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265章 礦區孽金,引誘大敵
 
  軒轅南星仗劍闖入礦區,見到伯納人就殺,能源葫從敵人身上汲取血液,迅速淬煉成血能。
 
  大約五六分鐘,整個礦區已經沒有伯納人的身影。
 
  伯納人的礦區通常都是採礦與冶煉一體化,礦石開採出來就可以進行簡單加工,厲害的還可以當場進行深加工,能夠做到這點,主要歸功於白犀人的機械。
 
  來之前,軒轅南星並不知道這處礦區出產何種礦物,看鉑瀾人開啟礦石,以為是金屬,可是殺到庫房之後,微微一愣,不是金屬。
 
  「老赤,你見多識廣,快看看這是什麼東西?」軒轅南星拿起一塊蜂窩石,生命徽章並未作出提示,說明不是月光石一類的能量物質,不過通過感應,總覺得這東西蘊藏著一些能量。
 
  「哇哈哈,運氣不錯,這是伯納大貴族最喜歡吃的松香石,是一種遠古礦物質,在很特殊環境下才會產生,就像地球上的煤礦一樣。不過它要比煤礦鬆軟,含有很高的營養價值。據說伯納人用松香石來制造營養液,而且很適合一些宇宙生物的口味,可以收入牧獸林,看看那些泥鰍和你那條小蛇吃不吃。另外,拿回去賣給聯邦,可以制造出高級燃料添加劑。」赤道風如數家珍般,道出鬆香石的用處。
 
  眼前庫房能有五十幾噸鬆香石,軒轅南星集中藍色光芒不斷閃爍,把鬆香石轉移到牧獸林空間中,對於操控這件空間裝備,可以說越來越得心應手。
 
  眨眼間,庫房掃蕩一空,軒轅南星不做停留,全速向著下一處礦區飛去。即使遇到高手,也要不停移動,絕對不能在同一個地方停留超過十分鐘。雖然伯納人的速度不及機甲鎮獄,但是當伯納子爵和伯納伯爵聚集到一起,即便只來百餘人,那樣也會插翅難飛。
 
  老實說,單打獨鬥,軒轅南星從來沒有怕過誰,可是一旦陷入人海戰術,他再厲害也打怵。
 
  軒轅南星剛剛離開,數十道身影從天而降,每人腳底踩著一塊梭形踏板,為首伯納伯爵正是古爾默默,他緊趕慢趕又晚到一步,氣得仰天咆哮︰「人類小賊啊!我與你勢不兩立,你殺我妹妹,又殺吾兒,就算把你千刀萬剮,也不解我心頭之恨。三族盟約一成,我便前往你的家鄉,把你的家人全部抹殺。不,我要當著你的面,把你的家人一個個殺掉,讓你痛苦萬分。」
 
  這個古爾默默前往垃圾星查探情況,還真就從發s射塔光腦內調出一些信息,然後又發費心思找到墜毀飛船遺骸,根據種種線索推測,還原事件本來面目。
 
  雖然他有些不信,彪悍的妹妹古爾娜娜會死在一個人類小鬼手中,但是事實擺在面前,沒有其他解釋。而且從發射塔和飛船殘留記錄來看,這個人類名叫軒轅南星,正是妹妹通緝之人。
 
  真是家族恥辱,一連兩位伯爵都死在人類小鬼手中,古爾娜娜的頭骨已經找回來,額頭血紋被敲走,兒子的屍體也已經找到,居然成了一具乾屍,額頭同樣空空,這是可惡的狩獵者。
 
  古爾默默想到痛心處,又一次發出咆哮,不過軒轅南星已經聽不到,即便聽到也不知道這老家伙激動個什麼勁,語言不通嘛!
 
