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第248章 血戰,透支生命的戰鬥
  
  名劍血飄零感受到衝天戰意,積極回應。
  
  武器就是用來殺人的,從古至今無論怎樣粉飾,什麼正義之劍,王者之劍,通通都是狗屁。
  
  當異族踏著人類的血液展開殺戮,當異族揮舞著戰錘打飛一顆又一顆頭顱,武器只不過是用來抵抗侵略,維護自己生命的工具。
  
  名劍之所以稱之為名劍,完全是因為它的殺性,伯納大敵當前,如果還隱藏在黑色木樁之中故作神秘,那它還配做名劍嗎?軒轅南星第一次嘗試著取出血飄零的時候,就受到一股至強殺意影響,眼下已經到了生死關頭,即便受到這股殺意影響,殺得也是伯納人。
  
  「唰唰,唰唰,唰唰!」
  
  黑色木樁在軒轅南星手中猛然收縮,就好像向著中心塌陷一般,然後釋放出震蕩,一道極為深沉的黑光爆閃而出。
  
  「這是?」古爾娜娜深吸一口氣,在她的戰鬥生涯之中,曾經不止一次見到過執法者手持名劍找她麻煩,那些所謂的名劍最後都成了她的戰利品,可是與她這對錘子相比,要相差很遠。
  
  可是,對面人類拿出的這把激光劍殺性之強,距離二十幾米都能感受得到。另外,那濃烈的黑紫色劍芒實在少有,飛船中的空氣快速流轉起來,成為銳利的風刀子,割在傷口上有些疼。
  
  軒轅南星雙手持劍,劍身傳來劇烈震顫,以他的臂力和握力竟然有些把持不住,好似這把激光劍即將脫手飛出。身前,三米長劍鋒來回吞吐,給人的感覺就好像嬰兒拿著一把大劍。
  
  「殺,殺,殺。」軒轅南星突然睜開雙眼,這時候他已經退出超級感知狀態,雙眼變得猩紅起來,整個人陷入發狂殺意,擎起三米劍鋒衝了上去,妖異的黑紫色掀起能量狂瀾。
  
  血飄零被沈雲天封存在黑色木樁中數十年之久,那黑色木樁最主要作用不是考驗後人,真正用處是用來吸收空間中某種特殊能量,讓劍鋒變得更加精純。
  
  想當年血飄零也沒有三米劍鋒這般誇張,蘊藏數十年之後,威能更勝從前,與伯納女伯爵的戰錘碰撞在一起,產生強烈衝擊波。
  
  「轟」的一聲,古爾娜娜手中戰錘居然被切掉一大塊,自打她煉制出這對戰錘以來,從未發生過這種事情。
  
  錘子頭被切掉一大塊,這把戰錘就等於廢掉了,至少短時間內無法正常爆發,錘子上的光芒瞬間暗淡下去。
  
  不過不要忘記,古爾娜娜左手之中還有一把戰錘,雖然左臂因為紅狼阿布死命攻擊,已經無法正常動作,但是她還有右臂。
  
  接下來的一幕,真是驚心動魄,古爾娜娜向著軒轅南星甩出手中的受損戰錘,她的左手始終拖著另一隻戰錘的錘柄,被她操了起來。
  
  與此同時,軒轅南星手中劍芒吞吐,他甚至還沒有來得及好好看看這把名劍血飄零,便雙眼猩紅,轟飛砸來的受損戰錘,整個人衝撞上去。
  
  一方是人類執法者,一方是伯納女伯爵,這二人都有不屈不撓戰鬥意志,而且他們二人在各自族群同級高手之中,都屬於技壓群雄類型。
  
  軒轅南星施展一元涅槃,身體暫時恢復過來,又有名劍血飄零,在兵鋒上占盡優勢,劍芒來回吞吐,名劍血飄零被封印數十年,終於有機會全力施展,參與到這次越級戰之中。反觀古爾娜娜,她手中戰錘又一次詭異的消失,竟然打出恐怖的魔王錘,想要一錘定音。
  
  血飄零殺意滔天,軒轅南星已經迷失在殺意之中,並且受到這股殺意控制,完全不顧身體損傷去出劍,一劍,兩劍,三劍,不知道轟出多少劍。
  
  兩道身影乍合即分,飛船腰身處崩開裂痕,宇宙酷寒蜂擁而入,原本的傳送大廳和大廳外面的回廊已經全部消失。
  
  軒轅南星身體砸入一處機組,血水順著傷口向外噴射,粗大鋼筋從肩膀處穿出,失去機甲和戰器做防護,在剛才的巨大力道衝撞下,連普通飛船鋼筋支架都能重創他,名劍血飄零掉落在不遠處,劍光收縮回去,顯然吃了苦頭。
  
  「咳,咳,咳!」
  
  前方傳來咳嗽聲,伯納女伯爵居然從坍塌的飛船大廳中爬了出來。
  
  古爾娜娜非常慘,左臂向下耷拉著,右臂已經齊肩斷掉,這是名劍血飄零的功勞,在剛才那種情況下重創了她。
  
  「我,我不行了嗎?」軒轅南星感覺眼簾很沉重,身上多處骨頭已經碎裂,對方終究要比他強大許多,就算激發出決死戰意,就算耗光能源葫儲存的力量,也很難戰勝對方。
  
  隨後,軒轅南星覺得意識慢慢模糊,他想到了家人,想到了梅麗雅,想到了戰友們,想到曾經與他並肩作戰的那些人,這時候伯納女伯爵已經緩緩爬到不遠處,正在汲取勁力準備出擊。
  
