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6
第324章 家主的最後手段

  “啪!”

  珈藍星外太空指揮中心,三公分厚的合金門被人一腳踹計。

  “路德,你這個混蛋。告訴我,為什麼要拖延派兵?你他龘媽的,腦子裡全是糞便嗎?不知道軒轅南星現在風頭正猛,不知道聯邦要力挺此人嗎?幾位將軍都放下話來,說很看重此人。”

  “大哥,息怒。”

  單薄身體站在光屏前,轉過頭來嘆道:“我沒有想到這個軒轅南星一個人,就敢挑戰龐貝城城主府!軒轅乞炎那個老東西,日前送給我一批給養。您也知道,目前這種局勢,想購買大宗物資不容易。軒轅家族即便是小家族,可是在珈藍星年頭比較久,所以我就……”

  “所以你就貪圖一點點利益,為家族惹下天大龘麻煩?你瞧瞧,你給我瞧瞧,軒轅南星實力有多強,軒轅乞炎已經被他斬掉一條手臂,連生命徽章都已經斬斷。還有,你再瞧瞧,軒轅家那些個執法者,誰敢迎戰?如果此人沒有超強實力,聯邦會為他造勢嗎?如果此人不是幾經殺戮,能在這個年紀成為三級執法者嗎?”你,我真不知道該說你什麼好了,目光短淺。”

  “不瞞大哥說,小弟本來計劃得很周詳。

  想要從中調解,讓軒轅南星網開一面,畢竟他和軒轅乞炎是一家人,不要頭腦一衝動,鬥得兩敗俱傷,可兒……”

  路德看到大哥神色不悅,連忙轉變話鋒說重點、:“當然,小弟的主要目的,是想防著這位忽然聲名鼎沸的軒轅南星。您想想,我們與軒轅家族同在珈藍星,能夠一直相安無事,還不是多虧了軒轅乞炎在外部事務上忍讓?這個老家伙在自己家地盤上拿權拿得厲害,在外面卻扮演著息事寧人角色。如果軒轅家換了一位激進的年輕人掌權,對我們實在不是什麼好事呀!”

  闖入指揮中心的中年人沉默了,他明白這其中的道理,以這位堂弟的聰慧,萬萬不會去做有損家族的事情。拖延出兵時間,也是為了家族以後著想。畢竟在珈藍星這個地方,他們亞歷山大家族經過百年苦心經營,已經差不多要成為地方第一勢力,臥榻之下又豈容他人酣睡?

  “那你說怎麼辦?軒轅南星明顯實力超群,雖然還沒有成為四級執法者,但是普通高級執法者在他面前,沒有一點還手之力。他娘的,這個邪門小鬼,究竟是怎樣磨練出來的?以負面能量作為源能力也就算了,每次出手時機妙到巔毫,他得干掉多少高手,才能如此強絕?”

  “嗯,是很強,強得離譜,所以很多計策在他身上不管用。為今之計只有全力補救,一方面向軒轅南星示好,一方面注意他日後動向。還要趕緊搶占珈藍星市場,哪怕冒著快速推高物價風險,也要囤積資源!大劫將至,伯納三族完成終極聯盟,實在太可怕了。伯納人主導攻擊,白犀人主導防御,閃靈人主導信息,這是最完美的作戰配合。他們一旦資源共享,一旦擰成一股,人類會立刻處於劣勢的。”路德越說越激動。

  話音頓住,路德深吸一口氣又道:“大哥,先不要那麼早下結論,軒轅乞炎老家伙經營軒轅家族那麼多年,不會沒有後手的。即便他個人戰力有所損傷,只要鐵了心不想從家主位置上退下來,肯定會以極端方式對付軒轅南星。把老家伙給逼急了,那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哦?難道說,你事先得到過這方面的消息?”闖入指揮室的中年人看向正前方光屏,上面的場景赫然是龐貝城戰場。

  正如路德所說,軒轅乞炎不想讓位,以他多年來的經營,不會沒有留後手,他從一開始就沒有指望過家族中那些養起來的執法者。

  對於軒轅南星的戰鬥力,再也沒有人懷疑,不遠處跌落塵埃的斷臂,便是最好證明。

  由於剛才那一劍速度很快,軒轅乞炎現在才感覺到疼痛,他甚至己經忘記這種感覺,數十年來頭一次這樣痛,心中禁不住有些後悔,如果經常到戰場上鍛煉,未必會如此迅速落敗。

  是的,軒轅乞炎承認,自己敗了,敗在一名家族晚輩手中。多少年來,苦修源能力,到頭來敗得如此淒慘,敗得如此徹底,連生命徽章都被斬落,上面那個六級執法者符號,真是諷刺。

  六級執法者敗在三級執法者手中,這難道不是諷刺嗎?高出對方整整三級,結果如何?恐怕在人家軒轅南星眼中,他這個六級執法者就是一個笑話!

