叛親離嗎?看情形,還有好多隊員在遲疑,就在他想要狠狠訓斥一番的時候,出事情了,耳邊響起「嗡嗡」聲。
  
  「嗡嗡,嗡嗡,嗡嗡!」
  
  「不,不好!」
  
  莫二嚇得魂不附體,是魔王分解射線波炸彈,他的面孔直抽搐,暗道:「怎麼會這樣,剛才白犀人不是衝著軒轅南星爆過一輪襲擊了嗎?而且是集群使用魔王分解射線波炸彈,應該沒有危險才是,最起碼近處沒有危險,為什麼還能聽到如此恐怖的聲音?」
  
  在蠍虎戰隊正下方,到處都是殘破的戰偶機體,原來白犀人不惜犧牲低級戰偶,故意把戰線拉得很長,莫二在不知不覺中被引誘過去,正好進入白犀人製造的陷阱之中。
  
  要不是白犀人覺,人類戰隊已經有所警覺,要不然還會佈置一番才會亮出底牌的,現在就使出所有魔王分解射線波炸彈,按照計劃有些提前了,不過威勢已成,接下來便是反攻時刻。
  
  「啵,啵,啵,啵,啵……」
  
  魔王分解射線波綻放而出,周圍空間變得扭曲起來,好像從哈哈鏡裡看戰場,地面上的戰偶機體開始融化,以一種非常獨特的方式攤開,平鋪到冰面上,然後順著冰面下滲。
  
  非常恐怖的情景,莫二麾下有許多蠍虎戰隊隊員快拔高,希望逃出威能輻射區域,結果他們身上的機甲,就像一層脆弱的薄紙一樣,瞬間便被光波掀走,身體直接暴露在光波之中。
  
  「啊!」大部分人隻來得及出半聲慘叫,身體便化為飛灰,莫二也很狼狽,把吊睛白老虎召喚回身邊,一邊抵禦魔王分解射線波衝擊,一邊向著高處飛去,眼下也只能顧他自己了。
  
  白犀人同樣遭受損失,這完全是一場「苦肉計」。
  
  負責牽制人類戰隊的低級戰偶,全身出現密密麻麻裂痕,然後身體殘渣掉落下來,在冰面上只留下一小撮半融化的機體零件。
  
  在這種顛覆性的殺招下,雄屠戰隊依靠軒轅南星留下的「工事」,抵擋住魔王分解射線波的衍射和衝擊,隊員們施展六棱光盾死死抵禦,咬牙堅持。
  
  有這樣一面黑曇金墻壁阻擋衝擊,要比沒有墻壁強著好多,軒轅南星等於救下大家半條命。
  
  過來「投奔」周雲鵬的那些蠍虎戰隊隊員,其中十三人當場陷入魔王分解射線波之中,身體瞬間化為飛灰,只有十個人僥倖「歸隊」。
  
  莫二麾下百十來人算是毀了,還好肖志雲過來時快走一步,給麾下二十名隊員下命令,只需在戰場外圍與菱戰隊配合,輔助攻擊就好,倒是度過了這一劫。
  
  「媽的,莫二,不要讓我見到你活著,否則老子把你的筋抽掉!」軒轅南星的怒吼與咆哮。
  
  那可是數十條人命,蠍虎戰隊錄取標準較高,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精兵,人命在這個時代再怎樣不值錢,這些人在名義上屬於軒轅南星的部下,眼睜睜看著他們犧牲,心裡十分難受。
  
  「不,不是我的錯,不要怪我。」莫二身體騰到高處,樣子要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白犀人的反攻開始了,軒轅南星試圖切入敵方陣營,可是嘗試幾次覺得很困難,能夠堅持到現在的戰偶,級別都較高,這個時候需要火力,需要重火力。
  
  混蛋莫二把戰力搭了進去,光靠菱他們三人的戰隊又顯得綿軟無力,剛才的魔王分解射線波對於軒轅南星的影響倒是不大,不過想要吞掉這支白犀人軍團,似乎不大可能了。
  
  「喂,獵王組織很愛逞能嗎?聯邦特戰隊才是反抗異族的急先鋒,小子,靠邊站。」忽然戰隊頻道中傳來雄壯聲音,那位中隊長老楊帶著戰隊殺到,讓軒轅南星不由得一愣。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3-22 21:46 編輯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