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2
第29o章 偽裝者,長驅直入

「咣當!」

簡陋的飛船大門砸落地面,難民們蜂湧而出,營地內早已經人滿為患。(看小說就到葉 子·悠~悠 )

伯納人死了千千萬,不過大多數死難者都集中在東城區,西城區也遭到嚴重破壞,人員傷亡卻不大,主體建築還在,當局把倖存者集中起來,統一放食物和清水。

由於伯納男爵數量實在太多了,當局顧不得那麼多人,只有伯納子爵階層才能得到特殊照顧。

人頭攢動,有些排不開,難民營外面有護衛看守,防止伯納男爵鬧事。

低級伯納人頭腦簡單,智商只相當於人類孩童,可是那些伯納男爵,卻有著成熟思維,他們懂得為自己的利益思考,他們不想與渾身惡臭的低級伯納人聚在一起。再怎麼說也是伯納族基層奴隸主,遭逢禍事,身家受損,心中自然怨氣不小,所以很容易引起衝突。

怕什麼,來什麼,當局越是擔心伯納男爵鬧事,越是容易出事。

只聽有人大叫道:「混賬,新來的,這裡沒有你們的地方。不准把那些髒兮兮的兵丁,帶到我們的地盤來。喂,我說你呢!聽到沒有,還敢過來。兄弟們,新來的不講規矩,我們……」

「轟!」

有火光爆,本來很小的摩擦事件,驟然放大數百倍,難民營之中打了起來,很多伯納男爵出手,借此來洩一下心中的怨氣,他們早把城主府頒布的戒令甩在一旁。

凡是城主府管轄下的伯納人,都已經安置到貨棧或者旅店,憑什麼他們這些外來男爵身家受損不說,還要遭受如此待遇?故此一點點摩擦,造成大規模動1uan。

難民營外,機械護衛趕忙前往制止,還有幾名伯納子爵凌空前往。

逢此1uan局,誰都沒有注意到,在四散奔逃的伯納人之中,有一隊伯納人非常團結,他們巧妙的跨越重重阻礙,快融入到夜色之中。

能源站已經毀滅,城裡面燈光稀少,淡淡黑霧籠罩,倒是很方便隱藏。

「呵呵,這些伯納人,真是驢脾氣,點火就著啊!」李霜霜身邊一位名叫沫沫的女孩說道。

「保持警惕,我們已經死過一回,我不想看到大家再死第二回。」李霜霜極為嚴厲,現在妹妹琪琪只有一線生機,她不想同組姐妹再出什麼問題。

「知道了,知道了,霜霜姐不要難過,大人不是說有辦法救琪琪嗎?我看這位大人,很看重霜霜姐,說不定會向戰隊要人呢!」

「去,想什麼呢?大人自有決斷,趕快監視周圍動靜。」李霜霜狠狠捅了沫沫一下,這種蠻橫力道只能傳遞到生化軀體內一點點,借此警告小丫頭不要胡思1uan想。

不經意間,李霜霜掃了一眼不遠處的黑影,心中歎道:「是呀!想要救妹妹,恐怕不能在戰隊中繼續效力了,可是想脫離聯邦,很難!聯邦有時候做法非常極端,十歲那年有一次選擇機會,小姐妹們分流,去軍方還是留在特殊部門,自己選。雖然都要簽訂賣身契,但是留在特別行動小組,這輩子很難有自由了。現在想一想,幾年前真是年輕氣盛,什麼也不懂。」

「快看,藍普度金融中心!」眾女停住腳步。

實際上,距離藍普度金融大廈還有很長一段路程,不過這是附近標誌xing建築,海1ang形態螢光大廈,就好像一座巨大山峰,離得多遠都能看到,不時有飛船從頭頂滑過,直奔大廈而去。

「大人,根據我的瞭解,重要物品一般放在地下保險庫,由於藍普度獨立運營,它的保衛系統非常完善。不過有一點好處,要是保險庫有個閃失,地方當局反應度不會很快,因為他們互不統屬,我們可以從容撤退。(看小說就到葉 子·悠~悠 )」李霜霜在光腦上畫出進攻路線圖,打算從九號貨倉侵入。

「好,我負責對付行動中的變數,你帶隊按照計劃執行,等到我進去之後,你的人必須把守住關鍵點位,必要時可以向藍普度大廈報告虛假情報,以混淆他們的試聽。」軒轅南星說道。

「明白!」李霜霜點頭,專業就是專業,不用半句廢話,很多事情一點就通。

時間不大,藍普度大廈九號貨倉附近,湧起一片稍顯朦朧黑霧,當那些伯納人守衛現不對的時候,他們的身體已經變得僵直,硬邦邦的摔倒在地,只能看著自己渾身上下被人扒光。

「喂,九號貨倉,你們那裡信號出現干擾,小心那些鬼東西,立即回復。」耳機中響起聲音。

「嗚嗚,阿達,那個我很好,別瞎嚷嚷。那個,阿達,吾沒有被鬼東西嚇死,先被你們問訊處嚇死。放心,阿達,那個,那個這裡視野開闊,探照光束很密集,連一隻琺琅鳥都別想飛過去。」李霜霜一邊cao著大嗓門回應,一邊穿好戰鬥衣。低級伯納人說話就是這種模式。

