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232章美女橫刀,寒毒射殺
  
  「陣列關閉了?怎麼會這樣?」
  
  「是啊!怎麼會這樣,隊長他們豈不是白票錢啦?」
  
  「快看,雄屠戰隊動了,這幫家伙拿了好處就走,跑得真丫挺快的。」
  
  機械獸一步一個腳印向著山巔邁進,那大殿雄偉異常,肯定容得下它這種身量,軒轅南星略微感應就知道,雷霆陣列確實已經關閉。
  
  「兄弟們,向大殿衝啊!肯定是隊長他們把墓室打開了。」金能源戰隊有人高喊一聲,隨後近千道身影升空,如同導彈般向著大殿衝去。
  
  緊接著,一道道身影升空,全都向著山巔大殿狂飆,速度之快,人數之多,令人驚奇。很多戰隊先前並未顯露出形跡,現在為了進入大殿,已經顧不得那麼多。
  
  軒轅南星臉上一派輕鬆,雄屠戰隊雖然先動,相對來說卻較為笨重,所以反而落後,太早和太晚過去,都容易被人埋,現在的進度剛剛好。
  
  「榮耀獵王閣下,不如咱們兩家聯手吧?」木蘭燕突然飛到近前,她們驚風戰隊沒有湊熱鬧。
  
  昨晚休息時,軒轅南星向艾雪兒和老楊詢問驚風星和驚風戰隊的事情,原來艾雪兒的家鄉距離驚風星並不算遠,甚至還有千絲萬縷聯繫。
  
  要知道艾雪兒是為了方澤偷偷跑出來的,隊裡面很少有人知道這個情況,所以她怕被驚風戰隊認出來,如果通知家裡那些大塊頭,被逮回去還好說,關鍵是怕家裡人難為方澤,那就違背她的初衷了。
  
  不說艾雪兒的小心思,老楊對於驚風戰隊要更加熟悉一些。有些時候,聯邦特戰隊無法解決的問題,會拜托驚風星戰隊去解決。驚風星戰隊很少在外面活動,因為已經被聯邦養起來了。
  
  很多聯邦特戰隊隊長,喜歡稱呼驚風星女戰士為被包養的一族,不過在她們面前可不敢如此放肆。驚風星環境特殊,十幾代移民過後,誕生的女孩全都基因異變,通通金色雙眼,柔韌的銀色長髮。
  
  驚風星男人從未發生過變化,這種異變只體現在女人身上。驚風星男人如果有能力,喜歡在外星找女人,即便這些驚風星女人再漂亮,每個都生得如同精致娃娃一樣,他們仍然不喜歡。
  
  冷血!那是驚風星女人的一大特點。
  
  她們的身體沒有多少溫度,只在心臟部位尚有溫熱,而且結婚之後,她們會慢慢蠶食男人的身體機能,所以在驚風星談之色變。
  
  就是這樣一群獨特環境下造就的特殊女子,她們身體能夠彎曲成誇張角度,她們越是面對危機情況,越能夠冷靜應對,非常適合做星際戰士,成為執法者的比例也非常之高。以至於在驚風星,女人以級別強迫男人結婚的例子不勝枚舉,驚風星實在是一個陰盛陽衰的地方。
  
