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4
第271章城市地下,明羽世界

軒轅南星前進速度非常慢,必須先由天魁蟲攪lu n機械爬蟲的程序,才能繼續前進。哪怕有機械爬蟲向指揮中心反饋一丁點信息,也有可能被伯納人的光腦檢索出蹤跡來,真是如履薄冰。

這里畢竟是伯納人的大都市,有的是辦法對付他一個外來戶。

“老赤,前面有一處垃圾分類回收大廳,咱們過去歇歇。”

“好的,我也要研究一下這里的垃圾回收系統,看看能不能制造出電子病毒,傳播出去。”

時間不大,軒轅南星鑽入一間巨大倉房,周圍光線有些昏暗。只見前方堆積著大量等待處理的細碎垃圾,他急忙竄入一處黑暗角落,把晶絲大網編制的披風往身上一罩,呼呼大睡起來。

太累了,這一路上消耗的心力空前巨大。

在敵人星球之間旅行,已經不能用勇敢來形容。這是一次死亡之旅,與死亡相伴,不知道前面會有什麼樣的敵人,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走出去,到處都是伯納人,而他只是一名人類。

進入這顆伯納人行星後,使用了魔神裁決炸彈,想必伯納人損失不小。

正是因為損失不小,已經形成血海深仇,軒轅南星很清楚,此地的伯納人不會放過他,估計很快就會徹查到地下,布置天羅地網等著他,所以要抓緊時間睡上一會,讓赤道風放哨。

大約五六分鐘之後,倉房中的力王天魁蟲忽然釋放出微光。

近百只天魁蟲撐起一片區域,它們身上的微光,實際上是伽馬源自輻sh 宿營燈,稍稍擾lu n機械爬蟲的程序。

表面上看,這些機械爬蟲就像遇到正常干擾源一樣。

在這種大都市之中,干擾源實在太多了,任何廢棄家用電器之中都有可能遇到干擾源,力王天魁蟲正是利用輻sh ,來傳播電子病毒。

赤道風嘎嘎怪笑,問題迎刃而解,周圍的機械爬蟲對于軒轅南星視而不見。

就在軒轅南星呼呼大睡的這段時間,外面的伯納人發瘋般尋找人類,那五顆在城市之中引爆的魔神裁決炸彈,給伯納人帶來極大損傷。關鍵是不知道人類身上還有多少炸彈,如果不把禍lu n根源找出來,他們寢食難安。

找吧!不找怎麼辦?伯納人對魔神裁決炸彈的威力非常熟悉,這種大殺器核心技術極難破解和復制,啟動卻極為簡單,沒有復雜的認證系統,所以人類拿去也能使用。

按說,魔神裁決炸彈即便在伯納本族之中,也不是普通伯納子爵能夠拿出來的東西,只有伯納伯爵才有那麼幾顆,真不知道如此多魔神裁決炸彈,為什麼會落在人類手中。

伯納人害怕呀!伯納男爵受到b 及,很難活下去,伯納子爵挨上一記,不死也扒層皮。已經有人去邊莽星調查,想搞清楚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不等調查人員回來,邊莽星那邊的訊息就已經傳遞過來。

“啪!”

城主府,由人類頭骨瓖嵌而成的辦公桌被巴掌拍碎,大廳中壁燈不停顫抖,一股龐大力場勃然爆發,把整個城主府籠罩進去,嚇得那些低級伯納人趕忙跪倒在地,祈禱城主平息怒火。

哥拉家族的笨蛋,狗雜種古爾默默,在身上帶那麼多炸彈干什麼?又不是去人類星球搞自殺襲擊。現在可好,我們的武器落到人類手中,成了屠殺利器。”

城主破口大罵,暗道︰“狗雜種,有這麼多魔神裁決炸彈,連自殺的勇氣都沒有嗎?或者敵人已經強大到,連同歸于盡機會都沒有?如果這些破爛事不在本尊麾下發生也就算了,偏偏傳送到我的管轄範圍。”

