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274章 可疑的求救,完美刺殺

也許是幾年前那個夢,夢到自己死在伯納人手中,夢里的一切都是那樣真實。後來許多事情得到印證,大部分事件都與那個夢相同。

找到了月光石礦脈,找到了銅爐獸寶藏,找到了寒能浮島,從中得到很大助力。

然而這一切都是軒轅南星用汗水奮斗回來的東西,即便擁有一些優勢,想在星際大舞台上嶄露頭角,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正是因為那個夢,心底對于伯納人異常憤恨。看到死再多的人,也不如自己死上一次,來得印象深刻,那種絕望與解脫,非常矛盾,非常難受。

現在,軒轅南星進入伯納人領地,他已經給伯納人造成巨大損失,不過這還不夠,伯納平民死得再多,也不如干掉幾個伯納伯爵有用。可是再差勁的伯納伯爵,也是伯爵階層,想要在短時間內搞定伯爵,沒有寒能陷阱的幫助,非常困難。所以打算退而求其次,瞄準那些子爵。

是的,就是伯納子爵。

厲害的伯納子爵相當于三級執法者,稍差的伯納子爵剛剛躋身執法者階層,就算伯納人身體強度了得,人類有機甲做輔助,也不會差到哪去。

以軒轅南星的戰斗力,在準備充分情況下,應該可以刺殺伯納子爵,這是同級別之間的較量。

“啊,有些疲勞,休息一天,全力消化這些信息,然後明天夜幕降臨采取行動。”軒轅南星把肩甲取下來,機甲層層疊疊打開,收回生命徽章做護理。

“嘎嘎嘎,沒有問題,我會選擇那些不易發現的伯納子爵下手,最好還能撈些好處。”肩甲發出輕顫,傳來赤道風的聲音。

“信息方面我倒是不擔心,可是力王天魁蟲損失比較大,什麼時候可以再分裂一次?如果能回去,我肯定要把黃鶴樓那個家伙榨干,讓蓋亞集團為此行買單。”軒轅南星說著握了握拳。

“分裂一次太難了,需要很多珍稀原料。如果僅僅追求數量,其實現在就可以分裂,不過那種機械蟲體異常脆弱,最多做些偵察工作,很容易被敵人發現。所以我覺得,還是走j ng益求j ng的路子比較好,分裂的事情先不要急。趕緊休息吧!我會找出退路,好離開這個鬼地方。”

“先把吸收來的血能轉換成殺招。”軒轅南星取出能源葫,嘴上說休息,卻一刻也不敢松懈。

就這樣,每過一段時間貯藏一道龍隕葬天,然後向生命徽章補充能量。一天一夜時間差不多把伯納nv伯爵冶煉房找到的能量盒全部用掉,總算恢復一些底氣,加上小白蛇珍珍,要比先前的戰斗力還要強上三分。

時間過得飛快,感覺一天一夜僅僅是坐下來喘上一口氣,就已經過去,是時候行動了。

事情很巧,偏偏在行動之前,接收到一段信息,是由生命徽章發出的,軒轅南星不由得一愣。

“喂,喂,喂,有人在嗎?尋找把伯納人搞得焦頭爛額的大高手,你在嗎?我是聯邦特戰隊預備役成員,四級j ng兵李霜霜。”很微弱的信號,一閃即逝,甚至只有聲音,沒有畫面信息。

“四級j ng兵?伯納人行星怎麼會有人類,難道是閃靈人的詭計?”軒轅南星微微皺眉,本不y 搭理這檔子事,不曾想又是一段信息傳遞過來。

“您好,不管您能不能听到,我還是想要嘗試一下。我們在海里一艘廢棄沉船中,能夠觀測到外界一些情況,請救救我們。我冒著被伯納人發現的風險,就是想……”

信號非常微弱,而且只在地下傳遞,似乎是通過海底光纜向四面八方輻sh 。信號傳遞過來的同時,附帶一份坐標,簡單查找一下,確實在海底某處區域。

在這麼敏感的時期,居然有人類發出求救信號,就算此事是真的,軒轅南星也不打算回應。

此事太蹊蹺了,有很大幾率是伯納人與閃靈人布置的圈套,準備張開大網撈魚,自己一個人想要離開都難,難道還要帶上其他人?j ng兵,這圈套真的有些差勁,要冒充也冒充執法者呀!