  「嘎嘎,第二處礦區,第二處,殺進去。」赤道風來了勁頭,如此劫掠下去,總能找到對它有益事物,之所以控制力王天魁蟲,就是為了打造良好基礎,以便成為人工智能中最強存在。
 
  「不行,已經驚動敵人,我們這次悄悄潛入庫房,出來時再殺!」軒轅南星改變策略,他深得游擊戰先劫掠,後對敵,一旦發現伯納人高手過來,立刻風緊扯呼,這樣最有利。
 
  以一個人的力量對抗整個星球的伯納人,即便這顆星球看起來很荒涼,其中的風險也無法用具體數據來衡量。什麼叫鋌而走險?什麼叫九死一生?軒轅南星此刻做的事情,佔全了。
 
  在鎮獄的隱匿功能下,伯納人的礦區幾乎是不設防的。
 
  沒過多一會,軒轅南星已經躍入庫房。庫房中光線充足,擺著一錠錠金屬,生命徽章放出掃描表明這些金屬只是鎢鈦合金。
 
  像是鎢鈦合金,要比松香石的價值小上許多,不過軒轅南星同樣沒打算放過它們。
 
  反正牧獸林之中有大把的地方,就算用這些金屬堆積成留下來欣賞也不錯,最多耗費些心神去收取,這筆買賣做得過。
 
  藍色光芒在庫房中閃爍,密密麻麻鎢鈦合金納入牧獸林,斷層空間比儲物空間更好用,也許往外拿東西不容易,往裡面放東西卻容易得很。
 
  「什麼人?」有伯納人發現庫房中不停閃著藍光,急急忙忙提著板斧殺了進來。
 
  名劍血飄零彈出一抹劍光,剛剛衝進來伯納士兵身體左右分家,跌倒在地時,已經化為兩段枯骨。
 
  「不對,怎麼這處礦區有如此多伯納士兵?還有伯納子爵。」軒轅南星感應到庫房外面的情況,不由得一愣。事出反常必有妖,看起來這些伯納人是常規駐軍,那麼此地肯定有貓膩。
 
  「嗡!」
 
  軒轅南星出劍,不過不是對敵,而是斬開一錠鎢鈦合金。
 
  至始至終,都沒有感應到庫房有不妥,所以很可能是鎢鈦合金存在問題,畢竟掃描射線和感知很難穿透致密金屬,為了些許鎢鈦合金,伯納人在自己星球上興師動眾,沒有鬼才怪呢!
 
  「警告,發現危險輻射物質,請主人遠離輻生命徽章當即做出提示,這金屬錠果然夾著餡,而且帶著危險輻射,有機甲鎮獄護身自然無妨,金屬錠中藏著一顆黃豆粒大小金屬。
 
  赤道風就好像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驚叫道︰「啊!孽金,是孽金,把它們全都帶回去。嘎嘎嘎,帶回去。這東西是制造魔王分解炸彈的一劑主料,聯邦老早以前就在研究,不知道現在的收購價是多大。如果不賣掉,留給我有大用,可以讓天魁蟲進化。只不過需要天魁蟲多分裂幾次,就可以進化了。」
 
  「不好,外面的敵人越來越多,他們是從礦洞衝出來的,先前沒有感應到有這麼多人,真是失策。恐怕無法收納所有金屬錠了,我只能盡最大努力。」軒轅南星一邊回應,一邊控制藍光加快速度收取,其實庫房中百分之八十的金屬錠已經落入腰包,現在只是收尾。
 