“城主大人息怒,我們已經聘請白犀人監控專家,全方位搜索人類。”大廳內忽然出現一道身影,居然是一名英武不凡人類青年。

“默克多,你在我身邊十幾年了,知道我的脾氣。邊莽星傳來消息,說這名人類只是擁有特殊手段的人類執法者。哼,我不相信m ng哥拉家族的說辭,能夠輕易擊殺伯納伯爵,就算不是星際判官,也應該貼近這一層次。給你三天時間,把敵人蹤跡給我找出來。三天,我知道你們閃靈人有特殊手段哥拉家族的高手三天後就到,如果在那之前你還沒有成功,就給我滾回老家去,要你們何用?”城主“轟”的一聲起身,骸骨寶座在強大力場碾壓下化為骨粉。

“是,屬下定當把人找出來,不讓大人失望。”人類青年躬身後退,目光中閃過一絲銀光……

沒過多一會,伯納人加大搜索力度,幾個白犀人輔助監控,搜索方方面面可疑蹤跡,要不是赤道風手腳比較干淨,軒轅南星想睡好這一覺,根本不可能。

“啊!好睡,好睡。”幸福的睡了一覺,某人在垃圾堆中抻了一個大大的懶腰,甦醒過來。

“我的天,你總算醒了,這五個多小時,光是針對機械爬蟲的指令,就變更十次之多,估計伯納人一定猜到,我們會躲藏到地下,可是這些機械爬蟲只是用來清理垃圾的機械,並沒有很先進的設置,想要大範圍偵測,難度不小,所以讓我鑽了不少漏勉強應付過去。不過我還是有些擔心,最好換個地方,以免伯納人想出辦法,大範圍偵測。”赤道風提出建議。

“呵呵,放心,睡了一覺,感覺j ng力旺盛,身體也變強不少。走,換個地方。”軒轅南星在緊張的日子里能夠好好睡上五個小時,對他的幫助很大。

如果始終保持神經緊繃狀態,剛開始的時候也許還好,一旦時間延長,效率就會降低,那樣還如何與伯納人周旋?如果得到適當舒緩,情況就大不一樣了,會充滿斗志,繼續周旋下去。

赤道風已經對機械爬蟲了如指掌,所以只派出幾只天魁蟲趴在軒轅南星身上,就相當于隱形。

“沙沙,沙沙,沙沙。”

成群結隊機械爬蟲如同螃蟹一樣揮舞著前肢,躍入微酸池中“洗澡”,除去身上的污垢,當它們排隊離開池子,變得亮光閃閃,如同新的一樣。

白犀人生產的這種小東西,還是非常環保的,據說伯納人原本非常自從得到白犀人相助以後,每年能夠節省大筆資金。它們兩族在宇宙間倒是一對不錯的搭檔,不過在人類眼中,那叫狼狽為

軒轅南星穿過酸液池所在倉房,向著地下深處走去。老早就感應到一些特殊現象,在伯納人城市正下方,存在一些特殊東西,具體是什麼,沒有親眼看到,還不能確定。

半個小時後,由垃圾處理系統進入污水處理系統。還好不用投身伯納人的糞便池,否則軒轅南星再好奇,也不會前往。

“嗡!”

劍光輕吐,在石壁上切出兩道圓弧來,大約兩個巴掌大的石板摔落下來。

“咦,這里居然有一條通道。”赤道風非常吃驚。

也就是軒轅南星擁有超強感知能力,如果不做認真掃描,很難探知到這條通道的存在,那石壁並非真的石壁,乃是一種摻雜著金屬物質的復合板。

邁步走入通道,氣流在身邊流動,腰間治愈系能源珠發亮,這里居然有很強的毒

斜向下走出去兩公里遠,重力忽然錯時而失重,時而十倍重力,感覺頭重腳輕,連感知能力都受到影響,無法探知黑暗中究竟有什麼。

“不準動,人類。”密密麻麻鋼叉指向前方,對方說的是標準人類通用語,應該有翻譯機。

軒轅南星老老實實舉起雙手,看向這些嬰兒形態生物,覺得t ng有意思。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已經站在一座金屬平台上,也許是重力錯lu n降低了警惕也許是一些未知因素,總之m m 糊糊就來到此地。

