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2
第226章聞訊而動的伯納女伯爵
  
  「咦,有人?」軒轅南星突然停住腳步,戒備地看向身前不遠處。
  
  老楊跟在後面,衝著通道發射炮光,耳邊響起震耳欲聾聲音。蘭震岳很疑惑,因為對面空蕩蕩的,看起來不像有危險。
  
  「啪、啪、啪!」
  
  周圍響起鼓掌聲,某處墻壁一陣蕩漾,顯露出三十幾道身影來,令蘭震岳大吃一驚。身前竟然有這麼多人,真他娘的夠瞧的。
  
  「嘿嘿嘿,好強的警惕性,居然能夠先一步洞悉我方戰隊的存在,厲害,真厲害!」這聲音從頭頂上傳來,軒轅南星抬頭看去,只見三名身穿青色機甲的禿頭中年人,正在打量他。
  
  「三位,我們在外面打得熱火朝天,你們偷偷摸摸往巢穴裡鑽,想要悶聲發大財,也得有個限度,最起碼幫著消滅些能源獸吧?我們打得可是很辛苦。」軒轅南星端起肩膀,他不急著繼續向前了,同行是冤家,蛋糕就那麼大,被人偷偷吃掉幾口,放在誰身上都不舒服。
  
  「哎呦,行呀!這麼年輕就成為執法者,傲氣快要把老子吞沒了。小家伙,你們只有三個人進來,也敢和我們來橫的,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我們躡影團隊怕過誰?」
  
  吊在高處的這三名禿頭中年人同時露出譏笑,稍微有點光線便不難看出,他們是三胞胎。
  
  「嘶,躡影?」老楊大驚失色,如果說前面遇到的拓跋八鷹名頭不小,那麼這個躡影團隊可謂如雷貫耳,名聲在外。
  
  躡影是一支戰團的名稱,總共由十支戰隊組成,類似於盜賊團伙,不過戰鬥力非常之高。
  
  為什麼會說他們戰力非常之高呢?那是因為見到他們的人,大多數都已經死了。有關於躡影的具體情報,十支戰隊隊長姓名與外貌,傳聞較多,卻沒有一條信息靠譜。
  
  最近的記錄在案資料,是十年前躡影與蝎虎戰隊展開的一場大戰。
  
  不知道具體原因,蝎虎戰隊把躡影惹到了,之後躡影戰團出擊,神不知鬼不覺就把蝎虎戰隊總部給端了,要不是獵王組織出面,蝎虎戰隊恐怕已經除名。
  
  軒轅南星從老楊的反應中,判斷出對方不好惹,不過他不是怕事之人,就算眼前這三個禿頭都是二級執法者,那又能怎樣?不要說二級,就是三級,想在虎口裡掏好處,他那是嫌命長。
  
  「三位,向前只有這一條路,你們偏偏守在這裡,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多半是想讓我們上去做炮灰,我沒有說錯吧?不管你們出自哪個團隊,既然被我識破,就不要再想撿便宜。還是老老實實向前比較好,或者我們聯手,好處平分。」軒轅南星退讓一步,表現得不卑不亢。
  
  「聯手?你說聯手?」左邊的禿頭中年人狂笑起來,目光中露出寒意:「啊哈哈,我們躡影什麼時候需要與人聯手,真是……」
  
  話音戛然而止,因為軒轅南星出手了,生命徽章突然一閃,數道劍型光柱迸發而出,管你是躡影還是灰影,既然給臉不要臉,那就開打。
  
  確實沒有說下去的必要了,軒轅南星只是搶先一步,如果他不提前出手,那麼就要陷入被動。
  
  「擋住!」中間的禿頭中年人大吼,三人三位一體,身上彈射出青色光圈。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龍隕葬天竟然被擋了下來,說明這三名禿頭中年人不是等閒之輩,可是軒轅南星要的也僅僅是限制住這三名執法者,他抬起手來展開新一輪劍型光柱,攻向緊貼石壁站立的那些精兵。
  
  這些精兵全副武裝,看樣子很彪悍。非但軒轅南星下殺手,老楊和蘭震岳也全力攻擊,雙方就在不算寬敞的通道中真槍實彈拼殺起來。
  
  躡影戰團能夠把蝎虎戰隊總部端掉,確有獨到之處,尤其在瞬間防御方面,那些精兵在發動攻擊的同時,身上彈射出青色光圈,龍隕葬天隻成功擊殺四名精兵,便被擋住。
  
  「好強的防御,老楊,老蘭,跟我走。」軒轅南星不讓躡影三名執法者緩過勁來,抖手又是數道劍型光柱。
  
  電光火石間,軒轅南星完全壓制住場面,帶著老楊和蘭震岳向著蜂巢深處奔去,氣得躡影戰隊三名禿頭中年人大聲咆哮,眼睜睜看著三人離去,卻無力出手攔截。
  
  「啊呀呀,啊呀呀,氣死我也。」左邊禿頭雙腳落地,使勁用手抓向自己的禿頭。
  
  「老三,冷靜,對方不簡單,我們太過輕敵了。」中間這名禿頭中年人深吸一口氣,試圖平復心中的躁動。
  
  「媽的,冷靜個屁,我們有人犧牲。」右邊禿頭中年人撲了過去,麾下四名精兵全都是心臟部位被轟出拳頭大小洞口。
  
  如果單單失去心臟,以現在的醫療技術還有的救,關鍵是能量侵入身體,把心肝脾肺腎全都絞爛,脊椎骨寸寸碎裂,表面上看仍然保持人形,實際上機甲內部的身體,已經沒法看了。
  
  「追擊,把這三個人給我幹掉。」三名禿頭中年人之中的老大也沉不住氣了,他們戰隊之中每名隊員都是重金打造,而且傳授特殊斥候技能,躡足潛蹤,隱遁形跡,那是一絕,也不知道怎麼著就被對方看出形跡,要不然那三個人應該老老實實在前面開路,做他們的排頭兵。
  
