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9
第327章 戰略碉堡出,隕落

  軍艦發威,好一陣狂轟濫炸,到處都是火光,已經看不到基因獸的身影。

  戰場內外大部分人看到這種情景,都松了一口氣。星半級基因獸實在太強大了,簡直就不是執法者能夠對付的東西。還好,有軍方勢力在,同時亞歷山大家族也全力出手,相信在三方努力下,應該能夠遏制住此次危機,不讓災難蔓延,不讓龐貝城毀滅。

  願望是好的,可是事實卻是殘酷的。

  也不知道軒轅家祖先,從哪裡淘弄來這樣一只基因獸,又在怎樣的強大機緣下,進化到星半層次,其實力異乎尋常的強大。尤其是它所釋放出來的藍色毒光,每次播灑出去,都能起到很強烈的毒殺作用,普通防御手段根本擋不住。

  藍色毒光又一次綻放,這毒光竟然排開核彈所引發的熱力,使空中那些軍艦的攻擊大打折扣。

  看上去,藍紋蟋蟀損傷並不大,不過身上的傷口收縮速度慢了訐多,這倒是一個好現像。

  軒轅南星已經幫不上什麼忙,他與家主軒轅乞炎對陣尚可,與這只星事級基因獸對陣,卻沒有半點勝算。

  級別跨度太大了,小小的三級執法者,就算實力再怎樣彪悍,能跟低級星半走上幾招,可是歸根到底,仍然停留在執法者層面。不要打了幾場勝仗,就不知道自己是誰,現在衝上去只有一個字,那就是死,絕對不會有第二種結果。敢拼敢殺那叫勇敢,胡亂送死,那是白癡。

  當然,抽冷子放上幾炮,給基因獸制造一些麻煩,還是可以做到的,也是軒轅南星一直在做的事情。此外,還有一大仰仗,那就是白蛇珍珍。

  自從珍珍盤踞寒能小島以後,日夜吞吐寒能渾身堅韌程度猛增,而且它有很強毒性,慢慢融合寒能,居然形成更為可怕的寒毒,厲害非常。

  正是因為珍珍有著種種不可思議能力,所以軒轅南星才敢把它送入基因獸體內。這條小白蛇也確實沒有辜負主人的期望,已經來到基因獸體內關鍵性部位。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就在所有人以為軍方戰艦已經壓制位局面的時候,從藍紋蟋蟀身上忽然綻放出一道宏偉至極藍色光圈,以摧枯拉朽般威能,向外輻射。

  轟鳴聲震耳欲聾,外圍那些磁能光柱連續土崩瓦解,封鎖線頃刻間出現幾處豁口。很多低級執法者受到波及,捂著雙眼從空中墜落。

  如此多人,如此多戰艦如此多侍衛獸全力攻擊藍紋蟋蟀的勢頭非但不減,相反把它的凶性激發出來,轉眼間便逆轉局面,看樣子很快就會衝出磁能光柱封鎖。

  龐貝城畢竟是軒轅家族的龐貝城如果連家族主城都毀去,那麼在獵王組織連第四梯隊的附庸家族都沒得做了,被吞掉是早晚的事情。年輕執法者不知道裡面的利害關系然而那些有些歲數的年老執法者卻清楚,一旦龐貝城有失,軒轅家也便走到頭嘍!所以不敢有任何留手。

  “快,衝上去無論如何也不能讓這只基因獸衝出城主府範圍,拼死也要攔住。“五爺軒轅乞鳴向著不遠處幾人大叫幾頭身形異常凝固的侍衛獸衝了上去,死死攀附住藍紋蟋蟀。

  軒轅南星那頭頑強的白熊,渾身上下沾染大量藍光,卻不顧撕裂身體的痛楚,發出吼聲合體撞向蟋蟀頭部,戰意高昂。

  所有執法者,包括那位管事軒轅乞元手下的執法者,這一刻齊齊出手,再也不分彼此。軒轅家族竟然在這種情況下,前所未有的團結起來,合力消滅藍紋蟋蟀。

  咆哮聲從白熊阿布開始,就沒有停止過。

  數百頭侍衛獸經歷血戰,被毒光纏住一頭又一頭,然後藍紋蟋蟀身體挪動,把侍衛獸硬生生壓碎,三百多米的身軀若想婁干,那是非常恐怖的情景。

  不過這麼多侍衛獸不計代價去戰鬥,那可不是軒轅南星先前遇到的侍衛獸群攻,其殺傷力要強大十數倍,乃至數十倍,所以並非一點用處沒有,藍紋蟋蟀身上的傷勢越來越嚴重。

  家族軍械部趕忙從別的城市調來磁能基座,盡量加固封鎖線。

  剛才還有數百頭侍衛獸,眨眼間就只剩下不到二百頭。又經歷一陣廝殺,數量從二百頭快速跌落到五十頭,有些頑強的侍衛獸,身體凹陷進去,或者肢體破碎,仍然在戰場上拼殺。

  “吼,吼,吼,吼!”

