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8
第252章 意外造就的劍冢
  
  「天啊!這個伯納女人,到底造了多少殺孽?」軒轅南星進入地窖,只覺得陰風陣陣。
  
  地窖之中血腥味很濃,左邊是一個個巨大圓桶,儲藏著伯納族酒水,右邊則是有些原始的機械手術臺。地面上散落著金屬殘片,有些是機甲殘片,有些是激光劍殘片,不遠處還有一座化骨池。
  
  伯納女伯爵按照喜好,拿人類和其他種族的身體做標本,那些解剖出來的內臟和血液,全都注入化骨池,由高級強酸進行消融。還有大量斷臂殘肢,也一同投入池子進行消融。
  
  在手術臺旁邊,隨意堆積著好多激光劍和殘破機甲。高級精兵和執法者身上通常都會攜帶很多兵器,就像軒轅南星,身上絕對不止一把激光劍。畢竟星際戰場損耗很大,武器和機甲最容易破損,多帶些裝備無可厚非。
  
  可是,如果實力不對等,被敵人一拳或者幾錘幹掉,自然沒有機會使用那些武器,比如遇到伯納女伯爵這種對手,就會是這種結果。好多屍體被帶到地窖時,還保持著全副武裝姿態。
  
  這個伯納女伯爵有些變態,喜歡玩標本,尤其喜歡切害人類女子皮膚,把整張皮都切害下來做毯子,軒轅南星感應到那些皮膚,頭皮直發麻。
  
  殺人不過頭點地,死後還要受到種種折磨,這種行為令人發指。還好運道不錯,大戰一場把變態的伯納女伯爵給幹掉了,要不然現在躺在手術臺上制成標本的人,會是他軒轅南星。
  
  「好劍,好劍,還是好劍。」軒轅南星挑選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在發射塔進行感應時,竟然沒有發現塔底這處地窖,下到地窖中,似乎干擾變得更加強烈起來。對此軒轅南星提高警惕,隨時準備作戰,生怕出現問題。
  
  十幾分鐘過去了,沒事,什麼事情都沒有,地窖中除了翻找物品的聲音,安靜得有些可怕。
  
  「媽的,二百三十七,二百三十八,如此多完好無損激光劍,這得死了多少人?」軒轅南星繼續數著,數上一會就罵上一句。
  
  激光劍的數量實在太多了,肯定超過千把,而且品質都很出色,說明它們出自高級精兵和執法者之手。像是那種隨意可以轟殺的精兵,古爾娜娜不可能帶回來制作成標本。
  
  慘啊!已經沒法形容了,軒轅南星甚至敢下斷言,在這裡做成標本的屍體,執法者的數量甚至要比高級精兵還多,他們的激光劍和便攜式激光槍得以保留下來,還有一些其他武器堆積。
  
  至於機甲?在手術臺正前方,有一塊金屬砧板,上面放著一隻大錘子。
  
  看得出,伯納女伯爵帶回來的高級機甲,都在砧板上敲碎了,然後從中回收稀有金屬,所以金屬砧板附近,機甲殘片特別多。
  
  這塊砧板與臥室中找到的金屬箱同樣質地,按說堅硬程度非常高,而且也足夠厚重,可是砧板已經被錘擊得不成樣子,不知道有多少機甲在這塊砧板上成為碎片。
  
  數到一半,軒轅南星不數了,他直起腰身向化骨池走去,原本以為會有危險出現,結果等到現在什麼事情也沒發生,所以集中精神力量查找了一下,似乎問題出自這個池子。
  
  正是由於這座化骨池的存在,超級感知竟然沒能提前發現這處地窖,等到把整個發射塔從上到下逛了一個遍,這才找到此地。
  
  「奶奶的,化的人太多,連超級酸液都已經稀釋到這種程度了。」軒轅南星看著池子上飄起的油花,那是屍油,看上幾眼,就有股作嘔的感覺。
  
  「噗通,噗通,噗通。」
  
  三顆寒能鵝卵石丟入化骨池,寒能與酸液頓時起了反應。酸液分解速度快,從而導致寒能鵝卵石之中泄露出來的寒能更快,不多一會池面凍結,並且散發出寒意,軒轅南星拿著激光劍猛戳冰面。
  
  「砰、砰、砰、砰、砰!」
  
  池子裡到處都是冰塊,軒轅南星重重喘了口氣,現在他的身體狀態真差勁,稍稍使力震動激光劍就累得夠嗆,還好鑿冰這項工作比較簡單。
  
  「力場控物。」
  
  軒轅南星眼神微凝,立刻施展出力場控物,接下來就好像有一隻無形大手,快速搬運池子裡的大大小小冰塊。
  
  自從開發出源能力,其他合成招數提升幅度不大,唯獨力場控物作用範圍已經增加到一百五十米,而且可以簡單搬運半噸重物,甚至可以輕鬆把身體吊起來,在空中進行移動。
  
  這化骨池直徑能有三十五米,由於超級感知受到影響,所以不知道它有多深,就這樣施展力場控物挖了兩個多小時,總算是「見底」了。
  
  「赤道風,咱們下去。」軒轅南星打過招呼,身體緩緩落向池底。
  
  不等軒轅南星雙腳落地,赤道風就開始咆哮:「她伯納娘們的十八代祖宗,這娘們究竟毀了多少人類執法者?忘記估算她的骨齡了,成長到伯納伯爵層次,應該已經很久,說不定在伯納子爵或者伯納男爵階段就可以越級擊殺比她級別高的存在。」
  
