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第237章 死人和你做交易
  
  「嘶,好強!」軒轅南星向後退了三步,每退出一步,便在地面上踩下一個深深腳印。
  
  剛才,黑色木樁爆發出強光的一瞬間,軒轅南星已經極為接近名劍血飄零,可是心靈層面突然受到一股凌厲至極殺意衝擊,除了殺還是殺。
  
  很純粹的殺意,可是擁有正常理智的人,誰又能吃得消?除非被這股殺意控制,除非從此以後成為殺戮機械,要不然就只能反抗,所以軒轅南星退出去三步。
  
  「隊長,沒事吧?」阿爾法注意到軒轅南星異樣,急忙上前攙扶。
  
  要說戰隊之中最想得到血飄零的人,除了軒轅南星之外,就要數阿爾法了,他一直站在旁邊眼巴巴看著,自然瞧出黑色木樁不簡單。
  
  「我很好,不愧血飄零,你試一試。」軒轅南星心胸寬廣,現在能夠確認一點,血飄零確實在黑色木樁之中,可是他目前還沒有駕馭這把名劍的實力,或者說精神狀態欠佳,如果身邊有人具備如此大能,他願意把名劍讓出去,之後通過刻苦努力達到要求,再尋一把名劍使用。
  
  「嘿嘿,好,我來試試。」阿爾法癡劍成性,他得到米勒家族真傳,即便眼下沒有成長到執法者階層,卻擁有一定自信,所以走向黑色木樁。
  
  還沒等阿爾法伸出手去,黑色木樁便爆發出一道亮光,把他轟飛出去。
  
  什麼時候,連精兵都敢向血飄零伸手了?不具備源能力,在精神層面非常脆弱,血飄零並非普通名劍,她是伴隨著沈判官崛起的武器,傲氣衝雲霄,不容低微級別侵犯。
  
  「哈哈哈!」
  
  隊員們看到阿爾法從石塊中爬起來,以磁虎機甲的防御性能自然沒事,這小子居然惦記老大的武器,所以發出哄笑。倒不是笑阿爾法不自量力,而是笑他癡。
  
  「他奶奶的,這不是欺負人嗎?差距好大。」阿爾法走回來,不見他垂頭喪氣,相反整個人煥發鬥志。挑戰性越大,他越開心,如果名劍誰都能駕馭,那也太無趣了。
  
  阿爾法就是這樣一個人,遇強則強,心性不凡。今日能夠感受到一代名劍的風采,就覺得沒有白來。心中已經憋足勁頭,要以駕馭名劍,作為未來目標,要以獲得名劍,作為前進動力。
  
  「呵呵,好好努力,有機會一定要把面子找回來。」軒轅南星拍了拍阿爾法肩頭,想到剛才自己也退後三步,不由得苦笑道:「嗯,一起努力,然後一起找面子,這把劍看來很難搞!」
  
  「好呀!每個月借我試一次,找機會我就去冰凌星,借助寒能成為執法者。」阿爾法急忙點頭,他說借助寒能提升,代表著日後要留在雄屠戰隊,因為那寒能是軒轅南星為麾下準備的。
  
  由於融合地獄犬到了關鍵時刻,儲物空間收放功能受到極大影響,軒轅南星嘗試數次,這才把黑色木樁勉強收到自己的生命徽章中。然後他拿起那塊叱咤風雲小牌子,趁著大家還在清點戰利品,集中精神進行感應。
  
  「叱咤風雲,好大的口氣,能夠反彈外界感知,應該不是普通事物。」軒轅南星將源能力施展到極限,還真別說,有所發現,腦海中頓時生出一種豁然開朗感覺。
  
  「咦?這叱咤風雲四個字之中竟然隱藏著能量紋路,有些類似戰列艦護符,難道是一件防御類裝備?」
  
  軒轅南星腦海中瞬間閃過這個念頭,隨即又否定道:「不對,如此復雜,如此精細的能量紋路,全都構成回路,每個字就是一個回路。難道是四種能量運用模式?真奇怪。」
  
  把能量回路全都感應一個遍,軒轅南星又有新的發現,有人運用微雕技術,在最後「雲」字的末尾雕刻了一篇文章,用肉眼很難看得到,必須借助掃描工具來放大。
  
  不過這塊小牌子本身反彈外界探測,想要進行細致掃描可不容易,當腦海中把這篇文章呈現出來,軒轅南星怔住了。
  
  這塊叱咤風雲牌和名劍血飄零一樣,它們都是沈判官生前曾經使用過的武器,只不過名劍血飄零露臉機會比較多,為大家所熟知。叱咤風雲牌隱藏較深,很少有人知道它的存在。
  
  雖然沈雲天成為星際判官以後,叱咤風雲牌和名劍血飄零起到的作用越來越小,但是好歹也是憑此起家,所以一直很珍重。
  
  躡影戰隊真不愧專業搞偷盜的,盜墓這種事肯定沒少做,本以為從老者那裡得到名劍血飄零就已經萬幸,結果出乎意料,老家伙順手牽羊,把這塊牌子也給摸了出來。
  
  這塊牌子上利用微雕技術刻印著沈雲天一些個人經歷。
  
  當年沈雲天參與聯邦對外大戰,與伯納侯爵拼殺,受了重傷。他自知命不久矣,在彌留之際卻發現,從來沒有盡心盡力去培育過下一代,後人之中連執法者都沒有,心中感到有些凄涼。
  
