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10
第214章莫二的恨意,獵王出動
  
  所羅門意識到要糟,白犀人會不惜一切代價發動猛攻的,更加令她鬱悶的是,麾下戰隊現在已經分兵兩路,胡夫和天哭去鎮守另一處火山口,而且附近干擾非常強烈,信號斷斷續續。
  
  信息在星際戰爭之中十分重要,哪怕一個環節出問題,都會攸關生死。軒轅南星按照自己的程度去衡量寒能儲量,這首先就誤導了所羅門。
  
  如果知道寒能儲量如此驚人,那就要好好考慮一下,防守的可能性。所羅門畢竟在中隊長的位置上坐了十幾年時間,不會執迷不悟,所以當即命令道:「唐娜,你立刻去與胡夫和天哭會合,讓他們向外突圍。這處寒能儲量如此驚人,我們根本吞不下,交上去也能受益不少的。」
  
  「是,我立刻去通知他們。」唐娜也意識到情況危機,所以飛身趕往相應火山口,她心裡還在祈禱,獵王戰隊能夠多牽制一會,殊不知軒轅南星早就溜之大吉了。
  
  通訊之後,所羅門把莫二抓了起來,冷聲說:「蠢貨,我給你武器,和我們一起作戰,現在就算把我幹掉,也沒有什麼大用,好歹你是執法者,別讓人失望。」
  
  「能量,給我能量盒。」莫二眼中重新燃燒起希望,大聲叫道。
  
  「好,給他能量盒補充能量,快。」所羅門用力一甩,把莫二甩給預備役戰隊。
  
  正前方身穿厚重裝甲的晶核戰士,開始全力向外突圍,他們使用的是反物質能源,火力異常狂猛,不過行進速度非常慢,白犀人的機械獸堵在冰蓋出口附近,時不時的爆發出一輪強烈炮光,不說白熱化程度,也差不多少。
  
  莫二拿到能量盒,快速為生命徽章補充能量,他的臉上到處都是燒焦痕跡,心裡把軒轅南星恨死了,暗罵道:「魂蛋,狗娘養的,老子會讓你知道厲害的。當我不知道嗎?有伯納女伯爵正在通緝你。你的狂鯊號,你的戰隊隊員,我全都知道。沒想到吧?我能活到現在,而且還會更好的活下去。哼,想借聯邦特戰隊之手把老子除掉。做夢去吧!我會讓你死得很慘。」
  
  仇恨令人瘋狂,莫二就不想想,他的隊員正是由於他的失誤,幾近於全軍覆沒,軒轅南星說要找他算賬,又有什麼不對?
  
  莫二不覺得自己有錯,在他的觀念中,自己是執法者,精兵死得再多,那也僅僅是兵,犯得著如此動怒嗎?犯得著把他嚇得倉惶逃命嗎?還放出消息,讓聯邦特戰隊進行堵截。既然你軒轅南星做得初那麼他就做得十五,也放出消息,向伯納人放出消息,看看誰更倒霉些。
  
  這通敵之罪,莫二算是跑不掉了,不過他還要度過眼前這一關,隨著所羅門征戰,竭盡全力衝出冷凝星,回到艦船上。
  
  莫二畢竟屬於高端戰力,比精兵的用處大得多,只要所羅門不是腦袋壞掉了,又豈會錯過如此戰力?
  
  軒轅南星撤離時比較匆忙,早就把莫二的事情拋之腦後,所以留下禍患。不過這也正常,把什麼事情都先知先覺想清楚,提前處理明白,那是神,不是人。
  
  「轟,轟,轟,轟!」
  
  所羅門揮軍突圍,她手下這支團隊,那可是辛辛苦苦十數年,打拚出來的豪華陣容,要比老楊和天哭的戰隊強著太多了,女人嘛!喜歡算計,喜歡藏私,所以大隊長看她不痛快。
  
  晶核戰隊全力發動猛攻,反物質能量汲取到極限,一道道炮光衝天而起,在白犀人的巨大機械獸身上碰撞出月牙形光彩,機械獸發出吼叫,如同彗星般隕落。
  
  密密麻麻戰偶從高處向下發起衝鋒,這僅僅是先頭戰隊,真正的白犀軍團正在構築層層疊疊防線,準備拖延時間,切斷人類戰隊與邊戎艦隊的聯繫。
  
  此時此刻,軒轅南星已經進入狂鯊號,兩百多號人全都擠入狂鯊號艙室內,長廊站不下,就往貨艙裡塞,大頭鬼的戰隊麻煩一些,只能牢牢攀附在外面船身上。
  
  狂鯊號船尾噴吐出金色光束,向著戰場外圍飛去。菱已經通知自家艦船,風緊扯呼。
  
  阿爾法比較倒霉,他的三叉戟飛船同樣交給光縱,可是預設程序愛鑽牛角尖,船體破損程度警戒線設置得有些低了,結果白犀人的母艦駕臨,數百道炮光一次性發射,便成了過去。
  
  「哈,總算回到自己這一畝三分地上來了。」軒轅南星進入駕駛艙,收回機甲鎮獄,連同戰器阿布一起收回,坐下來稍稍放鬆了一下,急忙打開生命徽章收錄的畫面,以及相關數據。
  
  「光腦,打開星圖。」
  
  「遵命,船長大人。」梅麗雅的迷你全息影像換了一身黑色軍裝,很是認真的行了一個軍禮。
  
  星圖展開,軒轅南星把手臂放了上去,生命徽章釋放出獵王符號,在屏幕上瞬間交織出密密麻麻網點,不過冷凝星附近區域,網點要少很多。
  
  「我是榮耀獵王軒轅南星,現緊急信息,在天鷹行省冷凝星發現龐大寒能,請求附近獵王以最快速度前往支援,該消息將沿著航道跨越蟲洞傳遞,請求獵王組織增援。白犀人已經派遣母艦過來,注意增強太空戰鬥力量。攝錄畫面和數據一起傳遞,證明本獵王所言非虛。」
  
