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225章拓跋敗走,突擊蜂巢
  
  烏雲涌動,那不是真正的烏雲,而是蜂群。
  
  能源獸達到遮天蔽日的程度,這非常少見,大多數時候能源獸都是形單影隻,也許它們是沈判官的守衛吧!不得不承認,它們才是此地主角。
  
  拓跋八鷹也發現不好,急忙收縮隊形,同時把侍衛獸召喚回去。槍打出頭鳥,他們自然很看重能源珠,不過繼續攻擊下去,容易適得其反,招致蜂群憤怒反攻。另外,對面這支磁虎機甲戰隊人數雖然不多,但是實力高強,本來是想過來打打秋風。不要秋風沒打成,反而把戰隊搭進去。出來混如果沒有一點頭腦,恐怕在低級精兵階段就已經掛掉了。
  
  雙方戰隊防御全開,鋪天蓋地蜂群俯衝而下,它們要捍衛領土,要把外來者擊退。
  
  這個時候就要看雙方戰隊的防御能力了,是雄屠堅持得久一些,還是拓跋家戰隊撐得久一些。
  
  大家都知道一個道理,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最開始的時候,蜂群衝擊力度勢必達到頂峰,不過接下來便會慢慢弱下去。如果防御力度不夠,結果不難猜測,戰隊會被衝散。
  
  「防御!」
  
  「防御!」
  
  「防御!」
  
  拓跋家戰隊方向響起口令,一道道金色光柱衝天而起,然後形成十分穩固的力場,把蜂群阻擋在外,該戰隊擁有八名執法者,手段會差嗎?
  
  不管別人怎麼樣,雄屠戰隊這邊,機械獸快速收縮身體,把支架和腿部收攏回去,背部所有裝甲鱗片閉合,離遠看去就好像一塊邊緣極為規則巨岩,再就是六棱光盾播灑出來的輝光了。
  
  蜂群發起衝鋒,它們的身體夾帶巨大衝力,撞擊在能量護罩上,然後瞬間噴出輻射,拍打翅膀重新飛上天空。
  
  無論雄屠戰隊撐起的能量護罩,還是拓跋家戰隊建立起來的力場,全都是柔性防御,沒有鋼筋水泥構築的工事那般堅硬。
  
  所以說,只要戰隊沒有向外發動攻擊,巨型馬蜂撞擊下來,最多感到不適,肯定不會撞死。
  
  「嘭、嘭、嘭……」
  
  平均每十秒鐘,雄屠戰隊隊伍中,就會有一面六棱光盾崩潰,這個速度很霸道,六分鐘下來就要破損三十六面光盾,想要再度施展六棱光盾需要時間。
  
  雄屠戰隊可不僅僅三十六人懂得施展六棱光盾,起碼有七八十人開發出這一合成招數,前面的隊員支撐不住,趕緊撤下來換其他人,由於防御面積相對簡潔,所以巍然不動。
  
  拓跋家戰隊那邊就凄慘了,那可是四五百人的戰隊,雖然分在每名執法者手下,也就六十人的樣子,但是聚在一起防御面積過大,縱然啟動金色光柱凝結力場,這力場也並非萬能,在蜂群瘋狂衝擊下,大概支撐到三分鐘便搖搖晃晃,金色光柱相繼破碎和崩潰,岌岌可危。
  
  「不好!我們撤出此地,快!」拓跋八鷹的老大發出狂吼,開放火力向周圍攻去,狂風暴雨般激光,密密麻麻核爆,把蜂群硬生生擊退,拓跋八鷹把他們的侍衛獸放出去牽制,帶領戰隊急匆匆撤離,能源珠再有用,也要有命去享受,他們無疑選擇了一條正確道路。
  
  拓跋家戰隊這麼一動,給軒轅南星帶來希望,因為許多蜂群跟著飛走了,讓雄屠戰隊的壓力頓時減輕不少。不過眼下還不是雄屠戰隊推進的時候,等到蜂群再追過去一部分,才好開拔。
  
  軒轅南星沒有一點撤離的意思,他想要繼續前進看看所謂的蜂巢。從銅壁戰隊那幾名隊員的說明中不難聽出來,先前曾經有戰隊抵達過此地,似乎結果不大樂觀。
  
  既然已經深入,就繼續前進好了,繞道很花時間,從空中突破也行,卻更容易被蜂群包餃子。
  
  「轟,轟,轟,轟,轟,轟……」
  
  拓跋家戰隊來得快,去得也快,頗有些抱頭鼠竄的味道,出現傷亡只是早晚的事情,看到對方戰隊裝備不錯,想過來打秋風,還沒有接近雄屠戰隊,就以這種方式收場。
  
  「我們走。」軒轅南星開啟激光劍,劍指山坳。
  
  大家都知道,找到沈判官的墓葬後,肯定還會與拓跋家戰隊碰面的,那時候才是大戰,恐怕所有戰隊都會打起來。
  
  戰隊開拔,機械獸重新撐起身體,向著前方快速移動。
  
  雄屠戰隊又展開重火力,有些隊員不再留手,紛紛施展合成招數,給蜂群最殘酷打擊,身後巨型馬蜂屍體鋪了一路。
  
  「嗡,嗡,嗡!」
  
  只聽巨型馬蜂屍體附近傳來輕聲嗡鳴,十幾隻紫紅色機械昆蟲鑽入屍身,不多一會推出一顆泛著神秘光澤的能源珠來,它們急忙分出一隻機械昆蟲前去「送貨」。
  
  拇指肚大小的機械昆蟲在戰場上異常活躍,它們能夠準確辨認出巨型馬蜂首領,然後潛入這些能源獸屍身,把能源珠搞到手,包括拓跋家戰隊幹掉的能源獸,好處全部落入南星腰包。
  
  這些治愈系能源珠是雄屠戰隊得以壯大的契機,軒轅南星絕對不會藏私,得到多少便分發下去多少,戰隊中的執法者自然要多得一些,爭取讓每名隊員也領上一顆,擁有此珠可以避毒。
  
