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9
第233章百年戰偶自爆,烏雲壓頂
  
  「準備,發炮。」軒轅南星揮手下令。
  
  那些實力強勁的戰隊,早已經殺入山巔大殿,眼下在大殿外爭鬥的戰隊,戰力方面都很普通。
  
  正是因為普通,所以他們才僵持不下,互相制約,互相牽制,誰也無法越雷池一步。
  
  這些人想得無非是渾水摸魚,哪怕找到一件很不起眼的東西,只要與沈判官有一絲聯繫,拿到星際黑市上也能賣大價錢,那樣就可以吃喝嫖賭很長一段時間,甚至從此大富大貴,並非沒有這種可能。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自古不變的真理,就算沒有渾水摸魚的能力,很多人也想碰碰運氣。
  
  「轟」隨著震顫,周圍空間蕩起漣漪,隨後籠罩過來一片黑暗。
  
  眨眼工夫,黑暗炮光駕臨混戰人群,驟然形成龐大無匹壓力,把許多精兵壓下去,緊接著大團黑暗不停籠罩,不停爆破,硬生生打出一條通道來。
  
  「轟,轟,轟!」
  
  從山下飛上來一頭機械獸,機械獸的背部射出一排排小型導彈,火光層層疊疊遞進,把黑暗炮光打出的通道又拓寬不少,在這個範圍內,沒有人敢衝上去,至少精兵層次上去全都白給。
  
  那黑暗炮光自然是阡陌鐳射炮制造出來的情景,以大殿前方這些戰隊的素質,根本抵擋不住炮光侵襲,所以他們只有兩種選擇,或者讓開一條道路,或者被炮光轟飛出去。
  
  「前進。」軒轅南星屹立在機械獸背部,雄屠戰隊隊員們看向四面八方,大殿之前忽然變得很靜很靜,充滿一股無邊肅殺之氣。
  
  經驗老道的精兵,看出雄屠戰隊是一支他們惹不起的戰隊。那些年輕精兵,則是被雄屠戰隊的氣勢震懾住,不敢輕舉妄動。
  
  就這樣,機械獸收斂攻勢,緩緩進入大殿。
  
  「隊長,太好了,你們終於進來了。」隊伍剛剛到達,旁邊就竄出三道倩影來。
  
  「小梅,辛苦啦!大殿中的情形怎麼樣?」木蘭燕落定身形,她所說的小梅,正是軒轅天逸昨天第一個挪移過來的嬌小女戰士,這個小梅不但防御能力出眾,最重要一點,她擅長偵察。
  
  當然,不能僅僅依靠小梅一人,軒轅天逸昨天夜裡抽空又挪移過來兩個人,這三位驚風戰隊隊員負責打前站,刺探大殿中的情況。
  
  「不好,情況有些糟糕。」小梅搖了搖頭,拍了拍生命徽章,將記錄的畫面呈現出來,看過畫面之後,木蘭燕和軒轅南星相視一眼,都從對方眼中看到了凝重。
  
  「怎麼會這樣?白犀人百年戰偶?那不是星際判官層面的存在嗎?難怪這些戰隊會被阻攔在大廳之外。」木蘭燕很難得的皺起眉頭。
  
  軒轅南星詳細查看畫面,略微思考,不由得贊嘆道:「不愧星際判官,真是大手筆,了不起的大手筆呀!也不知道這位沈判官,從哪裡搞來一具百年戰偶的軀殼,然後利用一些特殊手段進行改造。如果我沒有看錯,這具百年戰偶的頭顱,應該是八級戰偶的頭顱拼接而成。」
  
  「拼接?戰偶的頭顱也能拼接嗎?」木蘭燕對此話感覺到驚奇。
  
  小梅急忙點頭:「是的!是的!軒轅隊長說得沒錯,經過前面幾支戰隊考證,這具百年戰偶的頭顱,正是八級戰偶頭顱碎片拼接而成。即便如此,百年戰偶的實力也不容小覷,有百年戰偶鎮守大廳,前面的戰隊損失慘重,三名執法者當場斃命。不過……」
  
  「別吞吞吐吐的,快說。」木蘭燕的妹妹有些不耐煩了,這位小辣椒名叫木蘭灼,脾氣如此火爆,確實容易灼傷人。
  
  「啊!那個,那個躡影戰隊似乎已經潛伏進去,至始至終沒有看到他們人。還有,在百年戰偶擊殺三名執法者的時候,有幾名高手成功穿越大廳,其中就有金能源和天缺的人。所以我估計,剛才雷霆鐵塔關閉,是這些人引起的。」小梅調不出畫面,因為高手移動時很快。
  
  「嘿嘿,有東西攔著還不好?我們可以再收一次過路費。」軒轅天逸頓時來了精神,白用能量塊的時光多麼美好?現在雄屠戰隊火力這樣旺盛,與他的努力可分不開。
  
  「鄙視!」木蘭灼給軒轅天逸一個白眼,她那雙神奇的眼睛已經閉上,是由額頭機械眼代勞。
  
  「這個死女人,女人是蛇蝎,女人是炸藥桶,全都被她占全了。」軒轅天逸小聲嘀咕,前方忽然傳來爆響,然後狂猛衝擊波拂過。
  
  「轟隆隆隆隆!」
  
  整個大殿的頂端被炸上天空,無數碎石向著周圍轟射。雄屠戰隊和驚風戰隊,所有隊員開啟最強防御,一面面六棱光盾展開。
  
  震波之後便是超乎想象的狂猛衝擊,軒轅南星心中驚駭,迅速得出一個結論,也許百年戰偶被人打爆了。
  
  這並非真正的百年戰偶,大體相當於數個乃至十數個八級戰偶,可是這威力,真是夠受的!
  
