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9
第223章雄屠,屠盡一切敵
  
  
  
  「什麼人?此地我們金能源三隊包了,你們全都給我滾蛋,不要觸你爺爺的霉頭。」對面迷霧當中傳來呼喝,氣焰囂張至極。
  
  「隊長!」老楊轉過頭來。
  
  「直接過去,全力攻擊。」軒轅南星面色不善,管你是金能源還是蓋亞,敢擋在雄屠戰隊前進的道路上,只有一個結果,絞殺與粉碎。
  
  「轟,轟,轟,轟,轟!」
  
  機械獸打開部分背甲,一排排小型導彈向著霧影中射,隊員們全火力推進,有身上這副磁虎機甲做防御,普通情況不用找掩護了,更何況機械獸也能掀起防御光幕,而且戰隊有底牌。
  
  瘋狂的火力向前挺進,對面顯然被打了一個措手不及,不過反應度也不慢,快展開全面反攻,火力同樣非常驚人,難怪這樣橫。
  
  這金能源三隊,不但火力兇猛,很快放出三頭侍衛獸來,衝過層層毒霧,殺到近前。
  
  「喝,和我們比侍衛獸?」老楊和刁無極樂了,聯邦特戰隊隊長最不怕的事情,就是和其他執法者比拼侍衛獸,因為有特殊辦法為侍衛獸增強實力,總要比同級侍衛獸強著那麼半籌。
  
  「吼,吼,吼!」
  
  老楊放出侍衛獸,居然是一頭巨型穿山甲。
  
  刁無極放出侍衛獸,是一頭不停播灑出光粒子的光暴熊。
  
  肖志雲同樣放出侍衛獸,展開一對潔白翅膀,是一隻白色巨鷹。
  
  有這三頭侍衛獸上去牽制就夠了,軒轅南星都懶得讓紅狼阿布出來「兜風」,以紅狼阿布的然實力,張開嘴巴就能把這三頭敵方侍衛獸轟得不敢靠近。
  
  巨型穿山甲與巨型花斑豹撕咬在一起,光暴熊與金色老虎戰在一處,白色巨鷹和紅色禿鷹在天空交鋒,打得那叫一個熱鬧。
  
  老楊冷哼一聲,把能源珠切片壓到炮筒內部,對準敵人動攻擊的方位,便是千百道亮光。
  
  「啵,啵,啵,啵,啵,啵,啵……」
  
  在霧氣中蕩起一片片漣漪,敵方戰隊顯然使用了某種防御手段。軒轅南星盯著毒霧,肖志雲已經測繪出敵方戰隊所在,模糊畫面反饋而回。
  
  這幫家伙囂張是囂張,卻沒有那麼笨,居然從溪流中抽出毒水,凍結成一塊塊冰塊,建造起簡單防御工事,而且還有幾臺機組,撐起層層疊疊光幕,交織成「戰列艦護盾」。
  
  「隊長,這些家伙準備充分,難打呀!」肖志雲十分郁悶,老楊這邊火力驚人,不過這個金能源三隊防御能力很強。
  
  「呵呵,不難打,先把周圍霧氣清理乾淨。」軒轅南星對著旁邊打出一記響指,軒轅天逸連忙抬起手臂,猛然啟動獸頭音波炮。
  
  「轟!」
  
  如同敲響大鐘,音波向外蕩漾,推動毒霧擴散出去,戰場快變得清晰起來。這尊獸頭音波炮還是軒轅天逸在地下城中樞大廳所得,軒轅敬嵐得到一件元能波譜手套,卻是近戰利器。
  
  對面戰隊攻擊微微一頓,顯然沒有想到,敵方戰隊有辦法清退毒霧。不過攻擊也只是停頓零點幾秒而已,能夠加入到此次行動的人員,都是老兵油子,不會因為一點意外打亂進攻節拍。
  
  「戰列艦護盾,真難為他們了,把這麼大的機組搬過來。」軒轅南星冷笑,屈指彈射出一道橘黃色寒光,在橘黃色寒光前進過程中,殘留在空中的一絲毒霧,竟然出現扭曲凍結跡象。
  
  不錯,正是橘黃色寒光,當它擊中對面的戰列艦護盾後,顯露出棗核大小鵝卵石。這是一顆有些奇異的橘黃色鵝卵石,頃刻間以細小鵝卵石為中心,在護盾上結出一層詭異冰霜。
  
  「這是?」金能源戰隊隊長愣住了,緊接著千百道亮光迎面撲來。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那層詭異冰霜碎裂,接著由層層光幕交織而成的戰列艦護盾竟然開始崩潰,以大型機組進行能量輸出的戰列艦護盾就這樣碎了?真他娘的不可思議。
  
  金能源三隊隊員們目瞪口待,也曾經有戰隊過來,哪個不是最終退避,因為他們有強橫防御。
  
  然而,在他們心目中無比強大的防御,起碼要敵人瘋狂轟炸十幾分鐘才會破碎的護盾,就在眼巴前被一顆可笑的光滑小石子給凍住了,然後成為笑話,前前後後突破只用了那麼半分鐘。
  
  「果然,對於破解大範圍能量護盾,有奇效。」軒轅南星翹起嘴角。用強不如用巧,他讓軒轅天逸驅散霧氣,是擔心這顆細小的寒能鵝卵石在前進途中裹成小冰球,那樣針對戰列艦護盾釋放破壞性寒能就會大打折扣。
  
  盡管施展幾次龍隕葬天,肯定能夠在護盾上打出缺口,可是又何必那樣費力呢?
  