“真奇怪,為什麼要冒充j ng兵呢?如果說自己是執法者,我還會考慮一下,畢竟執法者要比j ng兵的作用大,一個人在這種危機四伏環境下,最好能有幫手。閃靈人很了解人類,難道是想反其道而行之,所以才這樣布局?”軒轅南星一邊思考一邊向外面走去,重新穿回機甲。

“南星,小軒轅,哇哈哈哈,計劃出爐,新鮮的計劃出爐了。”赤道風說著彈sh 出一面光屏講解道︰“我為你找到幾條退路,考慮到你要獵殺伯納子爵獲取生命能量,所以我就在這些伯納子爵身上狠下功夫。還真別說,能讓你得到不少實惠,明羽人就算不搞冶金,搞搞情報工作,我看也不錯。雖然信息零零碎碎,但是經過我這麼一整合,找出來一些隱秘走私渠道。”

“說重點。”

“嗯,嗯,說重點。伯納人的城市分為四大城區,每個城區又分為十個街區,細分下去還有三十二條小街區。

由于這里是邊界貿易行星,所以伯納子爵的數量要多一些,總數差不多在三百四百之間。

想一想,換算ch ng人類級別,四百多位執法者扎堆呀!盡管這座城市是該星球唯一城市,如此實力和數量也有些夸張。

經過細心調查,發現很多伯納子爵處于退休狀態,他們身家不菲,來到這里做生意,所以我選定五個伯納子爵出來,他們都有自己的貨運飛船,其中一個家伙甚至擁有私人傳送平台。

我們可以傳送到科博星,可以搭乘貨運飛船前往名泉星,因為這兩個地方比較靠近人類行省邊界,到時候偷渡回去比較容易。沒準還能看到人類叛徒,或許這些伯納子爵之中有聯邦通過種種途徑培育出來的間諜,不過我們顧不得那麼多了。

再就是鋌而走險,混在貨運飛船之中直接前往伯納人的冰峰要塞,速度會很快,不過最危險。

整個計劃,取得這些伯納子爵的認證代碼是關鍵,要不然我們無法進入他們麾下的貨運飛船。

注意,為了掩蓋我們的目的,你最好大開殺戒,殺得越多越好,而且行動要迅速,不能給伯納人調查時間,因為我的計劃經不起推敲,那些家伙可不笨。”

“這麼說,我們的時間很緊,今夜要搞他個天翻地覆嘍?”軒轅南星拂過光屏,瞬間ch u取出赤道風設置的第一目標,住在第三街區古銅城堡之中的伯納子爵,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老子爵。

“謹慎些,有些老家伙作戰經驗豐富,你要小心。”赤道風把光屏卷了幾卷收回去,外面已經慢慢變黑,由于能源站毀滅,城市不如往日那般輝煌,顯得有些低沉和暗淡。

“嗖!”身影在黑暗中劃過,就好像一道冷風般,沒有任何出奇之處。

由于最近的襲擊事件,伯納人已經戒嚴,不允許普通伯納人夜晚出來,也只有伯納子爵一類的人物,可以在這個時候活動。

第三街區非常近,眨眼工夫就到了。真正麻煩的是古銅城堡有電子防御體系,四處都是烏黑探頭。這些探頭非常敏感,只要有一絲異常,就會反饋給城堡光腦,還好天魁蟲有屏蔽屬x ng。

“噓噓,噓噓,噓噓!”

拇指肚大小的機械甲蟲扇動翅膀,它們遙相呼應,從身上打出頭發絲粗細光線,然後彼此間並聯或串聯起來,組成一張極為復雜的光絲大網,把城堡正m n處所有探頭籠罩進去。

軒轅南星選擇從正m n進入,一般按照慣x ng思維,對正m n的設置會放松些,畢竟在伯納族之中階級x ng很強,低階伯納人萬萬不敢到子爵大人府邸上胡作非為,所以也只是一些常規類監測。

腳步一劃,軒轅南星便來到m n前,大m n縫隙處閃出火花,不用使用激光劍那麼暴力,天魁蟲已經采取較溫和方式,把大m n搞定。

尚在m n外,軒轅南星就已經將古堡上上下下情況摸清楚,身影一晃便從樓下廚房開始,向著最頂層殺去,只要是古堡之中的伯納人,有一個算一個,全都一劍了結。

悄無聲息,撂倒十二名伯納人,其中大部分都是男爵,軒轅南星來到頂樓,抬起腳踹向大m n。

房間中一男一nv兩名伯納人正在獸皮毯子上嘿咻,冷不防一道劍光穿sh 過來,嚇得這位年老伯納子爵渾身一激靈,做夢也沒有想過最近在城里面鬧事的人類會找上他,趕忙進行抵御。

“噌!”

劍光d ng穿伯納nv人胸口,斜向下點在伯納子爵的喉嚨上。這位伯納子爵的大尾巴還纏在愛妾的大腿上,來不及施展絞殺力場,就感覺喉嚨一痛。

伯納子爵的身體很強橫,一道突然而至劍光,還不足以要他x ng命,可是一道白光隨後sh 來。

“噗!”

讓人心顫的悶響,伯納子爵低頭看去,他的胸口部位已經凹陷進去一塊,一條可笑的小白蛇正在往身體里面鑽,他要爆發。

劍光又起,不等伯納子爵動作,碩大頭顱已經掉落,所有動作一氣呵成,非常完美的刺殺。

“嗤嗤,嗤嗤,嗤嗤……”

血水噴sh 而出,不過都成了能源葫的食物,能源葫一邊吸血一邊淬煉出血能。軒轅南星對此已經習以為常,他憑借感應在房間中摸索起來。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