  「嘟嘟,信息傳遞中,嘟嘟,信息傳遞中。」
  
  聯邦邊戎艦隊勢大,獵王組織網點卻也不差,冷凝星在天鷹行省邊緣地帶,又不是邊界與行省間的緩衝地帶,白犀人居然敢進入人類行省疆域,是可忍孰不可忍,守衛邊界人人有責。
  
  當然,人人有責那是虛的,撈取好處才是正題,信息以最快速度發射出去,軒轅南星駕駛著狂鯊號向前,誰知道白犀人有什麼樣的手段,因此還是早早避開為妙。
  
  所羅門帶領戰隊向外突圍,雙方打得越來越激烈。
  
  大約二十幾分鐘之後,胡夫和天哭帶著戰隊趕了過來。太慘了,好多重傷員,他們與軒轅南星遇到的情形類似,毒煙噴薄而出,製造出古怪輻射。而且胡夫和天哭前往的火山出入口,是白犀人主力軍團重點攻擊對象,所以戰隊快速崩潰。
  
  打吧!還能怎麼辦,白犀人勢大,只要能衝出此地,只要能登上旗艦,他們還有機會,可以暗中與大隊長做交易,以此地潛藏的寒能數量,很多人都會因此而發達,不愁自己沒好處分。
  
  同一時間,所羅門帶來的艦隊,與白犀人母艦血拼。
  
  戰鬥持續了三個多小時,所羅門經過浴血奮戰,拼上全部家底,總算幹掉一尊八級戰偶,藉著戰偶自爆威力,強行打開一處缺口,衝了出去。
  
  結果回頭一看,人全打光了,損失慘重。
  
  這時候,所羅門才有時間,查看艦隊發來的訊息,氣得她差點吐血,獵王組織那幾艘船早就風緊扯呼!難怪戰鬥開始後二十幾分鐘,他們會被白犀人團團圍住,那個獵王根本沒有抵抗。
  
  「走,立刻離開此地。」所羅門當機立斷,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她的旗艦在連續作戰中,船身出現多處豁口,能夠支撐到現在已經是奇蹟,剛想過去接人,便陷入攻擊。
  
  白犀人的母艦突然間發難,釋放出一道粗大的切割射線,順著船體上的豁口,把所羅門的旗艦斷為兩半。事情發生的太過突然了,以至於所羅門都沒能及時反應過來。
  
  「轟,轟,轟……」
  
  白犀人主力軍團重新籠罩上來,他們想要把人類戰隊最終吞掉。
  
  所羅門耳邊響起爆炸聲,這才回過神來,毅然叫道:「走,去寒能海洋,旗艦完蛋了,艦隊剩餘的幾艘殘船很快就會覆滅,也只有深入寒能海洋搞游擊,搞偷襲,我們才能活下去。」
  
  「立刻行動,向寒能海洋撤離。」唐娜叫道,她手下女兵已經不滿二十,要說對所羅門沒有怨言那是假的,她也把軒轅南星一同恨上了,儘管出來闖蕩全憑本事吃飯,可是她還是要恨。
  
  狂鯊號上,軒轅南星把自己的床鋪讓出來,正在陪著老楊說話:「老楊叔,你說所羅門是私自行動?沒有經過邊戎特戰大隊授權,就跑到冷凝星這個地方來,這個女人膽子很大呀!」
  
  「膽子是很大!咳,咳,還好你把我帶出來,要不然現在還在水深火熱之中。」老楊靠坐在床鋪上,面前這名黑髮年輕人非常不錯,對待年長者極為尊重,越看越喜歡。
  
  「呵呵,所羅門私心太重,陷進去與我無關。如果不是白犀人,恐怕她會想方設法,把我和我麾下戰隊全部幹掉吧?利益紛爭聽得實在太多了,更何況你們是私自行動,肯定不會讓我們把消息傳遞出去的。這真是弱肉強食的世界,總是讓人覺得不大舒服。」
  
  軒轅南星說到這裡不由得一嘆,旋即又笑道:「不提這些爛事,聯邦特戰隊總歸有老楊叔這種英雄好漢,關鍵時刻幫了我兩次,如果看著老楊叔泥足深陷,那我可就不對了。也好在把您帶上,要不然我們肯定不能按時衝出來。您剛才說有人和我一樣,可以外嵌他人生命徽章結晶,能不能說得詳細些……」
  
  遠方,暮靄星,獵王標記飛船中響起提升音:「收到消息,來自榮耀獵王,冷凝星發現寒能!」
  
  「寒能?」粗壯手指在屏幕上點了幾下,飛船船尾立刻噴出亮光,從一排排尖頂建築物中滑行而出,飛向高空。與此同時,附近恆星系,一艘艘飛船進入航道,火速向著冷凝星匯聚。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3-22 22:03 編輯

[BOOK: 002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1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