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第278章 孤島監獄,侯爵逃離

「強崩,強崩,強崩!」

在這種危機情況下,軒轅南星沒有施展劍劫悲鳴慟,也沒有施展比較拿手的龍隕葬天,而是根據級感知,揮舞出大量強崩劍弧。

「 、 、 、 、 、 !」

劍光停留在空中,轉瞬間全都爆開,伯納侯爵全力出掌,又豈是那樣好對付的?

這一掌,剛好印在軒轅南星背部,機甲鎮獄在背後支起的晶刺,在強大掌力滔天威勢下全都粉碎,清晰掌印不斷下壓,要把這副機甲給震裂開來。

「燃燒吧!鎮獄。」

機甲鎮獄釋放出黑色光焰來,瘋狂的吞噬這一掌所產生的力道。

軒轅南星為什麼要施展強崩劍弧?就是因為這一掌力道恐怖,是由不同力場疊加而成,就算施展龍隕葬天,也不過穿射而過,不會給掌力造成任何影響,還不如區區劍弧起到的作用大。

儲備的所有能源珠切片全都燃燒起來,僅僅是為了多化解一些掌中的力道。不知道身後這名伯納侯爵相當於幾級星際判官,反正沒有特殊手段,再來個幾掌,肯定被拍死。

「咦,人類的名甲嗎?防護不錯。」伯納侯爵冷笑,即便是名甲,在他眼中也只是一層鐵皮。

「南星,這樣下去不行,棄甲。」赤道風忽然間狂吼。

軒轅南星沒有遲疑,他很信任赤道風,因為機甲鎮獄是以赤道風的原身打造而成,也許具備較為特殊功能,可以攔截片刻。

驀地,機甲鎮獄解體,這是真真正正的解體。名甲拿到人類行省能夠賣出天價,可是與小命比起來,終究是一件裝備,而且這副機甲尚未形成赤道風這樣的人工智能,所以該捨就得捨。

「轟隆隆隆隆!」

鎮獄解體後,機甲甲片循著一定軌跡,向著伯納侯爵攻去,空中響起刺耳笛聲。

「這是音波攻擊?音殺機械魔笛?」軒轅南星想起來了,當初安東尼大師把音殺機械魔笛暗藏在機甲內,這笛子還是最初出來闖dang,在風神星黑市拍賣會上買到的裝備,沒想它仍然在。

笛聲只是一個you因,所有甲片產生共振,明亮光波突然間爆,讓夜空變亮,隨後是光雲。

機甲是飛出去了,不過赤道風凝聚而成的肩甲,還有鎧合金飛刀可沒有丟掉,名劍血飄零始終握在手中。不過從地下城找到的晶絲大網,已經向伯納侯爵籠去,應該能夠爭取些許時間。

老實說,捨棄機甲鎮獄,軒轅南星十分心疼,畢竟靠著這副機甲,度過不少難關。要是沒有這副機甲,根本不可能與伯納伯爵對抗,根本不可能飛得這樣快,可是為了生存,只好如此。

伯納侯爵被晶絲大網籠罩進去,軒轅南星在衝力帶動下繼續向前飛去,腳下噴出兩道火焰。

失去機甲鎮獄,軒轅南星的度慢了何止十倍?他只能依靠腳下這雙反重力靴救急。

梅麗雅離開前,可是把衣物和靴子全都給軒轅南星準備好了,像是丈夫即將出遠門,體貼入微的妻子一樣,細緻的已經不能再細緻。正是這種體貼入微的關懷,在關鍵時刻幫了忙。

身體在空中做拋物線運動,向著前方孤島而去。身後傳來憤怒吼聲,地下城找到的晶絲大網堅韌異常,即便伯納侯爵用手去撕,也費了很大工夫,這才衝殺而出。

此時此刻,軒轅南星已經來到孤島上空,伯納侯爵瞬間便到近前,向著這個可惡人類出掌。

「 嚓!」

伯納侯爵出掌,如果真的挨上,肯定全身粉碎。軒轅南星抬手掀起一片鮮紅似血光幕,這是借助能源葫的力量形成防禦,不過消耗極大,也許幾秒鐘就把今晚吸收來的血能全部用掉。

這一掌帶來音爆,差點把耳膜震破。鮮紅光幕只是一閃,勉強把疊加力場接下來。能源葫儲備的血能耗了個乾乾淨淨,真是奢侈至極,如果用來儲備龍隕葬天,起到的作用會更大。

軒轅南星已經把叱 風雲牌取出來握在手中,有這塊牌子撐場面,也許還能擋上一掌,可是用過之後,再也無力抵擋。遇到伯納侯爵,已經把家底全都拼進去,活命的機會仍然渺茫。

「區區一名人類執法者,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的逃過本侯爵擊殺,你足以自傲了。掙扎來掙扎去,到頭來還得死。」穆爾多倫薩面目猙獰,身後羅盤快旋轉起來,在海面上形成氣場。

「死你媽勒個頭。」軒轅南星揚手把鎧合金飛刀打出去,祈禱這一擊能夠奏效。

「嗡!」

顫抖,鎧合金飛刀在顫抖,散出詭異黑芒,向著伯納侯爵斬去。

軒轅南星出手之後就感覺到不對勁,鎧合金飛刀居然在燃燒,而且他的身體被定住,連小手指都動彈不得,整個孤島在感應中化為一片m 霧,根本看不清裡面有什麼東西,令人吃驚。