  「轟,轟!」
 
  伯納人啟動了庫房的一些防御機制,牆壁伸出金屬探頭,鎖定軒轅南星不停轟擊。看情形是白犀人的設置,而且年頭肯定不短,也許伯納人都已經忘記,他們的庫房還有這種功能。
 
  庫房中波動比較大,已經不可能收取到什麼,軒轅南星俯身衝了出去。
 
  機甲鎮獄伸出晶簇與晶刺碾壓而過,直到與一名伯納子爵狠狠的撞在一起,這才收住衝勢。
 
  「飛刀。」軒轅南星抬手放出鎧合金飛刀,可惜這次沒有成功,對方只是被打得後退,並未出現絕殺效果。
 
  伯納子爵不好對付,要是被纏住就糟糕了。
 
  想到這裡,軒轅南星背後動力全開,想要扶搖直上衝出包圍圈,不過在場的這些伯納人似乎接到死命令,說什麼也要將敵人攔住。
 
  五十幾名伯納男爵運起力場,聯手擋在空中,地面是層層疊疊伯納族士兵,近處還有三名伯納子爵出手,這種情形透著莫大危機。
 
  飛刀旋轉飛回,軒轅南星探手接住。
 
  「唰!」
 
  血飄零攪起一片紫色光雲,軒轅南星逼退三名伯納子爵,右手手背忽然騰起光柱。這光柱出現後,迅速纏繞到左臂上,原來是一面八邊形盾牌,盾牌上面密布橘黃色斑點,泛著藍光。
 
  「此地不宜久留,走。」軒轅南星夾帶著一股冰寒,向著那些伯納士兵殺去。
 
  此刻,血飄零劈開一條血路,那是真真正正的血路,十幾名伯納士兵身體斷為兩截,數十名士兵被劍光擊傷。
 
  只要有傷,傷口就會狂噴鮮血,伯納士兵如同割麥子般倒了下去,伯納男爵衝上來,最多能擋住幾劍,完全的單方面屠殺。
 
  那三名伯納子爵發出怒吼,晃動手中戰錘合身而上。可是對方的突破速度太快,一些伯納士兵原地不動,不是不想動,而是他們的身體已經被凍僵。
 
  就在這時,天空出現百餘道身影,顯然有伯納族高手過來。軒轅南星狂笑一聲,飛身踏著伯納士兵的腦袋前進,三步之後騰空而起,想用這些低級伯納人攔住他,只是一個笑話罷了。
 
  給我留在這!」
 
  空中陡然生出一股巨大壓力,轟向即將離場的軒轅南星身上。
 
  「轟隆隆!」
 
  巨響不絕於耳,紫色劍光飛舞。
 
  軒轅南星身形微微停頓,肩膀略微抖動一下,看起來像是受傷,撤離速度有所減慢,不過他甩出劍光後,已經擊碎當空而下壓力,急忙加速向遠方飛去。
 
  古爾默默腳踩梭形踏板,嗚嗷怪叫著就追了下去,兩道身影好似流星般劃過,消失在天際。


 第266章極地風雪之中的對峙
 
  「跑,要你跑。」古爾默默雙拳出擊,每一拳轟出就是一團扭曲力場,強度比小型核彈還要強上三分。
 
  受到扭曲力場影響,機甲鎮獄一直無法把速度提起來。如此迅猛的移動中,對方居然還能爆發出強烈攻擊,這需要經驗與實力達到很高程度。
 
  軒轅南星心裡不是滋味,和著他就這麼倒霉,又遇到一個伯納伯爵之中的變態人物。即便按照計劃,想引誘一位伯納伯爵,可是絕對不想引來這樣一個彪悍的家伙。而且這個家伙衝得怎麼那麼猛?是殺了他的兒子,還是殺了他的老婆,至於嗎?
 
  確實是殺了人家的兒子,軒轅南星並不知道詳情,不過心裡唯一有些安慰的是,緊緊在後面追殺的這個家伙,在感應中沒有伯納女伯爵厲害,以血飄零的程度,最起碼能夠攻破其防御。
 
  「拼了,引出一條大魚沒有什麼不好,大魚吃起來更爽,如果被魚刺卡死,死就死。」軒轅南星瞬間有了決死心態。
 
  就算後面的伯納伯爵再怎樣厲害,也只不過是一個人,好歹曾經幹掉過兩名伯納伯爵,皺皺眉頭不是英雄好漢。更何況,用那麼多寒能鵝卵石設置陷阱,還有珍珍幫忙,拼命就拼命吧!
 
