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2
第267章 驚艷一劍,極限二十秒

暴風雪中又一次出現沖擊b ,烏黑xi o錘子與劍光成為方圓十幾公里的主體,錘影與劍光最大限度發揮出威力。

古爾默默倒退十幾步,軒轅南星則直接撞飛出去,借著力道在風雪中疾馳。

不能停留在此地,那些伯納子爵很快就會追過來,真希望這場暴風雪更猛烈些,抹去自己和伯納伯爵所有蹤跡,不過這不現實。

“還想走?你走得了嗎?”古爾默默剛想出錘,不曾想又退後一步,肩膀上噴出血光,居然沒有防住剛才那一劍,還好這對于他來說,僅僅是一點點輕傷,根本不會放在心上。

經過這麼一耽擱,軒轅南星已經在幾公里外,他的身形一晃,完全融入到風雪之中。古爾默默只能跟蹤一絲r u眼難見光線,這便是暗中做下的手腳。

那麼說,南星不知道老家伙在他身上做手腳嗎?太知道了,超級感知不是白給的,背後有米粒大xi o冷光光點,機甲雖然偵測不出來,但是逃不出源能力感應。

“風速不錯,有這場暴風雪可以爭取些時間。即便如此,想要干掉對方,也不容易。”軒轅南星清楚的很,不能拼殺太久,必須在極短時間內爆發出全部絕招,否則等到那些伯納子爵找來,仍然逃脫不掉,到最後還是死。

等待,耐心等待,伯納伯爵即將踏入陷阱。

“咦,這個人類為什麼不動了?難道在此地有布置?”古爾默默不是等閑人物,他當即就猜出一些不好苗頭,可是軒轅南星算計到位,不會給敵人機會。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粗大光柱爆發,風雪中一道紅s 身影紅狼阿布借助風雪掩護,繞道了老家伙背後。

古爾默默可沒有軒轅南星的感知能力,他迅速出錘,每一錘就是一團力場,讓周圍空間出現嚴重扭曲,就好像護罩一樣,擋住光柱襲擊。並且施展疊加力場,把紅狼給轟出去很遠。

紅狼攻擊剛剛停住,又一道黑影從不遠處躍起,瘋狂的向前方沖來。

這只古怪sh 衛獸居然有三顆腦袋,不管伯納伯爵怎樣反抗,都死死咬住,將其帶到主人附近。

砰、砰……”

在遠處,就能听到一連串錘擊聲,地獄犬身上多出數百個拳頭大xi o深坑部和腹部看起來就像篩子一樣。

同時,古爾默默的尾巴不停出擊,一道道黑芒送入地獄犬身體,造成強烈摧殘。

“唉!伯納伯爵,以我現在的程度,始終還是太勉強了。”軒轅南星已經做好準備,剛才施展出龍隕葬天,感應到身體老化程度更加嚴重,有著固化趨勢,這一戰決定未來。

“嗚嗷嗷……”

地獄犬發出哀嚎,化為一團光霧回轉生命徽章。它這r u盾每次出來都很慘,瞬間ji o鋒只在伯納伯爵身上撕扯出裂口,自身損傷卻很大,不得不回去休養。啥時候能出來耍耍威風,欺負些弱xi o伯納人,那樣它就滿足了。

