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9
第287章 紛亂,醒來,籌謀

軒轅南星呼呼大睡,在此期間伯納人的苦難日子開始了。

第一天,伯納人派出所有飛船,籠罩在城市上空,排開陣勢發動攻擊,密密麻麻導彈和炮光向骨鳥罩去,戰鬥進入白熱化狀態。

很不幸,伯納人的城市防御體系僅僅堅持了三十五分鐘,便宣告破滅。

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根本來不及轉移城市人口,骨鳥衝入城市之後就是一記咆哮,不要說伯納男爵,就是伯納子爵也震得七竅流血而亡,東部外城區沒有幾分鐘,便完全淪陷。

要知道,那可是一個大城區,占著整座陸地百分之十表面積還多,就這樣變為死地,快得令伯納人反應不過來。這只骨鳥太強大了,比任何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都要恐怖。

東部外城區,先行逃出來的伯納人並不多,伯納男爵死傷無數,十幾名伯納子爵殞身,氣得城主當即就想升空去找骨鳥拼命,被屬下聯手攔了下來。

沒有辦法,這只骨鳥異常強大,已經超越理解範疇,而且打到這種程度,居然越打越活潑。

伯納人不傻,更何況還有白犀人和閃靈人相助,他們通過骨鳥的一些變化,測算出骨鳥的能量等級正在緩慢降低。

骨鳥身形越來越苗頭,速度卻越來越迅猛,可是要打還得打,絕對不能停下來。

能量爆破可以消磨其能量,所以說攻擊並非毫無用處,關鍵是能量衝擊要強勢,就算用核能去堆砌,理論上也是可以把骨鳥堆死的,可是有一個大前提,必須把它限定在一定範圍內。

遇到這種超級“意外”災難,伯納城主大人再也顧不得顏面,急忙向外界求救。

瘋狂攻擊持續一天一夜,夜裡骨鳥又一次爆發出黑色衝擊波,還有利用星體磁場碾壓,這回損失蔓延到整個東部城區,幾乎囊括陸地的四分之一範圍,好在撤離比較及時,人員損失沒有像白天那樣淒慘。

這座陸地便是巨大城市,盡管伯納人喜歡沼澤環境,把城裡面很多地方修成沼澤池,可是東城區的建築物仍然不少,尤其是能源站,盡管沒有西城區密集,卻也有十座之多。

骨鳥只相當於聯邦戰列艦大小,就算讓它全力去摧毀,也不可能毀滅太多建築物,最多釋放出負面能量,讓建築物表面變得斑駁不堪,能夠干掉建築物之中的伯納人,就已經不錯了。

然而,正是因為這些能源站的存在,給伯納人帶來空前巨大損失。

本來伯納人已經在關閉能源站,可是骨鳥的速度變快了,它對這些能源站充滿敵意,認為那是和它相反的東西,所以又快又狠,把十座能源站快速爆掉。

先前,軒轅南星毀掉一座能源站,就造成工業園區連鎖爆破,現在這麼多能源站,在極短時間內爆發,伯納人還想有個好嗎?

打遠處看去,亮色蘑菇雲一朵接著一朵綻放,搞得伯納人的城市好似“花叢”。

這還僅僅是第一天的情形,第二天更加激烈。伯納城主把外太空移動要塞調回來,動用關系強行從邊界上喚來幾支艦隊,並且緊急從最近的行星,以傳送方式調來殲敵衛星。

伯納城主被逼無奈,把所有手段都用上了,說什麼也不能讓骨鳥繼續肆虐下去。

百多年的基業毀於一旦,先前人類造成的破壞還好說,恢復兩年就能彌補損失,而且蒙哥拉家族已經做出補償,只是損失的人口不大好恢復。現在則不然,根基變得不穩起來,要是讓骨鳥繼續折騰下去,指不定搞到何種狀況,也許要從這顆行星撤走,把此地列為無人區。

撤走談何容易?難道他這個城主不干了?縱然可以把骨鳥歸入到自然災害範疇,可是這偌大的基業,哪能說扔就扔?何況失去城市以後,在家族中必將失勢。

伯納城主想來想去,覺得這只骨鳥出現,肯定與那名人類有關。要不然平常沒事,為什麼偏偏這時候出事?連帶著,他把蒙哥拉家族恨上了,簡直恨之入骨,准備起草文書上達天聽。

有移動要塞壓陣,邊界艦隊負責轟擊,殲敵衛星從外太空借助恆星能源中轉站的能量,鎖定骨鳥具體方位後,射下來一道道耀眼光柱。

伯納人戰力全開,還是相當強悍的,骨鳥被打得抬不起頭來。

第二天壓制骨鳥轟擊,可是打到第三天也沒有把骨鳥干掉,骨鳥的外形倒是出現巨大變化。

原本骨鳥就像是碎骨頭片堆積起來的龐然大物,要不是兩支翅膀和鳥嘴比較形像,還真難把它歸入到鳥類行列。那些碎骨片就像是它的彈藥,燃燒之後可以釋放出衝擊波。

漸漸的,附著在身上的潔白骨片一點點消耗掉,骨鳥變得虛無縹緲起來,化為一團直徑大約五百米左右的虛影,伯納人的攻擊頓時大打折扣,而且這虛影向著生機最為密集的地方飛去。

