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310章 命運雙生子始動

“好了,老黃,今天就到此為止。我已經向老朱他們要來許可令,以後咱們每天都可以在戰術推演室來上一盤。”軒轅南星把厚厚一疊許可令交到黃丙仁手中,叫上沫沫到食堂去吃飯。

“呃,每天都能來?”黃丙仁高興的像個孩子,不停的叫道:“太好了,太好了,這次可要過足癮。南星小兄弟,你真夠意思,改天請你喝酒。”

“喝酒自然好,我給你帶幾個人過來,就我身邊那些女孩,你多教教她們。不用費心,只要提點幾句就可以,她們非常聰明,學東西很會抓要領,算是給你找一批對手,陪你過過招。”

“沒問題,盡管送來,只要有許可令,來多少人對陣,我都不怕。”黃丙仁搓了搓手,圍著戰術推演羅盤總結起剛才的勝負得失來,勝不驕,敗不餒,這是專業參謀人員的基礎素質。

軒轅南星點了點頭,心中暗道:“有些人天生就適合星際戰爭這個大舞台,聯邦很難捂住消息,不知道未來十年乃至二十年,會有多少英雄人物湧現而出,而今他們也許就像老黃一樣。”

“大人,大人,我的好大人,叫我跟著黃參謀學習戰術推演吧!剛才做推演的時候,控制那些艦隊來回衝殺,感覺真棒,好有意思。”沫沫是個跟屁蟲,有事沒事都喜歡跟在南星身後。

“好呀!多學一些知識,以後給我當參謀。”軒轅南星一樂,並沒有往心裡去,沫沫一會說要做他的秘書,一會又說學習戰術推演,他只當小丫頭沒有定性,喜歡上一樣就愛上一樣。

“嗯,放心好啦!沫沫一定會成為全聯邦最優秀的參謀官。”沫沫隨著軒轅南星,走出戰術推演室,望向滿天星鬥,心中充滿鬥志。

“今天晚上吃什麼?肚子還真有些餓了。”某人一點沒有注意到,小跟屁蟲正變得雄心萬丈。

這是軒轅南星來到秘堡星前哨基地的第十三天。

王黑虎明天就會帶著手下兄弟們啟程,前往新的崗位,去奮鬥。

黃丙仁決定今晚留宿戰術推演室,好好的把幾年來積攢的戰術預案,借助羅盤推演一個遍。

原聯邦特別行動組,十五個尚未成年的小丫頭,除了李霜霜和沫沫,心中都感覺到有些迷茫。

還有一些人,在不知不覺間,受到影響。

軍方消息渠道開始緊盯珈藍星軒轅家族,全力收集有關龐貝城的情報。軒轅子都在肖志雲的保護下,與家族支系幾位大佬會晤,卻不知道,全程都有軍方之人跟蹤。

雄屠戰隊又有五人離隊,不過他們並非叛變,而是沒有耐心繼續等下去,與戰友們灑淚告別。

蓋亞集團接收到軍方重要信箋,二十幾歲的漂亮女秘書,風風火火向黃鶴樓的辦公室跑去。

艾比克將軍目光陰沉,看著身前的屍體,那人是他的副官,跟著他已經二十多年,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被白銀級閃靈人寄生,氣得老爺子一拳砸爛飛船地板。

隨著軒轅南星從伯納人領地歸來,許多人的命運正在悄然發生轉變。

神聖佳音總部之中,突然響起一道聲音:“諸位,宇宙無常,空冥浩渺。即便以我的能力也無法做到真正的先知先覺,剛才時熵之輪產生波動,二十三號的命運雙生子已然出現。這人身上有時間碎片,能夠透過時間縫隙,看到未來的一些可能,倒是與老夫相似。你們必須抓緊時間,找到二十三號,如果讓血月警世鐘搶到先機,後果不堪設想。嗯,就從這個命運雙生子入手吧!切記,不便使用過激手段,保護為主。天下時局將亂,人類要面臨一場浩劫。”

“是,我等立刻前往查找此人。先知大人觀察時熵之輪辛苦了,還請好好修養,不要再透支生命力量做如此危險的預測。請千萬保重身體,神聖佳音能有今天,全賴先知大人指引!”

言辭懇切,關懷備至,光芒中站著幾道身影,衝著高台上老者點點頭,互相追逐著飛速離去。

“咳,咳,咳身體越來越糟糕,居然無法維持人類基因!”

高台上,神聖佳音先知咳出幾口黑血,耳朵突然間伸長變尖,耳廓內出現金色脈輪,接著銀色長發就好像打開的絹布一樣,從高台上垂落下來。

這位先知輕輕呼吸,很快恢復異狀,搖頭自語道:“不行,看來我要加快行動,神聖佳音是理想國,是夢之鄉,必將崛起於世!血月警世鐘,你們無法阻止我,吾族要在銀河譜寫神話。”

軒轅南星並不知道,已經有那麼多事情發生,他回到住處拿出三件寶貝來。

首先端起那本印滿能量符號的獸皮書,隨口問了一句:“我說老赤,這都半個多月了,分析得怎麼樣?這本書究竟是怎麼回事?既然負面能量無法將其毀去,總該有一些用處吧?”