  六棱光盾開始破碎,一面接著一面,短短片刻碎裂三十九面,等到衝擊浪潮完全過去,這種情況才略微好轉。
  
  驚風戰隊攻擊力不錯,防御力卻沒有想象中那樣強,好在她們距離雄屠戰隊不算遠,所以跟著借光,碰個灰頭土臉那是一定的,不過沒有隊員因此而送命。
  
  「啊!百年戰偶爆掉了,快看那是什麼?」先行進入大殿的戰隊,實力都不錯,一個人肯定防御不過來,那麼兩個人呢?三個人呢?整個戰隊共同防御,就算有人會犧牲,也並非全部。
  
  數十道身影從廢墟中竄出來,筆直衝向大廳。在大廳正中央,百年戰偶自爆的地方,出現紫紅色光芒,非常耀眼的紫紅色。
  
  「轟,轟,轟……」
  
  轟鳴聲陣陣,爭奪戰開始,為了得到紫紅色光球,許多高手在大廳中大打出手。
  
  其實這裡已經不能稱之為大廳,整個大殿上半部分被震波掀飛,到處都是碎石,連大些的石塊都找不到。
  
  軒轅南星還沒有見到百年戰偶,居然就發展成這種局面,不知道是戰隊合力打爆的,還是觸發某種機制,自行爆破。不管怎麼樣,精兵確實死了不少,一團團血霧匯聚過來。能源葫又開始吸血了,戰場上死人越多,能源葫積累的血能也就越渾厚。
  
  「行軍,向前。」軒轅南星遠遠看到一抹紫紅色,前面打得正熱鬧,能夠從剛才那種程度的劇烈爆炸中留存下來的事物,要說不眼饞那是假的,所以準備過去摻和一腳。
  
  大殿頂端都已經被掀飛,外面那些戰隊不用僵持下去了,從空中直接飛進來就行。
  
  然而這時候又發生一些變故,天空傳來煽動翅膀的聲音,然後就見烏雲籠罩,厚厚的雲層在蠕動,令人心悸。
  
  「不會吧?能源獸,是能源獸。」有人驚叫起來,整個天空除了巨型馬蜂還是巨型馬蜂。
  
  這些本地土著生物居然來湊熱鬧,狂風向著山巔傾瀉而下,就見蜂群一波波俯衝,很有秩序的發起衝鋒,人類戰隊與其相比,那就是滄海一粟,數量處於絕對劣勢。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風聲啼哭,大殿抽泣,烏雲壓頂,好似鬼蜮。
  
  巨型馬蜂發動幾輪衝擊之後,忽然向下方吐出它們含在嘴中的放射性毒石,只見細小石塊匯聚成石雨,砸入大殿之中,還在「乒乓」彈跳。
  
  「不好,是輻射,好強烈的輻射。」
  
  這時候很多人陷入惶恐,可是再想撤退已經來不及了,一兩顆輻射毒石沒有什麼,對於精兵來說與普通石塊沒有多少區別,可是成千上萬,乃至數十萬毒石匯聚,那輻射力量可就強了。
  
  「不!我的眼睛,我的眼睛看不到東西了。」有人跌跌撞撞,想要找地方躲藏,更多的人連發出慘叫的機會都沒有,脖子上生出細小毒瘤,抓了幾下頓時停住了,因為已經把喉嚨抓破。
  
  被輻射害死的人有一個共同特點,那就是他們在先前的百年戰偶自爆中受了傷,或者是護身機甲無法保存完好,遇到輻射當場就死亡,連那些搶奪紫紅色光團的執法者,也受到影響。
  
  輻射無孔不入,輻射擁有超強穿透性,就算身上穿著全覆式機甲,如果雙眼部位沒有來得及濾光,多半也會暫時性失明,使戰力受到影響。
  
  「真慘,還好我們有能源珠。」軒轅敬嵐有些後怕的退後幾步,好多精兵摔倒在前方,他們能夠挺過百年戰偶自爆,卻抗不住毒素與輻射,這便是他們的命運。
  
  雄屠戰隊每名隊員手中都有能源珠,輻射全都阻擋在數十米之外,所以安然無恙。機械獸並沒有停下來,從廢墟上攀爬過去,來到原大廳之內。
  
  十幾名執法者正打得熱鬧,出手爭奪紫紅色光團的人本來非常多,不過一些執法者的戰隊受到重創,他們只好回去照看傷員。
  
  「哦!我當是什麼,原來是多次元裂解孔洞。」軒轅南星看到紫紅色光團笑了,這東西他見過,正是為生命徽章拓展儲物空間的多次元裂解孔洞,沒想到沈判官生前也找到一顆,並把此物藏在戰偶體內。
  
  狂風呼嘯,空中那些巨型馬蜂再次發動衝鋒,難道它們是此地守護者?要守衛沈判官墓葬?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3-23 11:36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2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