第三天,是伯納人的死難日,轉化為虛影的骨鳥,衝入西部城區剝奪生命能量,之後吸收走星星點點綠光,快速向孤島方向飛去。

骨鳥打得差不多了,自然要回老巢消化,順便抓緊時間搞個進化什麼的。

伯納城主看到這鬼東西要跑,立刻下達強攻指令,說什麼也要解決禍患,要是星球上有這種東西存在,隔三差五出來打打秋風,還讓他活不活了?那些遠近貿易船主,還有誰願意來?

虛影陷入火海,這時候骨鳥的實力也確實不濟,它不顧一切的向孤島方向飛去,結果從天空照射下來數萬道光柱。

伯納城主把附近行星能夠調過來的殲敵衛星全都調過來了,不願意借給他衛星的城主,直接動用府庫積蓄,花大價錢購買。此戰過後肯定要向上面伸手要錢的,只要能夠對上賬目就行。

不得不說,這位伯納城主做事情還是很有魄力的,不過他這條命令下達之後,讓本來想要回地層打盹的骨鳥極端憤怒,所以爆發出整場戰鬥最詭異一擊。

“篤、篤、篤、篤、篤、篤、轟隆隆隆隆!”

負面能量以虛影為中心,向著外界瘋狂擴散。

很快,這些負面能量轉化為一道道陰影,竟然凝聚成伯納人的身影,它們好似雨滴般從高空落到城中,落到那些飛船上,對伯納人展開攻擊。

既然負面能量能夠與死者腦電波結合,轉化成為負面能量生物,那麼骨鳥把自己的一部分力量拋出去,制造出恐怖的負面能量生物大軍,也便不奇怪了。

這麼多陰影出現,伯納人應接不暇,借助這個機會,骨鳥順著孤島監獄廢墟,回轉地層深處。

擺在伯納城主面前的局面是一副爛攤子,到處都是虛實不定的陰影,不時傳來消息,有伯納男爵神不知鬼不覺,就會死掉。

所有伯納子爵和伯納伯爵出動,傾力滅殺陰影。

這些陰影還是比較好消滅的,不過那些從孤島跑出來的黑影卻不好對付。

五天五夜之後,當軒轅南星睜開雙眼,伯納人的城市陷入有史以來最大混亂。那些陰影就好像是瘟疫與病毒一樣,鑽入建築物,鑽入地下,鑽入飛船,無孔不入,讓伯納人防不勝防。

“大人,您醒了。”看到軒轅南星從房間中走出來,李霜霜急忙上前。

“嗯,醒了。”軒轅南星神清氣爽,取出一塊菌餅大嚼起來,邊吃邊說:“你們這些還沒有達到畢業年齡的小丫頭片子,有什麼想法?是准備繼續在伯納人的領地裡流竄作案,還是趁亂回聯邦報道?呵呵,你做得不錯,沒有隨意觸動你那些同伴,而是把她們全都凍住。是不是覺得我說的話很奇怪?事情沒有糟糕到無法挽回地步,還好你們遇到我,對輻射類毒素多少有些手段。這樣說吧!我需要你們掩護我離開,至於你們手中的情報,自己派人送回聯邦比較好,我這裡還有一份情報,想要遞出去呢!”

軒轅南星說著,手中一晃取出卷軸,遞了過去。

對於這位年輕執法者的神奇手段,李霜霜心中早就吃驚不已,生命徽章附帶儲物空間,這種奢侈需要她仰望,再仰望。

不過,儲物空間遠沒有對方的話更令她吃驚,難道這位大人有辦法讓她們姐妹康復?那可是閃靈人的輻射毒素,已經造成神經系統損傷,想要恢復過來,談何容易?

李霜霜壓抑住激動,在沒有確定這件事是真是假之前,她不准備相信,不是懷疑對方,而是怕出現錯漏,空歡喜一場。所以她保持著鎮定,把卷軸接到手中。

“咦,伯納人的高級軍事副本。”李霜霜極為小心的展開卷軸。

只見頁面上印著密密麻麻地名,涉及到五百多顆大氣層行星,竟然是伯納王庭直接向冰峰要塞下令,閃靈人負責消息與經費,准備展開一場大戰。

“天啊!這要比我們得到的消息重要百倍,詳細百倍。大人,我代聯邦謝謝您。”李霜霜心情激動,說話帶著顫音。

要知道這種星際大戰,牽一發動全身,伯納人既然確立計劃,除非把整個計劃取消,或者進行小範圍修改,否則大的動向是不會變更太多的。

所以不管伯納人知不知道副本已經落入人類之手,只要能夠護送這份資料回去,那麼她們的任務就算圓滿完成,只是以她們的身體狀態,恐怕……

[BOOK: 002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13: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