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5
第249章 冥冥中的護佑
  
  伯納女伯爵用力掙扎,她從來沒有想過,會死在一個的二級執法者手中。
  
  事實上,古爾娜娜曾經想過,死在那些成名已久的星際判官手中,或者創造家族紀錄,越級擊殺星際判官。可是現實與想象完全顛倒過來,她居然成為別人越級擊殺的對象。
  
  這真是普天之下,最荒謬的事情,堂堂伯納女伯爵,在伯納族屬於天驕一類的人物,居然會成為別人的踏腳石,她的心中凝聚出一股怨氣。
  
  「人類,同歸於盡吧!」伯納女伯爵忽然抬起頭來,從她的護腕中彈出幾團黑芒,那是魔神裁決炸彈,軒轅南星瞪大眼睛。
  
  現在,軒轅南星已經沒時間破口大罵,他動念把地獄犬阿布放了出來,擋在身前。
  
  戰器阿布和紅狼阿布都已經崩潰,機甲鎮獄也已經成為殘片,六棱光盾根本擋不住魔神裁決炸彈衝擊,身上還有什麼東西能夠起到防御作用?軒轅南星突然間想到了名甲赤道風。
  
  是的,正是沈雲天曾經使用過的機甲,外表看起來還算完好,不過赤道風說自己有傷,眼前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騎了,哪裡顧得了那麼多?
  
  地獄犬橫隔在軒轅南星身前,為主人抵擋了將近五秒鐘,這是多麼可貴的五秒鐘,決定生死。
  
  機甲包裹被軒轅南星放了出來,不過這家伙沒有鎮獄那麼自覺,似乎察覺外面情況不對,居然凝結得更加緊密,沒有一點幫助新主人做防護的意思,軒轅南星也只能拿它當盾牌使用。
  
  狂猛衝擊波掃過,伯納女伯爵的身體瞬間枯萎下去,不過寒能仍然在她體內,所以成為一具梆硬僵屍,就好像陰乾數百年的樣子,又黑又硬堵在飛船缺口上。
  
  伯納女伯爵的身體是把缺口堵住了,可是別的地方出現許多漏洞,要不是飛船外面還有薄弱的能量防護,船體恐怕早已經斷為兩截。
  
  地獄犬阿布身體崩潰的瞬間,軒轅南星取出名甲赤道風後,就已經暈厥過去,所以對這後面發生的事情一概不知。
  
  「咔,咔,咔,咔,咔,咔!」
  
  很輕微的響聲,不細心根本聽不出來。
  
  這時,船艙內一片魂,很多物品向船體裂口飛射。大型機組紛紛移位,好像下一刻這飛船就要散架子。
  
  軒轅南星身上楔形甲片正在鎖死,他竟然在昏迷狀態中一骨碌身,坐了起來。
  
  「哈,剛剛睡了一覺,怎麼個情況?」機甲居然自己在說話,拍了拍胸口大叫:「啊!怎麼傷勢這麼嚴重,搞沒有搞錯,不知道我赤道風最不喜歡收拾爛攤子嗎?咦,那具屍體是……」
  
  「啪嗒,啪嗒,啪嗒!」
  
  軒轅南星搭拉著腦袋,跑到古爾娜娜屍體前,釋放出掃描射線,一驚一乍的笑道:「家伙很不錯呀!居然幹掉一名伯納女伯爵,這個戰績很喜人。嘎嘎嘎,喜人,我喜歡越級擊殺。」
  
  就在這時,外太空寒冷已經侵入船艙,魔神裁決炸彈的威力順著船體裂痕擴散出去,不知道古爾娜娜是怎樣設定的,這飛船一直在太空中行進,摩雲星早就沒影,星光向後方挪移。
  
  赤道風轉過身去,在船艙中「啪嗒,啪嗒」跑動。
  
  時間不大,赤道風把名劍血飄零找了回來,正好別在腰間。又衝入傳送大廳廢墟,釋放出掃描射線,不一會把能源葫,黃金十字架,叱咤風雲牌,以及機甲鎮獄部分殘片歸攏到一起。
  
  「呀哈!這家伙裝備不錯,可惜機甲無法復原了。等一等,這是什麼?」
  
  赤道風在機甲鎮獄某塊大號殘片上摸了摸,不多一會摸出一團紫紅色機械昆蟲來,它不由得放聲大笑道:「嘿嘿,竟然有這種好東西,力王的武器碎片,雖然只是很少的一部分,但是也足夠使用了。嗯,伯納女伯爵。不好,她的尾巴去哪裡了?這些蟲子胃口可是很刁的。」
  