  怎麼辦?辛辛苦苦積累的家底,沒有人接收。
  
  沈雲天死的時候年紀不算大,六十歲的星際判官看起來如同中年人,年富力超強,所以這位沈判官從來沒有擔心過後人的問題,總想著再過數十年慢慢培育。還不用擔心,子孫中有強者出現,跟他這個老的搶位置,結果悲劇了。
  
  茫然,後悔,自責全都沒有用,生命正在快速流逝。所以沈雲天便嘗試設一個局,他把手下戰隊全都分散出去,該交給有能力的隊長,就交給有能力隊長,該暗中培養後人,就暗地裡培育後人,那些有野心的家伙,或者滿足他們,或者直接除掉。
  
  能夠成為星際判官,手底下肯定有一幫死忠,沈雲天最後在摩雲星這個地方建起陵墓,做出種種周密布置,然後就靜靜死在這裡,等待後人之中有出色人物出現,好接手他的衣缽。
  
  不過,沈雲天只是臨死前不甘心,他不敢保證來的人就是他的後人,墓葬所在地會在他死後某個時間段公布出去,有機緣得到叱咤風雲牌的人,如果看到這篇微雕遺言,就會知道他的良苦用心,他希望繼承此物之人,能夠幫沈家後人一把,最起碼不要讓沈家後人自相殘殺。
  
  「看來啊!這星際判官也無法看破生死,留下叱咤風雲牌,還要做一番交易。」軒轅南星不由得搖頭苦笑。
  
  這位小氣的沈判官在叱咤風雲牌上設置了一道解鎖程序,就好像生命徽章一樣,擁有自動記錄和分析功能,類似人工智能,必須得到它的認可,才能真正操控叱咤風雲牌。
  
  軒轅南星有心把牌子扔掉,可是遺言之中描述的功能與威力,說明叱咤風雲牌在執法者階層真的很不錯,即便幾十年過去了,打造此牌的物質極為珍稀,所以並不過時,仍然很有用處。
  
  「唉!為了一塊牌子沒必要那麼拼命,不過可以試一試,不成就拉倒。」軒轅南星把叱咤風雲牌別到腰間,有一搭沒一搭的事情,太認真反而不好。
  
  沈雲天留下裝備,要與後人做交易,顯然不是省油的燈。軒轅南星害怕被死人算計,所以收好牌子,盡量調整好心態,身在局中也許會身不由己,可是少一些貪婪,總會減少不少損失。
  
  「清點出來了,隊長,我們打到一條大魚。」
  
  聶巧琳列出一張清單,她現在覺得雄屠戰隊氛圍不錯,維他命俱樂部那些職務早已經不放在眼裡,她有了新的奮鬥目標,決定留在戰隊。
  
  「二十八億聯邦幣?這老家伙難道打劫過聯邦銀行?」
  
  軒轅南星大吃一驚,無記名信用卡積累到這種地步,還有那些不錯的裝備和激光劍,以及稀有原料,總價值幾乎是天文數字。
  
  其實,軒轅南星打劫的可不僅僅是名劍血飄零,雄屠戰隊幹掉的老者,掌管著躡影戰團一些隱秘賬目,這是在躡影戰團的身上剜肉呀!畢竟執法者的用度很大,普通情況誰有「餘糧」?
  
  「是啊!二十八個億聯邦幣。所以說,我們打到了一條大魚,真沒有想到五級執法者,這麼富有。」聶巧琳在想,如果打到更多高級執法者,隊長會不會把從她這裡挖走的錢,還回來。
  
  「老肖,你來掌管這塊生命徽章結晶,以此作為戰隊移動倉儲。」
  
  軒轅南星說著把儲物晶體拋給肖志雲,看向聶巧琳笑道:「我知道你的心思,又惦記著我從你手裡劃拉的那幾個錢,聯邦幣正在貶值,我給你一些莫邪星股份,戰隊每個人都會給,不過你的股份肯定略高一些。記得劃撥出兩筆錢來,一筆匯給莫邪星,一筆匯給我父親。」
  
  「略高?那是多少?」聶巧琳眨了眨眼,這也太隨意了吧?給多少,豈不是要看隊長心情?
  
  肖志雲把晶體接過來,空間裝備可不好找,以他黑道軍師的身份,曾經在市面上搜羅,可是那價碼高得離譜,沒想到在軒轅南星手下做幾個月,居然有這種收獲,而且連戰隊的重要輜重都交給他來掌管,這份信任沒得說。
  
  軒轅南星手中已經有額外的多次元裂解孔洞,還有牧獸林,要那麼儲物空間做什麼?又不準備走私,所以從躡影戰隊老者手中得到的這件儲物裝備,用來做戰隊公共倉庫。
  
  剛剛打掃完戰場,戰隊後方來人了,外面的戰隊全都涌了進來,溶洞之中一時間人滿為患。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3-23 11:54 編輯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35: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