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329章 大幕拉開,軒轅回歸

  天琴行省邊緣外,靠近北方航道有一顆荒涼行星,名叫辰砂星。

  別看辰砂星靠近航道,由於沒有像樣補給點,有些吃穿用度還要從外星購得,當地移民勉強保證溫飽,依靠幾條稀有金屬礦產過活。

  “老爸,老爸,家族傳令,家族傳令耶!”雜貨鋪店主的兒子軒轅小楓,一陣風似的跑入自家店鋪,高高舉著一張信息卡。

  卡片不大,非常簡易,泛著光澤,上面印著軒轅家族的標志,一把盤繞著巨龍的長劍,背景是龐貝城。家族已經有五十多年,不曾動用過信息卡傳令,一旦動用便是有大事發生。

  上次動用信息卡,還是軒轅乞炎繼承大位的時候,要求家族一些重要人物回去。可是,發給家族普通成員,還是頭一回,在家族歷史上從未有過。

  “毛毛躁躁的,什麼家族傳令?家族會管我們?最近局勢不穩,物價又一次衝高,家族傳令過來,不會是伸手借錢吧?”軒轅小楓的父親嘆了。氣,繼續給他的機械假肢添加機油。

  “不是,不是,新任家主發出傳令,說希望所有家族成員回歸。星際局勢動蕩,家族將為每位成員提供去處和崗位。”軒轅小楓開啟信息卡,如數家珍的說道:“嘿嘿,還有呢!信息卡裡公布了莫邪星的建設數據和影音資料,新任家主軒轅南星已經向莫邪星投資相當於八千億聯邦幣的物資,支持發展。還有,還有,一家行省級企業集團,已經整體遷往莫邪星,老爸你想想呀!家族在珈藍星只占據幾個城市,現在多出來一顆行星呀!想建幾座大城就建幾座。”

  “投資八干億聯邦幣?家族怎麼會有這麼大手筆,快拿來我看看。”軒轅小楓的父親很吃驚。

  要知道,軒轅家族是地方性小家族,在獵王徂織排在第四梯隊。或許因為人口規模,勉強躋身第三梯隊,不過想拿出八干億資金來,沒有那個可能。

  這麼龐大的數額,即便讓那些行省級大財閥往外掏,也不是說拿就拿得出來的,想維持資本運行,通常手裡面沒多少余錢,最多留一些緊急資金備用罷了。

  軒轅小楓的父親展開信息卡,頓時呈現出層層疊疊虛擬屏幕,讓人看得眼花繚亂,其中最重要信息在前面。

  首先龐貝城主府宣布軒轅南星繼承家主大位,很簡潔的說明,甚至沒有提到兩個月前,在龐貝城的那場華麗戰鬥。

  接下來便是針對莫邪星的一系列介紹,以及發展項目。

  短短的兩三個月,莫邪星已經發生翻天覆地式變化,濕地沼澤上參天樹木拔地而起,以最快速度淨化空氣,並且改變周遭自然環境。

  這些參天大樹自然是蓋亞母神樹的樹種,與它們的母親相比,目前只是萌芽階段,連小樹苗都算不上,卻已初步形成規模。

  黃鶴樓的父親,花費兩百多億資金專門收購母神樹種子,那可不是白收購的。老實說,莫邪星的地理位置談不上優越。甚至可以說極差。這種星球想要發展,受到的限制比較多,人口基數一旦上去,吃穿用度都成問題,所以必須要有自己的產業。

  光是這些樹苗,就可以擴展出林牧業以及復合農林業,最起碼可以達到自給自足標准,不能讓大家餓肚皮。

  把溫飽解決掉,才好謀求發展。

  還有詞養黑貝,釀造黑貝酒,去深海尋找金蚌粉和青鰩汁,好多項目。從資料上看,挖掘莫邪星自身潛力,將成為未來幾年,蓋亞集團的工作重點。

  莫邪星海洋蘊藏龘毒素,有的地方甚至含有劇毒。蓋亞集團已經騁請專業人士,看看有沒有機會把毒素開發成殺傷性武器,黃鶴樓父子對此倒是沒有寄托太大希望。

  無論能不能把毒素利用起來,都要建造兵工廠。以目前擁有的武器生產線來看,滿足自身所需都成問題,想做軍火生意賺大錢?最起碼要經歷十年時間。

  當然,軒轅家族向外發送的信息卡,不可能把兵工廠信息都透露出來,只說騁請專業人士對當地海洋進行勘探,決定大力治理毒素污染源,需要吸收專業人才。

  此外,還有一項重要說明,家族已經派出十名執法者,護送一塊晶體前往莫邪星。這塊晶體竟然是遠古恆星遺骸,光是此物提供的龐大能量,就已經解決困擾莫邪星發展的能源問題。

  軒轅小楓的父親吞了吞口水,平安鎮,黑山鎮等十座小鎮,光是近期的建築項目,就有十萬余宗。要知道他在建築方面曾經拿到過行省頒發的資格證書,回去之後,肯定有用武之地。

  看起來,就像是有錢鬧的。家主軒轅南星個人拿出近萬億,蓋好集團也在瘋狂投資,保守估計年內項目可以達到五千億,家族方面准備拿出兩千個億來,折算成各類物資,運往莫邪星。好嘛!光是這些數字,足以令人瘋狂。