軒轅南星看準機會,一劍向前刺出。

雪hu 落在劍上,狂風拂過劍身,耳邊是劍鳴聲,好似一聲高亢龍y n,就這樣筆直刺出。

這一劍看似平常無奇,卻凝聚著軒轅南星扎實的基本功。曾經,在莫邪星,為了一劍了結濕地怪蛇為了增加殺傷效率,不停的苦練刺劍,一劍刺出,傾盡全力,判定生死。

今天又是這一劍,不過手中劍已經換做名劍。

血飄零凝聚出前所未有劍光,劍身正常時,長度為一米四五,全力j 發出威力時,劍芒可以突然暴增到三米,不過軒轅南星刺出這凜然一劍後,完全顛覆了認知。

原本就已經非常凝練的劍身,在出劍瞬間向內部塌陷,長度由一米四五縮短到一米二。

太奇怪了,軒轅南星也覺得奇怪,他只是全神貫注出劍,血飄零卻展現出特殊效果,自從這把名劍到手,還沒有出現過如此反常現象。

古爾默默一直被地獄犬叼著,眼下這位伯納伯爵在強大沖力作用下向前撞來,已經收攝不住沖力,他的手腕用力一轉,兩只xi o錘子也跟著轉動,陡然撐起曲面力場。

這力場造成視覺扭曲,那是一股強橫的回環之力,劍光與力場再次

“叮叮當當,叮當,叮當。”

很詭異,兩只烏黑xi o錘子響個不停,就好些軒轅南星已經釋放出千百道劍光,古爾默默用盡全力想防住,卻無論如何也防不住。

這是驚y n一劍,這是極端內斂一劍。

名劍血飄零之所以稱為名劍,難道只體現在輸出功率比普通j 光劍強大嗎?並非如此。作為名劍,總會有一些附加功能。

名劍血飄零,劍上附著著一股至剛至強戰意,可以j 發出使用者的斗除此之外,它還具備一項功能,那就是根據使用者的出劍狀態,來做協調和互動。

軒轅南星這一劍很快,快得幾乎刺破空間,讓空間產生一絲扭曲。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劍身瞬間受到空間力量沖壓,變成實體劍光,雖然僅僅是一秒鐘的內斂到極致,但是已經足夠了。

古爾默默震驚,本來抱著砸扁對方的目的運錘,不曾想連一道劍光都無法破去,這怎麼可能?

“噗!”

鮮血噴涌,血飄零在古爾默默的尾巴上開出一道可怕口子,同時那兩只烏黑xi o錘子出現漆黑裂痕。一劍而已,居然搞得如此狼狽,伯納伯爵又怎能不震驚?又怎能不憤怒?

軒轅南星脫離剛才那種狀態,知道這只是偶然暴發的一劍,敵人看似狼狽,其實並沒有傷筋動骨,靠得還是寒能。不過在寒能起作用前,不能讓敵人緩過勁來,所以大叫一聲︰“老赤。”



南星肩膀處噴sh 出火舌,三百多只力王天魁蟲噴sh 而出,二人距離如此之近,想躲都躲不開。

光影搖曳,古爾默默雙腳已經落到地面,在一顆顆超常質地“子彈”攻擊下,高大身形不停向後,退了一步又一步,三秒鐘之內退出去五步。

很痛,非常痛,痛得撕心裂肺,十數只力王天魁蟲順著尾巴上的傷口往里面鑽,不痛才怪呢!

“珍珍,咬他。”軒轅南星抬起手來,打出一道白光。

只見白光迅速突破伯納伯爵的力場防御,叮上脖頸。要知道白蛇珍珍作為五級執法者的殺手 以點破面,破解防御,而且具有難以想象毒被它咬上一口,那就認倒霉吧!

“啊!”伯納伯爵發出一聲慘叫,意識到不好。尾巴上有蟲子,脖子上有毒蛇,以他這麼高的實力,這些並非不可忍受,關鍵在于雙腳凍住了,下半身完完全全凍住了,這怎麼可能?

古爾默默心里變得冰涼,突然涌起一股不祥預感,暗道︰“難道我那個妹妹,就是這樣死在對方手中?年輕的人類,根本不具備滅殺伯納伯爵的實力,唯獨手段層出不窮,這回麻煩了。”

“好,成功。”軒轅南星心中非常j 動。所有布置,都是為了伯納伯爵邁出關鍵一步,踩到陷阱上。難就難在提前破掉對方那條尾巴,本來將這項工作ji o給珍珍,沒想到會提前完成。

實際上,周圍充斥著寒能,若非在冰雪天地,很容易感受得到。

那麼說堂堂伯納伯爵,而且還是一位位高權重的h n血伯納人,會如此輕易掛掉嗎?現在高興顯然太早,只見老家伙手中雙錘往身前一甩,忽然爆了開來。

“魔神裁決炸彈?”軒轅南星瞪大眼楮,急忙喚回xi o白蛇,全身上下撐起晶刺,戰器阿布結出白霜,充分調集附近寒能,全力防御。

這不是普通的魔神裁決炸彈,屬于改進類型,大部分威力都沖著軒轅南星而去,伯納伯爵則巧妙的避開,誰能想到xi o錘子里面藏著這種東西?

