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276章意外一戰,偶然所得

「轟!」

鎧合金飛刀發威,在空中撕扯出一道漆黑裂痕,不等軒轅南星高興,令人意外的事情發生了。

只見視線微微扭曲,具有絕殺之力的鎧合金飛刀居然被為首閃靈人擋了下來,飛刀嵌入對方粗壯蠍尾,兀自發出低鳴。

「咦,你是伯納伯爵?」軒轅南星總算知道哪裡不對了,對方不僅僅人數多,而且還有一名伯納伯爵坐鎮,只不過偽裝成子爵的樣子,額頭突然顯露出第三道血紋,證明確是伯爵無疑。

「怎麼可能?」伯納伯爵看向差點被一刀斬下來的尾巴,心中充滿驚駭,頓時沒了自信。

「轟,轟,轟,轟……」

軒轅南星遇到伯納伯爵,下意識的就把對方當成伯納女伯爵那種級數的高手,抬手就把能源葫中儲存的所有龍隕葬天爆發出來,三十五道龍隕葬天在房間中激射,引發一連串轟鳴。

還好是在地下,有著不錯的隔音設施,轟鳴聲傳遞不出去。不過在地下,軒轅南星不敢使用魔神裁決炸彈,怕把自己活埋進去,想逃都逃不掉。

龍隕葬天威力全開,起碼有二十幾道劍型光柱衝向伯納伯爵。這位伯納伯爵可沒有古爾娜娜和古爾默默那等實力,尾巴又被飛刀差點斬下來,在如此瘋狂攻擊下,狼狽至極。

旁邊那些伯納子爵和黑鐵級閃靈人沒有閒著,他們迅速拿起武器抵禦,可是面對龍隕葬天突然間爆發,把他們打了一個措手不及,隨後侍衛獸衝上來發動猛攻,人多一方反而落入下風。

新近儲存的龍隕葬天,帶有血飄零的力量,要比以前的程度強上許多,不過損耗也大,幾乎把屠城和擊殺古爾默默吸收到的血能全部填了進去,威能之強,抵得上原來百餘次龍隕葬天。

當知道獵殺人物之中有伯納伯爵存在,軒轅南星不敢有半點保留,戰力全開。

這些伯納人和閃靈人,被一連串攻擊打懵了,腦子完全不夠用,無法及時反應過來,只能被動去抵擋。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軒轅南星揉身向伯納伯爵衝去,紫se劍光劃出璀璨光芒,發出銳利鳴音,對準喉嚨部位猛刺。

與此同時,紅狼和地獄犬發瘋般撕扯,不給這些伯納子爵任何機會反攻,也不給他們機會使出同歸於盡手段。

伯納伯爵驚怒交加,剛想橫錘做防禦,劍光已經點在他的喉嚨上,然後一道白光朝著他的前胸印來,把他打得連連後退。

「不,不能就這樣受死。」伯納伯爵畢竟身體素質了得,顧不上胸口蔓延的寒意,揮舞戰錘汲取出全部力量,轟在軒轅南星身上。

「轟隆隆!」

聲音很響亮,伯納伯爵的攻擊,向來不是普通雙錘那樣簡單,那是力場扭曲和絞殺,就好像要把空間擰成麻花。寒霜密佈,戰器阿布試圖凍結力場,雖然沒能成功,但是已經讓這一擊的強度大打折扣。

就在此時,機甲鎮獄發揮出強效威力,借助能源珠切片燃燒起黑se光焰,完全化解力場絞殺威力,讓伯納伯爵的攻擊落空。

「還好,防住了。」軒轅南星暗自慶幸,不過不敢有絲毫大意,腳下用力一蹬,劍光又向前攻去,能源葫釋放出吸力,瘋狂抽血。

這位伯納伯爵已經完全沒有先前的淡定,他的戰力是強,可是一個照面下來,尾巴就被一把古怪飛刀差點斬斷,防禦力量跌落近半,還有那強橫的劍型光柱,還有胸前越來越難以忍受的刺骨冰寒,以及那刁鑽的劍光,都預示著今晚他難逃一死。

激烈的碰撞在繼續,地獄犬兩隻前爪拍趴下兩名伯納子爵,另一位伯納子爵已經在龍隕葬天和紅狼阿布的雙重攻擊下掛掉。

四名黑鐵級閃靈人比較麻煩,寄主損傷後,他們的本體彈射而出,看到情況不妙,急忙向門外衝去,紅狼阿布只來得及攔下一隻。

「珍珍,去追閃靈人。」軒轅南星大吼一聲,用盡全力劈砍伯納伯爵的腦袋。

這位伯納伯爵頭腦已經變得不清醒,憑直覺抬起戰錘擋了一下,勉強攔下強橫劍光劈砍。

「嗡!」

劍光撤回,光芒爆閃,又是一記,攔腰斬殺。

軒轅南星向來以為,遇到伯納伯爵這種存在,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根本沒有時間衡量,伯納伯爵具體程度。