「什麼鬼東西?」伯納侯爵皺起眉頭,瞬間印出漫天掌影,背後羅盤飛旋轉,從軒轅南星的角度看過去,不知道這老傢伙子在幹什麼,看似在胡1uan攻擊。

「砰、砰、砰、砰、砰!」

所有掌影齊齊崩潰,就好像鎧合金飛刀已經激活千百次。

高高在上的伯納侯爵面色一變,不可思議的看向手掌,掌心居然出現一道刀口,一股陰冷氣息侵入體內,極為詭異。仔細端詳這座孤島,才現此地凝聚強烈磁場,而且這磁場是活的。

軒轅南星驚駭的現,有一股龐大力量正在cao控他,抬手就把叱 風雲牌打了出去,驚得他瞪大眼楮。要知道,這塊牌子涉及到日後能否磨練出萬劍磁場,怎麼可以這樣混賬的扔出去?

沒辦法,他在空中吊著,好像死魚一般,身體不能動彈。而且嘴巴也被封住,想要破口大罵幾聲都沒有機會,叱 風雲牌同樣燃燒成為黑芒。

「轟!」

黑芒轟擊在伯納侯爵身上,這是叱 風雲牌的重力碾壓,不過威力要擴大數百倍,堂堂伯納侯爵上身衣物碎裂,樣子有些狼狽。

「什麼東西,到底是什麼鬼東西,膽敢與本侯爵作對。」穆爾多倫薩當空咆哮,他身後那塊巨大羅盤釋放出萬丈光芒,在島嶼上空形成直徑近一公里的龐大力場,向著孤島全力下壓。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軒轅南星趕忙閉上雙眼,不想看到力場轟在身上,可是級感知仍然盡職盡責的把所有場景信息反饋到腦海中,比rou眼看到的畫面還要清晰。

孤島之上許多殘破建築升起一縷縷黑煙,叱 風雲牌並未破碎,而是形成一股磁力,當空向著伯納侯爵製造出來的龐大力場衝去,兩種極致力量碰撞,在海面上掀起海嘯。

「噗通!」

軒轅南星掉落塵埃,屁股摔得那叫一個疼,孤島上很多建築物正在倒塌,這時出現種種異象。

只見一道道黑影向空中衝去,那些黑影有些是伯納人形象,有些是人類形象,還有些像是其他異族的身影。

「鬼地方,陰風陣陣的!」軒轅南星爬起來,只覺得後脊樑冒涼氣,一股冷風吹過,頓時感到遍體生寒,以他的身體素質絕對不會出現此類狀況。只有一種解釋,這裡的風很不一般。

好多黑影衝上天空,陡然間爆出能量風暴,伯納侯爵似乎驚恐的喊了一句︰「負面能量?」

對,軒轅南星就是聽到伯納侯爵喊了一句負面能量,然後落荒而逃,跑得非常之快,眨眼間消失在視野盡頭。

雖然天色很黑,但是軒轅南星擁有一雙夜視眼,加上高空能量撞擊產生亮光,所以看得真真切切,相當於星際判官的伯納侯爵,竟然驚慌失措逃離此地,這負面能量究竟是什麼東西?

「老赤,你還好吧?趕快告訴我,負面能量是什麼東西?」軒轅南星感覺到有些不妙,幾股陰冷氣息向著他裹夾而來,急忙啟動激光劍揮出道道劍影,抬腿向著孤島邊緣奔去。

開玩笑,這麼危險的地方,當然是有多遠跑多遠,更不可能進入那些廢棄建築物。伯納侯爵都被b 得如此狼狽,他一個人類執法者,連自保之力都沒有。

「負面能量,這裡居然有負面能量?聯邦曾經現過負面能量,在很多異族文明的典籍中都曾經介紹過負面能量。我們現在所使用的能量,包括核能,電能,全都屬於正能量。可是我們的宇宙是由黑暗構成,那些黑暗之中沉積數億年,有機會產生黑暗能量。有人說黑暗能量就是負面能量,不過並不全是這樣,負面能量往往代表斑駁不純的黑暗能量。」赤道風說得非常快,不過沒有多一會聲音戛然而止,因為軒轅南星遇到了麻煩,周圍突然間湧起黑霧。

島上起霧了,黑色的霧,令人mao骨悚然,到處都是影子,好像來到一座鬼城。軒轅南星緊緊握住激光劍,全神戒備。

「啊,糟糕,它們要來了嗎?我的話還沒有說完。純淨的黑暗能量在宇宙間非常稀少,負面能量最擅長做的事情,就是與死者腦電波融為一體,形成虛體能量擬態生物,也就是那些古老傳說中的鬼物。你要小心,被負面能量侵蝕,很少有人能活下去,據說它們最喜歡吞噬有生機的東西,與生命能量剛好相反。」赤道風話音顫抖,人工智能也知道害怕。

突然間,吹過來一陣陰風,軒轅南星快出劍,刺入一道黑影體內,那黑影慢慢轉過頭來。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0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