  兩道身影,一前一後,從太陽正燦爛的時區,轉眼間來到星光滿天時區,從赤道附近的炎熱地帶,來到寒冷的極地區域,古爾默默突然間出拳。
 
  這一拳與先前轟出的拳影截然不同,不再是扭曲力場那樣簡單,似乎好多扭曲力場硬生生疊加到一起,轟擊到軒轅南星身上,在力場的彈性形變作用下,就像按緊的彈簧一樣,崩開了。
 
  這一拳力道之強,打了軒轅南星一個措手不及,縱然有鎮獄不停吸收力道,沒有飛出去多遠,就被後面這個面目猙獰的伯納人追到,雙拳瞬間打出數百道拳影,只好開啟劍光全力抵御。
 
  砰
 
  嗡
 
  拳影和劍光踫撞在一處,有多少拳影就有多少劍光,在空中踫撞出大量火花,軒轅南星雙腳落到地面,全神戒備地看向這個老伯納人。
 
  「人類我倒要看看,你憑什麼殺得了古爾娜娜。」古爾默默說的是人類通用語,雖然發音很生澀,但是基本上是這個意思。
 
  軒轅南星能夠從對方身上感應到一股血氣,也許是能源葫吸收的血液太多了,所以連帶著他這個主人對於血腥味都變得敏感起來。
 
  眼前這個老伯納人絕非善類,不知道曾經殘害過多少人類,從血氣的濃厚程度來看,並非全都是高手。也就是說,這個老家伙屠殺過很多老弱婦孺,把他幹掉能夠挽救大量人類的
 
  「憑什麼?憑這個。」軒轅南星衝上前去,手中劍光上下翻飛。這完全是實戰劍術,沒有半點花哨之處,每一劍都掛著風聲,嗖呼間轉變方向,帶動下一波攻擊,劍光好似活了過來。
 
  不錯,那劍光真的好似活過來,看上去活脫脫的一條閃轉騰挪,翻飛跳躍,始終圍繞著古爾默默舞動,刁鑽到脊髓裡。
 
  「哼,給我破。」古爾默默被逼得急了,雙拳悍然帶動力場,化為兩團刺眼光芒,與紫色劍光硬踫一記,隨後一抹黑芒向著軒轅南星掃去,那是一條與其他伯納伯爵大為迥異的尾巴。
 
  軒轅南星被黑芒擊中,向後退出去幾步遠,這才堪堪站住。低頭一看,部位出現細微裂痕,戰器阿布居然也有裂痕,好強的瞬間攻擊力,速度之快,令人無法鎖定。
 
  「居然能擋住本伯爵一擊,倒是有些本領。」古爾默默戰鬥經驗豐富,他深知對方能夠擊殺古爾娜娜和兒子在內的七名伯納子爵,絕非僥幸,肯定有一些獨特之處或者擁有強大殺手 。
 
  古爾默默能夠熬到伯納伯爵階層,即便骨子裡瞧不起人類,可是絕對不會大意。相反,他謹慎慣了,隨機反應能力非常之強,如果發現對方超出想象,使詐,叫人,逃跑,同樣不含糊。
 
  大多數伯納人標榜武勇,古爾默默卻並非如此,他不是純種伯納人接受的教育與伯納人的教育大相徑庭,要不是軒轅南星擊殺了他的愛子,他根本不會如此早跳出來。
 
  「轟!」
 
  劍光乍現,黑芒退避,這一次古爾默默沒有得逞,那條又黑又細的蜥蜴尾巴竟然被擋了回來。
 
  軒轅南星何許人也?同一種招數想在他身上施展兩次,沒有那種可能。算算時間,飛刀應該恢復得差不多了,抬手就是一刀,踫那百分之十的概率。
 
  「叮。」
 
  古爾默默把尾巴一甩,飛刀便被磕飛出去,這簡直就是一個玩笑。
 
  「哈哈哈,人類,我明白了,你身上有傷。我了解古爾娜娜,即便是死,她也不會讓敵人好過的,多半會與敵人同歸於盡。你這副機甲,應該碎裂過,是借助古爾娜娜的熔爐以及她收集的金屬,重新打造而成,我沒有說錯吧?」老家伙頭腦當真竟然看出一些破綻來。
 