  尾巴斷了,不要緊。雙臂廢了,沒關係。只要雙腿還能動一動,她古爾娜娜就要擊殺對方。
  
  古爾娜娜覺得這場戰鬥很可笑,估計說出去沒有伯納人會信,被譽為蒙哥拉家族近百年來最傑出的女伯爵,擁有無數顯赫戰功的「家族新星」,居然會被一個人類低級執法者,逼到要用雙腿來戰鬥的地步。真是不可想象,不可饒恕,也只能用殘酷的殺戮手段,把對方一點點肢解掉,才能洗刷這種恥辱。
  
  「不,我不能就這樣倒下,還有很多事情沒能完成,我有要守護的人,雄屠戰隊大家還等著他們的隊長回去。是的,我是他們的老大,既然說過會回去,就不能說話不算話。」軒轅南星突然睜開雙眼,發出一聲非人咆哮,身體不斷用力,把肩膀從鋼筋上拔了下來,血水橫流。
  
  「人類,你很頑強,可是你的劍已經掉落,看看你還有多少本事。」古爾娜娜說著身體一弓躍到空中,拿膝蓋當拳頭使,向著軒轅南星轟來。
  
  「哼,一元涅槃。」軒轅南星已經顧不得身體無法負荷,他竟然在這種狀況下,又一次透支生命力量施展出一元涅槃。
  
  如果能夠把伯納女伯爵打倒,也許還能像上次那樣,順利吸收到生命力量,甚至完全修復細胞病變,晉升到三級執法者。當然,這種好事只是在腦海中一閃,生死瞬間,瞬間生死。
  
  「轟,轟,轟,轟。」
  
  響聲陣陣,又是新一戰。
  
  開玩笑,軒轅南星身上會缺少激光劍嗎?即便名劍血飄零已經掉落,生命徽章之中還有很多激光劍。
  
  不過,其他激光劍,即便品質不錯,也無法和血飄零相提並論,好在古爾娜娜現在也並非全盛時期,戰力已經弱得可憐。
  
  軒轅南星身上綠光沸騰,這是進入執法者層次後,施展一元涅槃時候的情景,不停從細胞中榨取活力恢復身體損傷,又不停的受傷,再不停去修復。
  
  兩道身影糾纏在一起,你踢我一下,我劈你一劍,伯納伯爵的身體就是強蠻,即便沒有力場做防護,也好似鋼板一樣,想要將對方一劍了結,沒有那種可能。
  
  「咦,船體損失很大,外面是真空環境,我要利用好這一點。」軒轅南星感應到飛船的一些情況,立刻有了主意,劍光稍稍偏轉。
  
  「砰!」
  
  古爾娜娜冒著身體受到重創的危險,硬是將軒轅南星手中劍磕飛,然後幾記連環腿,把軒轅南星整個人踢飛出去。
  
  這就好像兩頭猛獸在籠子裡決鬥,用最慘烈方式撕扯,用最暴虐方式互咬,在這輪瘋狂拼殺當中,古爾娜娜渾身上下片片灼傷,大部分傷口觸及臟腑,體內已經一團糟,只是憑借強大戰鬥意志在強撐,實在也是到了生死邊緣。
  
  軒轅南星被踢了出去,身上大部分骨頭都已經碎裂,如果沒有高超治療手段,想要把這些骨頭重新拼接起來,比徒步登天還難。
  
  「轟!」
  
  飛船巨響,古爾娜娜身後突然出現一道裂口,外面的真空環境吸住她的身體,這是軒轅南星費盡苦心制造出來的優勢。
  
  平常時候飛船外面的真空環境,根本傷害不到伯爵層次高手,可是古爾娜娜身上有傷,而且是很嚴重的傷勢,哪怕一點點助力,軒轅南星都要去爭取。
  
  計策成功,船體裂痕上的太空吸力抓住古爾娜娜,軒轅南星取出一把寒能小石子,牧獸林早就隨著機甲鎮獄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還好事先曾經取出一些寒能鵝卵石,裝入生命徽章。
  
  「臭娘們,只要我的手指還能動,就要你的命。」軒轅南星屈指彈出一顆顆橘黃色小石子。
  
  這看似可笑的攻擊,在此刻卻一點也不可笑,古爾娜娜想要掙扎著向前,豈料一道道橘黃光芒命中她的傷口,然後釋放出可怕寒能。
  
  「怎麼會這樣,寒能!怎麼可以,你怎麼可以殺我。」古爾娜娜向來自負,要不然她也不會在洞悉摩雲星有很多人類戰隊的情況下,毅然殺進去找人,更不會把軒轅南星傳送回飛船。
  
  很不起眼的寒能小石子,現在成了催命符,古爾娜娜只覺渾身僵硬,內臟和身體機能受到寒意摧殘,加上後背不停加大的吸力,她是命在旦夕。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3-23 16:32 編輯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