  外面局勢越來越緊張,物價越來越高,聯邦幣變得越來越不值錢,很多家族賬面上前所未有的緊張起來,已經采取收縮策略,可是軒轅家族卻准備大展拳腳,逆勢開柘。

  信息卡上無非傳達著六個字,錢多,缺人,速歸。

  “爸,咱們回去嗎?我要加入雄屠戰隊。”軒轅小楓顯得極為熱切,他現在十八歲,由於資質還算不錯,已經成為三級精兵,可是和家主軒轅南星比起來,那就差得太遠了。

  年輕人總是崇拜英雄,更何況那個英雄距離自己還很“近”。軒轅小楓隱隱記得,小時候曾經去過一次龐貝城,還和名叫南星的小男孩在一起玩耍過,只是不敢確認那就是現在的家主。

  軒轅小楓的父親嘴唇直顫抖,點著頭說:“回去,當然要回去,南星的父親,軒轅子都代理家主事務。本來,聯邦宣揚軒轅南星,我就聽著耳熟,現在看來不會錯了,就是你堂兄南星!”

  “堂兄?真的是一家人哦!”軒轅小楓興奮不已,覺得前程無限美好。

  像是這種情景,正在不同星球上演。軒轅家族散布到各地的親族,急忙變賣家產,搭乘飛船折返珈藍星。即便在變賣家產時,會吃些小虧,但是他們也願意。

  畢竟時局不穩,如果沒有家族做保護傘,戰爭達到一定規模以後,他們的命運會很淒慘。

  換做平時,軒轅南星發出號令,估計那些在各地扎根的親族,也不會攜家帶口回歸。可是大勢所趨,由不得半點遲疑。不斷有消息傳來,伯納三族展開攻擊,北方幾省正在全力抵御。

  戰線就此拉開,很多民眾堅信聯邦能夠擋住,畢竟事先得到消息,已經做出布置,該撤離的地方全都撤離,該布置的地方加強防御,就算伯納三族最後突破進來,也需要幾個月,或者是半年時間,而那個時候,聯邦肯定已經建起第二道防線。

  有想信聯邦的,也有不信的。不管信與不信,家主軒轅南星發出號令,叫大家回去,那還在外面晃悠個什麼勁?難道非要等到劫難降臨眼前,才知道害怕嗎?

  所以還是趕緊回吧!莫邪星就業機會多,早點回去跑跑關系,說不定能搶到好位置。

  戰爭打響之後,前往珈藍星的飛船人滿為患。在飛船上呼朋喚友,認親的大有人在,時常聽到哥哥叔叔的叫著,偶然間還會遇到中年人向年輕人叫叔公的情況,輩分混亂,人員混亂。

  這些個家族成員,既然被分化出來,基本上都屬於支系親族。現在支系掌權,他們也跟著抖起來啦!咱別的不多,人口最多。

  另外,有些八竿子打不到的親戚,已經不在軒轅家族族譜內,有些甚至是外姓之人,接到消息後,厚著臉皮派出幾個探路的,看看家族方面對他們這些人是什麼態度。

  軒轅南星來者不拒,凡是肯於投靠之人,有一個算一個。全都登記造冊,按照各自特長進行分流。沒有特長的,去莫邪星攻打鯰魚人,也給予優厚待遇。人多需要

  管理,有管理經驗的優先安排,千頭萬緒,萬縛千頭,起步很難,不過軒轅子都樂此不疲。名義上,軒轅南星坐在家主位置上,實際管理者卻是軒轅子都。爺倆一合

  計,別看回歸浪潮很洶湧,莫邪星仍然存在巨大人員缺口,先移過去三千萬人,消化一陣子再說。

  那麼大的一顆星球,別說三千萬人,就是三億也能裝下。食物是個大問題,蓋亞集團正在積極解決,加快土地淨化速度,種植一些抗毒性較高菌類,以解燃眉之急。

  戰爭打響半個月,龐貝城回歸浪潮迎來高峰期,同時到達珈藍星的人數多達三百萬,行省星際航班幾乎被軒轅家的人給包圓,還有不少外戚,暫時分流到各處港口,等待上面的命令。

  軒轅子都感受到沉重壓力,數百個重要職位正等他拿主意,看看提拔誰上來比較穩妥。外戚回歸,也要給予適當位置。拓跋家和姜家暫時顧不上珈藍星,不過仍要做好預防,防止侵吞。

  軒轅南星把家族事務全權交給老爸來打理,他自己則做起甩手掌櫃來。不過,卻也不是真正清閑,兩個月來他暗中做了不少事。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9:38 2024