其實,這一次他慎重得有些過頭了。

伯納伯爵相當於人類高級執法者,這種說法確實不假,可是人家古爾娜娜一家子,全都站在伯納伯爵頂峰或者最頂峰,猛然間遇到一個稍差的伯爵,打起來還真有些不適應。

小白蛇珍珍電射而去,前往追殺閃靈人本體。

此刻,軒轅南星手中劍光暴走,血光頓時噴射而出,伯納伯爵竟然就這樣被他斬了,從腰部徹底斷裂,拋屍當場。

「達到要求,吸收生命能量。」

聽到聲音,軒轅南星愣在當場,本以為還要拚殺上一段時間,眼前這名伯納伯爵肯定來個反攻或者爆發什麼的,結果這場戰鬥虎頭蛇尾,就這樣把對方給斬了,不由得一陣心痛。

「嘖嘖,你說說你,這麼弱,裝什麼鎮定?害得我把所有龍隕葬天都用掉了。」軒轅南星直拍大腿,咬牙切齒數落起腳下屍體,早知道會如此,確實應該留下一些龍隕葬天作為殺手鑭。

還好,生命徽章一閃,阿布分裂體冒了出來,快速吸收伯納伯爵的生命能量。

令人欣喜的是,其中一個阿布分裂體飛向旁邊的伯納子爵,竟然達到雙重吸收標準,與伯納伯爵生命能量一同吸收過來,匯入主人體內。

「這種感覺是?」軒轅南星狂喜,連忙盤坐下來,感受體內脈動。

此刻,地獄犬已經將最後一名重傷伯納子爵解決掉,紅狼阿布追了出去,幫助小白蛇珍珍滅殺黑鐵級閃靈人,封鎖消息。

「呼,呼,呼……」

地下室內竟然刮起狂風,以軒轅南星身體為中心出現能量漩渦,從空中抽取點點微光,連同生命徽章吸收的生命能量,一同匯入細胞。

能源葫忽然浮現到頭頂上,月光石能量傾瀉而下。

能量瘋狂湧入,好在軒轅南星的細胞接受過能量篆刻,眼下勉強支撐得住。即便如此,全身出現撕裂感,那種痛苦滲入腦神經,沒有頑強意志鎮壓,當場就會昏厥過去。

大多數執法者晉陞,都是依靠日積月累苦修,慢慢增強細胞活力,所以很多強者,年齡也許超過兩百歲,外表卻是壯年,主要就是細胞活xing在起作用,很少有軒轅南星這般激進的做法。

在與伯納女伯爵的戰鬥之中,軒轅南星過度消耗生命力,讓細胞活xing降到警戒線以下,若非他本人打下的底子好,絕對活不到今天。

別看軒轅南星從古爾默默身上吸收到一些生命能量,可是「解渴」程度有限,細胞並未恢復到原有水平,他整個人看起來要比實際年齡蒼老不少。

今晚意外幹掉一名伯納伯爵,再加上一名伯納子爵,同時吸收生命能量,總算把以前的損傷給填平了,甚至形成一個契機,全身細胞趁機壯大,細胞線粒體超速分裂,滋生出強大生機。

時間不大,阿布分裂體已經回歸生命徽章。

只見生命徽章上那個二級執法者符號,se彩越來越艷麗,se澤越來越濃厚,由鬆鬆垮垮形態凝聚出質感。不過這符號並未褪去,形成新的符號,代表軒轅南星仍然是一名二級執法者。

「還差一點點,只要能邁入三級執法者行列,就可以嘗試著運用第二種源能力了。」軒轅南星睜開雙眼,頓時覺得腦海無比清晰,有種掌控周圍一切事物的感覺,全身上下充滿勁力。

小白蛇和紅狼阿布已經得手,叼著閃靈人屍身回到主人身邊。

閃靈人有一多半本事要依靠寄主施展出來,即便他們的本體具有很強穿透力,大抵也就是和珍珍差不多,外面的黑曇金大門已經被天魁蟲暫時封死,除非此地另有通道,否則他們想逃出去,並沒有那麼容易。

戰鬥結束,軒轅南星快速打掃戰場,從牆壁中挖出來箱藍金,還有五箱更為值錢的稀有金屬,加上淬煉出來的血能,以及一些零七零八發現,算是發了一筆小財。

沒辦法,在別人眼中也許是一筆橫財,在軒轅南星眼裡就是一筆小財。而且這些伯納族高手提供的血能,非常之醇厚,按照貯藏一道龍隕葬天來計算,起碼有二十三個容量之多。

然而,這些都不算重要,真正讓軒轅南星看重的是一幅卷軸。

這幅卷軸可不是星圖,不過上面印著密密麻麻地名,涉及五百多顆大氣層行星,居然是針對邊界的戰略部署圖,由伯納王庭直接向冰峰要塞下令,閃靈人負責消息與經費,展開大戰。

「不是吧?三族已經確立聯盟,這麼快就要展開全面戰爭?」軒轅南星發出驚呼,反覆觀察卷軸上的入侵區域,還好珈藍星不在第一波攻勢籠罩範圍內。

「也好,如果把這幅卷軸帶回去,說不定可以給聯邦提個醒。不過聯邦越來越官僚,未必會給予重視。」軒轅南星心中想著,將卷軸小心翼翼收好,有些事情以個人力量是阻止不了的。

今夜的獵殺還只是一個開始,想要回家必須多找幾條退路,一旦回歸,他軒轅南星就是英雄。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40: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