“噗通!”

軒轅南星倒了下去,敵人在錘中暗藏的魔神裁決炸彈比伯納nv伯爵那幾顆強著好多倍,局面徹底翻轉,真他娘的該死。眼下絕招盡出,戰器和機甲防住了大部分裁決炸彈威力,可是即便只有很少一部分滲入,以眼下這種身體狀態也支撐不住,所以身子癱軟下來,不能動彈了。

“哈哈哈,我還以為你有多強,原來兩顆裁決炸彈就把你解決掉。”古爾默默狂笑,雖然他的下半身仍然僵硬,但是這不妨礙他殺人,就算用爬的,也可以爬過去,把人類xi o鬼干掉。

“繃”的一聲響,古爾默默笑聲戛然而止。一把飛刀嵌入他的腰間,就是那把看起來有些可笑的飛刀,腰部正在碎裂向外飛濺,寒能大肆擴散。

這一擊,鎧合金飛刀並未j 發出撕裂空間特效,僅僅是普通攻擊,不過伯納伯爵的腰身已經凍結,所以樂極生悲,被普通攻擊打得夠嗆。

“阿布,拜托了。”軒轅南星連動一下都難,只能運用意念溝通生命徽章,紅狼阿布從稍遠處返回,向伯納伯爵噴吐出光柱。與此同時,四只藍s 水母從生命徽章中飛出,撲了過去。

這場戰斗驚心動魄,剛剛好二十秒鐘,堪稱一次極限對決。紅狼阿布不停撕扯,把伯納伯爵拖出寒能陷阱,咬住他的頭顱不停轟出光柱。生命徽章忽然閃爍,開始吸收生命力量……
第268章恢復生機,閃靈人卷軸

“叮咚,滿足條件,吸收敵人生命力。”阿布的分裂體圍繞伯納伯爵尸體忙前忙後,它們向主人體內傳輸生命能量,只見一條光帶將伯納伯爵與生命徽章連接到一起亮光雋永。

功夫不負有心人,軒轅南星成功了,在一連串驚心動魄的戰斗中,僅僅二十秒鐘,便施展出全部手段,更運用寒能構築陷阱,陷住伯納伯爵,成功擊殺大敵。

雖然這位伯納伯爵沒有古爾娜娜那般厲害,但是層次同樣不低,最起碼抵得上六級執法者。

軒轅南星只是二級執法者,即便超級感知已經成熟,相當于三級執法者,可是與敵人的實力差距仍然巨大。而且這位伯納伯爵,並不像其他伯納人那樣,只會死磕到底,在追擊過程中表現得非常圓滑,想把這種人物干掉可不容易。

盡管很難,可是軒轅南星已經沒有退路。

是的,他沒有退路。如果不把對方打倒,那麼未來便沒有希望,身體會永遠糟糕下去,就和那些上位家族培育出來的死士一樣,極有可能終生止步不前。這個代價實在太大了,大到無法承受,所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必須死死抓住這輩子最後一次機會,到死也不放手。

軒轅南星的損失還是比較大的,伯納伯爵雙錘之中暗藏的魔神裁決炸彈,造成的影響慢慢凸顯出來,他的神智開始變得遲緩起來。好在,這個時候生命能量灌注進來,細胞得到滋潤。

久旱逢甘l ,細胞處于失衡狀態已久,猛然得到適合吸收的生命能量,居然瘋狂爭搶起來。

伯納伯爵的殘留生機成為軒轅南星恢復資本,這家伙死得很慘,要不是被寒能凍住,他可以借助曲面力場滑行暫避鋒芒,再憑借自己的種種特長擊殺敵人,可是他連一半戰力都沒有發揮出來,就拋尸冰原。