  飛船正在緊急關閉一些艙室,而且重力系統逐漸恢復正常,與剛才相比要好轉不少。
  
  赤道風重新衝入傳送大廳廢墟之中,快尋找起來,好不容易在一大塊鋼筋下面,把壓扁的尾巴找出來。
  
  就這樣,赤道風成為這艘飛船的唯一乘客,軒轅南星昏迷不醒,氣息弱到一定程度,生命徽章釋放出微光,證明這個人還沒有死,不過心臟跳動非常緩慢,始終處於生命垂危狀態。
  
  第一天,赤道風給飛船打了不少補丁,手藝實在不怎麼樣,只能保證船艙還有溫度,不至於像外面那樣寒冷。
  
  第二天,赤道風把機甲鎮獄的碎片盡量找回來,還在古爾娜娜屍體上摸索半天,把半殘的焦黑護腕掰下來,研究了好半天。
  
  第三天,赤道風展開一面光屏,快檢索軒轅南星的身體數據,然後盤腿坐了很久,最後唉聲嘆氣,喜歡自言自語的它默然無語。
  
  第四天,赤道風敲打生命徽章大叫:「喂,喂,喂,裡面的東西,給我出來,你還要恢復到什麼時候,你的主人都快掛了。」
  
  生命徽章出微光,阿布以極其微弱的聲音說:「你找我們做什麼?主人身體損傷嚴重,我們正在幫他維持,促進血液循環,盡量保持心臟正常跳動。另外,你不要動來動去,主人會受到影響的。還有,謝謝你能夠附體,幫助主人擋住衝擊,恒定體溫。」
  
  「東西,你們主人出門不帶藥物的嗎?那機甲損傷嚴重,我沒有找到藥物。」赤道風指著鎮獄的碎片說,機甲的腰帶部分早已經毀滅。
  
  「有藥物,不過都不合用。」阿布悠悠嘆道:「主人是透支生命力作戰,使用一元涅槃,驟然汲取細胞活性,在大戰中快修復身體損傷,副作用很大。如果能把那名伯納女伯爵的生命能量吸收過來,自然可以彌補部分損失,可是對方很決絕,居然使用魔神裁決炸彈同歸於盡。」
  
  「哼,真是一個笨蛋!透支生命力是大忌。不過他很強,二級執法者把伯納女伯爵幹掉,據我所知,很多星際判官在這個階段都沒有如此彪悍戰績。」赤道風探看軒轅南星身體,只是淺層次掃描,自然沒有生命徽章了解的情況詳細,可是它附體的這個年輕人,已經接近死亡。
  
  姑且不說全身許多地方骨頭碎裂,就是細胞活性降低這一項,換做普通執法者早死了。軒轅南星畢竟使用過青鰩汁和金蚌粉,而且從月光石礦脈之中得到一團活化血團,又曾經吸收過伯納伯爵的生命能量,所以氣息悠長,體質特殊。總而言之,屬於生命力比較頑強的那類人。
  
  「唉!風流倜儻的赤道風怎麼就那麼倒霉,剛剛從那個鬼地方出來,就遇到這種事。要不要救這個家伙呢?他的這種潛質可是相當不錯,比沈老鬼還要強。」赤道風唧唧歪歪,最後猛拍大腿,把已經鎖死的甲片打開一點點,從腿部縫隙中摸出一粒膠囊來。
  
  接下來,赤道風伸出手去,看起來就像是軒轅南星把自己的嘴巴掰開,然後把膠囊送入口中。
  
  「嘎嘎嘎,便宜你子了。沈老鬼當年受傷,找遍天下名醫,花大力氣配制藥劑,希望治好身體。結果浪費大量人力物力,只搞出來延緩生命藥劑。我這裡也僅剩下一顆,本來是留給沈家後人危機關頭使用的,誰叫沈家都是笨蛋呢!不知道還有多少藥效,應該能讓你蘇醒。」
  
  第五天,軒轅南星依然昏迷,不過氣息有了一些好轉。
  
  第六天,軒轅南星仍未蘇醒,還好臉上多了一絲紅潤。
  
  第七天,軒轅南星眼睫毛一動,從無盡迷茫中恢復意識,可是醒過來未必是好事,要知道在大戰之中,失去防御之後,全身多處骨頭碎裂,那不是一處兩處碎裂,整個人其實就是碎的。
  
  「啊,啊,啊,啊!」
  
  軒轅南星嘴裡出一連串痛苦嗚咽聲,實在是太痛了,他瞬間昏迷過去,幾秒鐘之後又痛得醒過來,反復數次,這才在不弱的精神力量支撐下得以適應。
  
  「堅強些,我喂給你一顆膠囊,增強生命力,短時間內你還死不掉。大男人,不要像個娘們似的哭號。」
  
  赤道風語很快的說道:「我們現在還在飛船上,這飛船正在飛行,不知道前往何方,主控室摧毀得不成樣子,所以只能按照預定航線前進。我只能幫你做到這步,你現在醒過來,趕快想想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自己恢復。你現在除了手指能夠勉強動彈,全身基本癱瘓,所以由我來幫你做動作。」
  
  「好,謝謝你。」軒轅南星從牙縫擠出幾個字,就痛得說不下去了,深深呼吸好久,又從牙縫中擠出幾個字:「左手,動脈,切開,血口。」
  
  「喔吼吼,家伙,你看不開,想要自殺?」赤道風驚叫起來,不過軒轅南星已經再次昏迷。
  
  好不容易,軒轅南星又睜開眼睛,咬著牙擠出一個字:「切!」
  
  赤道風拿起鎮獄機甲殘片,有銳利邊角那種,解開左手上的防護,猛然向腕子劃去,血水當即涌出來,順著手腕向下滴落。
  
  不等血液滴落,能源葫忽然飛射而至,把血液吸入葫中溫養,葫蘆嘴吐出一道紅光,照射到傷口上,不停的吸血,活化血液,再輸血。
  
  生命徽章一下子有了光亮,軒轅南星咬緊牙關,動念召喚出三隻大號水母來,開始忙了起來。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3-23 16:36 編輯

[BOOK: 002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