  「是,追擊!」躡影隊員們雙眼猩紅,他們是一個整體,他們親如兄弟,必須把敵人的腦袋用最殘酷方式砍下來,祭奠死去的兄弟。
  
  三名禿頭瘋狂追了下去,可是追著追著發現不對,周圍巨型馬蜂越來越多,而且還有一種身形大約半米的小馬蜂,它們全身上下生滿毒瘤,簡直就是一團長著翅膀的爛肉,一旦它們身體爆裂,就會酸液橫飛。
  
  「隱身!」禿頭狂叫一聲,不過下一刻發生的事情,令他們始料未及。
  
  「噗,噗,噗……」
  
  突然之間,從頭頂上拋下來一團又一團熒光液體,準確的打在每名隊員身上。
  
  要知道這些隊員正在收攏防御光圈,身形慢慢淡去,恰巧處於失去能量防護階段,不得不說這些熒光液體來得太巧了,機甲被淋了個正著。
  
  「在頭頂上。」禿頭老大瞪大眼睛,那裡沒人,對方應該也有極高明隱藏技術,潛伏在周圍某個角落。
  
  不等躡影戰隊想辦法把對方身影逼出來,發生了一件非常郁悶的事情,那些巨型馬蜂就像是聞到臭激蛋味的蒼蠅,嗡嗡怪叫著撲了過來,場面宏大,令人恐慌。
  
  「怎麼回事,這是什麼液體?」禿頭中年人大吼,不過他要先應對瘋狂涌上來的蜂群,身上沾染這些熒光液體,在通道中就是靶子,隱遁行蹤是不可能了,只好帶領戰隊向外突圍。
  
  熒光液體自然是軒轅南星送給這些家伙的厚禮,實際上軒轅南星並未走遠,背後鮮紅披風略微兜轉,就把老楊和蘭震岳的身影遮掩進去,三人一直在躡影戰隊周圍,等待機會。
  
  這可好!躡影沒有追殺成功,反而被軒轅南星狠狠坑了一把,那熒光液體來自牧獸林,對於能源獸有著很大吸引力,巨型馬蜂無法抗拒誘惑,不片刻就將躡影戰隊完完全全籠罩進去。
  
  軒轅南星隱藏在暗處,一直與躡影戰隊保持一定距離,讓他們始終處於感應範圍內,就這樣看好戲,看著他們什麼時候使用強有力殺手锏,清理瘋狂撲來的巨型馬蜂。
  
  不說摩雲星這些紛紛擾擾,距離摩雲星大概三百光年之外,有這樣一顆行星,堆積著大量無法回收利用的金屬垃圾,大氣層非常稀薄,時不時刮起一陣冷風。
  
  要說這顆垃圾行星,唯一完好的地方便是一座發射塔,折射著太陽晨輝,一道孤傲身影正盤坐在發射塔尖端,在凜冽寒風中淬煉身體。
  
  「嗶嗶,嗶嗶,嗶嗶……」
  
  發射塔接收到信號,此人忽然間掀開眼簾,折射出兩道陰沉寒光。
  
  「哼,閃靈人總算傳消息過來了。」孤傲身影長身而起,粗壯的腳趾以一種奇特方式立在發射塔尖端,細看就會發現,那腳趾距離尖銳塔頂,大概還有一公分距離,竟然是憑空飄浮。
  
  這是一名身形魁梧的伯納女人,額頭上三道血紋濃烈異常,她在護腕上按了幾下,立刻呈現出影像。
  
  只見一名妖艷異常的人類女子,笑著說:「古爾娜娜大人,我們總算不負所托,把您想要的資料搞清楚了,說起來還要感謝一個叫莫二的人類,他有意放出那個軒轅南星的消息。」
  
  伯納女人靜靜聽著,這並非同步通訊,只是一段電訊留言。
  
  「經過我們調查,莫二所說完全屬實。這個軒轅南星呢!現在是一級執法者,沒有參加獵王聖殿加冕儀式,不過算作榮耀獵王,他有一艘飛船叫狂鯊號。我們天眼的人,正是從這艘狂鯊號作為切入點,調查了一些主要航道的過往記錄。還真別說,把他給挖了出來。這個軒轅南星膽子真不小,應該已經接到消息,知道古爾娜娜大人您在通緝他,居然還在外面亂跑。」
  
  「啊,您肯定著急了,這人目前在摩雲星!」聽到此話,古爾娜娜騰空而起,揮手喚出一艘獨特飛船來,向著邊界區域摩雲星趕去。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3-22 22:52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2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