最後關頭,紅狼阿布把伯納伯爵從寒能陷阱中拉出來,就是怕尸體完全凍僵,真若那樣可真是y 哭無淚,梆硬的尸體絕對吸收不到生命能量。

事實上,伯納伯爵的身體遭遇寒能侵蝕,盡管阿布的分裂體很能干,吸收過來的生命能量也有限,與地下城那位伯納伯爵相比,差得太遠了。

“咳,我沒死?”軒轅南星睜開雙眼,昏m 前他以為自己要死了,魔神裁決炸彈的破壞很夸張,他的身體抗x ng又很差,所以已經失去希望,能夠甦醒覺得萬幸。

“嘶嘶!”

xi o白蛇珍珍在南星手中搖頭擺尾,還好“老爸”把它及時召喚回來,要不然會絞成爛泥。

“阿布,情況怎麼樣?”軒轅南星試著抬了抬手,可惜身體仍然癱軟,沒有半點力氣,感知也削弱到極為微弱境地,唯一讓他感到欣慰的是,身體正在一點點變好。

“呵呵呵,主人,還算不錯,至少比戰斗前強那麼一點,而且戰功積累到位,只要身體細胞結束病變,就可以晉升成為三級執法者。”紅狼阿布趴到南星身前,只見它的身體布滿凹痕。

“咳,活下來就有希望,你的損傷不趕快回生命徽章修養吧!”軒轅南星深深呼吸,機甲立刻供應氧氣,他慢慢坐了起來,說道︰“老赤,必須盡快離開此地,那些伯納子爵很快就會追來,我們現在非常危險。機械甲蟲還能動嗎?抹去戰斗痕跡,打掃戰場,最好快些。”

“知道了給我吧!這次損失有些大,至少損失三分之一力王天魁蟲。”

赤道風沒有多說什麼,蟲體可以回收利用,不過想要再度分裂,難度實在不恐怕還要踫踫運氣,不過眼下可不是計算得失的時候,軒轅南星說的對,他們正處于危機之中。

天魁蟲扇動翅膀,快速清理戰場。軒轅南星爬過去心翼翼收回寒能鵝卵石,順便把珍珍送回牧獸空間。

干掉伯納伯爵用去二十秒,打掃戰場卻用去兩分鐘,這還不算吸收生命能量的時間,赤道風把伯納伯爵的尸體收起來,只听“啪嗒”一聲響。

伯納伯爵的護腕掉落,這是一件空間裝備,與其他空間裝備產生斥力,所以“裝”不進去。

“走。”

軒轅南星拾起護腕,搖搖晃晃向遠方走去,天地間暴風雪肆虐,好在有這場雪暴,幫助遮掩大部分形跡,機甲鎮獄開啟偽裝功能,巧妙的遁入黑暗,與風雪融為一體。

時間不大,數十道身影來到戰場附近,兩團青光飄在空中巡視。

“咦,古爾默默的氣息完全消失,難道說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就已經被人類干掉?如果這是真的,我們要重新評估這個人類的實力了。”青光中傳來疑hu 聲音,語氣變得格外慎重起來。

“哈哈哈,殺得好哥拉家族自高自大,一連三名伯爵級人物殞身,即便對m ng哥拉家族不會造成多少影響,面子上也掛不住。我們靜觀其變哥拉家族發消息,讓他們派出高手過來,把人類xi o崽子找出來除掉。如果能拼個兩敗俱傷,對我們更有利。”另一團青光說道。

“赤勒耶耶,你越來越狡猾了,我們伯納人要全力對外,不應該勾心斗角。不過,我對m ng哥拉家族也有些意見,開闢什麼狗屁h n血計劃,玷污吾族高貴血統,讓他們受些挫折也好。”