  這顆橘黃色寒能小石子,沒有龍隕葬天那般凌厲和強大,卻勝在擅長凍結能量,可謂能量防御的克星,而且把小石子撿回來,還可以重復使用。
  
  不過,以軒轅南星的實力,只能拿出這種體積的寒能小石子來,不要說那些黑色鵝卵石,即便體積稍大些的橘黃色和橙黃色鵝卵石,全都牢牢吸附在磁懸浮寒島上,目前根本拿不下來。
  
  「全力轟殺!」軒轅南星揮手下令,聲音透著冰冷。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既然戰隊以雄屠為名,那就是要走出一條血路來,其威嚴不可侵犯。
  
  「全力轟殺!」
  
  「全力轟殺!」
  
  隊員們精神抖擻,有的投擲手雷,有的打出飛刀,有的抬起龍牙輪盤槍狂掃,機械獸彈出光幕作為防護,磁虎機甲撐起磁場,所以隊員們毫不避讓,全力起猛攻。
  
  這可是軒轅南星花費巨資打造的戰隊,敗家總算敗得有道理,無論火力還是防御層次,全都壓制對方,然而更加激烈的交鋒開始了。
  
  「核能風暴,釋放。」
  
  「核子暴動,釋放。」
  
  「金剛子彈,釋放。」
  
  「隕擊力場,釋放。」
  
  對面衝過來大量亮光,生命徽章爍爍放光,金能源三隊隊員們開始施展合成招數。這些合成招數是精兵得以屹立於世的關鍵,要比普通攻擊厲害許多。
  
  金能源戰隊隊長本以為施展合成招數,能夠扳回一局,結果對面戰隊齊聲叫道:「六棱光盾。」
  
  「嗡,嗡,嗡,嗡,嗡……」
  
  一面,兩面,三面,四面,就像花朵綻放一般,整整綻放出四十八面光盾。
  
  如此密集的使用同一種合成招數,而且還是非常強大的防御類招數,非常罕見。金能源戰隊的兇猛攻擊竟然無法撼動分毫,只聽戰場上響起一把稚嫩的聲音:「雄屠,屠,屠,屠。」
  
  那是丹佛兒的聲音,清音初啼,連一個孩子都爆出凌厲殺意,那麼他身邊的這些人呢?
  
  果不其然,接著傳來更為雄壯聲音:「男兒當殺人,殺人不留情,我為雄中雄,屠盡一切敵。」
  
  「轟,轟,轟,轟,轟!」
  
  雄屠戰隊向前碾壓,那是真的以火力進行壓制,封鎖對方一切退路,就那樣筆直向前,金能源戰隊開始瘋狂掙扎。
  
  「暮色冥光,給我爆掉這些混蛋。」金能源隊長狂吼,他身邊十名隊員集結,然後這些隊員的生命徽章制造出一道道深藍色和青黑色波動,波動互相疊加,互相衍射,向著雄屠衝擊。
  
  這個暮色冥光,真是很厲害的合成招數,即便單獨一人使用,也能產生強大破壞力,更不用說由十個人聯手施展,不過碰撞上去,沒用,一點用都沒有。
  
  金能源隊長抓狂,他承認踢到鐵板了,那是什麼防御招數?怎麼就那麼堅固?連一面光盾都沒有破碎,連撤退的機會都不給他們留,難道真的要屠盡一切?
  
  「不,我不服輸。兄弟們,使用狂化藥劑,拼了。」金能源隊長拍向脖頸,事先埋藏在機甲脖頸處的針劑迅完成注射。
  
  金能源戰隊的隊員們身體快膨脹,一個個成為肌肉狂人,身上機甲結出「塊壘」,戰鬥力瘋狂飆升,他們沒有痛覺,沒有懼意,只剩下一個念頭,衝過去撕碎對方。
  
  「咔咔!」
  
  老楊用力一拉,退下來一些耗光能量的能源珠切片,利落的把新切片壓入卡槽,想也不想便動散彈攻擊,把敵人全都籠罩進去。
  
  施展六棱光盾,並不妨礙攻擊,雄屠戰隊沒有因為對方戰隊的異常而停下來,相反向前行進度加快不少,軒轅南星居中穩坐。
  
  「吼,吼,吼!」
  
  侍衛獸還在捉對廝殺,不過老楊他們的侍衛獸大占上風,取勝只是早晚的事情。
  
  這時候金能源隊員們,瘋狂的撲了上來,他們的四肢彈射出道道激光,全身上下亮光閃閃。
  
  「出手,赤霄雲動。」阿爾法率先揮出劍光。
  
  「死亡輻射!」
  
  「載劍光!」
  
  「磁動震蕩!」
  
  「百裂突刺!」
  
  爆了,雄屠戰隊隊員們爆了,原本很平凡的隊員,因為使用了月光石,因為參考了軒轅南星提供的合成公式,也變得不平凡起來。
  
  其實,合成出六棱光盾的人,遠遠大於四十八人,不過其他隊員都在等待,就是為了在關鍵時刻出招,用絕強的手段殺敵。
  
  金能源三隊完敗,軒轅南星只是帶著戰隊熱熱身,前方還不知道存在多少艱險,雄屠戰隊就是要一路碾壓下去,人擋殺人,神擋殺神。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3-22 22:42 編輯

[BOOK: 002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17: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