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第311章 整理家當,未雨綢繆

  天蒙蒙亮,很多人為王黑虎送行。

  終於把這位爺給送走了,基地很多人表示等會要開香檳慶祝。王黑虎又臭又硬,認准的事情從來不講情面,而且他那幫手下和他一個樣,實在是秘堡星一只大蟲,人見人怕,鬼見鬼愁。

  頭頂上去掉一座大山,頓時感覺輕松不少。

  最起碼,以後大家做些私事,不用擔心王黑虎一系人馬跳出來搗亂。本來嘛!在邊界前哨基地這種地方,就沒有多少油水可撈,上面還用一塊又臭又硬石頭鎮著,感覺日子越來越清貧。

  朱亂天熱情相送,要說最大受益人,莫過於他。參謀部只剩下一個老實巴交的黃丙仁,根本不具備能量對他指手畫腳。後勤部的易光,只管自己的一畝三分地,膽子小得可憐,正准備退役回家享清福。要說唯一的不爽之處,就是那位年紀輕輕的榮耀獵王軒轅南星。

  也不知道上面是什麼意思,嚴令基地把此人看住,又說必須好生照顧,還授予此人一些便宜行事職權。想了好多天都想不透,不知道總參部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沒聽說,聯邦有求於獵王組織,那只不過是民間的戰鬥集團,在普通人眼中高高在上,在他們這些正兒八經高級軍官眼中,根本不算什麼。

  “唉!什麼時候能把這位小爺也送走,那才是真正的逍遙。”朱亂天吧嗒吧嗒嘴,擺出一雷笑臉,准備接受屬下道賀。秘堡星這個衙門口,今後幾個月時間,權力將集中到他一人手中。

  基地中越來越熱鬧,送走王黑虎之後,好像過節一樣。

  軒轅南星則趁機向易光要了一座倉庫,決定把身上的零碎好好往外面抖一抖。精品自然不會去動,可是伯納人的藍金器物,以及無用礦石,要趁著聯邦金融體系還算穩定,趕緊處理掉。”

  “霜霜,瑤瑤,你們辛苦些,幫助簡單歸類,我可不想基地中有人動歪念頭。”軒轅南星用稀薄負面能量籠罩住倉庫,眼下信得過之人,只有面前的十四名少女。

  “好的,大人,交給我們好啦!易大叔很好說話,借給我們十只機械蜘蛛。”李霜霜拍了拍身邊的多臂機械蜘蛛,她們這些女孩操作技術相當不賴,有多少物品都能輕松搞定。

  “嗯,辛苦大家了,開始整理。”軒轅南星凝神進入牧獸林,精神波動輕輕掃過,把所有藍金器物鎖定住,然後釋放出來。

  只見青光刷向地面,一塊塊金錠和一只只藍色器皿堆積到地面上。

  女孩們不為所動,她們經過專業訓練,對於錢財和珠寶等物擁有很高免疫力。

  由於李霜霜等人成長環境比較特殊,以至於她們沒有普通少女的虛榮心和攀比心理,她們比的是誰能力高,誰技術過硬,面對讓女人們趨之若鶩的藍金,覺得還沒有一頓飽飯重要。

  “嗡,嗡,嗡!”

  瑤瑤帶頭啟動機械蜘蛛,快速把金錠裝入金屬器皿和巨大抽屜中,李霜霜則在一邊認真記錄。

  看到女孩們快速清理起來,軒轅南星微微一笑。有這十幾個小幫手在身邊幫忙,可以省去不少麻煩,他只負責往外倒東西就行。

  除了藍金,還有許多稀有金屬,由天魁蟲在牧獸林之中先辨認一遍,再根據重要程度,決定賣還是不賣。

  戰爭期間,食物,武器,飛船,全都是重要物資,所以軒轅南星准備能賣掉的盡量賣掉,換取急需物資。也許還要囤積一部分種子,二手兵器生產線,維修機械人,老式防空炮等等。

  軒轅南星如今家大業大,現在不未雨綢繆,難道等到戰爭爆發嗎?除了囤積物品,還要購買退役戰艦,大概需要一百艘戰列艦,三四百艘巡邏艦,幾十艘驅逐艦,還有大量貨運飛船。

  未來,邊緣行省發生戰亂,那些有能力移民的家庭,會向聯邦核心三省轉移。

  天龍行省作為核心三省之一,戰爭達到一定程度後,勢必迎接移民浪潮,到時候不用莫邪星向外宣傳,就會有好多移民湧入,所以是萬萬不會缺人的。真正要擔心的是,如何去應對。

  移民吃喝拉撒睡,這都是問題,安置不好,很容易出亂子。

  雖然是全民皆兵時代,但是女人和孩子仍然屬於弱勢群體,還有老人需要照顧,軒轅南星早已經把莫邪星看做自己的地盤,既然預見到以後會面對何種情形,手中又有大筆資金,戰爭降臨,奢侈品和聯邦幣等同廢物,不趕緊處理掉,難道留在手裡發毛?