  觸目驚心,這池子底下全是殘破激光劍和各種機甲碎片,偶爾還會發現一兩根人骨,不過已經腐蝕得面目全非。
  
  池子外那些激光劍竟然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或者說只是近年積累,真正大頭在池子中,估計伯納女伯爵很懶,地窖中堆滿就把東西掃落化骨池一同化去,卻沒有注意到酸液已經稀釋。
  
  「轟!」
  
  腰間的名劍血飄零震動起來,池子底部突然爆發出三道亮光,從萬千殘劍中升起。軒轅南星身形猛退,身前每道亮光之中懸浮著一把特異激光劍。
  
  血飄零似乎感受到什麼,爆發出一連串殺意,赤道風大叫道:「軒轅啊!這裡是劍冢,居然形成劍冢。你要小心,不知道是福還是禍。傳說星際戰場上,高手死得最密集地點,他們的激光劍會交織成劍冢。因為激光劍通常要佩戴在身邊,常年沾染主人的氣息,所以就會慢慢攜帶上主人的精神力量。精神力量可以是戰意,可以是恐懼,可以是欲望,匯聚到一起非常復雜,現在拿起血飄零,借助血飄零的殺意與這裡的激光劍作戰吧!這是精神層面的交鋒。」
  
  話音剛落,整個劍冢之中震蕩停止,所有動靜平復下去,只有三把激光劍高高懸掛。
  
  軒轅南星伸出手去,緊緊握住名劍血飄零,劍中殺意居然在快速收斂,感覺中好像有無數道劍光向著腦海衝來,周圍明明很平靜,卻產生一種即將被萬劍洞穿的意識。
  
  赤、橙、黃、綠、青、藍、紫,腦海中劍光狂涌。
  
  每一道劍光過去,都好像擊打在脆弱的身體上一樣,軒轅南星恨不得抱住腦袋打滾,就在這時手中殺意向外狂掃。
  
  沒有任何聲響,沒有任何異樣,軒轅南星原地不動,卻感覺到擎起一道劍光,瞬息之間向著外面掃去,姹紫嫣紅劍光頓時熄滅小半。
  
  意識中,血飄零爆發出一道劍光,這劍光上擎天,下拄地,仿佛成為意識的全部,不過很快更多劍光噴涌而至,那種層層疊疊的感覺,讓腦袋不由得一痛。
  
  「明白了,激光劍上多多少少殘留著一些使用者的精神力量,他們都是人類精英,自然擁有深厚戰鬥意志。這劍冢就像一處慢慢生成的磁場,有那些酸液在的時候還算平靜,現在我把酸液去掉,又主動跳下來查看,已經陷入到磁場之中。劍冢之中並沒有實體化攻擊,可是在精神層面上會遭遇萬劍齊攻,真是天大地大,無奇不有,這種匪夷所思的事情都被我遇上了。」
  
  心念電轉,軒轅南星握緊名劍血飄零,這把劍的殺性很大,正好拿來對陣。
  
  其實眼下這種情景道理非常簡單,就像是給沾染磁力的鐵棒增加磁力或者消減磁力,殺意就是磁性,相吸也好,相斥也罷,總要試過才知道。
  
  「轟,轟,轟,轟,轟。」
  
  意識之中劍光密布,血飄零剛剛掃滅一波攻擊,密密麻麻劍光再次把它籠罩進去。這是在軒轅南星的精神層面交鋒,劍冢之中的劍意充滿憤怒與怨恨,還有那麼一點點不屈,它們把闖進劍冢的人當做敵人,說什麼也要將其擊殺。
  
  「哼,死了就是死了,想成氣候,還早著呢!」軒轅南星激發出戰意,在意識之中瘋狂揮劍。
  
  這真是一場極為奇特的戰鬥,表面上非常安靜,軒轅南星雙腳甚至沒有移動過。實際上每次交鋒,都驚心動魄到極點,名劍血飄零的殺意竟然在減弱。
  
  殺意減弱絕非好事,軒轅南星鼻孔,耳朵,嘴角都在流血,意識跟著減弱不少。
  
  血飄零畢竟是一把名劍,每一把名劍背後都有故事,每一把名劍都曾經名動一方,所以在受到壓制,氣勢一弱再弱的時候,它突然間爆發出全部力量,將意識之中的殺意盡量驅趕出去。
  
  「滅,滅,滅,滅,全都給我滅!」
  
  軒轅南星每喊出一個「滅」字,那姹紫嫣紅劍光就會熄滅一部分,當血飄零的殺意向外橫掃而過,似乎所有劍光全都熄滅了。
  
  不,還有三道劍光存在。
  
  它們凝練無比,它們殺意沸騰,整個劍冢都是以這三道劍光為核心形成的,它們是劍中王者。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3-23 16:46 編輯

[BOOK: 002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5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