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第318章 回家,戰隊情深
「瑤瑤,你們稍後去龐貝城與我匯合!按照計劃,先到亞歷山大家族去傳訊,估計段輝大校的人已經到了,咱們分頭行動。」軒轅南星套好肩甲,對瑤瑤說。

  「大人,千萬小心,這裡可不是伯納人的行星,有時候情況會更複雜。」瑤瑤很用心的提醒。

  「沒辦法,有些事情必須去面對。」軒轅南星歎了口氣,旋即挺起胸膛,抖擻精神說:「我會盡最大努力肅清龐貝城,就算把天捅出窟窿來,有聯邦兜著呢!家主要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

  瑤瑤點了點頭,不再多說什麼,她相信以大人的精明,行動期間會照看好家人的,她和姐妹們只要做好分內之事就好。

  減壓艙艙門打開,軒轅南星走了進去,他要以「空投」方式回家。

  剃刀飛船開始穿越珈藍星大氣層,不過速度不快,軒轅南星身形一閃,已經從艙門縫隙飛到外面,向下方快速降落。

  有天魁蟲屏蔽電子信號,有負面能量遮掩身體,監測衛星也好,地面跟蹤系統也罷,當軒轅南星是隱形人,沒有任何反應。

  不大會功夫,耳邊響起呼嘯聲,軒轅南星背後黑光輕輕抖動,好似幽靈般向前方飛去,眨眼間消失不見。過往飛船同樣沒有注意到,天空中飛著一個大活人。

  龐貝城正是清晨,懸浮列車變得繁忙起來,街道上人影漸多。軒轅子都睜開雙眼,看向躺在身邊的妻子,琢磨著今天幹點什麼。

  最近他們一家人都從公寓大廈搬了出來,住進五爺的一棟頂樓別墅,環境很優美,可是如今這個時局,又哪裡有心情欣賞風景呢?

  「爸,起來啦?」

  「嗯,起來啦!」軒轅子都猛然站起來,看向臥室沙發。

  「嘿嘿,親愛的老爸,你兒子回來嘍!」軒轅南星撓了撓後腦勺,在父母面前他永遠是孩子。

  軒轅子都嘴唇抖動,緊走幾步抱住南星,壓低聲音說:「臭小子,可把我擔心壞了,還以為你再也回不來,城裡面危險呀!家主和管事決定拚命,你一個人再厲害,他們可是有好多人。」

  「人多未必有用,家主還真是貪戀權柄呀!到死也不願意交出那個位置來,和管事斗了那麼多年,現在卻準備聯手對付我。」軒轅南星搖了搖頭,安撫道:「老爸不要怕,軒轅家族原來的勢力體系已經腐朽,身為家族一份子,我不管內部鬥爭,必須按照我的心意去調整。老爸你實力太弱,要不然兒子肯定把您送到家主位置上,大哥和二哥也不行,所以只有我來接替。」

  「我的天,兒子,你這就想坐上家主大位?這裡面牽扯好多人的利益。不行,太快了,咱爺倆不能做罪人,家族會因為你而垮掉的。」軒轅子都聽到南星的話,一百個,一千個不同意。

  畢竟,軒轅子都心繫家族,家族就像遮風擋雨的大樹,胡亂去做容易把大樹擊倒。真正倒霉的還是基層人員,失去家族體系庇護,會被送上戰場做炮灰,龐貝城也會受到外來勢力吞併。

  「沒時間多做準備了,外界局勢說變就變,我是為家族好!願意跟著我的,立刻分批轉移到莫邪星,龐貝城只留下一些青壯精兵。不願意跟我走的,讓他們自便。」軒轅南星非常瞭解老爸軒轅子都的性格,他就是見不得基層人員受苦受難,所以拿出一份資料來,遞了過去。

  「這是?」軒轅子都接過資料,展開之後快速閱覽,面色時而露出喜氣,時而露出憂愁。

  幾分鐘之後,軒轅子都深吸一口氣,用力抓住資料,讚歎道:「厲害!孩子,沒想到你已經在莫邪星鋪開這樣大的攤子,要比老爸所做的事情強萬倍。不過你要知道,如果想在星際上求發展,主體還是執法者。必須獲得一定數量的執法者支持,光靠你一人和手底下幾名執法者去支撐,難啊!所以為大局著想,不要把家主和管事打壓得太狠。這二人代表著家族將近百分之八十執法者的利益,想坐上位置沒有你想像中那樣容易。」

  「百分之八十嗎?哼,還是那句話,跟我的就踏踏實實的跟,不跟我的就把家族下面那些外星產業分出去。老爸,我們完全可以自己培養執法者,要那麼多執法者幹什麼?是,執法者是基礎,沒有他們不行。然而您想想,就像雄屠戰隊這次遇到的事情,外面用一些利益做誘餌勾引,就有四十人上鉤,幾乎給戰隊造成覆滅性打擊。像是這種有異心的人,再多也無用。」

  「這個?不能混為一談,我們出自同一家族,擁有同一姓氏,子弟兵向來穩健。」軒轅子都知道兒子因為雄屠戰隊的事情,受的刺激比較大,不過兒子說得確實有些道理,把有異心的人留在身邊,哪怕留得再多,大難臨頭各自飛,那是最糟糕,最痛心的事情。

