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第313章 搬家,全都搬過去

  “老黃,你可算來啦!我是日也盼,夜也盼,就等著你過來,好把東西交給你。”軒轅南星親切的拉住黃鶴樓的手,用力的握了握。

  “南星,你是軒轅南星?”黃鶴樓眼前一亮,大叫起來。

  “廢話,不是我又是誰?還有誰會大老遠把你叫來。事情緊急,已經迫在眉睫。算了,跟我到後面庫房看一看,可千萬不要嚇到。”軒轅南星在前面領路,打開保險門,走入庫房之中。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小子沒有那麼容易死掉。”黃鶴樓一掃剛才的緊張心情,如果有人在軍方照顧蓋亞集團,簽下一份訂單就變得合情合理起來。

  黃鶴樓剛剛隨著軒轅南星進入庫蒂,嗓子就好像被人掐住,“呃,呃”的發出貓叫,眼珠子瞪得老大。

  按說他是蓋亞集團掌舵人,幾十年來見到的錢財也不算少了,可是看到那一排排,羅列的整整齊齊金錠,還有各種珍奇,各種奢侈品,各種稀有金屬,被深深的刺激到了,這得多少錢?

  小錢和大錢不一樣,大錢和巨款也不一樣,巨款和天文數字般的巨額資金還不一樣。

  單單這間庫房儲備的藍金和稀有金屬,足夠他們集團掀起一場金融戰爭了。要知道蓋亞集團玩的就是稀有金屬,搞的就是高級裝備,在木神星有著四五家競爭者,並非一地大佬。

  “看到了吧!這就是我把你找來的原因,趕緊把這些東西全部處理掉,然後以最快速度送往莫邪星。老黃,要變天了,你必須提前做准備,否則蓋亞集團支撐不了幾年。”軒轅南星深知接下來的大戰有多麼可怕,那是你死我活的廝殺,那是伯納三族全面進攻,人類苦不堪言。

  “太,太,太令人震驚了。南星,你小子行呀!這是搭上哪位軍方大佬啦?是不是把地方金融儲備都已經搬空。等一等,你剛才說變天,什麼意思?”黃鶴樓很敏感,一下子切中重點。

  “甭管哪位大佬處理家當,你要認真做好此事。伯納三族已經結成終極聯盟,很快就要揮軍北上,殺入北邊一些行省。估計再過一段時間,聯邦就會展開行動。未來十年,伯納三族會把戰火燃燒到最高狀態。

  我敢斷言,這才是全民皆兵時代,女人,孩子,老人都要上戰場。”

  “啊!伯納三族終極聯盟?”黃鶴樓覺得自己在做夢,而且是一場噩夢。

  “別叫那麼大聲,給你看一份資料,自己心中有數就行。”軒轅南星遞過來一份文本,這份文本看起來很像軍方秘密卷宗,不過卻是偽造的。

  卷宗裡面的資料全部屬實,只不過是借軍方的外皮,來增加可信度。另外,黃鶴樓從秘堡星回到蓋亞集團,肯定會受到軍方監視。用秘密卷宗做外皮,足以讓他提高警惕性,不要隨隨便便把資料透露出去,悶頭做事就行,到處散播戰亂謠言,不出十分鐘,就會被軍方控制住。

  “我的天,我的天,這是真的,真的!”黃鶴樓手直哆嗦,他完全可以預見到,伯納三族展開全面侵略後,蓋亞集團所面對的困境。大部分軍方款項都難以收回來,還有在外省開辟的重要礦區,那就是負擔與累贅。物價上漲,聯邦幣快速貶值,金融體系崩毀,移民浪潮成災。

  “是啊!是真的。立刻把這批貨物運回去,幫我處理掉。你們蓋亞集團也可以在莫邪星留條後路,核心三省比較偏僻區域,以後會值大價錢。未來三年,起碼要在莫邪星投資一萬個億。”

  “好大的手筆!我不問這背後是誰,你最好授權,讓我們集團的機械人和貨船過來,把東西全部運走。信箋上說有礦物要交給我們,所以我帶來十艘武裝貨船。”黃鶴樓面色變得堅毅。

  遇到事情,哭哭啼啼沒用,必須想辦法去面對。黃鶴樓經歷的風浪也不算少了,既然有運氣提前得到消息,總要比其他集團占優勢。該賣的賣,該甩的甩,坑幾個例霉蛋,那是肯定的。

  “過兩個小時就會拿到授權,同時我還要與聯邦情報組織達成一些協議。你回去,不能招搖過市,最多把消息告訴你上面那位太上皇。”軒轅南星所說的太上皇,正是黃鶴樓的老爹。

  “他?告訴他做什麼?那老家伙說放權,到現在還捏著一半權力,讓我做事束手束腳,總是做出一副要為我保駕護航的樣子,這二十年要不是我,蓋亞集團能有今天?”黃鶴樓很不忿。