  軒轅南星至始至終都沒有使用合成招數,這是人類戰士最基本的手段,按說有一把強大激光劍配合,不會如此不濟,可是連這麼差勁的飛刀都使了出來,說明已經技窮。
 
  「哼,讓你嘗嘗我的厲害。」
 
  血飄零爆發出三米長劍芒,瘋狂的掃向敵人,把古爾默默嚇了一跳,急忙退後幾步,尾巴圈住身體形成防御力場,並以最快速度從護腕之中取出一對烏黑小錘子來。
 
  劍光消失,軒轅南星電射而去,原來是一記嚇唬人的佯攻,主要為了逃之夭夭。
 
  古爾默默冷哼一聲,梭形踏板自動到了腳下,眨眼間追了出去。不管對方有沒有傷,他都要把這個人類抓住。如果活捉太難,就盡量滅去,以取回孽金。
 
  這些孽金是家族產業,由不得古爾默默不上心。按照合約,下個月必須送到白犀人手中,否則會影響到今年的魔王分解炸彈配額,尤其是三族即將確立盟約,對家族非常重要。
 
  軒轅南星殺了人家兒子,搶了人家東西,卻還不知情。即便知情也無所謂,伯納人是人類的死敵,削減伯納人一分實力,對於人類就是一分恩德。
 
  現在不光為了積累戰功,還要為自己的身體擔憂。鬧出這麼多事情來,為的只是想彌補身體虧空,可是不要虧空沒有彌補成,反而把性命搭進去,那就太不值了。
 
  古爾默默速度超快,追殺同時給手下發送指令,讓他們鎖定區域,趕緊派高手圍過來,把所有男爵和子爵帶到北極,布下天羅地網,看這個人類還有多少能耐。
 
  既然已經跟近,就沒有道理再讓對方逃走,要不然他這個伯納伯爵的臉面往哪方?
 
  剛才動手,古爾默默暗中做了一些手腳,心中禁不住冷哼︰「哼,逃吧,看你往哪逃。無論你的速度有多快,無論你的隱身技術有多麼高明,都逃不出手本爵爺的手掌心。」
 
  軒轅南星衝入一片暴風雪區域,風聲在冰原上不停哭號,風速非常之強,溫度大概在零下百度左右。這個溫度在太空中不算什麼,在星球表面卻屬於超低溫了,鎮獄迎風
 
  「咦,後面的伯納伯爵呢?」軒轅南星微微一愣,他一直沒有跑快,就是為了把後面的伯納伯爵引到地方,對方突然消失在感應盡頭,難道是自己衝得太快了?可惜剛才鎧合金飛刀又沒有奏效,要等上幾分鐘才能再試一次。也只能祈禱人品大爆發,能夠矇中那玄乎乎的幾率。
 
  「轟!」
 
  軒轅南星正在雪中疾馳,不曾想前方忽然飛來一錘,他手中急忙揚起一片紫色劍光,當轟飛這隻小錘子以後,才發現中計。
 
  前面這一錘只是障眼法,後面還有一隻小錘子散發出烏光,夾帶著無上氣勢,砸到近前。
 
  耳輪中就聽一聲沉悶巨響,以自己為中心產生衝擊波,暴風雪之中竟然出現靜止區域,大量風雪擴散出去,挨了一錘後,身體飛到空中,然後跌落在冰層上,造成近百米直徑的冰坑。
 
  「媽的,怎麼可能,這老家伙什麼時候跑到前面去的?這不可能。」軒轅南星只覺得身體仿佛碎裂,那錘子的勁力竟然可以穿透機甲,即便隻滲透進來少許,也夠受的,嘴中開始咳血。
 
  「嘿嘿嘿,曲面力場速滑。人類,你對伯納族了解得太少了,一個人就敢跑來,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本伯爵有好多種手段收拾你。」古爾默默緩步上前,他一邊走著,一邊召回戰錘。
 
  「不行,現在還不是全面爆發的時候。龍隕葬天,再施展一次龍隕葬天吧!要不然無法把這隻老狐狸圈進陷阱。」軒轅南星深深呼吸,緊緊握住血飄零,生命徽章爆發強光加載能量。
 
  剛才的衝擊波過後,周圍本來沉靜片刻,不料引起暴風雪強烈反彈。劇烈的風吼中,冷不防綻放出一道瑰麗劍光,帶著一抹驚天殺意,向著伯納伯爵全力攻去。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3-23 22:49 編輯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