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288章 霜霜,琪琪,姐妹情深

“借你們之手,剛好把這份消息呈遞上去。不過,你要幫我向聯邦爭取相關利益。畢竟這是我冒死拼殺多日,得到的戰利品,手底下還有一幫兄弟靠我吃飯呢!所以,別怪我摳門。”

“呵呵,大人說笑了,如果在下真能活著回去,在獎勵方面,一定為您爭取。”李霜霜隱隱有些期待。雖然她曾經接觸過一些執法者,可以與眼前這位俊朗年輕人相比,不在同一層面。

誰有那麼大的勇氣在伯納人世界中拼殺?而且還能取得如此重要情報?甭說執法者,就算高高在上的星判,恐怕也不敢這樣做,偏偏眼前之人就敢仗劍獨行。

魯莽嗎?李霜霜並不這樣認為,一個人類,沒有她們這種生化偽裝,在伯納人地盤上是非常危險的,不管對方為什麼會在伯納人的地盤上制造殺戮,都堪稱英雄,人類的英雄。

“放心,我不做無把握之事,先給你們五人治療,然後再把你的那些同伴解凍。”軒轅南星說著取出數十顆能源珠來,施展力場控物將它們托在空中,稍稍感應,抖手控制能源珠飛出。

“咦?這些是能源珠嗎?”李霜霜好奇的瞪大眼睛。只見數十顆珠子爆發出亮光,亮光慢慢變強,最後每團亮光大概有成人拳頭那麼大,包裹住她和身後四位姐妹,形成一片青色光暈。

軒轅南星微微一笑,對眼前的情景頗為滿意。自從開發出源能力黑暗裁決,對於能量物質的運用上升到一個匪夷所思層次。普通情況,即便手中有這些治愈系能源珠,卻也無法讓它們發揮出如此奇效。現在卻不同,只需一點點負面能量,就可以把能源珠的力量激發出來。

這些治愈系能源珠,卻是與閃靈人所使用的輻射類毒素極為相近,催發到極致,就會發現所有珠子都在釋放輻射。

不過這些輻射並非毒素,而是朝著有益方向發展,回去之後憑借這種手段,完全可以讓雄屠戰隊的實力增加一個層次,老楊和蘭震岳他們有福了。

此時此刻,李霜霜感覺渾身燥熱,畢竟她深埋在生化肌肉中,而能源珠釋放出來的青光帶有微波性質,所以快要把她烤化了。

還好,感覺渾身上下那種糾纏許久的無力感,正在一股強橫力量逼迫下慢慢退去。

“堅持住,由於你神智清醒,反而沒有你的那些同伴忍耐力強。與性命比起來,一點點熱力算得了什麼?相信你明白這個道理。”軒轅南星看到李霜霜很不好受,動了憐香惜玉之心。

自從有了超級感知,即便軒轅南星不想做偷窺狂,可是感應的時候一覽無余,更何況李霜霜她們在生化肌肉之內,本來就沒有穿衣服。所以把這些女孩看得清清楚楚,毫無秘密可言。

上次透視過一次,就覺得李霜霜很美,現在仔細看上幾眼,竟然帶著一種小小驚艷的感覺。

軒轅南星拍了拍腦袋,暗道:“沒看出來呀!老子居然還有這種癖好。人家女孩子正在忍受痛苦,我卻站在這裡欣賞起來,而且還覺得忍受痛苦的姿態很美!罪過,罪過,老子回去就想辦法把梅麗雅找回來。奶奶的,到時候從上到下看個夠,超級感知真是偷窺利器呀!慎用。”

先不說某個很有偷窺狂潛質的家伙在旁邊想些什麼,李霜霜忽然把身體蜷縮起來,好似忍受無邊痛楚,牙齒直打顫,只覺得神經一會緊縮,一會松弛,比酷刑課承受的酷刑還要痛苦。

“堅持下去,我要堅持下去,為了妹妹,我也要堅持下去。”李霜霜閉上雙眼,忍受著不停湧來的神經刺痛,忍受著千百次痙攣,最後終於停了過來。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五聲悶響,五個伯納人全都癱倒在地。軒轅南星抬手收回能源珠,為了給她們治療,能源珠的體積已經縮小一些,看來並非沒有消耗。

“嗯,解毒很成功,你們好好歇一歇,這飛船的主控室,是不是還有一個小丫頭?只是她的身體狀態實在……”

話音未落,牆壁上彈出光屏,頑皮鬼臉大叫道:“不服氣,憑什麼說我是小丫頭?人家能到伯納人行星執行任務,不小啦!要比那些學院裡面養的乖寶寶,成熟許多呢!大哥哥,莫要欺我年紀小。瞧瞧你自己,也很年輕。你真的把我姐姐她們治好了嗎?不會留下後遺症吧?”