  軒轅南星搖了搖頭說:“不,你的看法不對,老人家的智慧總是令人欽佩,更何況是從沈判官那個年代一路走到今天的老人。在這種時候,必須要由老爺子出來幫你把關。不管你掌舵多少年,現在我是你的乘客,蓋亞集團這艘船如果在暴風雨中沉沒掉,大家一起玩完。”

  “知道,道理我明白。”黃鶴樓咬咬牙說:“好,現在老頭子想死,我都不叫他死,就算死也要從棺材裡爬出來,給我們幫忙。”

  “呵呵,開口閉口老頭子,好歹這一大攤事業,算是傳到你手裡了,你要多多感謝老爺子。”

  “那是他把自己的兒子全都殺光或者嚇死了,也就剩下我一個私生子。好了,說這些事總感覺很沉重,趕快把清單給我掃幾眼,看看有沒有我們蓋亞集團現成的東西,像是什麼建築材料和二手生產線,直接賣給你,估計你想發展莫邪星,用得上。”黃鶴樓邊說邊摸摸金錠。

  軒轅南星漏算一點,那就是蓋亞集團家大業大,麾下有不少產業。

  黃鶴樓接過清單,快速的在心裡計算一番,覺得裡面賺頭不小。把集團用不上的東西,以及礦區的飛船,還有木神星那些准備替換的生產線,統統塞給莫邪星好啦!再從黑市上購買一些來歷不明物品,裡外裡能省去百分之三十的資金。反正超級戰爭爆發,根本沒人過問物品來歷,能用,好用就行。

  做什麼事情都講究一個專業,黃鶴樓在商場上摸爬滾打許多年,黑白兩道認識許多人,明的暗的懂得許多子段。放在軒轅南星那裡可能是難事,在他這裡未必有多難,把這樣一筆龐大資金交給他操縱,有極大發揮空間,購買雙倍物資都不是什麼難事。

  “貨船,采礦船,咱們蓋亞集團都是現成的。退役戰艦有難度,一旦戰爭爆發,各大組織會全力收購,所以我回去立刻落實此事。”黃鶴樓握住軒轅南星的手說:“南星,你真是老哥哥的福星呀!見到你一次,我就得到一次幸運。你放心,我一定把事情辦得妥妥當當,可勁給你搞物資。還有,我們蓋亞集團入駐莫邪星。”

  說到這裡,黃鶴樓嘆道:“唉,這種規模的戰爭,太可怕了,會把很多集團掏空的。根據戰時條令,聯邦有權調動一切資源。以前還好說,集團肯定全力支持,可是這次不一樣,真的不一樣。兄弟,你既然這樣相信哥哥,我把全副身家托付給你,在木神星只留下蓋亞集團的空殼,能轉移走的家當全都轉移到莫邪星。當然,不會讓你難做,我回去提前做准備,什麼時候聯邦把消息公布出來,就什麼時候暗自轉移。能搬的,全都搬過去。肯定最大限度發揮這筆資金的用處,雙倍回饋給你。”

  “好,黃大哥做事夠穩重,咱們到前面詳細談。”軒轅南星向身後打了一記響指,李霜霜她們趕緊操縱機械人裝箱。這項工作比較簡單,半個小時就好。

  回到倉庫看守室,軒轅南星給黃鶴樓例了一杯茶,二人展開清單議論起來,然後談到拉些較強戰鬥力去莫邪星。

  驚風戰隊是個不錯選擇,驚風女戰士足夠彪悍,不過要繞過聯邦那一關。

  天擦黑,黃鶴樓就帶上船隊風風火火離開了,他上船就命令把速度提升到極限,而且走聯邦新開辟的付費航道,必須在十天之內回到木神星。

  軒轅南星送走黃鶴樓,一邊關注珈藍星龐貝城動向,一邊為以後回家做准備。估計伯納三族那邊很快就會展開攻勢,拖也拖不到三個月。

  在這種史無前到種族大戰面前,個人的實力極為渺小,除非成為高級星判,才能夠力挽狂瀾。不說那麼遙遠的事,眼前就有許多煩心事,又有五人退出雄屠戰隊,老楊病情惡化,聶巧琳給家裡去了一封長信,家主正在極力拉攏肖志雲。

  軒轅南星沒有傳訊回去,也是想看看這幫隊員心性如何,有心退隊的,絕對不攔。可是昧著良心,非但不念隊裡的好,反而轉身例打一耙,這就該死!這種人死幾千次幾萬次也不足惜。不是自己一手帶出來的人,終究不可靠。這次回去,軒轅南星准備從預備役裡大規模選人。

  資質不好可以後天補足,可以花費幾倍的價錢去投資。經歷這些事情,軒轅南星得到一個深刻教訓,無論戰隊裝備有多麼先進,隊員級別有多高,忠心最重要,凝聚力最重要。預備役那些孩子,他們的家在莫邪星,那是完完全全的子弟兵,他們才是雄屠得以屹立於世的保證。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