眼前站著許多大頭娃娃,他們渾身上下生滿羽m o,嘴巴看上去像短小鳥嘴,生有六只臂膀。

“嘎嘎嘎,原來是伯納族僕族,擅長冶金的明羽族,不過也是被拋棄的一族,自從伯納人得到白犀人的幫助,這一族群退出歷史,已經成為過去。”赤道風的資料庫不是白給的,瞬間道出對方來歷。

“明羽族?”

“明羽族之人,我對你們沒有惡意,只想找個安全地方歇息。難道你們對老主人伯納人還有感情?想要把我擒住ji o出去?”軒轅南星揚聲說道,能夠與對方溝通,這是最大的幸運。

“人類,我們不想介入你們與伯納人的紛爭,你的到來,會給我們惹下許多麻煩。我們並非與外界隔絕,知道伯納人正在瘋狂尋找你的蹤影。伯納人抓到我們,會販賣給白犀人,我族命運坎坷,好不容易在地下找到樂土,所以不希望有人打擾。”為首明羽人字正腔圓的說道。

“好吧!我離開就是,不過想向你們購買翻譯機。”軒轅南星看向對面,明羽人首領背著巴掌大的機械,應該就是翻譯機。

“不行,我們的翻譯機數量很稀少。”這位首領搖了搖頭,剛要采取一些行動,就見遠方沖過來一道亮光,一只灰藍s 小鳥沖到近前,張嘴吐出一連串音階。

“快,把人類擒下來,白犀人已經通過其他渠道發現我們,我們……”明羽人首領說的仍然是人類語言,周圍的明羽人听不懂他在說什麼,可是軒轅南星听得懂。

“嗡!”

一道顫音響起,在場大多數明羽人手中鋼叉斬成兩半,軒轅南星身形一晃,已經來到明羽人首領近前,探手抓了過去。
第272章孤膽英雄爆!

噌!”

令軒轅南星沒有想到的是,明羽人首領把臂膀一晃,j 發出古怪聲音,然後那弱小身體居然變得如同金屬般沉重,對準他的手掌凶猛撞來,好似一顆重量級炮彈,勢頭有些不妙。

“轟!”

以軒轅南星的實力,居然倒退三步,周圍那些明羽人反應過來,紛紛用手中鋼叉摩擦地面。

要知道,軒轅南星腳下是一座金屬平台,這東西表面上看去沒有什麼不妥,實際上是由多種合金和多種磁體鑄造而成,明羽人能夠在伯納人的傾軋下活到今天,就證明擁有一些手段。

嗡。”

機甲鎮獄輕顫,居然被金屬平台硬生生定住,難怪明羽人首領大喊擒拿人類,原來是這座金屬平台帶給他們自信,不過想拿下軒轅南星,他們還嫩了些。

“封鎖。”軒轅南星打出去六把匕首,ch 在金屬平台上,這平台的力量頓時消失不見。

所有明羽人愣住了,從來不曾發生過這種事情,他們明羽族的防御聖器居然失效,而且是如此突兀的停止運行,這不可能。

軒轅南星所使用的,正是寧園星地下城找到的超頻離合匕首。

當初,找到不少這種匕首,只要不是封鎖魔神裁決炸彈那樣的大殺器,以匕首的品質,遇到較強爆破也能保留下來,所以反復使用不成問題。

在與古爾娜娜的戰斗中,軒轅南星曾經想過,使用這種匕首進行短暫封印,可是伯納nv伯爵出手就是幾顆魔神裁決炸彈,想要封住一顆魔神裁決炸彈都要好幾把匕首,所以忙不過來。

後來遇到古爾默默,老家伙把魔神裁決炸彈藏在錘子中,軒轅南星同樣沒有抓住機會。眼下遇到這座金屬平台,總算彌補一些缺憾,用匕首暫時把定身功能破去。

轟,轟!”