低級伯納人的衣裝稱為戰鬥衣,設計十分簡潔,有少許防護功能,往身上扣幾下就好,倒是省去不少時間。

不單單李霜霜在換裝,其他姐妹也在換裝,緊跟軒轅南星的突破度。

這些冒牌伯納護衛比那些正牌護衛還要認真,身體站得筆直,精神面貌可嘉。負責監控的mi你飛碟,掃視一圈,沒有現異常,到其他重要庫房查探去了。

不到兩分鐘,九號貨倉已經換成自己人,李霜霜找到通風管道,帶著剩下的姐妹往地下鑽。

「嗖!」

順利到達一號地下倉庫,也是整座大廈規模最大的倉庫。軒轅南星神不知鬼不覺,解決掉幾名伯納男爵,立刻由李霜霜的人替換上去。

低級伯納人面貌特徵差不多,只有比較熟悉的家裡人才能分辨得清。到了男爵層次,他們就像人類一樣,彼此面貌開始出現差異。本來軒轅南星還在擔心穿幫,不曾想李霜霜手下的那些「男爵」,在臉上搓捏幾下,頓時產生奇妙變化,與那些幹掉的伯納男爵竟然有九分相似。

衝著女孩們比了比大拇指,軒轅南星會心一笑,向著大廈更深層次進。

來之前,隊伍有七十多人,隨著一路擴散,到達地下第五層的時候,李霜霜身邊只剩下兩人。

這時候,軒轅南星忽然停住腳步,蹲下來看向前方通道,rou眼看到的情景,與感應到的情景截然不同,向前十米左右,至少有數十種輻射盤踞。

難怪這裡沒有伯納人護衛,連機械人看守也沒有一個,原來是這些輻射在把關。軒轅南星扇動背後雙翅,周圍頓時陷入凝重黑暗,無法透出一點亮光。

大約能有三分鐘,黑暗快收斂回去,軒轅南星顯露出身形,安心向前方走去。不管前面有多少種輻射,面對負面能量這種級大鱷,只有被吞噬和消融的份,根本起不到應有作用。

「嘎嘎嘎,太爽了,老子喜歡打劫,尤其喜歡打劫伯納人。這周圍的監控系統,就jiao給天魁蟲來解決吧!」赤道風肆無忌憚大笑,肩甲冒出一隻隻拇指肚大小機械昆蟲,快散播出去。

黑暗能量不停滲透,李霜霜和身邊兩位姐妹在後面驚奇的看著,不停加快腳步。按說,越是接近地下保險庫,破解度和前進度應該越慢才對,可是在這位大人面前,形同虛設。

這真是長驅直入,伯納人的防護措施成了擺設。

對於軒轅南星來說,解除地下深層的種種陷阱和設置,反而要容易些。只要幫他把外面那些護衛擺平,又不引起大廈方面注意,進來後愛怎麼折騰,就怎麼折騰,完全隨心所yu。

「噗嗤!」

身前吐出紫紅色劍光,軒轅南星認真cao作起來。保險庫大門是合金裝甲澆築而成,最難對付的就是這種笨重阻礙,普通激光劍切割上去,連一道灼燒痕跡都別想留下。即便由名劍血飄零來切割,沒有幾個小時的水磨工夫,也很難突破進去。

這大門本身就是件寶貝,比大多數戰列艦的裝甲板還要堅固十數倍,堪稱伯納族和白犀族的冶金巔峰之作。好在,名劍血飄零有萬劍磁場增幅,等於把九十九把激光劍的力量,全部濃縮到一起,那威力自然非同凡響,只要激光劍的能量充足,十分鐘之內,差不多能搞定。

「嗡,嗡,嗡。」

亮光非常刺眼,軒轅南星索xing閉上眼睛幹活,切下來的大門碎片全都收起來,準備帶回去給方澤做面級大盾,綽綽有餘。

「噼裡啪啦!」

激光擊打在厚重大門上,濺起一連串火星。不過這些火星尚未靠近軒轅南星,就已經湮滅。

源能力黑暗裁決,不光吞噬負面能量,還可以提純負面能量,去吞噬其他能量,並把其他能量轉化為負面能量。這就好像循環系統,取之不竭,用之不盡。

現在軒轅南星擔心的是,體內儲存的負面能量過多,怕影響身體,所以變著法用出來,施展起來倒是越來越靈活。

「轟隆隆!」

保險庫大門終於被萬劍磁場削出dong口來,軒轅南星先行感應一番,再釋放出負面能量,把裡面的一些設置去掉,這才走進去。

好傢伙!藍普度金融中心地下保險庫,已經不能用奢華來概括,連盛放重要物品的盒子都是由藍金打造。而且伯納人有收集稀有金屬的嗜好,一錠錠稀有金屬壘成金字塔,令人驚歎。

軒轅南星看也不看那些稀有金屬,以最快度向一面牆壁飛去,好東西都在這面牆壁中……

[BOOK: 002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3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