“嘎嘎嘎,老子出馬,一個頂三,不就是一本破書嘛!上面的這些能量符號,與伯納人沒有半點關系,應該出自希伯文明。”

“希伯文明?”軒轅南星一驚。

“不錯,正是希伯文明。那可是迄今為止,人類找到的文獻中,記載的最強大文明。卻因為胡亂開發自身潛力,按照不同理念硬是把種族分成三部分,結果衰落下去,被伯納人乘虛而入,將其滅掉。歷史上曾經發現過許多希伯文明產物,他們的書籍比較奇特,具有非凡力量。可惜,這本書的功用比較單一,那就是制造出一個生態圈,讓生態圈之中的物種加快成熟。”

“這書就是干這個的?”

軒轅南星嘴中嘟囔著,眼前一亮,急忙問道:“老赤,你覺得,把這書放入牧獸林,能不能加快那些犄角帶魚生長?小家伙們要是長個幾十年,我那時候都變成老頭啦!還有什麼用?”

“嗯,這書有一定功效,可以自行創造出最適宜物種生長的環境。具體情況,現在問我也不清楚,你最好試一試。”

“好的,等一會就試試。”軒轅南星來了精神,拿起旁邊的嶄新袍服又問:“這件呢?質地好像很堅韌,披在身上總覺得有些不倫不類,伯納人的身形超大的說,根本不適合人類穿。”

“這袍服是好東西,具有很強能量抗性。你的劍很快,把袍服切割成幾百塊,給你的手下做護腕,即便他們受到超常能量衝擊,也有很高生存幾率的。”赤道風繪聲繪色的講解其功能。

“做護腕?也不錯。把主要部分留下來,給老爸和老媽做兩件防護衣吧!”軒轅南星非常惦記家裡人,既然這袍服有很不錯的防護性能,送給老爸老媽正合適。

“快說說,這把超合金重劍呢?”軒轅南星笑道:“老赤,你都快變成牙膏了,非要我不停的擠呀擠,擠出一點是一點,你就不能痛痛快快,把它們的功能全都說明白?不要吊人胃口。”

“嘿嘿,超合金重劍自然是用來砍人的。不過這把劍嘛?有些不同,密度超級大,而且摻入數千種金屬,非常奇妙的搭配在一起。以人類現有科技,很難分析出合金配比公式,即便在伯納皇族之中,估計此物也不常見,將其好好收起來吧!以後想辦法熔煉,也許會有大用處。”

“是很沉,可以拿來鍛煉。另外。手中有這樣一把金屬重劍,在失去激光劍的情況下,總不至於與敵人徒手搏鬥,拳頭終究沒有武器好用。”軒轅南星說著,取出一顆凍僵的大眼珠子。

這顆眼珠子,正是在伯納人藍普度金融中心地下保險庫找到的寶貝,還有骷髏王冠和用作能源的恆星遺骸。同樣是三件,不過只有這顆眼珠子不知道來歷,現在拿出來給赤道風參詳。

至於那塊得自骸骨羅盤的黑暗晶石,已經凍結在寒能小島中央,以珍珍的實力取不出來。

赤道風掃描半天,終於憋出一句話:“這,這是一顆某種生物的眼珠子,生機很強。”

“呵呵,用你說?我用眼睛看,也能得出這個結論。”

“南星,這顆眼珠子能救你的命,姑且不說它所具有的能力。等你再度受傷後,或者被逼到燃燒生命去戰鬥。趕緊刺破這顆眼珠子,讓你的生命徽章萃取生命能量。你想呀!即便被寒能凍住,我都能掃描到它的龐大生機,解凍之後又是何等強橫?我覺得這一定是伯納人付出極大代價,干掉的宇宙生物。它絕對有資格,在太空超低溫環境下生存,你這次可是賺大了。”

“吸收生命能量?”軒轅南星想到李霜霜的妹妹,不過又搖了搖頭。這生機過於龐大,就算兩個小丫頭找到上帝之石,僥幸通過細胞篆刻那一關,吸收眼珠子的生機,極有可能被撐死。

想到這裡,軒轅南星長出一口氣,誰不想多半條命?如果這眼珠子真好用,那麼確實賺大了。

這時,赤道風又嘎嘎大笑起來,神秘兮兮的說:“南星,你忘記問一件事,牧獸林空間內堆積著那麼多好東西,我叫剩下的一百多只天魁蟲去大吃特吃,你猜怎麼著?嘎嘎嘎,它們正在分裂,非常迅速的分裂。估計,以這批物資作為基礎,能夠分裂個四到五次,你身邊很快就會多出來數千名小幫手。有它們在,組裝機械,維修激光劍,打掃戰場只是揮揮手的事情。”

軒轅南星驚呼:“什麼?分裂四到五次?你那些蟲子在牧獸林空間中,不會把老子吃窮吧?”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