  「星兒,你回來啦!」軒轅南星的母親被爺倆說話驚醒,看到兒子就在床前不遠處,本以為是在做夢,狠狠掐了自己一把,這才知道是真的,寶貝兒子回來了,日思夜想的兒子回來了。

  「媽,兒子不孝,讓您操心,受苦!對不起,對不起。」南星撲過去,與老媽擁抱。雖然這是五爺的別墅,但是有老爸老媽在,那就是自己的家。

  「嗚嗚,回來就好,回來就好。」母親喜極而泣,五個兒女都是她的寶貝,尤其自小就非常懂事的南星,更是心頭肉,格外疼愛。

  軒轅子都走過來,三人抱在一起。全民皆兵時代,親情更加可貴,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出現意外,所以大家都很珍惜眼前人,珍惜每一天。

  柔和的陽光透過輕紗窗簾,灑落到臥室之中。鳳兒和鸞兒被母親叫醒,兩個小丫頭跑到父母臥室,看到最疼她們的三哥回來,無比開心,歡笑起來。

  「噓,小聲點。」媽媽用手摀住兩個小丫頭的嘴巴,這別墅中並非他們一家人,還有雄屠戰隊所有人,她們的笑聲要是被人聽到,那不是明擺著告訴大家,軒轅南星回來了嗎?

  「媽,沒事的,讓她們笑吧!剛好甄別一下,隊伍裡還有誰不牢靠。」軒轅南星目光中露出寒意,如今他的精神力量太高了,稍稍表現出一絲怒意,嚇得兩個雙胞胎妹妹差點哭出來。

  「哥哥變得好嚇人,哥哥大壞蛋。」鳳兒和鸞兒長大了,已經是十一二歲的大姑娘,不過在父母和哥哥面前,那就是小娃兒,習慣於撒嬌,雖然在戰爭學院好幾年,但是和沫沫她們比起來,完全屬於溫室裡的花朵,沒有經歷過凶險,沒有經歷過世事,需要成長,需要歷練。

  兩個小丫頭的笑聲,確實把雄屠戰隊隊員們吸引上來,首先過來查探的便是蘭震岳,手中提著戰器刺刀,身上還裹著繃帶。

  聽到聲音,肖志雲和周雲鵬也趕了過來,還有軒轅敬嵐和軒轅天逸,瑪蒂娜和艾倫等人陸續趕到,當大家看到隊長站在臥室中,全都愣在當場。

  「呵呵,諸位,半年多不見,難道就不認識啦?別那樣看著我,怨念好像很深啊!遇到些許挫折算什麼?不經歷風雨,又怎樣成長。今天的雄屠,即便人少,那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雄屠。」

  「哇,隊長,老大。」

  「是老大回來了,終於回來了!」

  「隊長,你去哪了,把我們扔下,豈止是有怨念,我們都快被折磨得自殺了。」

  周雲鵬和方澤撲了過去,把軒轅南星死死抱住。蘭震岳扯了扯嘴角,他身上有傷,沒敢過去湊熱鬧。後面艾倫他們可沒有顧慮,全都衝上去把隊長活埋。

  無論是幾級精兵,大家都是戰士,戰士就是要以這種激烈方式回應,反正不能讓隊長「好過」。

  「哈哈,哈哈哈,你們這些傢伙,力氣都變大了,較量一下也好。」軒轅南星大笑,與大家較力,暫時拋開那些不愉快,與兄弟們抱在一起,年紀最小的丹佛兒,在旁邊已經泣不成聲。

  大家想軒轅南星呀!雄屠是一個整體,本來就剛剛組建,缺少老大罩著,隊伍也便沒有隊伍的樣子啦!現在戰隊算上隊長,只有四十三個人,人數斬掉一半還多,讓人心中非常難受。

  艾雪兒很有心,懇求道:「隊長,去看看老楊叔和巧琳姐吧!他們二人傷勢很嚴重,老楊叔積勞成疾,恐怕……」

  「雪兒,隊長剛回來,說這些做什麼?」方澤瞪眼訓斥,看來他和艾雪兒的關係有突破。

  「大家站好,先探看傷員。」軒轅南星拍了拍方澤,對艾雪兒說:「雪兒你放心,我保證方澤以後老老實實的,不能讓他再這樣耍威風,做男人要對自己的女人好些,更何況雪兒說得對。」

  「走,陪隊長去探望老楊叔和聶姐姐。」瑪蒂娜急忙轉身跑到前面帶路。

  時間不大,軒轅南星來到老楊的房間,一看老楊頭髮全白了,最起碼蒼老二十歲,刁無極是他的人,心理負擔太大,每天都在自責。

  「老楊叔,趕緊躺下。」軒轅南星身形一閃,趕忙扶住老楊。

  「南星,是你嗎?南星,終於等到你回來了,我對不起你呀!」老楊抓住南星的手臂,他的雙眼已經看不到東西。

  「是我,是我回來了。相信我,老楊叔,你很快便會好起來。」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3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