  摩雲星最難纏的便是毒素,那些未知毒素,讓人防不勝防。
  
  現在有磁虎機甲進行防御,生命徽章還有能量施展六棱光盾,自然覺得穩妥。可是戰鬥到最後那一刻,失去這些防護怎麼辦?不要沒有死在敵人的攻擊下,反而死在毒素侵蝕下,那種死法對於戰士來說,太過殘忍了,戰士除了活下去就只能戰死,被毒死會死不瞑目。
  
  有了這些能源珠,再配合肖志雲事先為大家準備的解毒劑和血清,應該不會再有大礙。
  
  其實,軒轅南星在想,沈判官既然把墓葬建在摩雲星,多半也是想利用這裡的毒素,對墓葬進行保護。不管是出於為大家買保險的心態,還是妄加猜測沈判官或者為沈判官建造墓葬那些人的意圖,都要盡可能多的把能源珠搞到手,不光凈化體質,也許進入墓葬以後有大用。
  
  萬物相生相克,摩雲星能夠孕育出數千萬種劇毒,就能孕育出克制劇毒的產物,這巨型馬蜂的能源珠,恰好就是一項避毒奇物。
  
  在前進過程中,蜂群向著雄屠戰隊發起猛攻,不過它們最開始那股勢頭已經耗盡。三十六面六棱光盾足以進行防御,這三十六名參與防御的隊員,每過半分鐘就會替換下去三位,等於每名隊員只需堅持六分鐘就可以輪換下去,補充能量。
  
  「是蜂巢,在山壁上。」丹佛兒眼尖,周圍的霧氣又相對稀薄,所以他透過望遠鏡,立刻鎖定目標。
  
  那不能稱之為蜂巢,更像是是利用碎石塊,在峭壁上粘連而成的古怪城堡,一團又一團城堡粘連在一起,居然形成簡易防御地帶,好似城墻上的垛口,真是聰明的生物。
  
  軒轅南星揮了揮手叫大家停住,就算巨型馬蜂數量再多,經過最近十幾天,眾多戰隊連番殺戮,數量恐怕也會大打折扣,所以正是搗毀蜂巢的好時候,不過總要有人進入蜂巢先探一探。
  
  「老楊,老蘭,你們兩個和我攻進去,在蜂巢外面地勢開闊,反而不如我們行動自由。老周你來帶隊,給我死死釘在這裡,盡量借助地形減少防御面積,讓戰隊得到休整,明白嗎?」
  
  「明白,交給我吧!」周雲鵬當仁不讓,那個神氣活現就不用說了,他知道還有肖志雲和刁無極兩尊大神在,他所能做的便是求穩,哪怕一座金山擺在面前,也要等到隊長回來再去挖。
  
  「走!」軒轅南星既然做出命令,下面的人就要遵從,什麼隊長你小心,隊長不要冒險之類的屁話,完全沒有。
  
  無論精兵還是執法者,首先他是一個戰士,就算為自己利益去奮鬥,他還是一名戰士,戰士就要做好時刻犧牲的準備,軒轅南星的一言一行,如果不能為自己負責,那麼他便不配做雄屠戰隊的頭,不配做九十幾人的老大,只要他決定做一件事,就要雷厲風行進行下去。
  
  時代造就人的性情,雄屠戰隊從上到下,沒有一個人拖泥帶水,軒轅南星更是如此。
  
  「噌、噌、噌!」
  
  三道身影快速衝了出去,蜂群急忙從高處俯衝而下,不過雄屠戰隊炮火變得尤為猛烈,掩護隊長向蜂巢衝去。
  
  軒轅南星手中兩把激光劍,機甲鎮獄動力全開,背後吐出一抹金光,向前方快速推進。
  
  老楊手中那支烏黑炮筒從始至終沒有停頓過,不停釋放出漫天亮光,強大的後坐力震得老楊臂膀發麻,需要和蘭震岳輪班使用才吃得消。
  
  「注意,入口近了。」軒轅南星微微低頭,盡量把身體揉成一團,身形滴溜溜轉動,兩把激光劍切割擋在前方的巨型馬蜂,眨眼間斬殺出一條血路來,帶著老楊和蘭震岳便殺了進去。
  
  等吧!麾下隊員邊戰鬥,邊恢復,邊等待。
  
  可是,大家不知道他們的隊長在蜂巢之中遇到敵手,並不僅僅雄屠戰隊在此地,還有另一支戰隊存在,他們是一支隱形戰隊。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3-22 22:50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