李霜霜強打精神說道:“大人,她是我妹妹,平時慣壞了,說話總是沒大沒小,還請您原諒。”

對方能夠如此輕易的把她們治好,李霜霜心中充滿感激,甚至還帶有敬畏,覺得對方手段太高了!要知道那可是閃靈人用來同歸於盡的毒素,即便生化肌肉抵擋,也難以逃脫死亡厄運。

但凡有一點希望活下去,誰又願意去死?救命之恩,無以為報,只能更加恭敬。可是小妹在做什麼?居然傻乎乎的問,有沒有留下後遺症。

人家出手相救就不錯了,還問這些。這個妹妹怎麼如此冒失?怎麼如此沒有禮貌?怎麼如此沒有分寸?聯邦向來階級森嚴,這是對執法者的大不敬。

李霜霜恨不得把小妮子的嘴巴用發卡給掐住。除了郁悶,覺得平素確實把妹妹寵壞了,惹怒這位大人怎麼辦?

其實,李霜霜最擔心的事,還是這位大人心生不悅,以至於不去救她的妹妹。那樣她也不想活了,姐妹倆相依為命這麼多年,彼此守護,彼此陪伴,死也要死在一起。

“哈哈哈,小丫頭片子,居然敢質疑本獵王。”

軒轅南星笑過之後,看向光屏,臉色突然間變得很認真,說道:“看來你對自己的身體十分清楚,而且你很關心你姐姐,更是比你姐姐有心機。不惜冒犯我,也要確定你姐姐今後是否有事。這樣你才能夠安心面對死亡,你能夠堅持到現在,真可以說是一個奇跡,令人敬佩呀!”

“大哥哥,您好厲害,居然一眼看穿我的小把戲。”光屏上的頑皮鬼臉登時垮下來,看向癱倒在地的李霜霜,萬分不舍。

“怎麼回事,琪琪,你在搞什麼鬼。不,雖然你的身體很糟糕,但是一直都有生機,只要度過這個難關,我們就能一起回去。”

“姐姐,我,我的身體,我自己清楚,早在半個月前,就已經不行了。”李琪琪轉而懇求起軒轅南星:“大人,我已經查探過,姐姐剛才忍受的那種痛苦,施加在我身上,不出三秒鐘就會讓神經崩潰,趁著我還有一些意識。在此懇求您,不要讓姐姐自殺,她會做傻事的。”

軒轅南星皺了皺眉,發出一聲嘆息,點頭道:“好,我答應你,不讓你姐姐尋短見。”

“謝謝大人,琪琪死後,會為你祈福的。”光屏上的鬼臉忽然轉化成青澀女孩面孔,對著她的姐姐和軒轅南星露出一個甜甜微笑。

“不,琪琪,沒有你,姐姐是不會苟活於世的。”也不知道李霜霜哪來的力氣?眨眼間操控生化軀體從地面站起來,探出雙指點向脖頸部位,那裡有一個自殺裝置。

還真是要尋短見,軒轅南星既然答應女孩,說到就要做到。出拳轟在李霜霜手腕上,阻止她的動作,大聲吼道:“別做蠢事,你妹妹還有一線生機,如果你死掉,就沒有人去救她了。”

“什麼,大人你說什麼?”李霜霜愣在當場,有些拿不准,這是不是在安慰她。

“想救你妹妹,難度不小。好在聯邦開發的這種生化外衣,有一定供養功能,先把你妹妹冷凍起來,找機會帶走。”軒轅南星確實是在安慰李霜霜,所謂的一線生機,也只是他的設想。

“冷凍,對,先冷凍起來,一定有希望的。”李霜霜如同抓住最後一根救命稻草般,扶著艙壁向主控室走去,嘴裡面不停念叨著。

軒轅南星活動了一下身體,覺得這個李霜霜很有培養價值,剛剛十三四歲,就已經成為四級精兵,除了聯邦刻意速成,天賦應該相當不錯。而她的妹妹,天賦似乎比姐姐更好一些。

李霜霜回到主控室的時候,妹妹李琪琪的氣息已經非常微弱,和死掉沒有分別。還是軒轅南星看不過眼,幫她把妹妹送入冷凍艙的,希望留住一絲生機。

冷凍艙內,一共躺著六十八名假伯納人,看來聯邦對於伯納三族聯盟,事先已經從種種跡像嗅到危險氣息,所以花大力氣想要潛伏進來,探聽情報。

“好,有你們行動小組幫忙,還能狠狠坑這裡的伯納人一次。”軒轅南星露出笑容,趕快著手解凍事宜,然後把能源珠釋放出去,為這些女孩解毒。

清一色女孩子,算上李霜霜她們五個,總共七十三名假伯納人,其中還有幾人偽裝成伯納男爵。因為女孩子心細,而且體型嬌小,方便裝入生化軀體之中,所以較適合這種間諜工作。

唯一的難點是,不知道外面情況怎麼樣,是否適合“偷渡”?

“大人,感謝您救治我們。如果踏上歸程,我們一切聽您調遣。”李霜霜看向冷凍艙中這些姐妹們,覺得自己不能太自私,即便是死,也要設法把大家帶出去,再想自己的事情。

“好啊!打起精神來,跟我走。”軒轅南星決定好好運用這支團隊,再次前往伯納人的城市。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8: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