  面對木蘭燕的請求,軒轅南星淡淡一笑,心說話:「別看這些女人外表柔弱,內心之中可是剛強得令男人吃不消,甚至她們覺得自己更像男人,倒是星際時代十分有趣的一群女子。」
  
  「好,能夠與諸位女強人一起行動,榮幸之至!」軒轅南星點頭同意,有這樣一隊強大的女戰士在側,雄屠戰隊的戰鬥力絕對會成倍增長。
  
  機械獸深一腳淺一腳開始爬山,周圍的毒霧不知道因何緣故,在天亮之前就變得稀薄起來。
  
  這位沈判官的墓葬頗多神秘,目前還找不到種種異象的答案,也許真的有人憑借器物,已經開啟墓葬,山巔大殿外面的雷霆陣列失效,就是最好證明。
  
  「轟隆隆!」
  
  從機械獸身下冒出火光,巨大身軀開始飛升。
  
  「哼,是那支磁虎戰隊,有我們拓跋八鷹在,也敢來湊熱鬧,給我下去。」空中傳來震耳欲聾吼聲,八隻巨鷹向大殿飛去,正好與騰空而起的機械獸遇上。
  
  轟!」
  
  拓跋八鷹出手,拓跋家戰隊出手,一道道炮光向下衝刷,不但把雄屠戰隊籠罩進去,還把驚風戰隊裹夾進去數十人,這一下可觸了眾怒。
  
  「什麼人?敢擋我驚風戰隊去路,姐妹們,出手。」木蘭燕那位小妹橫得要命,連身為榮耀獵王的軒轅南星都不放在眼裡,拓跋八鷹算個屁。
  
  「嗡……」
  
  空中揚起姹紫嫣紅光彩,一把把回旋飛刀向空中衝去,驚風女戰士非常團結,瞬間投擲出去近千把飛刀,耳邊充斥著銳利刀鳴聲。
  
  「這些女人是?」
  
  拓跋八鷹的老大驚叫一聲,這時候才想起一些傳聞,判斷出下方那些銀髮女人的來歷,可惜再想收手為時已晚。
  
  滿眼都是姹紫嫣紅,身邊揚起一道道血光,拓跋家戰隊是厲害,可是卻分與誰比。
  
  驚風星戰隊那是一個獨特群體,驚風星女戰士能夠成為聯邦特別行動顧問一類的存在,是用實力拼出來的,是用一次次彪悍的戰績換來的,所以說這些女人不好惹,不能惹。
  
  「噗……」
  
  拓跋家戰隊中數十名隊員身體碎裂,驚風戰隊所使用的回旋飛刀很厲害,具有超強刃斬功能和可怕切割力。
  
  先頭的飛刀專門攻破機甲防御,後面的飛刀瞬間切入敵人身體,刀刃兩邊有細小鋸齒開始超速輪動,不要說血肉之軀,就算普通機甲也承受不住切割,況且有千把飛刀,讓人頭皮發麻。
  
  「快撤,快撤!」拓跋八鷹想要躲避,可是這些回旋飛刀一旦鎖定目標,便不依不饒。
  
  又是一片刺耳嗡嗡聲,剛才沒有切入隊員身體的飛刀又飛了回來,空中頓時揚起血雨,驚風戰隊為什麼讓拓跋八鷹老大如此驚懼?就在於這些娘們難纏得要命,招惹她們沒個好下場。
  
  就在這時,從空中落下的血雨迅速匯聚,雄屠戰隊機械獸上憑空生出一股吸力,如同龍吸水般抽取血水,那些拓跋戰隊隊員頃刻間變成一具具乾屍,從空中跌落下去。
  
  太詭異了,太震撼了,有些高級精兵憑借一身本領,即便被飛刀砍入身體也能堅持,可是血液順著傷口噴涌而出,沒有幾個人能夠承受得住。
  
  拓跋八鷹知道,今天算是踢到鐵板了,對方兩支戰隊不足二百人,還沒他們一半人多,本以為憑借手頭優勢兵力,能夠把機械獸打落,結果一個照面下來,拓跋家戰隊起碼減員百人。
  
  想撤?往哪裡撤?雄屠戰隊會讓他們撤?
  
  「轟,轟……」
  
  層層疊疊炮光轟向空中,雄屠戰隊火力異常兇猛,把拓跋家戰隊的火力完全壓制住。
  
  拓跋八鷹怒火衝天,他們均是心高氣傲之輩,如此狼狽自然要反擊,當即就有三隻巨鷹載著主人俯衝,另外五鷹負責防御,準備穩住陣型全力反攻。
  
  「哼,還敢來,不長記性的東西。」木蘭燕的小辣椒妹妹突然間睜開雙眼。
  
  那是怎樣的一雙眼睛?眼珠好似金燦燦寶石,讓人無法直視,眼眶周圍出現一絲絲金光,金光就好像鐘表的指針,以眼珠為軸心轉動,然後迸發出金色光弧來。
  
  兩聲巨響,很乾脆的兩聲巨響,最前面的兩隻巨鷹崩潰,化為光霧折返生命徽章,巨鷹背上兩名拓跋家獵王前機甲向內部凹陷,有血滴順著甲片裂痕滲漏出來,看來是受傷了。
  
  木蘭燕這位小辣椒妹妹以一級執法者層次,如此輕易的使出超強源能力,說明先天便擁有超能力,屬於天賦絕佳之人。
  
  驚風戰隊表現出眾,雄屠戰隊也不能示弱。
  
  耳輪中就聽「砰」的一聲脆響,第三隻俯衝而下巨鷹身形微微一顫,鷹背上的拓跋家獵王只覺腦袋一沉,額頭遭受重擊。
  
  軒轅敬嵐呵呵一笑,吹了吹自己的手指,她的手指之間還殘留著一縷煙火,雖然與木蘭燕的妹妹相比,她差得好遠,但是不要忘記,還有軒轅南星把關。
  
  在拓跋家三名獵王受傷的同時,軒轅南星屈指彈射出三道綠光,這三道綠光就好像狙擊步槍射出的子彈一樣,正好擊中三個倒霉蛋的傷口。
  
  「噗!」
  
  吃了軒轅敬嵐一擊的拓跋家獵王,狂噴黑色血液,從鷹背上栽落下去,他本來有很厲害的招數準備動用,卻沒有想到敵人如此凌厲,配合得如此到位,不給他一點機會施展。
  
  軒轅南星感應無雙,會給敵人留機會才怪呢!拓跋家獵王又如何?幹掉三人是三人,反正早已經形成敵對,也不用給獵王聖殿留面子,因此他下了殺手。
  
  剛才命中拓跋家獵王的三道綠光,正是軒轅南星利用寒能小石子凝聚而成的寒毒冰石,星際戰場向來如此,你不要對方的命,對方就會反過來要你的命,更何況大家同為墓葬而來。
  
  「啊!老四,老五,老六。」拓跋八鷹的老大俯衝而下,接住三名人事不省兄弟,掃上一眼便知道他們中了劇毒,哪還有心思在此地戰鬥?招呼一聲風卷殘雲退去,就算拼著戰隊被打殘也要退兵什麼的可以補充,執法者卻金貴著呢!尤其正逢家族多事之秋,實在死不起。
  
  「退!」
  
  「退!」
  
  拓跋家戰隊強行撤離,空中頓時清凈不少,不過山巔大殿打得正熱鬧,已經陷入大規模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3-23 11:33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