軒轅南星出拳,他沒有使用j 光劍,听明羽人首領的語氣,似乎痛恨著伯納人,也許能借助明羽人的力量在此地活下來,甚至是找機會離開。

明羽人首領瞬間挨了四拳,他的大半力量都來自下方這座金屬平台,可是萬萬沒想到,這名突然闖入明羽人地盤的人類,有辦法脫離金屬平台壓制,四拳就把他打得發出痛苦嚎叫。

“咦,封鎖金屬平台,連實力都變弱了。”軒轅南星大為意外,探手抓住明羽人首領,這次他沒有失手,大頭娃娃未作反抗,老老實實成了俘虜。

“你這個,可惡,萬惡的人類。”明羽人首領蔫頭耷腦,看上去有些可憐。

對不起,我萬惡。既然你沒能擒住我,反而被我擒住了,不妨坐下來,心平氣和談一談,想一想如何度過眼前危機。”軒轅南星抬腳從金屬平台上跳下去,匕首封鎖時間非常有限,這座金屬平台似乎能夠形成磁力囚籠,不過現在也已經失效。

“哼,我們要是被伯納人抓住,最多背井離鄉,發配給白犀人做奴隸。可是你若是被伯納人抓住,必死無疑。”明羽人首領倒是一個聰明的家伙,將局勢看得明明白白。

“明羽人,凡事沒有絕對,其實只要我們聯手,很容易度過難關。”軒轅南星故意把話音頓住,看到明羽人首領似乎意動,遂繼續說下去︰“我可以立刻離開此地吸引伯納人注意,保證他們找不到你們的地頭。不過事後,需要借助你們的地方休養生息,打探消息。”

“不行,這是與伯納人作對,一旦被他們查出來,我們都得死。”明羽人首領不停的搖頭。

“你想得還真多,我這個人最不喜歡威b 別人,可是現在情況特殊,由不得你反抗。這里有魔神裁決炸彈,先拿出兩顆來,存放在你這里。我要是兩個小時之內回來,咱們坐下來慢慢商談,我要是兩個小時內回不來,你就自求多福吧!”軒轅南星說著向前飛去,此地殘留著好多地下廢墟,被明羽人利用起來,成為寄身之所,他們還種植了一些作物,形成地下世界。

“魔神裁決炸彈不,人類,你不能這樣對我們。”明羽人首領奮力掙扎。

掙扎沒用,軒轅南星留下兩顆魔神裁決炸彈,讓幾只天魁蟲匍匐在炸彈上,如果他兩個小時之內沒有回來,那就把此地炸掉,說不定還能讓伯納族城市崩潰,至于明羽人,算他們倒霉。

人類與伯納人的戰爭,b 及到很多族群,難道因為明羽人被伯納人拋棄,就可憐他們?非我族人其心必異,這個思想已經深深扎根于所有人類潛意識之中。

軒轅南星心中略微掙扎,不過瞬間就想通了。兩個小時不算短,如果這都沒有回來,就代表他已經死在外面。自己都死了,還用管明羽人的死活嗎?他不是聖人,更不是那些自命不凡的種族和平主義者。事實上,人類想息事寧人,伯納人他們也不會同意,早已形成血海深仇。

想要多干掉一些伯納人,也只能不擇手段了,先出去耍耍威風,引開伯納人的注意力,再回頭找明羽人,看看能不能得到幫助。

幾秒鐘,軒轅南星心思轉了好幾圈,他把明羽人首領的翻譯機扒了下來,問道︰“我從哪里出去比較好?別磨時間,到時候大家一起完蛋。”

“人類跟我走。”明羽人首領大罵。

有了這台翻譯機幫忙,軒轅南星頓時消除語言障礙。

這台翻譯機可不一般,體積如此小巧,翻譯如此迅速,多半是閃靈人的高級貨,有錢也未必買得到。人類制造的翻譯機,顯得非常笨重,大概是直徑三十公分的鐵球,誰願意帶在身邊?