  即便藍金作為貴重金屬,本身具有很高保值能力。可是在生死邊緣,不如一塊面包來得有用。

  物資太多,李霜霜一個人忙不過來,急忙叫來沫沫一同記錄。

  光是藍金這一塊,按照市值計算,就已經價值近千億聯邦幣。如果膽子大些,用這批藍金去撬動一些重要行政星的金價彙率,甚至有希望在短期內,額外賺取百分之二十的利潤。如此龐大的藍金湧人,確實會對地方金融領域造成衝擊。即使直接甩給那些急需藍金做儲備的大財閥,也能在市值基礎上,多賺五個百分點。

  軒轅南星並不在乎這筆額外利潤,如果黃鶴樓有本事,自己去炒作,自己去發財,只要在規定時間內,把急需物資送到莫邪星就好。

  估計交給蓋亞集團打理的總金額,要超過五千個億。

  星際時代,金錢僅僅是一些數字符號。只有在一些小家庭的餐桌上,聯邦幣才能體現出其價值來。像是跨行省的企業集團,還有擁有礦區的大財閥,手中操縱的資金動輒便是天文數字。

  即便如此,軒轅南星在伯納人地盤上搞來的這筆資金,單單對於莫邪星來說,已經屬於龐大到難以想像的投資。連地方艦隊都要搭建起來,以莫邪星目前狀況而言,根本支付不起。

  “老赤,你留下一批孽金。這東西是聯邦急需戰略物資,相信讓黃鶴樓囤積一段時間,能夠狂撈一筆,交給蓋亞集團來操作吧!省得我再消失一段時間,家裡又鬧得揭不開鍋。”

  “南星,別怪我。羅嗦,這個什麼蓋亞集團的黃鶴樓,究竟可信不可信?你等於把大半身家全都托付給他,見財忘義的人類大把抓,萬—……”

  “謝謝你的提醒,不能說大半身家,就像用來續命用的勝雲晶,還有恆星遺骸,已經不能用普通價值來衡量。還有伯納入藍普度金融中心,那面牆壁抽屜中找到的貴重之物,我一樣也沒有拿出來。眼前拿出來的東西,最多是一些可有可無之物。既然想繞開家族,不借助蓋亞集團的力量,又借誰的力量?放心,黃鶴樓這人很精明,他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那好,你心中有數就好。”赤道風不再言語,眼下一些力王天魁蟲正在進行分裂,他正忙得不可開交,沒有太多時間多管軒轅南星這邊的事情。

  庫房中堆得滿滿登登,李霜霜帶著小姐妹們細心整理,連午飯都顧不上吃,終於在天黑之前把所有物資分門別類擺放好,並把物品清單遞給軒轅南星。

  “不錯嘛!比預計的價值還要高上不少。

  不過想弄二手飛船和退役戰艦可不容易,價格肯定會快速攀升,裡外裡也就相當於現在的五六干億聯邦幣購買力。”

  瑤瑤吐了吐舌頭,驚道:“我的天啊!那麼多錢,交給我們,連花都花都不出去,還是大人厲害,要買那麼多東西,居然一下子變得緊緊巴巴,與寬裕根本不沾邊。”

  “呵呵,厲害什麼,你應該直接說我比較敗家。話又說回來,我花錢的本事確實比賺錢本事高許多。給諸位一個任務,接下來幾天幫我照看倉庫,嚴禁一切人窺視。”軒轅南星笑著說。

  “保證完成任務,看家護院,也是我們的強項嘛!”悅耳聲音齊齊回應,十四名嬌小可愛的少女站在一起,形成一道亮麗風景線。

  整個下午,軒轅南星都在挖空心思琢磨,該囤積些哪些東西比較好?像是建築機械人,比較便利的建築材料,稍微過時的激光劍生產線,還有諸多民用設備和產品,部已經寫在清單上。

  結果就是,說著說著就說冒了,還要回過頭來重新削減一遍。軒轅南星想要購買的物資實在太多了,打造地方艦隊要占大頭,發展建設也不能松懈。如此一來,經過數次削減,最後勉勉強強達到要求,可是運輸費用還要找黃鶴樓另算,只能額外掏出一些精品交給蓋亞集團。

  做好這一切以後,軒轅南星突然間覺得有些無所事事起來,源能力現在發展得不錯,聯邦對他的獎勵還要過段日子聽反饋,黃鶴樓接到消息比較快,可是趕過來起碼需要二十幾天。

  注定軒轅南星閑不下來,第二天天琴行省軍情局,就把龐貝城的一些消息放在他面前。

  沒想到老爸軒轅子都竟然如此極端,准備聯合家族支系力量,暗中支持管事軒轅乞元,不斷向家主施壓,要把家主從位置上拉下來。

  真是此一時彼一時,原本與這位管事軒轅乞元站在對立面上,卻因為家主的所作所為,逐漸形成今天這種格局。

  看到這裡,軒轅南星決定暗中出手,把水攪得更渾一些。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3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