  東南西北四個方向,分別有一頭厲害侍衛獸封住基因獸去路。這四頭侍衛獸分別是軒轅南星的白熊,軒轅乞鳴的鐵背雄鷹,軒轅乞元的巨型黑豹,還有一頭家族高級執法者的穿山甲。

  四獸鎮歷四方,其他沒有破碎的侍衛獸

  站在四獸身後,嘴中發出咆哮。正中央,藍紋蟋蟀抖動觸須,樣子非常狼狽,渾身上下流出毒血,血液滴落地面頓時燃燒起來,化為一團團毒火。

  星半級基因獸太霸道了,連血液都有很強殺傷力。要不是珍珍渾身冰冷,能夠釋放出寒能抵擋毒血灼燒,根本沒有可能侵入藍紋蟋蟀的身體。

  外圍封鎖線重新架設起來,這讓軒轅乞鳴等老字輩,心中多少有了些底氣。

  密密麻麻光柱騰起,將力場延伸到五千米高空,軍方戰艦又一次射下炮光,把藍紋蟋蟀給包裹進去。原城主府所在,已經不存在其他事物,只有毀天滅地的核爆。

  痛,好痛。

  這只星半級基因獸感受到死亡氣息,就算它的恢復能力再強,就算它的毒光再厲害,受到如此瘋狂攻擊,也已經吃不消,在本能的驅使下,它要逃離此地。

  誰都沒有想到,包括軒轅南星在們,擁有源能力超級感知,也未能先知先覺。

  藍紋蟋蟀體表突然間解體,蛻去身體最外面那層硬殼,身形一下子縮小不少,竟然變成一只身長兩百米的大號蠶繭,尾端冒出一道濃烈光束,好像火箭一樣向空中飛去。

  這蠶繭是由縱橫交錯晶體結構組成,上方軍艦察覺有異,連忙投放大當量導彈,鋪天蓋地彈影掛著呼嘯,從高空射了下來。

  龐貝城外,很多剛剛遷移出去的居民抬頭望去,只見璀璨藍光迎著漫天核爆升空,要不是衝擊波被磁能光柱牢牢封鎖住,恐怕龐貝城現在已經毀了。

  地面震顫,隱隱傳到耳邊的爆炸聲,讓龐貝城居民心中發緊,這是生死存亡時刻。

  那麼多戰艦,全力爆發攻擊,竟然無法攔截藍色蠶繭升空。一千米,兩千米,三千米,藍色蠶繭上面有大量晶體脫落,可是仍然遏制不住它的升勢。

  “叮叮當當,叮叮當當,叮叮當當……”

  大量藍色晶體掉落地面,不知道這些晶體是什麼物質,在如此瘋狂火力傾瀉之下,居然只是碎裂,從主體上脫落,並未真的粉碎,讓人震驚於星半級基因獸的強大,以及層出不窮手段。

  軒轅南星抬頭望去,珍珍仍然在基因獸體內,已經超出感應範圍,無法探知情況。家族所有執法者出子,加上軍方和亞歷山大家族幫忙,還打得如此狼狽,看來星半級已超出理解範疇。

  四千米,四干五百米,越來越近。

  藍色蠶繭即將接近戰艦群的時候,突然從內部震碎所有護體結晶,顯露出真容來。

  這基因獸仍然是蟋蟀造型,不過它的背甲變成深藍色晶體,身體兩側多了八只螯足,看起來就像八只大鉗子一樣。

  此刻,它以最快速度把身體卷曲成一團,有點類似齒輪,向空中砸去。

  “轟經隆!”

  火光在空中蔓延,一艘身長三百米的驅逐艦被攔腰截斷。

  雖然這一撞,是基因獸借助升空時產生的巨大衝勢,制造出來的可怕情景,但是能夠一擊轟破軍方正覿驅逐艦,那也厲害得邪乎,讓軍方幾位中校大驚失色。

  基因獸的身體縮小到百米大小,只見它在空中橫衝直撞,所有戰艦開啟能量防御,最大限度鎖定目標,進行炮火攻擊。可是這只超大蟋蟀速度太快,而且身體堅韌,命中次數有限。

  這時候,軍方那些執法級基因獸飛了上來,它們悍不畏死的衝向超大蟋蟀。

  周圍那些錢艦和飛船趁機撤離,在稍遠處形威包圍圈。

  殘酷的廝殺,基因獸與基因獸拼殺在一起。不時有執法者級基因獸發出哀嚎,從空中跌落。

  “南星,天空有變。”赤道風忽然說道。

  軒轅南星抬頭望去,瞳孔收縮,目力提升到極致。只見一座巨大鋼鐵碉堡緩慢運行過來,尚在萬米高空,便釋放出好多直徑只有半米的迷你飛碟來。這些飛碟發出嗡嗡聲,向下飛來。

  超大蟋蟀抖動觸須,似乎覺察到不妙,然而它的反應速度慢了半拍,好多迷你飛碟已經飛到附近釋放出磁光,形成禁銅力量。

  星半級基因獸無法動彈了,它試著掙脫,可是時間上已不允許。

  從空中射下來一道亮光,毀天滅地能量把超大蟋蟀轟得體無完膚,直接就從空中墜落下去。

  就在這時,超大蟋蟀爆發出凶性,想要從新升空。然而下一刻,它感到心口莫名一痛,嘴中發出痛苦嘶鳴,變得驚慌失措起來,身形“轟隆”一聲,砸入連廢墟都已經算不上的城主府。

[BOOK: 003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53: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