“告訴我,伯納人的能源站在哪?只要一座就好。”軒轅南星在離開前,隨口問了一句。

“我送你出去,能源站在偏東兩百三十公里外,你要快些引起伯納人注意,否則白犀人的觸角很快就會探索到我的家園。”

“放心,會給伯納人好看的。”

前面出現一條通道,軒轅南星進入以後,就像乘坐升降機一樣,迅速回到垃圾處理站點。

他不敢多耽擱,能夠在伯納人星球找到盟友非常難得,即便是強行b 迫來的盟友,只要有半點助力,就要為之努力。現在軒轅南星要保證明羽人不被發現,這樣他才有更大回環余地。

剛剛從垃圾站出來,便筆直竄到空中,抬手打出一枚魔神裁決炸彈,在附近區域掀起恐怖的黑大量黑s 氣泡膨脹,把建築物淹沒進去,化為一場災難。

“鎮獄,全靠你了,偏東兩百三十公里。”軒轅南星全速前進,中途感受到伯納人氣息比較濃重的地方,又是一顆魔神裁決炸彈下去。

“轟隆隆!”

黑s 沖擊b開來,在城市之中制造殺孽。

遠方密密麻麻黑點升空,看樣子伯納人下了狠心,幾乎所有伯納子爵和伯納伯爵出動,就算正面受到魔神裁決炸彈轟擊,也要把這個人類圈住。

“速度,速度,速度。”

軒轅南星化為一抹淡淡金光,眨眼間來到兩百公里之外。伯納人的能源站高高聳立,從天空垂落數百道光柱,這是利用空間傳送技術,吞噬恆星能量。不過貯藏能量需要核電池,雖說能源站擁有多重安全措施,不知道挨上三顆魔神裁決炸彈,會是什麼樣的效果。

爆!”

在伯納人的圍攻到來之前,軒轅南星拋出去三顆魔神裁決炸彈,手中只僅剩下三顆,還有兩顆留在明羽人地盤上。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魔神裁決炸彈比核彈恐怖數百倍,就在于它的可怕穿透還有對于生物的影響,如果沒有能量防護,下場會很慘,就算r u體再強橫,也吃不住沖擊b 。

軒轅南星調頭就跑,空中已經有不少飛船向他飛來,炮光從上至下隕落,不過一些反應快的伯納高手和飛船已經停下腳步,急忙避讓。

開玩笑,那是能源站爆破,從外太空都能看到明亮光彩。

宏偉爆破以能源站為中心形成蘑菇雲,一層蘑菇不夠,又升起來一層,然後又一層,整整出現十八層蘑菇雲,然後擴散出去形成十八道耀眼光圈,每一道光圈都具有不可思議攻擊力量。

這顆行星雖然在邊界上,但是屬于中轉站,並不像其他星球那樣靠近人類區域,軒轅南星走這里,也是想傳送到其他地方去。多年來沒有人類突破到此地,所以重要設施防御有些不濟。

這次真是玩大發了,靠近能源站的飛船有一艘算一艘,全都化為火球從空中砸落。遠方飛船陷入刺眼光芒之中,如果不能及時開始防御,頓時從空中墜落地面,毀壞的建築物不計其數。

明羽人的一個情報,讓軒轅南星賺翻了,生命徽章鎖定周圍區域,進行作戰評估。即便要進行層層克扣,估計達到三級滿貫狀態,應該不難。

現在軒轅南星已經顧不得那麼多,他是有多快飛多快,方圓百余公里陷入火海,這火焰並非普通火焰,是核能火焰,超級壯觀。

破壞永遠比建立來得容易,軒轅南星飛出去三百多公里,突然間停了下來,身前出現一人。

[BOOK: 00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1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