“是啊!就應該讓他們吃些苦頭。不知道這個人類目的何在,難道只是單純的想殺戮?就算他是星際判官,也不能在我們伯納人的地盤上胡作非為。我們要注意防務,把礦區的家當搬到城里去,讓他在外面瞎折騰吧哥拉家族的高手一到,肯定沒有活路。”青光說著扶搖而上,不再關心敵人的去處。

“你們也都回去加強防御,此人能夠一舉擊殺吾族伯爵階層,實力深不可測,所以不要單獨行動,听到了嗎?發現人類蹤跡,立刻匯報。”青光叮囑完畢,飛騰而去。

“遵命!”眾伯納子爵回應。

此時,軒轅南星已經離開北極區域,隨便在海邊找了一處礁石密集島嶼,把身子藏了進去。

不用阿布掃描身體,軒轅南星的感應能力又回來了,而且頭腦變得無比清醒,從腦瓜頂一直感應到腳趾頭,里里外外探索一個遍,他暢快的大笑起來。

“哈哈哈,身體終于不是那麼糟糕了,細胞恢復了一定活不過還是不夠強啊!與原來相比差了一個層次。”軒轅南星m 了m 下巴,自言自語道︰“嗯,不能再獵殺伯納伯爵了,在伯納族的地盤上這樣做,太危險了,改為獵殺伯納子爵吧!也有幾率j 發出生命徽章吸收特

“快點,快點,坐地分贓,天魁蟲只剩下將將兩百只,老子的損失好大呀!趕快看看伯納老鬼的護腕中有什麼好東西,最好能彌補一些損失。”赤道風大叫起來,眼下它正在蟲巢中以最快速度扒尸體,收獲少得可憐,那條不倫不類尾巴根本沒有金屬物質,尚未收回任何成本。

“啊!好的,叫我來看看,有什麼好東西。”軒轅南星把手腕中的物品全都晃了出來,攤在礁石之上,滿滿登登的一座這次賺大發了。

“哇,這麼多魔王分解戰隊,這個老伯納人難道是軍火商?”赤道風興奮得語無倫次。

還真就被赤道風給說中了,古爾默默確實是m ng哥拉家族軍火商一類的人物,白犀人很信任他的h n血身份,所以一直擔負著家族對外軍火貿易。

雖然古爾默默負責的軍火貿易份額不是很大,但是屬于能夠留下不少好處,就好比眼前這三百多顆魔王分解炸和數十顆魔神裁決炸彈,就是他利用職權,悄悄積攢的家當。

若非軒轅南星殺得那樣快,二十秒內幾乎不給古爾默默出手機會。否則,就算同歸于盡,也能來來回回自殺上幾十次,看到這些武器的時候,軒轅南星一陣後怕,佩服自己的傻大膽。

“三百三十八顆魔王分解炸彈,五十顆魔神裁決炸彈。好家伙,有了這些寶貝,我有信心去屠城了。等等,這是個什麼東西?”軒轅南星拿起一幅卷軸,本能的覺得此物不簡單。

“閃靈人的星圖,這是閃靈人的星圖,而且屬于非常高級類型。”赤道風不愧多知,立刻辨認出卷軸的功用。

“哦?閃靈人的星圖?可是閃靈人的文字我也不認識啊!”軒轅南星把卷軸展開,不曾想放出虛擬影像來,居然把周圍星域展現在眼前,並且標出腳下這顆伯納行星的位置,根本不用懂得閃靈人的語言,這東西完全自動定位,全都是虛擬畫面,只要用手點一點就能切換視角。

“嘎嘎嘎,好東西,以後不用擔心m 路了,閃靈人可以寄生,他們收錄的星圖最全面,這幅卷軸估計比某些中xi o型家族收集的星圖都要全面,也許還記錄著一些隱秘路徑和地點。所以說單單獲得這幅星圖,就值得你冒險干掉一位伯納伯爵。”赤道風開心大笑,總算能回家了。

不過,當軒轅南星查探過星圖以後,面s 變得極其難看,想要回家並沒有那麼容易,他的手心都在冒汗。

[BOOK: 002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1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