  軒轅乞炎沒有放出侍衛獸,那是因為他的侍衛獸放出來也白給。先不說數百米外那頭龐大的白熊,正虎視眈眈盯著他,就說軒轅南星背後那對漆黑羽翼,對於他的侍衛獸也有絕殺之力。

  怪就怪平素很少使用侍衛獸,一年當中未必動用一次,何必拿出來獻醜?還有生命徽章合成招數,也已經淡忘。那些合成招數只是發展出源能力的誘因,還有什麼招數比使用新紀元摩天尊王炮更厲害呢?有這件超強武器在手,以至於讓生命徽章成了一件擺設。

  像是軒轅乞炎遇到的情況,大多數高級執法者都遇到過,達到他們的層次,對於前方的道路猜測者居多,很多人都在走彎路,覺得生命徽章的力量在變弱,從而忽略了根本。

  根本,太重要了。

  少數普普通通執法者,也能成為星際判官,就是因為他們不忘本。而很多驚才絕艷,甚至於很早便在星際上揚名的執法者,卻始終跨不出那一步,就是因為他們忽視了生命徽章的作用。

  聯邦之所以確立精兵,執法者,星際判官階位,自有其道理。在整個聯邦力量體系中,區區執法者就想脫離生命徽章?有這個可能嗎?

  世間多是執迷不悟者,他們只看到眼前,從來沒有想過,站起來,可以看得稍遠些。而這位家主軒轅乞炎,更是其中翹楚,窩在龐貝城二十幾年,苦心琢磨源能力,耐性是有的,然而無形當中卻也忽略了很多重要東西。戰爭年代,唯有戰鬥,才能提升,才能超越自我。

  還有一點,軒轅乞炎貪戀生命,他聽說源能力修煉到高深地步,不但可以增加壽命,還可以返老還童。也許是自身源能力有些奇特,充滿破壞性,所以他看起來越來越蒼老,這也是他窩在龐貝城的主要原因。

  “轟”的一聲,軒轅乞炎把青銅雕像砸在地面,怒吼道:“軒轅南星,你以下犯上,我乃軒轅家族堂堂家主,居然要受你這小輩壓迫。你覺得自己很行是不是?斬斷本座一條手臂,你認為本座就真的沒有辦法對付你?”只不過顧念你是家族一員,小小年紀晉升三級執法者不易,你卻苦苦相逼,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把我置於死地。記住,今天無論出現什麼,都是你逼的,有種你把此物也滅執

  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找是堂堂家主,我是萬民敬仰的家主,家族不能沒有我,不能!如果本座性命不保,龐貝城所有人都要為我陪葬。”

  軒轅乞炎狀若瘋癲,抬起腳來猛然踢在青銅雕像上。這尊新紀元摩天尊王炮突然爆發出刺眼銀芒,向著軒轅南星衝過來。

  銀色光波“嘶嘶啦啦”兜轉,軒轅南星背後雙翅急忙形成黑色光罩,與此同時戰器阿布凝結出點點寒霜,擋住具有強大分解能力的光波衝撞,心中生出一股不祥預感。

  躲過青銅雕像,軒轅南星皺起眉頭,家主軒轅乞炎已經不見蹤影,連同掉落在地面的手臂也已經不見,周圍突然湧起龐大氣息,竟然把超級感知的探測範圍,硬生生壓制在十米範圍內。

  “什麼東西?這老家伙,要用全城人來陪葬,倒是很符合他的性格。”軒轅南星連忙把白熊阿布召喚到自己身後。

  城主府的武器系統非常厲害,剛才曾經掀起一陣暴風驟雨般急攻,白熊個頭矮了五米,說明消耗比較大。不過看白熊身形倒是越發凝練,氣勢沉穩如山,來自星判的侍衛獸,確實有許多獨到之處,要比紅狼和地獄犬的根基深厚。

  “砰,砰,砰,砰……”

  就在這時,心髒無端端快速跳動起來,城主府爆發出排山倒海浪潮。

  水,到處都是水,從城主府噴湧而出,或者說是從城主府附近的地面噴湧而出。

  五六層高的豪華建築物,頃刻間成為碎片。

  那不是真的水,而是超強酸液。

  緊接著,附近區域出現反重力,所有酸液緩緩飄浮到空中,正在彙聚,飛速壯大,很快便形成直徑三四公裡的圓錐形酸液湖泊。

  “這是什麼東西?”軒轅南星握緊手中劍,全神戒備看向空中。

  酸液湖泊由透明變成藍色,就好像變戲法一樣,幾秒鐘之內完全變藍。驀地,所有藍色液體向中心收縮,從空中落下一場豪雨。

  這些卻是清水,沒有剛才衝垮城主府時,那種超級腐蝕能力了。不過,酸液湖泊中心,色彩變得越來越濃,竟然凝聚出一只超大蟲子來,身上布滿藍色條紋,扭來扭去,試圖掙脫液體。

  “天啊!珈藍星怎麼會有這種東西,星判級基因獸。不,它並非完整類型,應該是聯邦拋棄的失敗品,不知道為什麼,會得到進化。”幾名聯邦中校坐不住了,看來今天此戰危險重重。

[BOOK: 003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5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